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使麥可2010年5月份訊息 一個對世界服務者清澈響亮的號召



分類:佳文共賞

2010/05/06 14:07



大天使麥可20105月份訊息    一個對世界服務者清澈響亮的號召


 


傳訊:Ronna Herman 譯者:Eleisia Chen


資料來源:http://www.ronnastar.com/latest.html


 


摯愛的大師們,你們都是回應了這迴響整個宇宙響亮號召的星辰種籽(有時可稱為老靈魂),星辰種籽是指一個靈魂/人,已經多次來過宇宙甚至全宇宙。這意思是,我們在非常久遠之前就已進入個別的意識當中,而我們也有很多很多次的生命與經驗成為共同創造者。星辰種籽靈魂是那些站在揚升過程的最前線,並錨定在地球上較高頻率之光的人(引自Ronna Herman所編輯之參考詞彙表與啟示)。


 


你們來自遙遠的星系、銀河系與太陽系,你們帶著豐富的宇宙資訊,儲存在神聖的心智中為著將來能夠使用。你們必須通過嚴苛的條件,且要立下隆重的誓言。你們同意在重大進化的時期來到地球,以極多樣化的方式,而通常都是在非常艱困的環境中具體化身為人。你們也曾誓言,當你們走在揚升道途的時刻來臨時,會允許我們不顧你們的自由意志,無所不用其極地來喚醒你們。對一些人而言,結果就形成了靈魂的合併,而對其他靈魂我(Soul Self)已經覺醒的人,已經準備好與他們高我的一部分合併。當靈魂最後全然地與神聖之心合併時,將會帶來極為龐大數量的合一。當你們的意念是被智慧組成,被愛所包覆,並以純淨投射出來時,你們就成為一個有力的神聖之火能量的來源。( 難怪----列穆里亞就有與多次元高我調頻一致的合一點化阿, 宇宙真是早有安排~~~ )


 


但這樣的覺醒卻引起了大量神聖的不滿足。你們都親身經歷到一些在群眾中發生的重大變化,也已觀察到因地球快速且定期的變化所造成的影響。大部分的人都會不斷地用各種方法及努力去找回他們的神性。你們同意要成為典範,成為光的先鋒、引路人與世界服務者,在你們能力範圍之內做一切事,好讓其他人的路途走得更加輕鬆。在過去的世代裡,揚升之路只有那些降生下來,堅定地走在道途上的開創者才能取得。門徒的任務是要儘可能地錨定更多的神聖之光並帶來大量的宇宙智慧。但那些時期已經過去了,此刻是大量揚升的時代,在這宇宙中所有的星球、太陽系及銀河系都積極地參與這次揚升的過程,創造之輪依據偉大的宇宙時間循環,以螺旋的方式上、下、內、外地運作著。


 


在過去地球時間幾年的光景中,我們已經對如何建造第五次元光/力量之金字塔,提供深入的指導,也有數百萬親愛的靈魂,忠實地去拜訪壯觀的世界金字塔,並吸入金剛粒子--就是純淨神聖的創造者本質。當問到對所有人類、地球及所有創造最大的益處,這靈丹妙藥已被你愛的意念所啟動,被呼出來並進入在偉大金字塔內巨大的光之儲藏器中。你愛的本質被放大一千倍,並被神(Elohim)(註一)及天使能量以最有益的方式所運用。宇宙法則中明訂,必須在一個時間裡,所有有意識的靈魂都必須開始帶回一部分所配給的愛/生命的神聖禮物。當你主動地參與並分享你所分配到來自世界金字塔中的金剛粒子,你就已圓滿完成對我們父神母神的義務,成為一個積極且有愛心的共同創造者。這是最高且最有效果的什一奉獻(tithing)(註二)的形式,分享你屬地的豐盛是很重要的,但分享你靈性上的天賦與才能則更為重要。


 


多年以來,許多人都已在全球一些策略性的地點,參與了建造第五次元集體的金字塔。常常,我們給你們的指導,是為了準備讓一個更大的計畫將來得以實現,此時正是我們專心創造一個讓世界服務者能聚在一起的環境!為了達到這一個目標,地球上的金字塔慢慢地相融在一起,以便在最高層次的第五次元中創造出一個偉大金字塔,這個金字塔不像地球的金字塔一般,兩者是截然不同的。世界金字塔是為著全人類而建造,所以,任何人都可以去到那裡與我們的父神母神、偉大的光之存有或天使能量溝通。在那裡,我們可以對我們的父母神、最高的創造者、與天堂國度的偉大能力,表達我們的感謝與敬重。那也是一個最高形式的神聖所在,在那裡確實可以讓所有人體驗合一的祝福,分享靈性的豐富以及無條件的愛。你可以稱它為天上偉大的大教堂,日後,它將取代許多對敬拜神祇的處所,而地球上的宗教也會開始接受來自我們父/母神更高智慧的教導。


 


這世界服務者金字塔會保留給那些在道途上已做好自我掌控的人,因為他們已擁有權利與他人分享整合過的智慧與知識。正如在光之城,你是第一次進入你個人的金字塔,然後再從那裡出發,直達到世界服務者金字塔。為了達成這個目的與益處,將來我們會給你們更多的指導。無庸置疑地,這將是你服務人類及地球最好的機會。


 


記住,入門(initiation)不單單是個人的,乃是群體的事件,你必須有意願去扶持在道途中某部分落在你後面的人,也就是說,你要與所有人一起被提升。靈魂都會自然傾向於群體意識,當靈魂不再追求自我人格,而尋求合一時,就有助於道途中靈魂意識與群體覺醒之向上提升。


 


數百萬親愛的靈魂都處於所謂「入門過程」的中途上,然而,我們想讓你們清楚知道,這是揚升過程的自然階段,也許你們以前就已聽過,揚升是不斷發展、持續及一直進行的進化過程,而不是一個終點,你們也應該覺察到,在許多地點及實相中,你們已經歷過許多次不同階段的揚升過程了。


 


身為一位有志求道者,會有越來越多宇宙的真理向你們開啟,但是,你們必須覺察,一些次要的永恆智慧法則會持續擴展,與下一階段實質上意識揚升的無盡循環中之特殊原則、法則與真理配合。記住,知識必須被整合並以恰當且有效率的方式運用,才能形成智慧。那些已開發他們超意識能力的靈性與人類存有們,可以開始動用儲存在他們神聖心靈中大量的資料,最後,他們會經由那些散落在宇宙中的靈魂我的碎片,獲取能力並吸引來自更高次元的啟示與先進的資訊。


 


超意識的心智與高我是與靈性領域的連接管道,首先,你們可以開始收集那些經由直覺力與冥想時一閃而過的資訊與啟示,當有志求道者更熟練且自在地運用高頻率模式的神聖心智時,心智的力量會大大提升,結果,就能跨進大腦結構中更高頻率的領域裡,而當你從本能大腦或心智中移出,進入更高心智領域時,大部分過去事件的記憶會開始消褪,揚升是心智上的擴展,將意識從這一個傳遞到另一個的過程。覺醒的擴展包括全人類、地球、太陽系及其工作,不單單是專注在少許的自我,終極的目標是成為一個銀河系的存有,到了最後還要獲得到宇宙性的意識。


 


摯愛的,我們持續努力地給你們最適切的訊息,協助你們了解當前正在發生的事,期許能有更寬廣的視野,以及辦法、工具與操作方法,好協助你們穿越進化的過程,並經由恩典的祝福(即精煉過的業力),將痛苦減到最低。然而,一直以來,我們勸告你們只接受與你們內心與靈魂共振的概念,並成為你們的真實,不能再盲目地跟從他人,因你們要成為自己命運的主宰,因此,你們必須不斷地練習分辨的天賦。許多來自高層智慧忠實的信使,奉獻他們的生命,將現行與未來世界擴大意識的智慧教導帶給你們。他們竭及所能地帶來最偉大的智慧與最有益的訊息,為此,他們要不斷努力做到精準無瑕。經過他們的努力,他們將知道,沒有任何一點消極性能阻礙他們圓滿完成這項任務。


 


此時正是你們返回到一個二元性所能容許程度之光影頻譜的時候,開始開啟與更高領域之存有們溝通之路。這意謂著你們已經完成了清理大部分業力債務的艱巨任務,你們的能量標記(Energetic Signature)散發出來的多半是積極正向,美好的振動頻率模式。這也表示你們已成功地將神聖心智與神聖之心的管道重新連結。你們許多人已開始接收來自高我、指導靈或特殊天使的協助者啟示的脈動與進化的訊息。我們也希望你們留意,未經過一段時間的訓練與測試,就能與振動模式連結、接收來自進化光之存有、光之主、或大天使層級的天使領域的訊息是極不尋常的。我們請你們緩慢地進行,在這過程中,允許高我來引導你們。這樣,你們就能與更高智慧的宇宙頻率建立一個堅定的連結,並能夠逐漸且安全地進展,獲取宇宙智慧更先進的教導。


 


問:請解釋何謂「因身」(CAUSAL BODY


:「因身」是位於更高精神層面(Higher Mental Plane)的高我或超我(Over Soul),它包括了你累世所累積一切你做過或創造出來正面的事務。在某些人世中,你可能只存一點點東西在神聖善事的倉庫裡;但是,在其他重要的人世中,你犧牲奉獻,儲存不少善蹟,因而累積了可觀的屬天寶藏,這樣,到達你第一個高我的領域/片斷的道路就會被開啟,儲存在內的天賦與智慧就會流進大腦結構與身體的脈絡當中,靈魂也會盡其所能地協助你與你的高我連接,因為這對你的靈魂我與身體我有絕佳的益處。慢慢地,隨著時間推移,你人性的覺知就能對準宇宙的智慧。


 


問:調音能讓脈輪合適地旋轉嗎?


答:某種程度上可以。有音調的聲音會啟動脈輪釋放一些不調和與不協調的思想模式,最後,這些乙太狀的,旋轉的能量渦會放射出它們原本被設計,且具有特殊頻率之生命力的能量。這些過程是非常漸進的,因為不平衡的能量會被拋出來並進入四體系統:身體、精神體、情緒體及乙太體。最後,會經由循環法則(The Law of Circle)或無限的模式中出來而進入世界的樣式裡。過去,你必須以某種方式去經歷你所創造出來負面的業力,這意思是,這些負面的能量會攪動你實相中的事務,你才能去變化它,並將其振動模式調整為和諧的頻率模式。慢慢的,負面模式被釋放掉,脈輪就能回歸合適且較快速的旋轉。


 


正面的思想與行動會讓脈輪散發出平衡且和諧的振動模式,再進到世界當中,最終,會進入自我掌控與開悟的狀態。這就是為什麼每天使用紫色火燄去轉化所有不和諧的能量是這麼重要,因為這樣,你就不需非要去經歷因果關係中負面的思想模式不可。而最好的方法是,在它們釋放出來時,由紫色火燄去轉化它們,這會協助你們進入所謂的「恩典狀態」。


 


我的勇者們,當我們一同往前並成為世界服務者時,我請求你們以神聖意志/力量第一道光的品質與美德:正直、勇敢、真實與堅定不移,來鞏固你們靈性的裝備。我誓言在宇宙法則許可之下,引領前方的道路並保護你們!身為世界服務者,在宇宙光之委員會指導下,一起來吧,我們不會失敗的!在你心中,我們非常喜悅!


 


我是大天使麥可


 


 


 


註一:神(Elohim),原是指神之所是(the God is)Elohim是神在無限的愛中所創


            造出來的。


註二:什一奉獻(tithing),基督教義中基督徒需奉獻生活收入的十分之一給神,這裡指對神基本的奉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