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書亞的傳導——光之工作者(II-a)




2010/07/22 23:27



約書亞的傳導——光之工作者(II-a)


  


星系對人類和地球的影響


我們說的銀河系或外星人的影響,來自於某些星系、恒星或行星的集體能量。在宇宙中,有許多存在的層面和次元。一個星球或恒星可能存在於不同次元裏,從物質到乙太的次元。一般情況下,那些影響地球靈魂的星系社會,存在於比地球更不“稠密”或更少物質的實相裏。


星系領域由那些比地球靈魂早出生很久的成熟靈魂居住,他們處在自我階段的黃金時期。當地球迎來各種生命形式,並最終出現人類時,外星領域以極大的興趣觀察著這個進展。生命的多樣性和豐富引起了他們的注意。他們感覺到這裏正在發生一些特別的事。


不同星系社會之間,大量的戰役和戰爭已持續了很長時間。這是一種自然現象,從某種意義上說,因為參與戰爭的靈魂意識,需要戰鬥來找出所有關於“我為中心”和權力的一切。他們正在探索自我的運作機制,隨著“他們的進步”,他們變得非常善於操縱意識。他們通過微妙的方式和不那麼微妙的心理工具,成為了使其他靈魂或靈魂社會服從其統治的專家。


星系社會對地球的興趣主要出於自我目的。他們覺得有機會用新的和強有力的方式施加其影響。你可能會說,在這一點上,星際戰鬥已陷入僵局。當你一次又一次地與另一方打仗後,在一定時間後會達到某種平衡,完成了權力區域的劃分。你如此熟悉對方,以致于知道哪里可以有空間採取行動,哪里沒有。局勢陷入了這種僵局,星系仇敵們就對地球寄予希望。他們認為地球可能為革新戰役和克服僵局提供新舞臺。


星系社會對地球施加影響的方法是操縱地球靈魂的意識。當地球靈魂進入自我階段時,特別容易受的他們的影響。在此之前,他們不受外部任何權力動機的影響,因為他們沒有行使權力的想法。當你的內心沒有侵略和權力可依附的能量時,你對侵略和權力免疫。因此,星系能量無法進入地球靈魂意識,直到這些靈魂自己決定探索權力能量。


到自我階段的過渡使地球靈魂變得易受攻擊,因為,除了他們打算探索自我意識外,他們大部分仍是單純和天真的。因此,星系力量不費吹灰之力就把能量施加到地球靈魂的意識上。他們通過意識操縱或精神控制的方式來運作。他們的技術非常複雜。擁有主要的心理工具,而並非通過潛意識催眠建議的洗腦。他們在精神和星光層運作,卻影響到人類身體的物質/物理層次。他們影響人類大腦的進化,縮窄可供人類體驗的經驗範圍。他們主要刺激與恐懼有關的思維和情緒模式。恐懼,作為所有年輕靈魂內在攜帶的痛苦和思鄉的結果,早已存在於地球靈魂的意識。星系力量利用這個現有的恐懼為出發點,極大地擴大了地球靈魂思想和情感中恐懼和可用的能量。使他們能夠控制人類意識。


星系戰士隨之通過人類試圖跟自己從前的星系敵人作戰。人類的權力鬥爭之上,是那些利用人類作為擋箭牌的舊星系仇敵之間的鬥爭。


地球靈魂對個性與自主的嬌嫩感覺,在這暴力干預、爭奪人類心靈的戰爭下夭折了。然而,星系干預不可能奪走人類真正的自由。不管外星影響的規模如何之大,每一個獨立靈魂意識內的神聖本質依然堅不可摧。靈魂不會被摧毀,儘管其自由和神聖的性質可能在很長一段時間內被掩蓋。這關係到一個事實,即最終來說權力不是真實的。權力總是通過恐懼和無知的幻象而壽終。它只能掩飾和遮蔽事物;不能真正創造或摧毀任何東西。


此外,這個對地球靈魂的攻擊不僅僅給地球帶來黑暗。它也在無意中引發了星系戰士意識裏的一個深刻變化,向意識下一階段的轉向:開悟或“第二單純”。


 


光之工作者靈魂的星系根源


光之工作者靈魂的概念如何與這歷史有關呢?在轉生到地球人身之前,光之工作者已經在幾個恒星系統居住過很長時間。意識發展的三個階段中,他們在那裏度過成熟期的很大一部分。正是在這一階段,他們探索了自我意識以及與權力問題相關的一切問題。這是他們探索黑暗和極大地濫用權力的舞臺。


在此星系階段,隨著人類興起,光之工作者共同創造了人類。正如其他星系力量一樣,他們打算利用人類作為擋箭牌來贏得對宇宙其他部分的統治。很難解釋星系力量在戰鬥中使用何種技術,因為它們與你世界中的任何東西都不相稱,至少沒達到他們完善它的程度。本質上說,星系戰爭技術基於非物質的能量科學。他們知道心靈的力量,知道意識創造物理現實。他們形而上的觀念比你當前科學家所抱有的唯物主義觀點更適當。因為,你們已建立的科學把意識想像成是物質過程的結果,而不是其相反,它不能徹底瞭解思想的創造性和因果力量。


在克羅馬努人時代,光之工作者的靈魂在基因層面上干擾了人類的自然發展。你應該把這個基因干擾想像成一個自上而下的操縱過程;他們用特定的思維形式印記在人類大腦/意識上,這些形式影響有機體的物理、細胞層。此心理印記的影響,把機械的元素安裝在人類大腦裏,取代了人類部分的自然力量和自我意識。這種人工嵌植,使人類更適合成為外星人某種戰略目標的器具。


通過這種對地球生命發展的干擾,光之工作者的靈魂違反了事物的自然進程。他們沒有尊重駐存在不斷進化的人類物種裏的地球靈魂的完整性。在某種程度上,他們奪走了地球靈魂剛獲得的自由意志。


就象我們在上一段中所提到的,任何人都不能剝奪任何靈魂的自由意志,這是有道理的。然而在實際中,由於外星人在各層次上的絕對優勢,地球靈魂嚴重地失去了自我決斷力。光之工作者把人類當成是工具、物品,以協助他們實現目標。在那階段,他們還沒有準備好尊重其他生命自身的寶貴。他們沒有認識到在“其他人”(他們的敵人或奴隸)的裏面,有像自己一樣活生生的靈魂。


現在,對此作任何評判沒有任何意義,因為這都是意識裏一個宏大和意義深遠的發展的組成部分。在最深處,不存在罪惡感,只有自由選擇。沒有受害者,沒有罪犯;最終只有體驗。


你――曾經使用這些黑暗壓迫手段的光之工作者靈魂――在事後非常嚴厲地審判了自己的所作所為。即使現在,你內在還有深刻的罪惡感。通過你不管做什麼都還不夠好的感覺,你部分地意識到這罪惡感。這種感覺源自於誤解。


重要的是要認識到:“光之工作者”不是某些簡單的你是或不是的東西。它是你在經歷旅程的時候所成為的,你通過旅程而體驗光明與黑暗。如果我們必須要給你起名字的話,我們會稱你為基督靈魂,而不是光之工作者。


你是否曾經犯下一個嚴重的錯誤,卻最終以正面和意想不到的方式改變了事物呢?同樣的事情也發生在作為星系對地球和人類的干擾上。在對地球靈魂打上星系能量印記的過程中,星系力量實際在地球上建立了一個大熔爐。你也可以說,不同的星系靈魂內的戰鬥因數被烙印在人類種族裏,從而迫使人類設法去將這些因數聯合起來或讓它們和平共處。雖然這情況嚴重複雜了地球靈魂的征途,但它最終為一個積極的突破創造了最好的機會,一條走出各星系衝突的道路。


請記住,所有事物都是相互關聯的。有某個層次上,地球靈魂與星系靈魂都曾、並正由相同的意圖所驅使。那就是天使層次。每一個靈魂在最深的核心裏都是一個天使(參見《時間、多重次元和你的光我》)。在天使層次上,星系戰士和地球靈魂都同意參與以上所描繪的宇宙戲劇。


星系干預不僅“幫助”地球成為它原本意圖成為的大熔爐,也標誌著星系戰士內的一種新意識的開端。用不可預見的方式,它標誌著自我階段的結束。星系戰士完成了自己的成熟,並開始某些新東西。


 


光之工作者自我階段的結束


星際戰爭的僵局,在地球加入之前已經形成。當新的戰鬥在地球上重新開始時,實際上是把戰爭轉移到地球。隨著這轉移,某些東西開始在星系意識裏變化。星系戰爭的時間已經結束。


儘管他們仍然與人類和地球有積極互動,但星系靈魂慢慢地退到觀察員的角色。在這個角色裏,他們開始意識到內在某種異樣的厭倦。他們感到內心空虛。雖然戰鬥和戰爭仍然持續,但它並沒有像從前那樣吸引他們。他們開始提出類似的哲學問題,如:我的生命意義何在;為什麼我總是在打仗;權力真的讓我開心嗎?通過提出這些問題,他們的戰爭厭倦程度越來越高。


星系戰士逐步達到自我階段的終點。他們不知不覺地把自我和權力鬥爭的能量轉移到地球,一個對此能量積極開放的地方。人類靈魂在那個時候才剛剛開始探索意識的自我階段。


星系戰士的意識裏出現了某個空間:疑問的空間,反思的空間。他們進入了一個轉型階段,我們將按下列步驟的區分來闡述:


1、對小我意識所提供的事物不滿,渴望“別的東西”:終結的起始。


2、覺察到自己與小我意識之間的關聯,認清並釋放與之相伴的情緒和想法:終結的中間階段。


3、讓內在的舊的小我能量消失,脫繭而出,成為你新的自我:終結的結束。


4、在你體內一種心靈的意識覺醒,因愛和自由而激發;幫助他人完成過渡。


此四步驟標誌著從小我意識到心靈意識的過渡。請記住,地球和人類以及星系領域都經歷過此階段,只不過沒有同步。


星球地球正在經歷步驟3。你們許多光之工作者也正經歷步驟3,與地球內部進程相一致。你們有些人仍在第2步裏掙扎,還有一些人已經到達第4步,品嘗著由衷的喜悅和鼓舞。


然而,大部分人類根本不希望釋放小我意識。他們尚未踏足過渡階段的第1步。這不是讓你去判斷或批評或感到悲痛的事。試著把它看作是如同植物生長一般的自然過程。你不會因為花沒有盛開而只是萌芽就批評它。試著從這個角度看待它。在你們世界裏有很強的對“小我意識的破壞性影響”的評判,這正是由於對靈性動態缺乏深入瞭解所致。此外,它削弱了你的力量,因為你看新聞或讀報紙所感受到的憤怒和失望,並不能轉化為建設性的事物。它只會使你感到空虛並降低你的振動水準。試著帶著距離看待事物,帶著信任的態度。試著直覺地去感受集體意識的暗流,那些幾乎不會在媒體上讀到或聽到的事物。


嘗試和改變那些仍然陷入小我意識實相的靈魂是毫無意義的。他們不想要你的“幫助”,因為他們還沒有向你敞開放心靈的能量,而那卻是你——光之工作者——希望與他們分享的。即使對你來說他們似乎需要幫助,但只要他們不想要,他們就不需要。就是這麼簡單。


光之工作者很喜歡給予和助人,但他們往往在此區域缺乏分辨力。這導致了能量浪費,並可能在光之工作者身上引起自我懷疑和失望。請在這裏使用你辨別能力,因為渴望給予幫助可能悲劇性地成為光之工作者的一個錯誤,妨礙他們真正完成第3步轉型。


現在我們將完成光之工作者在自我階段的說明。我們說過,在那個時候,你還在其他星系帝國內,當現代人類成形時你干擾了人類。而你慢慢厭倦了戰爭,就開始越來越多地扮演觀察員的角色。


你在如此漫長的時間內所追求的權力成就了一種強勢,它徹底消滅了你統治的事物的獨特性和個性。因此沒有新東西可以進入你的現實。你殺掉一切“其他”的東西。這樣的行動在一段時間後使你的現實變得呆板和可預測。當你開始意識到權力鬥爭的空虛時,你的意識對新的可能性開放。升起了對“別的東西”的渴望。


你已完成了向心靈意識過渡的第1步。自我的能量,數千年來為所欲為,現在卻平靜下來並敞開允許“別的東西”進來。在你心中,一種新能量蘇醒了,像嬌嫩的小花。一個微妙和安靜的聲音開始跟你談及“家”,一個你曾經知道、卻在沿途失去了聯繫的地方。你感受到了內在的思鄉之情。


就像地球靈魂那樣,你曾經經歷了海洋一般的全一,那每個靈魂的來源之地。你曾經從這個海洋進化成單獨的意識單元。作為這些“小靈魂”,你熱衷於探索,卻同時在內心帶著痛苦的回憶――對那不得不拋之身後的天堂的回憶。


當你進入意識的自我階段後,此痛苦仍在內心。你本質上做的,是試圖用權力來填補在你內心的空白。你試圖通過玩戰爭與征服的遊戲來自我滿足。


權力是全一的最大對立能量。通過施加權力,你把自己從“其他”人事中孤立出來。通過爭取權力,你更加遠離了家――統一的意識。權力會導致你更遠離家鄉而不是更接近它,這個事實被隱藏了很長一段時間,因為權力與幻想總是強烈地交織在一起。權力可以輕鬆地對一個幼稚和缺乏經驗的靈魂掩蓋其真面目。權力製造出豐富充裕、圓滿、認同、甚至愛的幻想。自我階段是對權力領域的無限制探索:贏了、輸了、掙扎、支配、操縱、成為罪犯和成為受害者。


在內心層,靈魂在此階段被四分五裂。在自我階段你們需要攻擊靈魂的完整。我們指的完整是指靈魂的自然一體和完整。隨著靈魂進入小我意識,它進入了精神分裂狀態,失去了單純。一方面,靈魂進行戰鬥與征服;另一方面,它也認識到損害或破壞其他眾生是錯誤的。當然,就某些客觀規律或評價而言,這並那麼錯誤的。但靈魂下意識地認識到,他正在做一些違反自己神聖本質的事。因為他自己神聖的本質,本要創造和賦予生命。當靈魂為了個人權力的渴望而運作時,罪惡感在內心深處產生了。再講一次,靈魂外沒有陪審團宣佈定其有罪,是靈魂自己意識到自己正失去單純與純潔。雖然靈魂在外追求權力,但一種日益增強的無價值感卻在內心蠶食著他。


小我意識的階段是靈魂征途裏的一個自然階段。實際上,它涉及到充分探討靈魂的其中一個面向:意志。你的意志構成了內部與外部世界之間的橋樑。意志,是將你的靈魂集中顯化於物質世界中的那一部分。意志可以由於渴望權力或渴望全一而激發。這取決於你內在意識的狀態。當靈魂到達自我階段末端時,意志越來越成為心靈的延伸。自我或個人意志沒有被消滅,它開始依照心靈智慧和靈感流動。從這一點開始,自我愉悅地接受心靈作為其精神指導。靈魂的自然整體性得到了恢復。


當你,光之工作者靈魂,到達“從小我意識過渡到心靈意識”的第2步時,你真誠地希望修正曾在地球上做錯的事。你認識到自己虐待過地球上活生生的人類,而且妨礙了地球靈魂的自由表達和發展。你認識到自己曾經根據自己的需要而試圖操縱和控制生命,這褻瀆了生命本身。你想將人類從恐懼和限制的束縛中解放出來,這些恐懼和限制已經為人類的生活帶來很多黑暗,你覺得通過轉生為人類,可以完成這方面大部分的工作。所以,你投生到人體,其基因結構的部分是你自己創造的,為的是從內部轉化你的造物。那些帶著此使命來到地球的靈魂,旨在把光傳播到自己操縱的造物裏。


因而,他們被稱為光之工作者。出於一種新生的責任感以及真心真意的強烈欲望,你決定糾纏進一系列的地球人生裏,來承擔業力負擔,然後你就能夠完全放開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