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的阿卡西記錄——6月能量和關鍵日



分類:高靈訊息

2010/06/09 23:24


 


2010年6月的阿卡西記錄——6月能量和關鍵日




2010/06/07 00:23



20106月的阿卡西記錄——6月能量和關鍵日







 



 



a message from Akashic Records channeled by Jen Eramith MA
Wednesday, 2 June, 2010  (posted 3 June, 2010)
譯者:宇宙之愛
原文:http://spiritlibrary.com/akashic-transformations/akashic-records-for-june-2010


轉載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537dd4360100ii3n.html


1 問:20106月是什麼能量,我們會體驗到什麼呢?


 


這月的能量是更加實際、應用和精細的振動模式。這是做好計畫並跟隨目標的月份。你們將發現你們內在的自己,有些人,在這月會有新的方向和靈感,第一周過後就會產生效果。很多人在你的生活中有所改變,最近通過一段時間的潛意識的調整,你們已經做了深層的療愈工作。你已經來到了靈性領域,在潛意識的層次,你一直收集新的資訊,並判斷,你在6月去了哪里,以及發現了什麼,讓你感覺你正在覺醒的陣痛,就像你曾蜷縮在低沉黑暗的蟄伏昏睡期,和各種精靈類的神話故事一樣,忽然醒來。在6月,猛然間,你開始醒來。就像北半球中一個姍姍來遲的春天,或者南半球中的春花爛漫時。這個月,發現你新的靈感吧,和大家親密聯繫,嘗試新的事物吧,你會擁有很多新的機會。



這是一個精彩的時刻,跨出腳步,試試那些你從不敢嘗試和碰觸的事情,你會邁出並走向完成你目標中實質性的步伐。這月,要比以往更容易消融去除那些積習難改的習慣。能量全面進展包裹著你,因此,只有你願意,你就會大踏步前行。可能,第一周內,還不會發生,但是,對大部分的你們而言,從6月的第2周開始,這將不可阻擋的發生。



2 我們如何最好的利用本月能量呢?



這月能量會讓你對自己的計畫和目標更加精准細緻。這是在各種水準上,都會讓你更加顯化自己目標的月份。請你每日、每週、每月、甚至整個一生都明晰你的目標和計畫。將它們寫下來,並逐步分段為更精細的步驟,這樣便會容易完成。即使整個旅程困難複雜,那就分解步驟,讓每一小步都變得容易些。這月,列好計畫單並監視你目標的每一步,將會對你特別有益處。



你們中的有些人會發現,在一段時間內,比過去的其他日子,更容易發展賦予創造性的習慣。也更容易醒來或者早些進入夢鄉。保持規律的作息也更加容易。原來對你困難障礙,難以跨越的事情上,你會更加有勇氣和信心。列好計畫單並在意識之光中監視它們是穿越6月,並獲得本月能量益處的重要方法。



這月確實用處很大的第2件事情,就是本月能量涵蓋了各種療愈功效。從深層意識回到世界表層的旅程是一個獨特治癒理療的過程。好好照顧你身體以便能支持你很好的穿越這個療程。而要提的一點是,這個月,對你們每個人吃健康綠色食品尤為重要。如果你該月有所計畫,應該是去除那些不健康的食物和飲食習慣,並開始迎接雙重滋養你身體和靈性的良好習慣。營養健康的觀點也是20106月的關鍵點所在。就是說,從基本的身體到心智體,從情緒體到靈性體,每個水準都要滋養提升它們。以此,照顧好自己的意義遠遠超越了完成你本月目標的涵意。如果你感覺不好,或者沒有對你的身體做上述這些滋養,包括照顧自己和愛你自己,那麼,在這個月,你竭力完成你設定的目標計畫,就會困難重重。



3 關於20106月有什麼特別重要的日子需要我們格外注意嗎?



6/5/2010 - 6/8/2010 是該月能量重要的轉變點,從這幾日起,能量模式由呆板停滯轉變為覺醒清明的狀態。這個覺醒的過程並非輕鬆容易。你會發現在6月的5-8日間的幾天內,感覺很不舒適自然。但是,請相信這不適感正在引領你走向比以往更好的未來中。尤其在清晨,當你未曾做好準備,這種醒來的不適感覺尤為明顯。艱難、遲緩、不適隨之而來,然而,你的意識一旦覺醒,就會自由勇敢面對每一天,並享受其中。你一旦覺醒,呈現你面前的每天都是充滿魔力潛能和各種可能的日子,這正是覺醒的生活。穿越這不舒適的幾日,就會帶你來到富含承諾和各種可能的其他日子裏。



6/15/2010 看起來是某種星級門戶。並賦予了神奇能量。這是賦予奇異洞察力和直覺的一天,因此,在6.15這天你可以使用靈性方法調試自己的頻率,傾聽你的直覺,感受你內在的自我,榮耀和尊重你的本能感悟----



6/21/2010 是夏至,能量強烈明顯。因為人們賦予夏至的神聖意義,這一天攜帶了全體社會的能量。此外,在夏至日,從天文學和占星術的聯合的角度來看,確實具有特殊的強大能量。



6/20/2010 - 6/22/2010, 這兩日是穿過整個夏至日的過程,並會協助你,更深入的走向靈性內在,走入深層的自我直覺,邁入深層的自我覺知的層次。這是冥想的最佳時機,是付諸夢想的宏偉時刻,也是療愈傷痛、精神分析、心裏諮詢的良好時間。發生在2010-6-202010-6-22的任何事情,都會將你帶入更深層和銳利的自我洞見中,這將十分有益。



4 這月還有什麼其他重要的事情是高靈守護者(The Keepers)要告訴我們嗎?



The Keepers 剛剛在我腦海中呈現出環繞著6月的一個大大的心型,就像一個孩子在白紙上塗鴉的那樣。祂們環繞著6月而畫,其中富含愛,這月的愛必須深深植根於“愛你們自己”,直到你學會停歇休憩來照顧和關愛你自己,不要急於去愛他人。當你開始選擇實用更健康的食品,當你享受充足的睡眠,當你選擇各種滋養身體的方法時,要確信,這不是處於責任和義務的做法,而是,基於對自己的愛而這樣行動的。即使,對於你,開始對自己愛的行為比較困難,當你做起來,行動展開時,要對自己保持覺知,這是愛的行動,這是值得榮耀和尊重你身體的行動,因此,這是你生命中的每個部分的照顧和關愛。愛自己的意識是一種深層智慧,在這個特殊的月份裏,會是你做好每件事,並使事情變得輕鬆愉悅的基礎所在。事實上,如果,這月,只有一件事情是你需要做好的話,那麼就是照顧好自己,並且自愛自尊。你所做的每件事情都要好好善待自己,健壯滋養你自己,愛你自己,就是這個6月最重要的事情。


----------------------------------



20106月能量
a message from Jennifer Hoffman
Monday, 31 May, 2010  (posted 1 June, 2010)
譯者:宇宙之愛
原文:http://spiritlibrary.com/uriel-heals/the-energies-of-june



我知道我並非是唯一喜悅的看到5月結束,迎來6月的人。雖然這是提升良善的開始,但過去必須面對各種挑戰為我們帶來了恐懼和疑惑,無論發生在我們身上的是什麼,我們釋放各種糾結,並穩定在我們能夠保持能量的所在之處。但是5月不確定變化的因素太多,而讓5月變得有些艱難,而且事情總是在最後的關鍵時刻才明朗顯現,那時我們幾乎就要放棄希望。然後,突然,每件事情都解決了,就好像宇宙在告訴我們:明朗了悟萬事萬物都是如何運作的,因此無需憂慮和擔心。祂們總是很輕鬆!



現在,伴隨著挑戰的能量,5月已然結束,我們可以展望看到6月的事物運作,而我不會告訴你,6月就輕鬆好過,因為這不是描述6月能量的最佳狀態。我要告訴你們:6月會讓我們的顯化能力付諸實踐,因為我們已經隨著不尋常的能量祈禱,包括月食以及我們從5月獲得的各種經驗體悟,從而步入了一個新階段。



上月,我們學到的另一件事情就是解決問題的方法的有效性,以及集中和專注在我們現實世界中的顯化作用。6月是伴隨著決心、專注、意識而富於宏偉行動的月份。我們將繼續學習耐心,不是測試我們的信心,而是守候我們的意願,集中並容許宇宙和我們一起參與創造,我們和宇宙是現實世界的共同創造者。這個月我們會在很多方面影響自己,其中有一些人,會十分快速的產生效果並賦予行動,對另外一些人,這是進一步釋放負面和療愈工作的大好機會。我們會在地球上看到新的蛻變,因為地球在提醒我們,我們人類是地球的夥伴,地球是人類的家園,我們需要好好關愛和照顧地球。



6月的占星術很有趣,並會和蛻變中的冥王星成對出現月食現象。為各種可能發生的現象做好準備吧,一切皆有可能,無論是你熱切渴望的,還是你極度恐懼的。我們都將看到大量長期等待中的能量變動。無論你是否期待你為每件事情做好的準備,希望在6月的顯現,都請你睜大你的雙眼,記得你期望和祈禱的,因為這一切都會來到你身邊。檢視觀察你的動機,特別是那些隱匿躲藏的想法念頭,因為就是這些在創造你的現實世界。時候到了,我們要嚴肅認真對待我們真正所是,並大步跨入內在的能量中。我們正在今年的過去一半的中心點上,此刻,「這就是派上用場的時候。你所學的就是用在這裏,」('rubber meets the road')。祝你好運並擁有精彩的6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