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每日的呼吸中吸入光子能量




2009/12/24 22:32


在每日的呼吸中吸入光子能量 (轉載)







 



 



 呼吸是你與你的身體之間的橋樑。


 


  你的呼吸不斷地在你與身體之間架起橋樑,將你與你的身體連接起來。呼吸不只是你與身體之間的橋樑,它還是你與宇宙之間的橋樑。身體只是已經來到了你身上的宇宙,它比較接近你。


  你的身體是宇宙的一部分。身體上的每一樣東西都是宇宙的一部分,每一個粒子、每一個細胞都是。如果橋樑斷裂了,你就不在身體中了。如果橋樑斷裂了,你就不在宇宙之中了。你進入了某種未知的次元,你就無法在時空之中被找到。所以,第三,呼吸也是你與時空之間的橋樑。


 


  因此呼吸變得非常重要……它是最重要的事情。如果你能夠對呼吸下功夫,你會在突然之間轉向現在。如果你能夠對呼吸下功夫,你就會達到生命的源頭。如果你能夠對呼吸下功夫,你就能夠超越時空。如果你能夠對呼吸下功夫,你就會在世界之中而又超越世界。(道家所謂“居塵出塵,住世超世”)


 


  呼吸有兩個點。一個是在呼吸碰觸身體與宇宙之處,另一個是在呼吸碰觸你而且超越了宇宙之處。


  我們只知道呼吸的其中一點。當呼吸進入宇宙、進入身體時,我們知道。但是呼吸一直在由身體移向[沒有身體]、由[沒有身體]移向身體。如果你察覺另外一點、橋樑的另外一部分、橋樑的另外一極,你會在突然之間被轉變,被移植到一個不同的次元之中。


    在呼吸當中有一些你從來沒有觀察過的點,而那些點就是門,是能夠讓你進入不一樣的世界、不一樣的本質、不一樣的意識的最近的一扇門。


 


    普拉那呼吸法”(prana breathing),運用這個技巧的時候,你要想像著一團金色的光子雲懸浮在你的頭頂。當你把空氣吸入肺中的時候,在你內心想像著你從頂輪吸入了金色的光子,透過你的松果體,你的胸腺,讓金光充滿你的身體。看著光充滿你的身體,光子給予每一個細胞能量,並哺育著它們。當你呼氣的時候,想像著金色的光子透過你皮膚上的每一個毛孔出來,形成了一片圍繞著你的金色光雲。這一簡便的呼吸法兼視像技巧將不僅幫助你的生理體平衡,它也會對其他三個體——情緒體、心智體、靈魂體發生作用。透過松果體來呼吸普拉那之光是非常有意義的。


 


卡胡·思特靈與導師齊瑞爾解釋說——所有重要的“登錄細胞”,也就是“上帝細胞”,都位於我們的松果體內。受孕期間,精子與卵子把它們的DNA碼編在一起,一粒強有力的光子就進入到這不可思議的新存在——登錄細胞中。登錄細胞包含有你生命意圖的總的初始藍圖;所以,呼吸光的活動將透過松果體來對“登錄細胞”進行能量上的強化,並使其智慧在治癒方面起到輔助作用,並激發所有覺知水準的人類自我的靈性覺醒。借助齊瑞爾導師的指導以及其他非物質形態的嚮導,卡胡·思特靈開闢了“登錄細胞療法”的雛形。


 


基於古代列木利亞的智慧,這一極富靈活性的方法開啟了“登錄細胞”力量的治癒,並帶給全部的四體以平衡與和諧——從物質到靈性。“登錄細胞療法是在演化的”,卡胡·思特靈說,“當我教導這一模型,它從未有過相同的兩次運用,因為它是不斷演化的,就跟我們一樣。這一治療哲學的美麗之處在於——它能夠被交叉用於其他任何一種治療技術。我感覺這是當我們接近大蛻變時關鍵的治療法。”


 


=================================


在每日的呼吸中吸入光子能量 (轉載)



問:在2009年我們能夠做些什麼讓光子能量更多顯現在地球層面,而當地球越來越進入光子帶,又在哪里會有最多的光子能量呢?


 


齊瑞爾:光子能量將擴散到北美大陸和歐洲北部,包括俄國的一些部分。而大部分的光子能量將在夏威夷。這些光子能量是如此之強大以至於你將需要學習如何使用它們。你的人生和蛻變旅程的一部分就是要理解到光子能量是你要面對或者使用的(photon energy are yours to deal with)。在一開始,你可以做普拉那呼吸法(Prana Breathing)(譯注:此方法介紹見後文)。首先用它們來治療你們自己。在此刻就可以把普拉那(prana)吸入,開始進行用頂輪呼吸的練習。進行一次深長的普拉那呼吸,把光子能量引入你的身體,你將會變得如此明亮。


 


在呼吸時把光子帶入你們的身體將會讓它們更多地顯現在這個層面。如果你沒有在吸入光子能量,你就錯過了大好機會。從現在起就可以開始讓光子能量進入你的身體。每次你做普拉那呼吸,就會有一些光子留存在你的身體中長達數月。每天進行一次深長的普拉那呼吸就能讓你變得越來越強(stronger and stronger)。


 


你將會學習到使用光子能量其實就是學習如何在你的生命旅程的各個方面使用愛。你教導關於大蛻變的各個方面的能力,以及這些將要經歷大蛻變的孩子們對此的反應,將會讓你清楚這場人生和蛻變旅程就是關於愛的。


 


此通靈問答摘譯自以下鏈結:


http://www.kirael.com/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428&Itemid=38


 


譯者 城市之光


 


另附:普拉那呼吸法(Prana Breathing)介紹


  
  ……第一個技巧就是“普拉那呼吸法”(prana breathing)。運用這個技巧的時候,你要想像著一團金色的光子雲懸浮在你的頭頂。當你把空氣吸入肺中的時候,在你內心想像著你從頂輪吸入了金色的光子,透過你的松果體,你的胸腺,讓金光充滿你的身體。看著光充滿你的身體,光子給予每一個細胞能量,並哺育著它們。當你呼氣的時候,想像著金色的光子透過你皮膚上的每一個毛孔出來,形成了一片圍繞著你的金色光雲。這一簡便的呼吸法兼視像技巧將不僅幫助你的物理身體平衡,它也會對其他三個體——情緒體、心智體、靈魂體發生作用。透過松果體來呼吸普拉那之光是非常有意義的。


 


感謝Vivi Durga介紹此文和提供普拉那呼吸法譯文。


 轉載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537dd4360100bjny.html~type=v5_one&label=rela_prevartic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