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銀河聯邦 SaLuSa 7月7日資訊——《任務已接近結束》




2010/07/13 22:48


銀河聯邦 SaLuSa  7月7資訊——《任務已接近結束》


(2010-07-12 19:55:16)



 


在這艱難的時刻,發生在你身邊的事是否能讓你感到安寧?應對這些困難帶給你的壓力,最好的方法是你能置身於他們之上。不像過去的那些年,此刻無論發生什麼對你們只能產生一個很短暫的影響,因為很快就會有更多正面的行動來戰勝它。當光再次成為地球上統治力量時,將會有一個清晰的十字交叉點。親愛的人們,你們會帶給地球更多的光,這樣會加速任務的完成和所有必須的改變。我們不能不提海灣原油洩漏,你們很多人都給予了較大的關注。原油洩漏威脅到了你們的海岸線,雖然相對於地球大小而言,那是一個小事件,但是,作為一條有報導價值的一條資訊,它已經傳遍了全球,衝擊著很多很多的人聚焦到人類活動的危害性,迫切地要求停止掠奪、污染地球。對自然的威脅將喚醒人類,原油洩露的“結果”會傳播地更深遠。



更多的人類力量被用於促進改變,行動越有可能獲得成功。你們的領導人明白有一種變化的情緒正在席捲大多數國家,人們意識到是時候採取行動來維護他們的利益了。一類新型領導人將會出現,黑暗勢力不能阻止他們被選出。人們要求公平誠實的選舉,逐步消除欺詐性的投票。你們會瞭解近來很多選舉都在作弊,以確保黑暗勢力的傀儡被選出。隨著人類生活新時期的開啟,那將必然改變,將會更誠實更公開。如果你們處於一種用愛和尊重來對待彼此的社會,靈性必須在你們生活所有方面被表達。


 


把你的能量關注什麼什麼就會開花、結出果實,如果你打算經歷一種喜悅、幸福的新生活,那麼新生活就會出現。此刻那的確正在發生,由於有如此多已經揚升進入光的靈魂正降低能量完成此事。所以,你發現事實上你正生活在兩個世界,其一不在服務於你的願望,另一個世界正在觸動你們的心,它承諾所有你希望的事情。你希望在他人面前敞開心房,你所做的每一份努力都將喚醒那些正在掙扎著將光帶進生命中的人。相信我們,因為沒有一個靈魂被宣告停留在較低的振動頻率中。所有人都有揚升的機會,但是你如果錯過它們那是你自己的選擇。


 


人類抗擊災難的勇氣簡直是傳奇,你們的歷史宇宙皆知。地球呈現的挑戰是有預兆的,在這方面她非常的特殊,勇敢的靈魂們已經堅強地站立並學習如何克服他們所面臨的任何事件。一系列的生活經歷使你們變成了無法被擊敗的勇士。你們的盾牌是你們攜帶的光,自由之劍在你們手中。那就是為什麼我們可以斷然的告訴你們,你們已經贏得了黑暗和光明之間的這場戰鬥。因此,你們是能夠走向提升,由於黑暗勢力最後的日子屈指可數了,他們不能停止你們前進的腳步。黑暗份子可能會嘗試最後的衝擊,但他們不會成功,你們也將漠視他們。在你們回家的道路上我們銀河聯邦會一直與你們同在,我們的出現將帶給你所需的每一分勇氣去斬斷與過去的所有聯繫。你們正在創造一個新的範例,它將確保新世界的平穩過渡。變化經常帶給人不安,但是新世界會使你雀躍,實現我們向你們許諾的所有事情。


 


你肯定已經意識到了時間的加速比以往更快,很明顯,向更高密度的轉變正在快速地來臨。你們的提升是所有事件中最重要的,正在發生的事情是被特別安排來加速你們提升。我們必須摒除舊模式採取新方法,隨著過去的幾周我們的參與將變得更明顯。很多事發生在幕後,我們並不總是能夠發佈所有資訊。你們只需知道我們密切的監控所有發生在地球上的事並且會一如既往地遏制黑暗勢力。



如同每一個人都有著他們自己的生命計畫一樣,人類種族也有自己的安排,那是由幾千年創造的集體意識中產生。自由意識本應該將你們指引到一條不同于現在的路。就你們的早期文明而言,你們本是要滑入深淵而毀滅的。然而,上升的意願使你們避開了走向另一場災難可能性。現在,光的力量已經被重建在地球,黑暗再無法覆蓋地球。



強大力量的天堂存有們知道你們的未來並且引導你們抵達那裏,他們在光的多維度中旅行。在這個迴圈結束之前,地球上的生活一直使你感覺與其他文明是隔離的。現在,你們開始明白宇宙中充滿生命。我們會逐步向你們介紹像我們一樣的生命,他們一直伴隨著你們的旅途。一個被安排好的計畫——向你們介紹我們的飛船,允許你們探索飛船背後的科技。引導你們認識真實的我們並不容易,因為你們得到的資訊中經常被混入不正確的。幸運的是,你們已經意識到地球外那廣袤的空間和眾多的生命。月球和火星載有生命已經眾所周知,事實上,他們一直被用作大量外星生命的基地。你會瞭解更多這樣的事,那些證據也會很快向你們開放。


 


我是來自天狼星salusa,很高興我們的任務將完滿結束,我們最終得以公開地造訪你們和你們美麗的地球。


 


Thank you SaLuSa.
Mike Quins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