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昴宿星人的信息視頻7—10



分類:高靈訊息

2010/06/29 22:27



來自昴宿星人的信息視頻7—10(附:中文字幕)

(2009-10-25 07:27:53)

 


來自昴宿星人的信息視頻7—10(附:中文字幕)


來自昴宿星人的信息視頻7 中文字幕


 


大家好!這是Alaje來自光密度的昴宿星團。


為了幫助正在改變進程中的地球,我不得不使我自己適應較低的地球頻率。


由於這個原因,我分離了我的意識在兩個身體裡。我同時在這里和在一個較高頻率的飛船上。


在較高的光級別, 我是一位光的時間旅行者。


在這裡這是很正常的在,因為同神聖能量有關的一切都是有可能的。


我和其他的銀河光明聯盟的成員在這裡幫助你們發展你的心靈和意識。


我拍攝了一些我們的飛船,並且我會在視頻8裡面向你們展示。


每天我都接收到來自那些和我在星光層面相遇過的人們的郵件。


這讓我很高興,當他們寫給我在看了我的視頻之後,他們是生活在一個怎樣充滿光的生活中。


這是地球最需要的愛的能量。


地球是在能量轉變過程中,並且愛心是順利轉變的關鍵。


 


最高真理是簡單,清晰和不復雜的。


當你聽到關於宇宙和外星生命的資訊,永遠用你的靈魂和高級自我調查,


它們是來自哪一個來源,並且擁有的是什麼能量。


 


如果那些資訊持續好幾個小時並且讓你累了的話,這是因為你在丟失能量。


那些資訊不是來自光明的源頭,而是來自黑暗一方,試圖擾亂你。 ···


什麼才是最重要的:你的愛心和靈性發展


光明的生命的資訊給予你能量,而且你感覺到被充實了和強有力的喚醒。


真正體驗過光的靈性人們談論著愛的品質和情感,在他們的表達中他們的光環是明亮的。


 


理性的人們在他們的頭腦裡只有資訊,談論著像個機器,沒有情感或者是精神能量在他們的表達中。


理性的地球人類思考著像個機器人,並且猜想所有高等的東西都必須是複雜的。


他們更感興趣的是負面的外星人,災難,操縱,預言和來自過去不真實的故事,而且較少在內心的靈性發展。


 


所以不要讓他們使你分心。


高級的光生命所說的簡短而直接,告訴你怎樣啟動愛在你的心中。


我們告訴你有用的資訊, 可以幫助你發展靈性。


我們說的是客觀事實,不帶論斷任何人。


負面的人們不理解這個神聖而簡單的愛,並且侮辱和評判光工作者。因為他們不能忍受愛的能量和真理。


我的愛在這些人的理解之上,他們不能明白這個,因為他們不傾聽他們的內心。


他們在聽那些操控他們的負面星光生物。


借有我愛的能量,我保護過我自己幾次。


來自邪惡的灰人和爬蟲外星人還有來自世界ZF的黑色直升飛機。他們不能忍受愛的頻率。


不要讓你自己被負面的人擾亂和迷惑。



不要浪費你的時間在有負面的人使用粗魯惡毒的言語侮辱他人的網頁上,然後仍然聲稱是具有靈性的或者是有才智的。


那些人創造的負面能量是在破壞你的能量場和你身體裡的細胞,並且你停留在一個沒有愛和光的低頻率上。


向那些人傳送愛,原諒他們,然後尋找擁有高意識的人。


如果你與愛的存在相連接的話,你會激活靈性,並且你會有自己的精神體驗。


然後你會有真正的知識而不會被瘋狂和困惑所分心。


只有擁有愛,你才能識別愛,擁有仇恨和傲慢你不會看見愛並且攻擊愛。


 


保持你的能量在一個高尚愛的頻率上。移除你周圍一切有負面振動的事物,那是在傷害你。


遠離負面的不接受愛的狂熱人們。他們被很多低星光實體所支配。你可以看見這個在他們的光環裡。


移除負面的書籍關於戰爭,灰人,龍人,綁架,移除黑暗負面的海報,用充滿色彩友愛的海報替換它。移除黑暗的衣服,不要觀看邪惡電影,不要聽含有惡魔字語的邪惡音樂。 


 


保持你的精神和身體從仇恨和煙毒中解放出來。


這是在損害你的光環,你振動在一個低頻率中,並且你不能達到更高的光密度。


有一個低頻率, 你只能生活在低密度中。


如果你有一雙斷腿,你將不能爬山。你必須先治愈你自己,只有光才能待在光中。


在這一世中不掌握能力去愛的人們,將會得到機會在下一世中-在其他的星球上。


 


這是進化的自然方式。靈魂學習的過程。


每個人為自己決定, 他想多快或者多慢去學習。


每個人對他自己的生命負責, 他的思維和行動。


到更高密度的關鍵是在於你心中愛的頻率– 愛,為你自己,為別人和為大自然。


愛, 是跟靈性外星人溝通的關鍵。


如果你在天空看見飛船,嘗試去感受它所擁有什麼樣的能量。


如果它散發出愛的能量, 那是我們的。
我們明白每個思想和每個情感。


如果真到了地球淨化,銀河光明聯盟將有不同的飛船疏散。


因為不是每個人都有必需的頻率去登入光飛船。
我們同樣也有物質形態的飛船, 具有一個較低的頻率。


這只是一種可能性,們將會樂於看見一個平穩的轉變。


 


黑暗的一方和負面的外星人想看見混亂,


而且很多遭受黑暗一方操控的人,希望是一個混亂的轉變多過於一個順利地轉變。


那就是為什麼當那些人聽到未來有很多種可能性的時候會變得很生氣的原因。


如果有足夠多的人們能創造愛的能量,那麼轉變將會變得很順利。


但是如果大多數人創造負面的能量,地球將會遭受一個很嚴重的淨化,並且只有具有靈性的人們會做好準備。


因此這是重要的去擁有一個更高的意識,為做好準備面對所有情況。 


 


視頻7: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oPSQH1_BZvo/


 


××××××××××××××××××


 


視頻8 中文字幕


 


一切都是能量,能量是促使一切事物的成因。


一切你所見到的物質現實只是宇宙能量的濃縮狀態。


低頻率它顯示為一個物質形態,高頻率它顯示為光或者它是無形的。


同樣的原理我們使用在我們的光飛船上。


我們的飛船,並不是只是一個物體,他們有意識,因為我們用神聖的能量飛行。


藉由這個神聖能量,我們可以立刻飛行到宇宙中任何地方。


我們可以顯現為任何可能的形狀,如一個水晶,一片雲團,一束光,一架飛機,透明的或者是隱形的。


 


我到過地球上的很多地方,而且任何我去過的地方我都目擊到了我的飛船。


在2005年,我在德國拍攝了一張飛船的照片,它是在透明狀態。


在2000年,我和一群人在波多黎各,這艘飛船在我們上空盤旋。
在2002年,我和一群人在奧地利,有一晚,出現了很多光飛船,並且我拍攝了其中的一個。


在1995年,我接觸了我的星際家庭和我的高級自我。


在2003年,我在英格蘭埃夫伯里拍攝到了一艘我們的光飛船。



只有服務於光的外星人才能使用靈性能量飛行。


移動的伯利恆之星只是我們的一艘光飛船而已。



每次聖經裡說著一些關於有聲音在一朵雲裡面,那是我們的飛船,偽裝成像一朵雲,這樣人們就不會變得恐慌了。



我們是聖經上所描述的天使。
大多數是昴宿星人和金星人。


人們像摩西,以利亞,希西家並不是先知,只是我們的接觸者。



我們飛船的光, 不是技術上的光。
它是靈性的光。
我們的飛船有愛的輻射  。


那是你怎樣能從黑暗的一方中區分我們的飛船。


為了使你們看見我們的飛船, 我們必須降低頻率。


黑暗一方的飛船擁有技術上的光,像一輛汽車,並且它們能從事技術上的事情,那看上去對地球人類來說像是奇蹟。


它們能創造假的奇蹟藉由3維全息圖和控制物質,所以人們相信宗教,並且停留在未發展上。


 


但當你擁有靈性覺知,沒人可以欺騙你,因為你看見在這背後的能量。


如果你與愛的存在相聯接的話,你會看見真正的奇蹟。


如果你使用宇宙能量-愛的頻率,你可以變換圍繞你身邊的物質現實,


就像我們的宇宙兄弟耶穌在2000年之前,展示給你看的那樣。
而且他並不是我們派遣給你們唯一的老師,在所有時期,都有來自我們的老師在地球上


一個真正的靈性大師永遠告訴你怎樣才能同樣成為一個大師。並且他不想被崇拜。


在我們飛船上有很多大師。他們的靈魂更有經驗,並且用智慧幫助其他人。


而且那些靈性大師並不被熟知在地球上。


學習永遠不會停止。甚至在最高的密度裡你也會學到什麼。


隨著地球上的頻率提高,你會感覺到改變在你的物質體和情緒體裡。



在開始的時候,你的身體會從陳舊的,令人不安的能量中解放出來。在這個時候,你想睡得更多。
隨後,你感覺到更多的能量在你的身體裡,而且你只需更少的睡眠。光體被激活。
有時候你會聽到聲音在你耳朵裡,那是因為身體在調整到一個更高的頻率。
在你兩眼之間的松果體受到刺激,並且你開始看見乙太能量。
你會為了擁有這個高等能量而希望有一個健康的身體。


在情緒體,所有未解決的阻滯都會顯出,因而你可以從一身舊皮囊中解放出來  。


靈性的人們可以識別這個, 因此他們發展的更快。


 


自負的人們,不能識別這個,他們想保留他們的自負和麵具,


他們停留在傲慢, 並且侮辱擁有靈性的人們。


當你振動的更高, 你將看見變化在你周圍的地方。


不道德的人們將離開或者是攻擊你,因為他們的自負害怕來自真理神聖的光。


擁有更高愛的頻率在你身體裡, 你開始具有直覺力。
你在傾聽你的高級自我, 不是你的低級自我。


你注意你的想法, 言談和行為。


你使用你靈魂的品質:真(和諧)愛– 智慧– 美麗– 喜悅– 真正的智慧。


 


愛的頻率開啟一扇通往更高知識的大門。


光和愛是進入更高密度的關鍵。不是在你頭腦裡的智力資料。


靈性般的生活在你的日常生活中。不要只是閱讀有關這些。


沒有愛的知識是無意義的和有限制的。


靈性之光, 擁有意識。具有來自更高密度的資訊。
所以這是永遠很重要的去使用光在你的冥想中。
並且你可以補充這個光的品質。


這裡是一個你可以永遠使用的簡短冥想。



創造你的思想動力為一束圓柱光,讓它連接你的身體與宇宙。


當你吸氣,吸引宇宙能量下到你的身體,並且用這些字語補充光。



宇宙的愛。


宇宙的智慧。


宇宙的知識。


用這些能量補充你自己,並且感受所擁有的力量。


與宇宙能量合一。


成為光。


成為愛。
愛,是一切問題的解決之道。


生命的意義是,擁有愛在你的心中。


 


視頻8: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ApsXLdmOMcs/


 


××××××××××××××


 


來自昴宿星人的信息視頻9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mN-Nvi1jsU4



 


-----------------


 


來自昴宿星人的信息10


 


親切的問候,這是來自昴宿星團的Alaje!


地球的未來不是固定的。


它是可變的。


它一直在改變之中。


根據每個人所產生的能量和思想,情感和行動
每個人都在書寫著他自己的人生和影響著整個行星的路程。


這就是宇宙運作的方式。


我們都是一個意識的部份。
一個能量系統(的部份),存在(的部份),或是神(的部份)
我們都與那靈性的宇宙能量相連接


在這個系統中,萬物互施影響。


即使你看不見它


即使你不相信它



如果你傷害某人或者某物,你等於在傷害你自己。


如果你為其他人做好事,你同樣在為自己創造良好的能量。


大多數地球人已經丟失了通向光明的道路,並且以為精神錯亂和瘋狂是正常的。


他們產生有害的能量,因為他們沒有學會去使用愛,並且因為他們被負面的能量所左右。


太多的人被黑暗的力量所左右,而且這將導致地球走向一個不舒適的未來。


有太多的仇恨,侵犯,暴力,吸煙,浪費,過大地消費和操縱人類和自然。


(使命)
所以我召喚所有的光工作者和擁有愛心的朋友,去做以下的光能量工作,以治愈地球所有來自負面的事物。


讓我們一起雙手緊握方向盤,駛向一個光明的未來。


地球人類必須找回通往光明的道路。


讓我們給那些誤入歧途的靈魂們生平第第一個機會去感受愛,讓我們去阻止一個災難。


(冥想+祈禱)
想像你自身充滿滿宇宙的光,把它傳送給地球
並使用以下誓詞:


藉由充滿力量的宇宙光和愛,我把以下淨化出地球:


所有的邪惡能量,所有的仇恨,所有的侵略性,所有的鎮壓,所有的暴力,所有的戰爭,所有的軍隊,和所有的武器。
所有進攻性的人們,感受到愛在他們的心中,並且走一條光的道路。


藉由充滿力量的宇宙光和愛,我把以下淨化出地球:


瘋狂的消費,競爭性的思考和資源和能量的浪費。
所有的地球人類,從任何經濟奴役下解放出來。
所有的地球人類,擁有足夠的食物和可居住的房子。



藉由充滿力量的宇宙光和愛,我把以下淨化出地球:


所有的邪惡秘密社團,所有的邪惡政客,所有的邪惡外星生命,所有的光明會成員,和所有貪婪的人們。
它們所產生的所有邪惡事物都燒成灰燼(在光中)
藉由充滿力量的宇宙光和愛,我把以下淨化出地球:
對動物暴行,動物監獄和工業黑手黨。


屠殺產生最有害的負面業力。
地球必須用水災,海嘯,颶風和地震來清除這些邪惡的能量。
地球人類必須得學會,所有一切事物都是與能量相連接的。
所有你做的,對別人或是大自然,都會返回到你自己。
這是宇宙的因果法則。
水果和蔬菜含有更高的能量。
食用動物本身使你的能量維持在一個低級的獸性振動上。
更別說你吃進去了被殺動物的恐懼死亡的能量。
所以如果你想與高級轉變能量相協調,你必須停止食用死屍。
地球人類必須學會去尊敬大自然和與她和諧相處。
只有這樣,你才能享受大自然的豐盛。


藉由充滿力量的宇宙光和愛,我把以下淨化出地球:


所有污染和疾病。
空氣,水,大地,人類和動物,從所有的毒素中解放出來。
所有的疾病患者痊癒。
所有的吸煙者和嗜酒者找到自愛
停止傷害自己和他人。


藉由充滿力量的宇宙光和愛,我治愈所有人的輪穴。


人類的DNA被治愈且運作正常。


藉由充滿力量的宇宙光和愛,我把以下淨化出地球:


所有宗教中的崇拜,偏執和迷信。


他們奪去了數百萬人的生命,阻礙了意識和科學的發展。
地球人類找到真正的連接,通往那“存在”。
那宇宙的“中心意識”。那“一切的源頭”。


藉由充滿力量的宇宙光和愛,我把以下淨化出地球:


所有的無知,所有的瘋狂,所有的傲慢和所有的愚蠢。


人人有能力治愈能量阻塞和沒有治癒的業力問題。
人人擁有更高的意識。
人人擁有宇宙的常識。
人人具有靈性。
人人見到(靈性的)光。
人人激活了心中的愛。


(結束語)
一旦你體驗過真正的宇宙之愛,你將永久性地改變。


藉由愛的能量,你將有能力應對轉變過程中的更高能量的考驗。


“愛”是宇宙“中心意識”的能量。


“愛”是一切問題的解決之道。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STpomLay3O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