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連續2晚作著怪夢,讓我反覆思量又不解其意.想說先紀錄下來,待他日福緣具足,或可解開謎底.


 


第一個夢:我夢見自己在房間睡覺,半夜之時被輕微轉動門把開門聲驚醒.門被推開,一顆斗大的頭嚇的我登時清醒不少.心想不過是妖怪爾爾,何懼之有?定睛仔細一看,不驚倒抽一口涼氣,此物真是醜阿!電鍋般的大頭加上青面獠牙和滿頭亂髮,身材大約150公分高.一雙大眼緊緊的看著我,但是充滿善意.後面跟著一男一女2個年約10歲左右的孩子,笑意盈盈,活潑好奇.這青面獠牙鬼王用意念告知我,這男孩名喚--道安,女孩名喚--道喜.後頭鬼王有再交代了些甚麼,我醒時怎麼也想不起來,只留下道安.道喜在心頭盤旋,久久不去.......


 


第二個夢:夢見我獨自站在山下,心中為了保護族人的安危,不斷用意念和咒語祈請我體內原有的力量顯現.不久我全身慢慢被金光環繞,身型慢慢漲大.隨著身型的變化,金光也越來越耀目不可逼視.瞬間我本靈現前,一尾百餘公尺長巨大黃金龍飛躍山頭,盤旋巨鳴,場面真是駭人心魂,壯觀無比.心中感之這正是我本來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