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達昶天使長--擁抱神聖的主權




2010/07/18 21:43


麥達昶天使長--擁抱神聖的主權



分類:高靈訊息

2010/07/18 14:31


 


 


擁抱神聖的主權—大天使麥達昶


2010710訊息
channeled by Tyberonn
Translated by Eleisia


轉載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537dd4360100jk68.html


 


神聖的女性



許多人在這一生中,選擇了女性這個特別靈驗的角色,以便在這個時刻平衡這星球。



幾千年來,地球是不是都處在老舊的重男輕女的能量中?這就是麼絕大多數被吸引到“新時代”的是女性。



你瞧,已錨定在神聖的女性當中!



們目前的樣式(狀態)中,女性已經習慣並被標記“弱者”,沒有比這更遠離理的事了!
很多女性目前是處於單身狀態,也習慣於認
為她們必須找個伴侶。



我們要再說一遍,擁抱的獨處,這是選擇的,我們榮耀選擇了這條路。



在這星球中,最理想的並不是成男性或女性,而是兩者最佳的平衡狀態,但目前仍處在重男輕女的失衡的共振當中,我們榮耀們身女性,們的力量確實能增進創造養育的平衡狀態。
事實上,超靈(over-soul)是雌雄同體,自給自足的。



但這不意味著愛不是靈魂頻率的基礎,愛的確是最高的振動,是由揚升靈魂造制給宇宙的共振,再以集體和諧的水晶之愛反射回來。



曾幾何時,們扮演過靈魂伴侶的角色,將會被賦予個性,並依們的條件而有不同程度的歡樂。
要達到全能狀態的進化靈魂,將是
對的自給自足,且會散發出令人讚歎的無條件之愛給全體。這是理所當然且必須的,這就是揚升。


 


擁抱主權



靈魂最後的畢業典禮不是成雙成對的,你瞧,那是在宇宙和諧直到一切萬有的神聖自我之內完成的。



瞭解?這是動自我(Self)達到量子晶狀場的神聖共振。



正常的狀態,分離是應該發生在集體重新聚合之前,而必須發生才能在最後合到一切萬有之中。



這就是所“是”的,這就是“我是我所是”(I AM that I AM



我們的看法是,如果是在獨處的狀態,認出的目的。



如果是處在一個關係裏,在美好中將提升到非依賴的大愛中,一定會發現愛的擴展,而且這關係會在非依賴的狀態中變得更加卓越。



正如會發現那些從屬依賴的關係是單向失衡與失敗的。



擁有主權的人會在這框架中看見他們自己是“完整”的,不是他們伴侶的財或某人的“更好的一半”。



每個人都帶著他的完整性,整個豐豐滿滿的自我,在大的能量流中建立關係,而這種情形在今天還是不常見的。



應該要事前意見一致,允許有選擇及變化的自由,即使是要結束關係的變化。



有主權的個人會分享他們最好的、無需妥協的理想。每個人都會認知他人的神性,並保留自我的完整性。



他們會承擔自己的諾言,在新樣式裏的諾言與選擇會有調整的方法與機會以及審能力的,會允許對自我更大的認同。



你瞧,這些設計能防止能量阻滯,減少功能不佳的婚姻,離婚的後遺症與訴訟等。



有些人的婚姻確實會延續一輩子,有些則不會,然而,基於選擇及每一個人共同協議條款,主權的原型對上述二者都會有幫助。



這樣一來,沒有一位想支配別人並將他們信念、道德及意志加在他人身上的人,獨立會變得更有樂趣。



今天大多數的人,都沒有認知或瞭解他們的靈魂與神聖的自我,不幸的是,自我已經被調整到小我人格的領域中。



但目前確實有高度的光商已在這星球上覺醒,並在其他時間裏發生了。不過,覺醒的人只占了80億人口的百分之十,雖然這些人已足帶來揚升,但仍有許多需要去完成的。


 


在新樣式裏的宗



在新樣式裏的宗必須是個別化,必須認知“自我”與“神聖靈魂”的性質。


 


現今世界上沒有一個宗正答覆這些問題,也沒有任何宗可以回答宇宙外星人多次元起源的問題,所以這就一定在新的樣式裏去瞭解。


 


目前沒有一個主流宗能正確且完整的表達人類在地球上的歷史,以此而論,現今這星球上並沒有一個正的宗


 


大部分都是在一個預設好的樣版上買賣,每一個都宣稱他們知道神的道路,能引領人走向神之路,但沒有一個正做得到,卻都有條、層級與控制在裏面。



如今人類比過去更熱切地尋求神,在自己內在尋求是有潛力帶來亮光的,很少宗師是正老師,也許是學者,但不是正的老師。



你瞧,許多人都在誇大其詞,甚至混雜在形而上學或所謂的“新時代”裏面。很少能宣稱能傳遞揚升大師或天使的訊息。



辨識力



無法維持誠實正直,與正的靈性的連結就會被切斷。



幾乎所有的人都在誠實正直之間起起伏伏,正的揚升之路是讓每一個靈魂有能力提升自己而進入高我。



向內看,並在心中找到自己的神性,跟從“自我”,而不是盲目的跟從導師、福音傳播者、通靈者或靈性的領袖。



只接受個人辨識並與之共振為真實的事物。



親愛的,不要將的能力給別人,們每一個人都能與們的高我溝通,閱讀、多看、聽、識別、審,只接受與內在共振的事物!



大師們,經由“自我”的神聖主權才能到達神性,在揚升中,要達到高我之路須透過自我定義,用每一個人內在神的層面,加上深植在靈魂中極大的渴慕去尋求。



閱讀、尋求並工作!懶惰是少有希望的,在此要去知道那未知的!



好好去做!在二元性裏要成一位光的戰士,因為真正的戰役是內在的,了是要能達到自我掌控。



這不是一條容易的路,但在自我掌控中會有一股妙的能量,供應向前時所有的需要,另一個們需要提升的層次,就是意識的不斷擴大。



結語



探索的道路,發現自己,愛自己並愛他人,愛及每一個人內在的神性!發現自己在多維次元中實的靈魂,這就是獨處的可貴之處。



要知道這條路是相當艱難與孤單的,也要明白這是在二元性中的挑戰,然而,是完整無缺的,大師們,在更高的領域中,是神聖的一體,是在完整及盛的祝福之中。



我是麥達昶,光之主,與們分享這些理。



是深深被愛著的!



一切如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