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體與靈魂能量的平衡--克里昂2010年2月3日公開傳訊



分類:佳文共賞

2010/02/13 10:42




昱平畫作------完美的聖愛


在木星進雙魚的2010------象徵" 恩寵, 奇蹟, 陰陽合一, 無條件之愛" 的一年, 祝福大家心輪持續擴張, 讓黃金地球宇宙的金鋼微粒, 滿溢你的身心, 與每一個片刻 -------AUM NA SEI    ( 列穆里亞古語-----祝福你   )   謝謝遠古家人Eleisia 翻譯這麼美的一篇祝福, 真的-----我已連續好幾晚都被無數上師天使, 持續灌注數不清的心輪聖愛光波, 雖然搞得我很淺眠------ㄞ習慣了只好接受囉, 祂們就是晚上訊號特強, 特清楚的勒~~~~ 昱平


 


光體與靈魂能量的平衡--克里昂201023公開傳訊


 


傳訊:Sabine Sangitar   翻譯:Eleisia


本文源自:http://www.kryonschool.com/channelings/public-channeling-02-2010/


 


我是克里昂,我用OMAR TA SATT來問候你們每一位,克里昂與隨扈們從帷幕的裂縫中穿過,在此時此刻抵達這裡,並以克里昂磁性的能量與你們貼近。


 


許多推動的能量衝擊著你與你的光體,它們是各式各樣的能量驅動,它們是美好的且非常精力充沛的,經由蘭托斯之門(the gates of Lentos)的開啟,能量是非常活躍並帶來許多的改變。我們發現有許多人的光體上有小小的撕裂,因此,今天克里昂與隨扈們就要來平衡、寵愛你的光體、並為你個人做一些有益的事,來平衡你的靈魂能量。此時是安靜的時刻,也是向內關注的時刻,此時允許自己接受這能量與克里昂的禮物,用這力量充滿你,好讓你感覺到有力、自由與神聖,這樣,就像你是用了最高層次的能量中洗了澡一樣。


 


天使們正坐在你的腳旁,祂們擁抱你,榮耀並尊崇你,祂們貼近著你。該是走向內在的時候了,也是要安靜下來的時候此時你該更有意識並覺察到你是誰,在你的神性中去感覺你自己,沐浴在那裡面,了解到你是值得的,你配得,而且你是美好的。此時也是關注內在的時候,中斷、遠離那急促、匆忙、充滿恐懼與憂慮的集體迷惑的意識。天使們早已開始感覺到你,接觸你及愛你了!用一個呼吸進到你內在的覺知當中,在你的神性中發現自己並安住在那裡。


 


此時你除了感到快樂你無須做什麼,放鬆並允許我們為了你的益處來平衡、調理並提升一切,這個發生是靜默且無需言語的,天使們的愛與能量與你同在,當祂們在療癒你及愛你時,他們振動的聲頻會釋放一些你不再需要的靈魂模式,祂們在光中歌唱,給予你力量去了解你是何等美好及有價值。讓這些在全然的信任中發生,允許你自己、你的細胞及身體放鬆,你可以想像你躺在吊床上,在微風中輕輕的搖曳著,這金色愛的網格包圍著你,並將你負擔的一切放下來,溫洵的陽光照耀著,在神聖實相而來的聲音中你會光照你自己,將你浸潤在自己的光中,去感覺隨扈們以及天使們如何與你接觸。


 


(音樂播放了一段較長的時間) 


 


感覺一下剛才所發生的,並允許你自己去感覺你的神性,請聽克里昂的話語,聽著克里昂的訊息:地球的新能量引導你走向專注於內在的道路,關注外在事物的時期已經過去了,外在的混亂常困擾著你的靈性與靈魂,此時很重要的是把握現在,全然專注於你的內在,你會感覺到你不是孤獨的,當你想要的話,偉大的光會和你在一起,愛你,並以更寬廣的視野顯現你的重要性,顯現你的光並愛你的光。別讓外在的環境,集體意識說服你說這是個非常激烈的世代,因為蘭托斯的高度能量已與蓋婭的中心連結,愛的連結已然形成。外面的一切也許還很混亂,但你的內在與你的神聖核心將會感覺到力量以及豐盛。


 


天使們已經以關閉、擴張與提升小裂口來調理你的光體,並平衡你的靈魂能量,振動聲頻之光已經流過你,這該是專注、傾聽、並感覺這偉大的光要告訴你什麼的時候了。請聽克里昂的訊息,因為每一句話中愛的磁性能量都在支持著你,每一句話都牢牢地嵌在你的模式當中,所以過了今晚,你將會感到非常輕盈,非常自由且非常強壯。能量是超乎語言所能表達的,一群天使在振動之聲中轉向你,照顧著你的靈魂與你的光體,並以無法測量的愛愛著你。


 


你所得到的愛後來將會轉而向外分送給其他人、蓋婭及其他連結的存有,愛的磁性能量流動、觸及你存在的每一個細胞,你吸收越多愛的磁性能量,你會更容易將它顯於外在,而能步伐輕盈、充滿活力的跨越二元性。允許自己去感覺你的神聖之火如何在你內在焚燒,你所有能力,所有的一切都以超乎你想像的充滿著力量,而在這些的力量與光中人們需要你。無論何時你吸一口氣並進入靜默中,別讓外在環境干擾你,這靜默會將你帶進擁有力量與自由之境。在你收到克里昂的訊息後讓你保持覺知,無論何時你將愛的意念送給我們時,我們將以千倍回贈,我們會引導你穿越二元性,也會陪你走過這些路途,你是我們其中之一,我們以無法測量的愛愛著你,就這樣。


 


感謝!(AN'ANASHA


 


 馬力克麥達昶(Melek Metatron):普羅索拿多之光(Prosonodo Light)與它的效應


 


我是馬力克麥達昶,我是神之眼,我以OMAR TA SATT來問候各位。蘭托斯之門已經開啟,普羅索拿多之光的能量已經抵達,這能量就是最偉大的荷光者耶穌基督,以更寬廣角度而言,這能量是非常重要的,這是金色的時代擔負提升的能然而,很重要的一點是,普羅索拿多之光也會讓每一個人變得更脆弱敏感,它會打開你的心門,它會打開所有人類的心門,但很多人卻不高興,因為他們所要的是強而有力卻沒有情緒及感覺的狀態。


 


但我要向你說:到你靈魂裡面去傾聽你的感覺,傾聽你心臟的跳動,允許自己接受這個敏銳的感覺,成為你的絕對優勢的靈敏度之一就是力量,有了這力量之後就將你的手伸向人們,看入人們的眼睛並認出靈魂之鏡,認出憤怒背後的恐懼與哀傷,認出人們渴望愛與同情,將你手伸向弟兄姐妹們並了解:每一個人都承載著神聖之光,認出這深度的敏銳性,讓這些來自靈魂低語的所有感覺變成實際,而這就是普羅索拿多之光,耶穌基督的星狀四面體(star tetrahedron)已經開啟,並將這金色時代高能量的愛、領悟、信任、能量與力量傾倒而出。


 


當你在與人面對面說話時,使用愛的言語,無論人如何表達他們自己,試著去了解每個人都是渴望愛與同情,了解只有一項東西可以連結所有的人,那就是神聖之愛,那已經連結了,認出你的力量並讓普羅索拿多之光照耀你。


 


 有許多人仍然害怕像這樣的能量,對許多人而言,即使他們不知道無條件的愛是什麼,仍對它存有恐懼,有很多時候他們被告知說那是不對的,然而,每一個人卻都像你自己一樣存有同樣的渴望。每一個人,無論他們能力如何,都是同樣重要的;每一個人,無論他們如何彰顯他們自己,都是被我們同等的愛著、看著與照顧著的。因此,樹立一個榜樣,特別的去愛一個充滿恐懼與罪惡感的人,你將會感覺那種影響是什麼,耶穌基督那樣做的時候,已讓所有的奇蹟發生。單單是愛就可以移山,因此這些奇蹟都會發生,每一個你所送出的愛的意念會讓你更加強壯,更加成長,並讓你感覺更多在神性當中。 馬力克麥達昶,神之眼,與你每一次的呼吸同在。


 


你一直都是被無法測量的愛所愛著的!(A NI O'HEVED O'DRACH.


 


感謝。(AN'ANAS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