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母瑪麗亞---引導我們的孩子(I)




2010/07/17 00:30


聖母瑪麗亞——引導我們的孩子(I)


瑪麗亞通過潘蜜拉傳導


轉載自 http://blog.sina.com.cn/jeshua



 


 


我親愛的朋友們,


我向你們致敬。我們非常高興地看到你今天的出席,我們為你這個時候在地球上而慶祝。在我講述任何關於今天的主題――新時代的兒童――之前,希望把注意力集中到你身上。每一天,你都在嘗試在地球上體現更多的光和內在存在。你經常在生活裏經歷到沉重,有時候你似乎被監禁在你的身體或情緒或情感裏,它們讓你窒息。我們要告訴你,對於你在生活裏的所有經歷和成就,我們信任和尊敬你。我們愛你所是的樣子,我們希望你更加尊重自己以及你在迄今生活裏所做的一切。就算你周圍的光暫時消失而你必須處理挫折,通過保持希望、珍惜自己的夢想和目標,你還是表現了自己的偉大和巨大力量。你正在地球上播種光的種子,它們將結出碩果。通過你的內在工作,你已經為新一代投生的靈魂建造了一座橋樑,這些靈魂希望在地球上閃耀自己的光。我們希望在今天討論的正是這些靈魂。


 


在我們直接談論他們之前,我請你回溯並感受一下當你作為新生兒進入地球領域時的感覺。感受一下你能量的純真和美麗,感覺一下你意圖的真誠和你能量的細緻。啊,你已經連接到地球如此之久了!那麼多次你作為一個小嬰兒跌落下來。現在,感受你這一次的意圖是什麼。你可能帶著一些想在這生解決的個人行李。可能存在你靈魂深處想要醫治和克服的傷疤。但除此之外,你還遵循著一個更遼闊和更集體的理想,就是要提高地球上的靈性意識和靈性成長。你知道你要出生在一個轉變的時代――危機與機會並存的時代。你知道有“工作要做”――能夠為思考和感覺開闢新途徑的內在層次工作。你感受到與這個偉大的全球變革的連接,你準備好再次飛身躍入深處,協助一個和平地球的舊願景成真:人類之間的新團結意識以及此星球上一切眾生的重新和諧。


 


一次又一次地你衝破思維和感覺的舊界限。每當你感到要被傳統等級和規則窒息時,你內心深處知道你的靈魂不能在以恐懼為主導的環境或關係中繁盛,你覺得有必要打破它。你過去曾經遭受痛苦,在那些再見的時刻,走上新道路的時候,是的,困難而沉重,但是你必須保持自己的真實感覺:某些事物是不對的,它讓你感覺不對,或者還缺失什麼。這種感覺不斷地對你嘮叨,提醒你靈魂的原始意圖和目標。你一直無法很好地適應社會的要求和方式,因為它們不符合你靈魂在地球上生活的目的。你註定要“與眾不同”,不是因為神或其他任何外部權威那樣為你設計,而是因為你就是你自己。你曾經,在你靈魂歷史的某個時候,被一種新意識所啟蒙,我們可以稱之為基督意識、來自心靈的意識、或愛。你如何稱呼它不那麼重要。重要的是,你曾經被它感動,你曾經被靈感的火花擊中,從那以後它一直推動你去尋找、夢想和擴大你的意識。那點燃地球上新意識的火花現在正撞擊許多人。出於那原因,“新時代的兒童”感受到號召而到來。出於那原因,他們幾十年來已經轉生到地球上,現在已經有許多。他們來這裏是為了完成你已經開始的工作。



屬於上一代光之工作者的你,大約在1980年前出生,是先驅者和開拓者。你受到與現在“新兒童”相同的理想激勵;這是來自靈魂的相同召喚。可是,在20世紀60年代和70年代,當時待被你開發的土壤,大部分都標誌為傳統信仰以及對自我表達、情緒、創造力和性行為的深層恐懼。當你回到4050年前的當時,地球集體能量場看起來跟現在有很大不同。它更不透明、更稠密和烏雲密佈,因而更不容易讓那些現在尋找方式進入地球的可愛乾淨能量進入。其中一件強化愛和明晰收穫的就是婦女平等權利的崛起(開始于20世紀初),或者換句話說,對女性能量的平等和獨特品質的日益增長的意識。對女性能量的恢復已經支持了對感受性的意識和承認的增長。在上個世紀60年代和70年代,在情緒、直覺和創造力領域的很多事物都開放了。



老一代光之工作者做了大量的工作,代價很高,因為他們要先越過自我懷疑和孤獨的內在山谷,才能為即將到來的後代開闢新範圍。如果你是老一輩的其中之一,請知道你已經為後人設置了一道光。



現在你正把火炬傳遞給新一代。當你傳遞它時,你可以向他們提供支持和鼓勵,而同時他們可以用他們的熱情和心靈的純潔激勵你。他們在更大程度上“不同”於你。雖然你能夠暫時或部分調整自己以適合一個沒有真正與你共鳴的環境,但是他們是無法做到這一點的,甚至在外部行為上。換句話說,他們甚至不能有一點點造假。當他們面臨許多傳統教育體系或育兒方法的能量限制時,他們的情緒和身體在深層次上反抗。“適應”對大多數這些兒童來說並不是一個選擇。特別是他們其中最敏感的人,其肉體和精神將在舊能量環境裏崩潰,而他們的行為將變得如此成問題使得環境不得不作出反應和變化。壓制或忽視問題不再可能。現在到來的兒童將迫使社會深入反省對兒童以及生活的舊觀念。



現在正在出生的孩子比你們大部分人攜帶著更大部分的完整靈魂意識進入地球界。當你進入地球界時,你需要穿過一個“無知之幕”,它使你與我目前所在的次元分開。此帷幕就像是一副眼鏡,一旦你戴上它,便會認為你是一個獨立的我,被鎖定在你的身體裏。事實上,無知之幕使你可以在地球上經歷二元性,因此它有其價值,但在這個時刻時機已經成熟,帷幕變得更加透明並允許從一邊到另一邊的更多溝通。有越來越多的人穿過帷幕,知道他們是一個更大的存在而不僅僅是“此身體”和“此人格”。越多的人做到這點,就會形成越多的管道,可以讓更充滿愛的宇宙能量經過並注入地球層面。乘著這一波新宇宙能量,新兒童來了。



試著用片刻感受這些兒童的能量。感覺他們所乘的宇宙能量波。不要思考它,只要開放你的心靈讓感覺通過你。他們在更高的水準上振動。他們的能量感覺起來有些頑皮,光明和像蝴蝶一樣,但同時又非常智慧和深沉。他們非常有意識地選擇在地球上體現其靈魂、其神聖自我的更大部分。他們這樣做,因為他們希望為地球上的意識轉變作出貢獻,而且充分認識到這可能讓他們陷入麻煩。在他們的高我層次,他們最有意識的部分,他們是有意識地作出這種選擇。但在情緒自我(或“內在小孩”)層次,他們可能會由於經歷到與地球現實的衝突而受到心理創傷。因為他們無法在一個不夠高頻的環境裏關掉其靈敏和更高振動,所以他們冒著非常高的在地球界迷失和苦惱的風險。因此,他們要不必須在地球上找到一個可以安全和自由地表現其能量的地方,要不就得應付激烈的懷疑和內在的失望。你可以看出這些靈魂是多麼勇敢和充滿愛,甘冒其險。當你轉生到地球上時,也表現出同樣的勇氣和愛的力量。



我現在講述此新一代兒童的一些特點。當然並非所有的孩子都是一樣的,一些孩子比其他人更表現出這些特點。現在有種新生的孩子都“不同”的觀點。他們雖然都通過不同(更薄)的帷幕,帶著比以往更多的靈魂表達意圖來到物質界,但每一個靈魂都有其自身發展程度。在新一代兒童裏有非常敏感的人,比其他人都更不一樣,這通常被稱為“新時代的兒童”或簡單點“新兒童”。我現在將列舉一些此群特殊兒童的最重要特點,請記住,這些特點也在較低程度上適用于現在所有兒童。其實,通過意識在集體規模上的發展,一種“新人類”正在地球上崛起。朝向一種在社會上和靈性上都更聰明的人類物種的進化正在進行,他們能與大自然和諧共存,並通過團結和尊重連接到同伴人類。實現這一“新人類”的發展由兒童來預示。


 


新兒童的特徵


 


- 新兒童愈加地能感知能量、移情和心靈感應。他們輕易地吸收其他人的情感和情緒。五官感知的世界與無形的感受和能量世界之間的界限,對他們來說非常順暢。他們感知事物的內在一面往往像外部(物理)一面一樣容易。他們不會被沒有真正反映內在的外部行為所誤導。他們的直覺觀察是敏銳的。



- 新兒童是和平締造者。他們感受到使對立各方平息衝突的衝動。連同其直覺能力,這往往意味著他們有超出其年齡的成熟和智慧。他們經常更深入地瞭解其父母,超過父母對自己的瞭解或他們的互相瞭解。他們設法幫助父母或建立一座彼此瞭解的橋樑。他們很容易就成為“家長的家長”,這可能會帶走他們自然的、不受約束的稚氣部分。當他們強烈地認同幫助者的角色時,可能會肩負太大的責任重擔。



- 新兒童是理想主義者。他們是靈性的、哲學的和富有想像力的。他們受到諸如平等、博愛和尊重自然的理想所鼓舞。你可以經常看到他們輝光上部兩個脈輪大大敞開。通過這些較高能量中心,他們經常收到大量的靈感、洞察和熱情。但另一方面,由於這些廣泛敞開的較高脈輪,他們很容易浮躁不安、過於夢幻和不現實。他們的能量還沒有完全落地;仍然需要充分連接身體和俗世的現實層面。



- 新兒童更多的是感覺家而不是思想家。他們在適應預設的沒有什麼直覺、不可預測性和個性餘地的結構和規則方面有困難。他們在這裏實際上在教我們如何擺脫過分強調思考和分析的傳統。所有兒童在一定程度上都是感覺家而不是思想家。但區別更敏感的新兒童的是,他們在肉體上和精神上都無法適應僵化和過度等級化的環境。他們會變得不健康或顯示嚴重的行為障礙。他們已經深入地紮根到了心靈意識中,再也不能回頭。



- 由於其強大的直覺感知和無法適應,這些兒童可能被視為頑固、叛逆和“異常的”。事實上他們沒有打算叛逆。他們只是想成為自己。可是,如果他們覺得沒有任何空間成為自己,就可能變得與人隔離,甚至輟學生活在社會邊緣。由於他們較少受到恐懼和自我保護需要的驅使,所以更少地對服從紀律和權威。然而,由於不被人理解,他們可能遭受強烈的痛苦和煩惱。因而,他們可能感到疏遠和孤獨,想知道生存在地球上有什麼意義。但是,如果他們確實找到自己生活的方式,並開始以物質形式表達創造性和精神能量,他們將蓬勃發展,許多人將被其思想的深刻以及他們溫柔、非競爭的交際方式而觸動。


 


新兒童所面臨的各種問題


 


總結這些特徵已經顯示出新兒童可能會碰到什麼問題。最大的問題是,他們特殊的能量得不到周圍人們的承認和理解。當他們沒有得到表達自己感覺的手段和機會時,同時也缺乏真正的溝通,那麼有幾種“行為失常”就可能出現。



兒童可能會變得叛逆、暴躁和很難管理。他們覺得被誤解和虐待,他們真正想要對此說“不”,可是不知道如何做。他們還沒有正確的表達和溝通技巧。一段時間後發生的是,他們連自己都不再明白內心是怎麼回事。當他們的內心生命沒有被一個諒解的父母或老師反射給他們――通過給他們的感覺一個名字,並帶著開放的心聆聽時,他們可能在內在反鎖自己,並用似乎無法控制和不合理的方式付諸行動。在那一點時,需要大量的關注和高度的意識,以理解什麼正在觸動這些兒童,因為他們自己已經失去了與其感覺的聯繫。



也可能是以下情況,那孩子感覺到不受歡迎或誤解,就會退縮和切斷環境。沒有通過攻擊性或不守規矩的行為發洩其情緒。他們鎖在了自己的小世界,很難讓人瞭解。這些兒童往往是極其敏感的,對周圍不和諧的能量會有強烈反應。由於別人很難想像如此敏感是什麼樣子,所以他們很容易被踩過界,為了在情緒上生存,他們關閉了感覺中心。這種生存機制一般被稱為“自閉症”。矛盾的是,因為他們極端敏感,自閉症兒童被稱為非移情(即無法從另一人的觀點看待事物)。有人會說他們很難堅持自己的邊界,所以他們不讓自己接觸他人,不去擴展自己的意識以將他人容納進來。他們認為如果這樣做,他們的世界將會崩潰,他們將被混亂所吞沒。因此,自閉症兒童的非移情行為,源自於一種對他人能量的巨大的易感性。在處理這個壓倒性的敏感時,自閉症兒童設法保護自己並在情緒上關閉。自閉兒童的非移情或非社會行為是一種生存機制,而不是靈魂的某個基本特點。



試圖用外向方式(叛逆、不安、注意力不集中)解決問題的兒童,跟尋求內向方式(退縮、情緒關閉)解決問題的兒童共有一些共同特點。


- 他們認為自己不受歡迎、得不到承認或人們沒有真正讚賞他們是誰。


- 他們在肉體裏沒有牢牢紮根或落地。你可以確切地在他們的輝光裏觀察到在底部不完全的連接地球。實際上,這意味著他們缺乏感情基礎或內在安全錨定,從那裏用一種放鬆和開放的方式探索世界。有一個基本的“不放心感覺”,使得他們難以 “僅僅處在” 一個無憂無慮的處事方式。


- 因此,他們可能會顯示出身體症狀和疾病和/或對作某些食物或藥物的強烈反應。


- 當他們長大成青少年時,很難找到自己在社會上的位置(合適他們的的教育或工作形式)



我想再多說一些方法,使這些兒童和青少年可以被支持並感到更受歡迎,並且找到適當的表達自我方式。但首先我要強調,非常重要的是不要因為我們談論的新兒童經歷到的問題的原因,就存在內疚感。這些孩子的父母們往往盡最大努力支持和照顧他們。很多家長非常清楚他們孩子的特質,而且越來越直覺地調諧到他們。通過他們的開放和意願,一個巨大的學習過程正在進行。正是父母以及他們的子女,將在社會上鋪平道路並為涉及兒童的新方式準備好道路。



新兒童經歷到的與地球實相的痛苦對抗,有時是有意選擇的。他們的到來是為了帶來新事物,他們心裏知道這一點。這就把他們的困難擺在了不同角度。在靈魂層次,他們為生活中的遭遇負責;他們接受挫折和障礙。社會並沒有“反對他們”。社會在許多方面都在沉睡。這是舊習慣的睡眠,而新兒童的到來則是一個喚醒鈴。是的,他們有點像你,你能感覺到嗎?!上一代的光之工作者經歷過跟這些孩子同樣的困境,區別在於目前時代勢頭良好並達到了一個轉捩點。新兒童是此加速的原因和結果。


 


指導新兒童


 


作為父母、老師或治療師指導新兒童時,起點永遠是與那個孩子現實的內在聯繫。一切真正幫助的基礎,是願意對孩子體驗生活的方式開放,並且能夠調整自己的頻率接收到他在口頭或非文字層面上傳達給你的資訊。如果想要訓練這些兒童,人們能具備的最重要的素質之一就是聽取並對新事物開放的能力。



你是否有特定知識或技能沒多大關係。這些甚至可能是擋道的東西。關於(新時代)兒童的理論往往來源於一般外部行為的分類。症候和診斷都是根據外部觀察到的症狀。但在這裏缺乏的而又對成功深入這些孩子是至關重要的要素是,建立一個與孩子正在經歷的引發外部行為的感覺和情緒的內在聯繫。



要用開放和不偏不倚的態度看待他人,我們必須放開先入為主的觀念和期望。只有當你首先釋放掉對他人的一切想法,才能真正連接到別人(不管是誰)。只有那時才有真正的敏感和直覺在當下出現的空間。這也是一個美麗的歡迎他人的方式,因為你現在讓自己被他們的靈魂能量所接觸。



從這種根本開放的態度裏,即實際上是通過感覺而不是思考,你可以進入一個與他人的交流,對雙方來說既有益又豐富。與孩子的互動從來都不是一條單行道。在此關係中,你們雙方有時是老師有時是學生。這正是一切有意義的靈性關係的特點。



當指導者和兒童之間的關係被定義在這種明確和透明的方式時,就存在很多可能性去支持兒童的發展。我將說明在一般方式裏的某些方法,它們並不是完整的,而是指向某個總體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