殉道者與神秘家()


Copyright c 2005 L/L Research


(

譯註: 這是Q’uo在該次演講後的答客問, 主題演講是殉道者與神秘家”, 詳見愛與光之圖書館選集五. 附帶說明, 本次原稿有部分收音不清, 以致於不是十分完整.)


特別冥想


1990年六月20日


(Jim 傳訊)


我是Q’uo, 再次地, 我們透過這個器皿在愛與光中向各位致意.


此時, 我們很榮幸地回覆在場各位進一步的詢問. 此時是否有任何詢問?



S: [聽不見]


我是Q’uo, 我們相信已經掌握妳詢問的要旨, 我的姊妹. 殉道者在此生開始前就已經決定這條路將是最優先的途徑, 他追隨這條路是為了最充分地光榮造物主, 並在正面極性中服務造物主.





當一個人在此生中考慮這條路徑, 他還不確定自己的服務是什麼, 於是將這條路與其他選項放在一起衡量; 於是, 該智力在此生中做的工作相當於該靈魂在投胎前做的工作.


並不是說如果該智力嘗試在殉道者途徑上搖晃前進, 這一個人將在負面途徑中移動; 毋寧說, 當一個人使用智力選擇一條路, 將這個選項與那個選項互相比較, 分析利害得失, 如此一個人傾向遠離對自我真實的東西, 然而, 對每個實體最適當的途徑即是他在投胎前已謹慎規劃好的路[有著許多朋友、指導靈、導師的協助].


在這一生中, 一個人可能多次感覺自己的雙腳遠離先前已知的清晰途徑, 於是在此刻感覺困惑, 懷著巨大的渴望但願以任何方式提供服務, 他嘗試藉由分析與智力的方式建構一條讓自己再度安心的途徑.


這樣個選擇很少會推動一個人進入負面極化或服務自我.


更多的情況是: 一個人會在一個遺忘地帶(limbo)裡頭經營人生型態; 也就是說, 一個人尚未來到投胎前選擇的核心地帶, 而是盡一己所能的向前移動.


現在有許多、許多人發現自己處於這樣的狀況中; 這些人才剛覺醒, 正在看見生命中更大的視野與目標, 他們通常嘗試去仿效其他受到賞識的實體, 為了加速其進化的旅程, 因為他們感覺那醒悟的能量以爆發的速率穿越一己的覺知.


我們推薦每個實體衡量這個要點, 先考慮雙腳如何安置在大地上, 當自己找到那份完整與確切的感覺之前, 無須踏出下一步; 當你站穩腳步, 找到安心的感覺, 妳將毫無疑問地知道下一步是如此這般.


是否有進一步的詢問, 我的姊妹?


S: 與方才的主題無關, [聽不見].


我是Q’uo, 我們掃描妳的記憶, 妳剛才的詢問至為有趣並具有高度象徵意義; 這是妳的潛意識心智建構的一個(夢境), 為了提供一些象徵, 與某種程度的謎題.


在這個時刻, 森林對妳是最為重要的, 我們感覺妳已經開始越來越清晰地確定其原因, 雖然還有許多部份仍是不清楚的.


考量在森林中生長的任何一棵樹的天性, 它從土壤深處汲取養分, 同時也受到太陽那給予生命之光芒的滋養; 它最後成為一棵古老、強壯與睿智的樹, 即使面臨乾旱、高熱、大雨、冰冷等嚴酷氣候, 對於這棵大橡樹都只有很少的影響.


妳已經良好地感知妳經驗中的蛇群, 我們感覺牠所象徵的智慧行動與反應正在妳的生命樣式中上演. 總而言之, 我們認為妳已經良好地感知深邃心智給予妳的各種符號, 所以妳總是可以使用這條途徑, 它在此時以必要的方式滋養妳.


S: 在我的森林與我對[聽不見]的想法與生命之樹[聽不見]之間是否有個連結?


我是Q’uo, 覺察妳的詢問, 我的姊妹. 妳可以看待我們方才給予的資訊如同一個競技場, 或一組參數; 思想、感覺、想像、直覺與行動的精煉過程可以在其中進行. 當一個人注視生命之樹(Tree of Life), 他可以看見許多能量表達的中心, 可以連同特定原型的關係[潛意識賦能者鼓舞或告知顯意識心智]一起探究, 如此可以更深入地理解一個人每天遭遇的世俗經驗; 當一個人想要應用原型心智的原則, 這個過程適用於每一個案例. 妳已經發現這些不同的原則, 並且決定設法進一步地研讀這些領域, 這對妳是好的; 因為妳同時有這個需要與能力去穿透自我與生命型態對應到站點(stations)與原型的領域


是否有進一步的詢問, 我的姊妹?


S: 這是真的, 有點奇怪; 但某個東西一直在我的心智後頭, 為什麼我有[聽不見]在這裡?


我是Q’uo, 我的姊妹, 當妳以老師的身分服務他人, 有個問題經常進入老師的心智中, 為何有些學生比較有靈感, 或者說 比較會驅策自己表現優異?


為什麼任何事物是它現在的樣子? 妳為自己選擇了一個特定種類的服務, 它在大多數情況隱藏在未顯化自我之內.


無論如何, 當許多人正開始醒悟到內在的驅策[與這個星球的時間週期有關], 所以將有許多人正在突破先前的邊界, 從暗色土壤中冒出鮮明的枝芽, 最終在這個特殊的星球上形成一片新的森林. 因此, 粗糙地說, 妳與這個週期、地球、投胎前的選擇一同韻律地移動.


是否有進一步的詢問, 我的姊妹?


S: 沒有, 感謝你們[聽不見]


我是Q’uo, 我的姊妹, 我們感謝妳, 此時 是否有最後的詢問?


[沒有更多的詢問]


我是Q’uo, 我的姊妹, 我們非常高興能夠加入這個圈子. 我們的言語不足以表達我們的感激, 但我們希望每個人知道我們珍惜這些時光.


我們希望我們簡陋的話語可以在你們[一步一腳印]持續開展的人生旅途上提供一些光亮與鼓舞. 此時, 我們應該離開這個團體, 歡喜地在愛與光中離開各位. 我們是你們知曉的Q’uo群體. Adonai, 我的朋友. Adonai.



(V)2009 Digested, adapted & translated by 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