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河聯邦 4月13日訊息 《即將到來的巨變》



分類:佳文共賞

2010/04/30 12:18




昱平畫作------寶瓶世紀之光


謝謝好友eleisia的分享~~~


銀河聯邦  413訊息  《即將到來的巨變》


 


         親切的問候,我們回來了告訴你們關於你們世界的訊息。現在,我們的地球同盟繼續努力著摧毀當前的銀行系統。銀行系統的製定是在1810年左右,這是黑暗集團控制全球金融系統的開始。這個系統,全球都一樣,基於金錢的利益。排除異己,不斷修改他們的這個系統。在過去幾十年裡,曾經有機會去推倒它。現在你們的世界的經濟是絕望的,改變的需求是刻不容緩的。我們看著你們世界的貪婪和傲慢,策劃陰謀,防止新生力量抬頭。處理這些陰謀小集團已經證明是一個困難的任務。大魚吃小魚,人吃人,我們可以說是一個極其病態的社會。


 


隨著陰謀集團這種自我毀滅模式,大魚吃小魚,導致他們注定走向滅亡。全世界都在關注著這荒唐模式走向谷底。我們的干預,同時,我們也強化了我們與地球盟友的活動。你們的有限的意識組成體系實相是基於金錢和權力,國家也是富人強勢,這種錯誤的共生關係必須馬上結束。我們的地球盟友領會了這一點,已經制訂了和各國之間制定了協議。創造一個契機以威脅老舊的方式,最終改變它。這些策略已經接近實現。許多人對當今世界的現狀是非常失望的,這點我們非常的同情。所以我們正在使用我們的計劃,以加速結束舊有的方式。你們舊有的實相現在是我們與盟友和黑暗集團的拉鋸戰。


 


    當這個突發的行動在進行的時候,地球母親也通知了我們必須大大加快我們的第一次接觸的時間表。在最近,可測量的增加的里氏7級以上的地震次數是地球母親給予你們的一個明確的警告,在過去曾是動植物毀滅的預告。與此同時,在北半球的冰川融化有增無減。南極地區暫時是另外一個故事了。在此,數百萬人正受到臭氧層破裂的影響,我們一直在努力修補這個漏洞,這就是為什麼南極冰川實際上是擴大了。我們下一步的工作是給予北極類似的工作,當然,對於地球母親來說,這些都是次要的修補程序了。在智利發生的地震造成的地軸23.5度輕微傾斜的現像是地球母親計劃的先兆。我們經常與我們的地球盟友商討這些重要事項,並已開始於地球大國談判。


 


你們的生物圈在強烈的反抗著,地球母親需要你們離開地球表面,去到地球內部的5D次元的美麗新家。請記住,地球,恆星和行星都是一樣的,是空心的。裡面的她是更加美麗壯觀的世界,充滿的聲與美,會讓你大吃一驚!為了讓你們重返天堂,我們需要完成的工作是幫助你們完成全意識的狀態。這不是簡單的任務,你們的世界陰謀集團與主要的ZF依然是要奴役你們的命運。天堂已經下令,對於這個目標不存在談判的可能,在今後的時期這個過渡必然發生。我們已經成立了一個小組,正在與你們的星球的精神體(指蓋亞)制定密切的時間表.我們也在繼續和地球盟友工作加速陰謀集團的覆滅。同時,正在實施著一項特別的計劃,以加速把你們帶入全意識狀態的光之家族。


 


    這些不同的計劃正在由我們的指揮官和整個艦隊進行全面審查。我們正在重新定位我們的艦隊的數量,我們的家庭成員,地心文明Agartha,也在不斷協助我們和激活我們可能提出的需求。我們需要讓你們平穩和舒適的進入地球內部,在那些特別的地方已經設置了許多的水晶城市提供給你們。在這裡你們會遇到人類社區和光之廟宇,在那裡你會很快進入全意識狀態。一些培訓需要進行,和全意識的禮節需要對你告知。當你有能力與你的新的意識狀態對齊,當你準備好了之後,我們會把你們介紹給銀河系的社會。不久之後,你會生活在一個典型的Agartha社會中,那裡你擁有完全的自由討論你的所見所聞了。


 


在這個調整期,會有很多變化發生在你們現在地表的家園。這將是巨大的,全部重新配置,所有萬物都將疏散。一旦新的地形設置到位,新的生態系統就會展現。地球母親需要一個更多樣化的生物圈和更加友好的規則,在世界各地,她的新的地表,新的海洋和天空,還有新的動物植物。都是純天然的,唯一的人工結構是地表設置的一些小村莊。你,將作為地球母親新的守護者,你將需要保持新的意識,與她平衡和諧共處,與她一同歌唱。你也會有來自海豚鯨魚的美妙歌聲的協助。總之,你是地球母親的驕傲,並且為地球母親所擁有的最美好的事物而感到無比驕傲和無比的責任感。


 


    鯨魚類動物的聯合活動將會告訴你們如何才能夠非常容易的與你的同胞一起,與地球眾生一起維護行星的自然生態平衡,並展開神聖計劃。你必然認識到你神性自我的本來面目,利用自己的能力,使你的新家成為一個充滿愛心和關懷的,由造物者創造的真正的天堂。你們創建的社會將培育每一個人,如何創造性的去解決你們面臨的任何挑戰。作為一個人類,你可能無法有能力去用有限意識去理解真正造物者的美。但是這個天賦將會在非常近的未來引領你的有限意識進入光,帶給你無法形容的成就感。


 


目前對於你來說將是一個非常動盪和危險的。你可以認為是世界範圍內巨變的前兆。你的世界已經賽到了即將發生第一次接觸的賽點,天堂正在創造奇蹟來改變你的生活。令人開心的是,它也是黑暗集團覆滅的時刻了。當許多事情的真相最終被發現,一個繁榮和平的新時代即將來臨。一種新的金融體係正在等待推出。這並非是幻想,這舊方式的退出看似緩慢卻是絕對的。享受這個突然和不平常的時間,不要不耐煩。我們就要來了,我們的地球盟友已經快準備給你們帶來春天到來的驚喜。


 


    今天,我繼續與你們討論了正在發生在你們世界的事情。我們將會與你們見面了,非常快!!我們的飛船已經在任何地方待命,直到這個魔法般的時刻到來--那就是全意識盛禮。期許許久的願望最終會與你相逢。知道麼,親愛的人類,在你的心中永遠有著天堂無限的支持!!就這樣吧!合一,歡慶!


 


轉載自:http://tieba.baidu.com/club/6883547/p/53777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