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望2010年 能量與祝福的傳送 --- 克里昂2010年1月6日公開傳訊



分類:佳文共賞

2010/01/15 09:33




昱平畫作-----富足, 自由, 創造力



展望2010 能量與祝福的傳送 --- 克里昂201016公開傳訊


 


傳訊:Sabine Sangitar   翻譯:Eleisia


本文源自:http://www.kryonschool.com/channelings/public-channeling-01-2010/


 


我是磁性服務的克里昂,我用OMAR TA SATT(光行者問候語)來問候各位,因著這些話我能見證你的內在擁有偉大的光,我要來談談你內在、你的存在以及你神性裡的光,所有你的一切都在於這些聲音和偉大的愛之歌裡振動著。


 


對你而言,你已走到一個章節的終點,並被歡迎進入新的一年,這一年與這個時代包含了很多很多的事物:


 


大量的磁性愛的能量,普羅索拿多之光(Prosonodo Light,譯注:活的基督梅爾卡巴之光)與蘭托斯(Lentos)的能量,並整合許多時代的能量,將會因著你們而改變。這些改變是因為你自己、你的光、你的所是以及你源自的神聖實相中的渴望所帶來的,且欣然地被你的靈魂、和平、喜悅、平安、健康、人性之愛、富足與豐盛所接受。所有的一切都會等待你靈魂準備妥當,以便充滿這些能量,你許多的層面都已被這能量與和諧聲音的振動所觸及,這是神聖全能divine omnipotence)以及高度能量顯化的一年,你神聖核心以更快的節奏前進,你的靈魂與一切萬有共振,甚至會有更多外在的事物崩毀,或發生讓很多人驚恐的狀況,你將知道你是誰,你是充滿能量並滿有神聖力量,並能深切的肯定你內在所承受的那一位。你已超乎僅止為人類,你的神聖火燄開始在燃燒。


 


你現在仍處於二元性的帷幕之中,但這帷幕已經裂開並越來越向神聖的實相開啟,你將會知道,所有的努力都是值得的,在你感覺內在衝突之處,就有可能找到和平,在你經歷恐懼之處,就會尋得勇氣,你將會起來行動並散播光,並將它帶到需要的人面前而讓他們知道他們是誰,讓他們感覺超乎人類的意義為何,而這些的發生都要透過你自己。在帷幕之上的我們,已經準備傳送能量給你,並在某個時間(我們不知道時間)將你帶進和諧的聲音中美妙的聲音已開始歌唱。


 


即使你已收集這麼多知識,還是需要一次又一此地向你指明,傳送訊息給你,那就是,在你內在裡承載著神聖能力、神聖火燄、存在與愛。


 


用你適當的節奏來呼吸,接受榮耀、新時代、新能量的禮物,這些將賦予你能力去做一切沒有「如果」與「但是」,沒有「恐懼」的事情。也許你會問你自己或直接問我們說:克里昂,你瞭解二元性嗎?你知道內在的恐懼,以及害怕採取下一步驟是什麼意思嗎?克里昂向你保證:我們知道有時困難是為著你而來,因此我們沒有被允許去穿越二元性,因為在帷幕之上就是神聖實相,那裡是沒有擔憂與恐懼的,但我們會照顧你所有的需要,以心中更深的意圖與開放的心靈,好讓你們走在自由、快樂與寧靜的道路上。我們已經在地球以及你的星球之上建立起磁性的格柵一個與一切萬有連結的愛的行星格柵。


 


你距離我們並不遙遠,顯然的,是這個帷幕將你隔開,但在神聖全能之下,這帷幕已自行越升越高。有些人仍會疑惑是否有可能當奇蹟發生時能了解這奇蹟到底意謂著什麼,當奇蹟在你身上發生時,你會將它帶到外面並向所有人顯示。因為你是地球上的奇蹟,是你將光帶到地球上的。


 


很多事物會將它自己顯現於外,但高度的能量會告訴你說這都不是真的。你可以用肉眼看見天空的表相它們為了要保有他們的能量所告訴你的一切,是不希望你感覺出從他們的光所顯露出來的能力。但你知道得更多,神聖全能將會到達你的各個層面時,你會感受到極度的平靜。然而,克里昂告訴你,你應該允許這事情發生,就只有你才能做這決定,而一次又一次地讓你內在之光向四面八方擴展。去下這個決定,無論外面發生了什麼事,去感覺你內在之光。這個渴望會帶著你一步一步地進入神聖實相。如果你允許你自己的話,好多充滿活力的事件都會成為可能的。我們一再的提起:你內在已經承載你所需要的一切,但問題只是你真的不明白而已。而你也會感覺到你是誰,在所有的面向上,你會感受到你自己的能力,而不會聽從人們告訴你的一些事情。


 


 不久的將來,你的心智態度也會扮演一項重要的角色,將你的心靈轉向光,與一切萬有的能量連結並了解:你是荷光者。


 


有時人們會感覺被神所拋棄,但神是非常愛你的,祂的呼吸越來越快,祂的梅爾卡巴,神聖源源的梅爾卡巴,正在前進,正在呼召你且向你呼喚:你是神的孩子,在你裡面承載著神聖之光,你怎麼會覺得孤單?神的呼吸會幫你提升到神聖實相的領域。這神聖源頭是如此的愛你,一度,在一個時期當中,祂出於愛你而停止呼吸,為了救贖你們與蓋婭,而將神的兒子從源頭送至二元性中,你每一次的呼吸,都與神聖之光與耶穌基督的愛連結。當你呼吸時,你的脈輪成為一體,你神聖火燄向四面八方擴展,克里昂已經來到第一宇宙,幫助尋得這些行星們回家。因此,我以全然的愛來為你服務,而我們將與蓋婭共同創造一個聯合的脈輪,來聽見完美的聲音,那時就再也沒有帷幕了。但要知道,即使在帷幕之上偉大之光的我們,也無法說出這何時會發生,而我們仍進行我們的服務,我們的光照耀,隨著每個呼吸,每一階段,我們都與你在一起。


 


 從不同頻率而來的偉大之光都已準備好要傳能量給你,祂們是最高靈性、喜悅、和平、健康、平安、人性之愛與豐盛的能量。將你的手放在腿上,聯結你的脈輪,神聖之光會在你裡面燃燒,這火燄會自行擴展,你的各個管道會自動開啟,現在,你的靈魂層面會進入神聖火燄並吸收偉大之光想要傳送給你的能量。


 


 【音樂播放中譯注:能量傳送中】


 


現在這些光明及高度能量已經分送到你的梅爾卡巴,當你聽到克里昂無法測量之愛的訊息時,這一切已經發生了,很多人想要知道線性時間2010年會帶來什麼,有些訊息是允許克里昂來告訴你的:有些儲存在水晶圖書館的新技術將會釋放出來,結果會帶來很大的改變,這也將會為不同層次的兩元性帶來平衡。


 


在你所居住的二元星球上,很多的人非常貧困、幾乎沒有什麼可吃的,而且他們的內在存有很深的恐懼,但有一些人過得非常富裕且生活奢華,這種不平衡對地球能量及整個行星的能量沒有什麼幫助,至終顯現於外的許多事物會崩毀,以達到平衡。然而這種平衡並沒有完全的和諧,但至少這會幫助許多人改變他們的觀點。會有許多事件發生而讓很多人處在哀傷之中,也有許多人會「回家」,也有許多事件會讓人類更加接近,把心聯結在一起。同情心會在人類中間覺醒,所以平衡也會發生。神聖全能的能量會帶來更多的改變,到目前為止,蓋婭與人類都以準備好要接受這些能量了。這些能量將會灌注下來且在許多地方帶來改變。整個地球上,從你們政府的最高職位者,會告訴你們一些事而讓你們覺得自己很渺小,他們會試著隱藏靈性的事實,然而,這些企圖僅會在部分地區得逞,因為地球上已有太多靈性覺醒的人不會再對這些人言聽計從了。許多顯於外的爭鬥也將是今年會發生的議題,但那日終了時,和平仍會凱旋而歌。我們不知道這些何時會發生,我們所看到的是蓋婭的呼吸加速,蓋婭的梅爾卡巴也以更快的節奏前進。


 


請聽克里昂的話, 對你來說,這是一個承諾自我的機會,允許你自己提升自己進入神聖實相,不要只是了解,要去感覺!愛將被承受。有時,愛會以人類的恐懼、憤怒甚至憎恨來表達,但其背後是愛!而當你能覺察到這個,表示你變得有智慧了。你會注意你所說出的話及行動,因為你明白並感覺到愛隱藏在每件事的背後,是愛讓我們連結在一起的。


 


 今年你會發現你的能力會找到路徑顯現於外,它們再也不想被封鎖在裡頭了,它們想要自由好站在人類這一邊來服務他們。


 


 我們將慶祝愛的偉大慶典,許多方面的準備工作都已完成,隨著每一個時刻,每一個光的行動以及每個聲音,我們與你的意念同在。


 


結束前讓我們一起說:「Kodoish, Kodoish, Kodoish, Adonai 'Tsebayoth」。


 


能量已經傳送給你並擴展到各個層面,現在你可以感受到寧靜的感覺,而今晚最大的禮物是神聖源頭要將神的呼吸送給你,你可以在你的各個層面吸收神的呼吸,當神的呼吸觸及你各個層面時,你就有可能在你的各層面及梅爾卡巴行動中創造聯結。


 


克里昂在無法測量的愛中說話 


 


感謝並接受神的呼吸!


 


譯注:Kodoish, Kodoish, Kodoish, Adonai 'Tsebayoth = Holy, holy, holy is the Lord of Hos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