很不錯的文章~希望能和大家分享!

(Translated by Tracy Peng)
 

引用網址:http://soulmiles.blogspot.com/2009/11/20122009118.html

本篇文章的作者Carl Johan Calleman (www.maya-portal.net, www.calleman.com)是研究馬雅曆的先驅與專家,寫過好幾本關於馬雅曆的書籍。我是某個國外馬雅網站新聞報的長期讀者,之前也收到過這位作者的文章。但這次隨著電影2012的上映,有越來越多人開始對這個議題有興趣,當我一收到這篇文章時,心中就有個聲音要我將之翻譯出來,而當我仔細閱讀完之後,我更了解為何需要將這個訊息迅速廣為傳布....這是篇非常實際的文章,對於翻譯不甚精確的部份,請多多包涵! 重點是在未來這幾年,我們該以什麼樣的方式來過生活呢?




The Final Mayan calendar steps to 2012: November 8, 2009 – the beginning of the Sixth NIGHT
(文章來源: http://www.calleman.com/content/articles/nov8_sixth_night.htm)

在進入到即將來臨的”銀河波幅運動(Galactic Wave Movement)”(或地下世界Underworld)中的第六夜(2009/11/8-2010/11/2)裏的特定事項之前,我覺得當我們前往了解馬雅曆之時,我應該澄清一些我的基本論點,因為現在有各種不同差異很大的觀點被提出來。譬如說有些人相信馬雅曆結束的日子只不過是表示一個循環的結束,然後另一個新的循環開始。在我自己的部分我卻相信,我們正在接近一個更為完整深入的循環,而不僅只是一個會再次重複的時點而已從古老時期唯一留下的馬雅銘刻文字(Tortuguero紀念碑),描述了日曆裡面的結束時點,裡面說有九個宇宙力量在那時將會顯化。同時現代的研究也有全面性的證據顯示,我們正接近一個時間點,到時宇宙計畫的九個演化層次(所謂的地下世界)會同時完成。這暗示了我們並不是在接近另一個循環,或是另一個轉變,而是所有轉變的結束,而這些轉變從宇宙源起以來一直驅動著演進。這樣所有轉變的結束,被相信可以提供地球和諧永恆的和平基礎。 


現在即將要發生的,換句話說並不是以往曾經在這宇宙歷史上發生過的事件。也許這個部分未知的逼近而來的改變,是現在大部分人否定的原因。許多人寧願去幻想這是個物理或天文學上的大事,而不去面對我們社會經濟上關係的大改變(因為任何在人類意識上的改變代表了在我們關係上的改變),而這些據說會在2012年12月21日發生事實上馬雅曆並不是關於某事件在某天會發生,而是在描述人類演進的神聖計畫,量子轉變將會在曆法的能量之中,帶來意識的轉變。因此,人類意識將會根據這個計畫持續逐步的轉化,直到我們達到創造過程的真正結束日,2011/10/28。在這一天,將會達到宇宙最高的量子狀態(13.13.13.13.13.13.13.13.13 13 Ahau),因轉化而造成的擾亂將會結束。很顯然的,我們現在還未到達那裡。




在這個意識演進的計畫裡,我們正在接近銀河波幅運動的第六夜,也就是九個層次中的第八個。這將會從2009年11月8日開始。如果我對馬雅曆的瞭解是正確的話,我們將會在這個即將來臨的夜裡,目擊人類歷史上最巨大的意識轉化。令人興奮的是,對於這個將誕生的新世界,我感到有了較為清楚的樣貌,這終於變得很明顯了。另一方面來看,越來越清楚的是這個誕生可能會要求很多。從這個原因來看,更重要的需要瞭解的是,一些在眼前的困難實際上是為了傳送新世界過來,即使現在看起來好像不見得是這樣。如果人們對於這個新世界將如何誕生有實際的瞭解的話,他們對未來就可能可以保持希望,這樣比僅僅基於一廂情願會好些。不幸的,許多混亂錯誤支配了馬雅曆,許多自認為是這方面專家的人否認這古老的馬雅知識,也就是這九個宇宙力量即將顯現,並且就是這個(不是其他的)可以解釋為何新世界即將誕生。 


 

因此即將發生的事情無法單獨以銀河地下世界的第六夜來瞭解。這些循環的重疊是為了宇宙演進計畫的第九層次,也就是最高層次來做準備。這個宇宙波幅運動(見圖)與第六夜的能量,也需要列入考量。因為這樣的重疊與時間的加速,特別是與之後的波幅運動有關,我認為不只在將來臨的時期裡是不尋常的密集,並且在能量上是很複雜的。 


 

在我寫這篇文章的時候(2009/10/31),我們正朝著第六夜之前的第六日(銀河波幅運動裡種子萌芽到成熟的過程)結束的時候。就像我之前的文章中所預測的,現在對於有些經濟學家來說,全球經濟蕭條(或者說最差的狀況)已經過去了。但是現在世界上正發生一些事情證明這個論點是謊言,有更多和我在五月份寫的文章中的預測(進一步的經濟衰退)相符。特別是表現在美元貶值上,這會發生在第六夜開始的時候。現在有幾個來源也都在預測美元貶值,但值得注意的是,我的預測是比這些都來得早很多。而且如果這證明是正確的話,那麼現在經濟上發生的狀況,其實是在馬雅曆上詳細規劃好的神聖計畫。 


 

我的關於經濟更為衰退的預測是來自於對「夜」的觀察,至少是在這個波幅進化運動的第二部份,通常意味著至少在經濟成長上的減緩在這個即將來臨的「夜」所帶來的衰退指標之一,譬如搶購黃金,第一次超越了那個神奇限制—1000美元/盎司。再者,內部人交易指數也顯示出,那些真正有知識評價美股的人認為現在的美股是高估的。更重要的是,在世界各地的各個角落都有越來越大的聲音,要求替換石油美元的制度,以及以美元做為世界各國的準備貨幣。這些各種不同的指數並沒有顯示「經濟蕭條」結束了,但如果經濟衰退加劇的話,特別會在負債中的西方發生。看起來投資人正把資產從紙張(亦即非實體的)或是數位的價值中脫離,而這正是我們期待在銀河波幅運動的最後一個階段會發生的,也就是意識從抽象轉變為實體的經濟價值正在發生。因此,當很多人說這些變化都是陰謀論的結果,例如說是為了反對美國,要瞭解的是如果真是這樣的話,那麼這些事件是不會在馬雅曆上預測出來的。 


 

比起暫時的經濟蕭條,我相信現在世界經濟發生的狀況,是更完整基本的,也是銀河波幅運動所帶來的特定意識轉化的直接結果。如同我在我的新書裡(暫譯:有目的的宇宙)解釋的,意識主要是與生命之樹有關,存在於宇宙許多不同的層次裡,並在這些不同層次裡導致同時性的轉變。這意味的是這些意識上的轉變將會給予我們生命新的方向,並且直接影響大部分的世界與社會,以及我們要如何與之連結。因此意識的轉變並不只是發生在我們的頭腦裡,而是同時表現在我們關係上的改變裡。我們的經濟關係也因此受制於意識的轉變與演進。當第六夜開始時,我們應該要期待更抽離抽象價值,這個轉變被認為是個嚴重的打擊,特別是對於西方的美國與英國來說,因為他們還是世界的金融中心,並且控制絕大部分的銀行活動。 
 
 

目前這些國家,特別是美國,因為有如此多的負債,所以其實不需特別去解釋為何它的經濟將會再次衰退。現在只要有個事件來引發衰退,因為這衰退無論如何必定會發生的。有很多事情都可能會引發衰退,媒體也會將所有的注意力放在這個事件上,因此要瞭解衰退更深層的原因最好從馬雅曆上來看。從馬雅曆的觀點來看,這持續不斷的經濟衰退反映了逐步去適應經濟循環的結束,而這則與馬雅曆結束的日期有關(如果你喜歡的話,也可說是新世界的開端)。 


 

如果說經濟衰退是為了新世界的誕生過程所創造出來的條件之一的話,那麼一個相關的問題就是—會衰退到多深呢?即使看起來紙幣的價值,尤其是美元,將會受到衝擊,但結果會跌到多深仍然是個開放式的問題。我想這可能只能透過去研究即將誕生的新世界的本質才能瞭解。當我們要來瞭解時,看起來好像沒有任何馬雅的來源可以諮詢。馬雅的來源只有說九個宇宙力量將會在曆法到終點的時後顯現,但並沒有任何古代的銘刻提到在這之後會發生什麼。 


 

因為這方面材料的缺乏,我建議我們可以轉而去看大亞伯拉罕宗教例如聖經或古蘭經,都有談到這件事情。如果我們把這些和馬雅曆合起來看,我想我們也許對於未來將發生什麼可以得到一些概念。我相信所有在這段時間計畫裡所發生的事情,都是從屬於要遞送到新的世界。 


 

因此古蘭經在Surah 篇82章17-19節裡面說,「如何才能向你解釋什麼是審判日呢?再一次,如何才能向你解釋什麼是審判日?那天沒有任何靈魂有力量為其他的人做任何事。那天,命令將完全屬於阿拉。」 


 

我相信主導支配消失了可能是指宇宙地下世界,帶來了合一意識,使我們整體存在以及所有過往行動都變為澄澈透明。如果我們認為這是真的話,那麼就是說所有人們用來支配其他人的枷鎖將會被打破。 


 

聖經裡最後一個章節,啟示錄21:4-5裡面也描述了新天新地的誕生:「神要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號、疼痛,因為以前的事都已經過去了。然後他坐在寶座上說:看啊!我將一切都更新了!」這看起來是指為了新世界的誕生,所有過去的枷鎖都需要被打破。把這些放在一起來看,似乎為了新世界的誕生,前提是我們需要將自己與他人從過往的枷鎖中釋放出來。 


 

對有些人來說,這些改變看起來是這麼的棒,所以去幻想這個世界即將結束,會比去經歷這些多少會使我們的世界翻轉過來的必要改變來得舒服多了。當然,還有很多有權勢的人,並不希望看到這種往平等與和諧前進的轉化發生。(未完待續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