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與光早期資料 #4



譯者聲明


: 這份資料來自於美國/光研究中心(L/L Research).

這篇譯稿經過譯者的主觀篩選與改編


.

有心人若渴望閱讀


100%的外星傳訊, 請前往L/L網站依發表日期尋找原稿à


http://www.llresearch.org




Copyright c 2004 L/L Research

週四冥想



1974110



(無名者傳訊)





我是Hatonn. 朋友們, 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


今晚 很榮幸與你們同在. 我目前位於一艘宇宙飛船之中, 停泊在你們的高空中. 雖然我與你們有一段距離, 我覺察你們的想法. 我所乘坐的宇宙飛船能夠在星際間旅行. 有些地球人已經看過這艘宇宙飛船, 將會有更多人看到它.


時間越來越緊迫, 我們必須引發你們人群的高度好奇心, 他們目前確實相當好奇, 但他們尚未展開尋求. 所以我們意圖提供刺激因素好增加他們的尋求.


很不幸的, 有相當多的虛假資訊描述我們的目的、動機、存在. 如果有更多發聲管道[好比現在這一個], 對我們的努力將是巨大的幫助. 這些管道能夠直接對尋求我們的人群說話, 如果數量達到足夠水平, 我們將能夠抵銷那些錯誤的資訊.


我們隸屬於服務無限造物者的星球聯邦, 從20年前開始進行一項行動計畫, 這個計畫一直受到侷限, 最近變得比較自由一些. 你們文明的智力成長允許更多的刺激進入, 我們將更多地展現自己. 換句話說, 越來越多地球人可以接受一些


在過去被認為太過激進的東西.


在你們大眾當中, 關於太空旅行與形而上現象的資訊開始大量流通, 這使得我們可以啟動我們計畫的第二階段, 喚醒地球人去接觸他們非常渴望的真理.


服務無限造物者的星球聯邦即將展開我們任務中最有趣的階段.


如果你想要參與這個計畫提供服務, 你需要非常、非常小心口中說出的話, 也需要很小心地行動; 如此 你能夠給出最大限度的服務. 你們的俗語說: “醫師, 醫治汝自身.” 如果在日常生活中沒有展現星際聯邦的教導, 沒有展現造物主之道, 那麼你帶給人群的啟發就會減少許多.


加入我們, 服務無限造物者的星球聯邦, 自願做一個踏腳石, 讓人們可以從瀰漫大地的黑暗空間走入遍佈無限造物的.


我非常榮幸同你們談話, 我是Hatonn. 我在無限天父的愛與光中離開你們. Adonai, 我的朋友, Adonai borragus.


[停頓]


我是Oxal. 我與這個器皿同在. 朋友們, 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


我們真的非常榮幸可以與你們同在, 我向你們擔保, 能夠在這個時候來到這個地方是一件極為有趣與光榮的事. 我們, 隸屬星際聯邦, 恆常地在你們人群當中移動, 進入他們的家庭、工廠、辦公室, 任何他們可能在的地方.


朋友們, 我們並非有意偷窺, 但我們必須知道你們的地表上正發生什麼事, 什麼活動正在進行. 為了這個原因, 我們群體很有能力這麼做, 我們恆常地在你們星球的地表上移動. 透過所謂的心電感應, 這個器皿呼叫我們, 這是你們解釋該通訊的方式; 我們不這麼想, 我們不認為有分離的可能性, 因為宇宙造物是同一個東西, 我們很難猜想你們能夠分離心智.


朋友們, 我們共享一個心智, 你們地球人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否認這個共享的可能性. 朋友們, 這是事物存在的自然方式. 很自然的, 我們應該共享單一心智, 如同我們共享所有東西.


如我剛才所說, 我與你們共享心智, 共享思維. 故我清楚知道你們每個人對於某些事物有些困惑. 不要讓這點困擾你們, 朋友們, 因為在這個時間 從你們的角度要理解特定的事物非常困難.


無論如何, 我可以告訴你們, 你們今晚聽到的一切都是我們意圖執行的項目. 我們肯定要去喚醒你們地球的人群. 我們已經獲得足夠的知識, 了解你們地球人的思考與行動, 幾乎跟了解我們自己一樣清楚.


我們花費可觀的時間研讀這個星球的人群, 我們發現有可觀的人數能夠在造物主無限造物的和平與愛之中, 加入我們.


為了這個原因, 我們現在來到這裡. 如果沒有人準備好, 我們就沒有任務. 我們無法喚醒那些不想要加入我們的人群.


你們每個人必須為自己喚起一種尋求的狀態, 目標是我們認為整個宇宙中最有價值的東西: 宇宙造物的愛與光.


我們, 隸屬星際聯邦, 非常非常榮幸來到這裡執行任務, 我們為此渴望很久了. 我們不耐煩地等待能夠來到這裡幫助你們, 因為這一項服務給予我們許多許多喜樂.


我們察覺你們很難完全體會這個計畫的宏偉與盛大, 但朋友們, 這是有可能的, 只要你們進入冥想中, 即可取得這份知識.


我們的目標是將真理帶給人群, 朋友們, 我們必將得勝, 讓我們一起工作, 讓我們一起實踐天父造物的偉大計畫, 到達令人滿意的頂峰.


此時 我將更直接地接觸你們每個人. 請保持耐心、放鬆、等候我的接觸.


我現在將離開這個器皿, 圍繞這個房間 移動到你們每個人當中.


Adonai vasu. 我願與你們同在. Adonai vasu.





***



週二冥想



1974112


[編註: 本篇傳訊已收錄在愛與光之圖書館--選集一, 標題: 的三條道路. ]


***



Copyright c 2004 L/L Research



週日冥想



1974113


(無名者傳訊)



我是Hatonn. 朋友們, 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


再次地 十分榮幸與你們同在. 我現在從一個你們叫做” Otevana”的大型飛船; 它的長度有好幾英里. 我們搭乘這艘飛船有好些年了, 它好像是一個獨立的世界, 它可以在星系之間旅行. 在這艘飛船上, 我們擁有所有你們世界上的設施, 外加更多其他的配備.


此時 我們很高興與這個器皿通訊. 你們想要問為什麼我們總是容易同你們接觸. 我們覺察你們的思考 因為那也是我們的思考. 容我說 當妳調頻心智的振動 與我們共振, 那麼 如果妳思考某件事 就是妳與我們之間的共同思考. 這是事物應然的樣子, 你們星球上每個人心智如此地個別化 這並非造物原始的用意. 這個情況導致你們溝通上有許多的混淆與困難. 在你們星球上, 許多人渴望將自己的思考與所有其他人分開, 這是他們的選擇, 造物主給予每個人選擇的自由.


無論如何, 我們星球上的實體並沒有如此個別化. 我們不渴望心智的個別化.


我們服務無限造物者, 我們為數龐大, 我們時時準備好與你們通訊. 我們對你們的要求非常簡單, 我們請求你們冥想, 這是重要的, 如果我們要聯繫你們, 這是唯一的方式.


(傳訊終止.)



***



Copyright c 2004 L/L Research



週一冥想



1974114


(無名者傳訊)


我是Hatonn. 朋友們, 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


我們, 服務無限造物者的星球聯邦, 總是與你們同在. 我們說過很多次了, 這是真的. 我們總是與你們同在. 沒有分離的可能, 因為我們是同一個存在.


這個星球的人群習慣將自己的思考與他人的思考分離, 這不是個常見的狀況, 不是個必須的狀況, 這是個虛假的幻象. 朋友們, 為妳自己消除這個幻象— 妳的心智是個分別與獨特的實體; 做到這點很簡單.


如這個器皿一般, 要與我們建立通訊是很簡單的*.



(*


譯註: 與星際聯邦通訊必須有三人或更多人在場, 避免不必要的風險!)

首先 妳只要覺察宇宙造物的真實精華, 當然 妳必須冥想以發展這份覺察. 我今晚要講述冥想, 如何進行冥想好建立這個通訊.


朋友們, 冥想是個很有效的工具. 首先, 你們必須理解我們說的冥想的意思. 我們曾說過, 你們必須清除心智裡的念頭, 這不是太容易的一件事, 但有許多技巧可以協助你們. 有時候可以使用不同的音效, 或集中注意力在特定的東西, 先允許單一的念頭存在, 然後, 從專一的念頭起 進入沒有念頭.


在冥想中 你們需要全然地放鬆. 無論如何 你們不要從這個放鬆狀態進入睡眠狀態, 因為這樣就阻撓了目的. 因此 我們推薦你們保持直立的坐姿, 這樣可以在大多數情況消除想睡的傾向.


我們覺察你們的思考 因為那也是我們的思考, 我們的心智是合一的. 無論如何 我們並未覺察你們心智中的所有東西, 因為有時候 你們的想法透過個體化與我們切斷, 該情況在你們人群中常常發生.


除了練習冥想之外, 你們需要覺察起初的造物, 而非人為的造物. 注意大自然, 覺察大自然.


有一個技巧可以增進你們的覺察, 我們將一次給你們一點, 好讓你們可以練習使用. 第一步是尋求理解妳在大自然中看見的每一個東西, 一次注意一個東西, 詳細地考量它. 好比說妳剛好看見一片葉子, 小心地研讀它, 覺察它, 不要倚賴舊有的印象, 對每個東西發展覺察, 這是第一步.


我們在此時離開你們, 我是Hatonn. 我在的愛與光中離開你們. Adonai Vasu.


[停頓]


我是Oxal. 朋友們, 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


很榮幸與你們同在, 我是<服務無限造物者的星球聯邦>的成員. 這有什麼意義? 為什麼我們要叫自己是服務無限造物者聯邦? 這是有原因的, 朋友們, 這是必須的, 如果妳理解的話, 對於我們 服務是唯一開放的路線.


我覺察你們有一些問題 關於一個人如何去服務. 在執行這項服務時 有特定的問題, 我們接觸你們人群的能量受到很大的限制, 因為我們必須很小心.


地球上許多人試圖以各種方式去服務, 但它們沒什麼效用, 他們沒有透過冥想讓自己為造物者所用.


我們, 服務無限造物者的星球聯邦, 在宇宙其他地方服務人類同胞並沒有這麼多困難. 目前 你們星球上頭有如此多的限制, 以致於極為困難提供服務.


無論如何 在座的各位有可能以更為直接的方式去服務地球人群.


然而 如果妳想要服務, 你必須取得必要的資格; 這些資格包括許多事物, 每一件都可以透過冥想取得. 當一個人充分準備好去服務 那麼就是向前走 提供服務的時候. 透過冥想 妳將知道妳服務的能力與極限. 地球上的領導者嘗試服務人群, 但他們沒有覺察冥想的必要性, 因為缺乏冥想就很難明智地服務. 所有位於的服務之中的實體都必須花時間冥想. 我們再怎麼強調這點也不為過.


我希望 我有協助到你們的尋求. 我是Oxal.


Adonai Vasu.





(V)2010 Digested, adapted & translated by 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