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1強大能量日蝕,呼請共同祝禱,送愛給蓋亞母親!




2010/07/07 22:37



Shanti:七月十一號凌晨一點就是有著空前強大能量的日蝕了,據聞日蝕期間的心念能量將被放大億萬倍,新時代之光部落格提議大家把握這個難得的機會,實行自我轉化與清理、並將愛送給大地蓋亞母親,天使光中心也在此響應並呼籲諸位光工作者一同共襄盛舉,將愛送給蓋亞母親,協助地球的轉化,並做一次自我的清理與轉化。


 



倡議:北京時間7月12日淩晨1:00-5:00日食期間


大家共同祈禱——為地球母親傳送愛的能量


 


    地球母親蓋亞正經歷痛苦的分娩,以便誕生另一個新的地球。為了揚升,為了地球上她所有的子女的未來,她已經很疲憊,很辛苦,很憂慮,很煩躁。母親需要我們更多的關愛,撫慰,理解,支持!


 


    希望大家(特別是光之工作者)在北京時間712淩晨100-500日食期間,以你自己方便的方式進行冥想,然後發自內心的告訴母親蓋亞:“地球媽媽,我愛你!”就可以產生無窮的力量!


 


    這樣,既可以使母親減輕痛苦,又可以減輕地球上發生的災難!


 


    為了地球,為了人類,為了我們自己的前途和命運,請你加入祈禱的行列,給地球母親加持能量!


 


    蓋亞母親會記住你這份愛心的,她將會給你更多的能量,如果你是善良的,夠有愛心,願意無條件的幫助他人,服務大眾,將光和愛傳播出去,以影響更多的人自願加入,那麼,你將得到與地球母親一起揚升的機會!那麼,你已經得到了宇宙能量的加持,你是很幸運的,希望能將此消息以善巧方便的方式傳遞給更多的人,


 


   時間已經很緊迫,希望朋友們儘快行動起來!


 


××××××××××××××××××××××××××××


 


推薦使用大天使麥克為我們提供的祈禱冥想,把我們每個人的光和愛傳送給地球母親!


 




 


大天使米迦勒(麥克)——致地球母親  



母親,你的力量亦給予我們力量。你的愛始終支撐著我們。



你在輝煌壯麗之中帶給我們此週期的結束。母親,現在你懷著孩子,貫穿著父之意志。母親,這個孩子是我們的希望,誕下孩子會令你重生,我們亦是如此。母親,你會再次升起,我們會得到參與一個奇異旅程的難得機會,沒有那腐朽的障礙,我們會走進true life之界域,在高頻率中振動。



嶄新的每一天都會帶來極有啟發意義的體驗,你不再為那些不介意你之人的暴行而抖縮。母親,要知道我們是父送來修復你的,我們是你值得信任的新監護人。所有及時加入你的人,都會帶來新的土壤新的能量,隨著進入新次元,你的意識會增強。



母親,請深深吸氣,然後盡力呼出。讓我們看到嬰兒誕生,我們會和你一起擁抱它,一起歡迎我們新的創造。我們會協助你養育這個新生兒,直到它與自己的活力共振,直到它與我們團結一致,為揚升入第五次元的榮耀而領取獎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