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RYON——DNA的治療層:第九層(II)




2010/08/03 22:20


KRYON——DNA的治療層:第九層(II)


9


 DNA9層是治療層,但它必須要和DNA1層一起運作,第1層是化學三維雙螺旋層。必須這樣!因為,儘管你可以想要幾重次元就有幾重,但如果要治癒自己,你只能在自己的實相裏看到,不是嗎?多重次元的部分,第二部分,必須與三維部分——基因的發動機——合作。突然間,你有一個91合作。當把它們加在一起時,你得到一個10。數字命理裏,那縮成1。看看這個。開始和結束,完成與更新。數字命理上,你得到開始和結束。它們一起合作成為舊資訊的完成以及新資訊的開始。


 


你們之中有一個著名的利穆裏亞人,偽裝成醫生和DNA學者。他跟佩吉導師以及我的伴侶[]幾乎同時醒來。今晚他坐在我面前。我知道他只是重新發現已經知道的東西。他給你帶來一個多重次元的物理發明,它涉及DNA的多重次元面。


 


我希望你明白知道。90%DNA(量子部分)存在幾個可能的交流特點。當人類可以從三維結構移開自己時,人類的意識是最強大而且最有效的。許多人已經離開三維了,請這樣做!能量工作是下一個最強大的特點,在此星球上正變得越來越流行。古老的方法是簡單的,而且伴隨你們很多很多年。然後是基本物理。聽聽它運作的方式。


 


某種發明的物理方面如何影響多重次元的智慧DNA?只有一個辦法:那特別的發明看到了發明人的意圖。以下是一些如此脫離三維的讓人雲裏霧裏的東西。但量子物理就是那樣。如果光可以由於受人類觀察而改變其形狀,那麼,人類大腦的創造意識可能受到目的和動機的影響,這很怪嗎?在這種情況下,答案是,這就是它運作的方式!特斯拉為何在非線性方法裏如此輝煌?因為他的大腦調校到非線性意圖。你可知道他發現了可調諧品質?[這是科萊昂對反引力的描述]你可以通過調整品質而使物體變得更輕和更重。它利用聰明的磁性設計師完成。但他無法控制它,因為還沒有電腦。但他的大腦諧調到多重次元頻率,給了他“跳出筐筐思考”的能力。


 


賦予你某種互聯次元發明的人類意識,被灌輸到發明本身的屬性上。這很難解釋。請把它理解為發明者意識的能量戳印蓋在金屬或設備上。無論怎樣使用它,它都跟DNA交談而且DNA對資訊作出反應。


 


現在,多重次元的狀態不是線性的,所以你必須扔掉你所知的一切邏輯,為了嘗試並瞭解它們如何運作。你必須扔掉所有你在實相中學到的數學,特別是那些總體處理能量的數學。平方反比律,舉例來說,是一個完全三維的法則。但是,在多重次元狀態裏,一點點就會有很大差別。有時候,特定能量實際上似乎是相乘的。原因是多重次元的能量實際上是一種資訊轉移。


 


走進細胞結構看看


 


在線性的化學狀態裏,你丟進某化學物質品質和其他化學物質品質,想獲得希望的反應。在多重次元狀態裏,你只給出微妙的指示。我想帶你走入細胞結構片刻。我想讓你看看握手。現在慢點來,我的夥伴,因為我們從未帶你這麼深入此特點。


 


想像一下細胞結構——它的美麗以及優雅的圖案。現在,細胞結構,像DNA一樣,有兩部分。一部分是線性的而另一部份是多重次元的。在顯微鏡下觀察它,你只看到線性……化學部分。你看不到多重次元的無形部分。然而,多重次元跟你的三維一樣真實。化學上,它跟你擁有的東西一樣真實。你也可以看到它,如果你有多重次元顯微鏡的話。這並非深奧——也就是說,人類看不到。它是真實的。它在那裏,在許多維度裏的美麗細胞結構。


 


現在,在我給我夥伴的超級簡單圖示裏,看看這些細胞如何相互合作。看看它們相互連接的方式。它們有智慧。事實上,這裏有一些東西我從未展示過。細胞存在一系列的小洞和凸起的區域,像酒窩那樣鼓出來。一個細胞觀察另一個,如果它們像鑰匙和鎖那樣吻合,就會彼此對準,並使用各自具有的包含創造資訊的系統資訊分裂。用這種方式它們創造了生命的化學物質。它們正準備分裂、再生。它們看到對方的極性模式。


 


其運作方式


 


親愛的,這裏有一種被稱為磁性的多重次元特性,我恰巧是磁性大師。也許你認為這一切磁性的討論都是關於地球?不。它關於DNA。細胞具有磁性——不僅僅磁性,還是複雜的磁性。每一個都是。生物體以這種方式健壯生長。一個細胞觀察另一個的磁性模式,就像鎖中的鑰匙一樣,配合起來;它們知道怎麼做。因而,讓我們給你一個常見場景。某病毒出現時,它是聰明的,是磁性的!病毒也是生物體,也是多重次元的。它也有DNA。千萬別懷疑。它也有行事議程和智能。它生存在其核心,就像你一樣。注意:它巧妙地把自身依附在細胞上。怎樣做到的?它模仿屬於這裏的健康細胞的磁性!它精明又狡猾。


 


宿主細胞通過這種握手詭計被侵入,它們合在一起。突然,病毒“在裏面”了。它位於系統當中,可以開始茁壯成長並迅速複製。現在,以下是人體三維反應。一旦細胞合在一起,細胞的化學物質就知道它上當了。因為一旦該病毒“在裏面”,就不能再偽裝自己。所以宿主細胞發出求救。軍隊來了!大量白細胞,用於對付疾病和殺死入侵者,湧進來了。白細胞大量進入。它們到達那裏卻完全看不到病毒!它們看不到它,因為病毒通過磁性模仿正常細胞結構,已經能夠複製。白細胞不知道怎麼辦!它們收到某事物出錯的信號,卻不能辨出敵人。


 


現在,以上的場景裏有些東西和你的身體的原本設計出錯了。讓我告訴你餘下的故事。突然,一組互聯次元指令集來了。也許那是你正在通知格子——你自己的量子場——一個設計用來你可以循序漸進與之合作的系統。或者,也許你在足夠高的水準上振動,不再需要此系統。你可以直接跟細胞交談而無需任何三維結構。那很好。這就是星球上大師們所做的一切。或者,也許有一個多重次元的干預,如一項發明,它對智能DNA發出指示。那是當今缺少的部分,而古人們知道如何。


 


現在,讓我們再走一遍此故事。有細胞,都是健康的,準備好分裂的握手。病毒來了,像以前一樣。但這一次,有額外的資訊給予DNA。宿主細胞現在可以看到病毒!它已經收到消息,說:“當你看到病毒到來時,改變你的磁場模式。”病毒像以前那樣襲擊細胞,但這次鎖上卻沒有鑰匙。這次,沒有確認細胞分裂的握手或欺騙。細胞叫喊著白細胞。它們又來了,但這次它們將看到病毒,因為它已經無法欺騙宿主細胞以結合它。它突兀在那裏。立即被毀滅。


 


哦,但那還不是全部。你瞧,DNA是聰明的。它是量子的,因而,它發出一個全系統的信號。第9層站出來,那治療層,改變人體100兆片段部分的磁性特點,整個DNA系統的指令集一次性改變這一切。病毒不再有機會。整個身體都知道。它是內置的!第9層是你自己對付人類已知最具侵略性疾病的最好防禦,甚至是“不治之症”。一種互聯次元力改寫了程式,使細胞保護自己。


 


癌症具有侵略性而且欺騙身體接受它。身體沒有把它視為脫離平衡生長。它甚至沒有發出求救。事實上第9層的目的是發現並停止它。但當DNA沒有任何一種新的指令集時,什麼都不起作用。它需要人類意識與它合作。你可曾聽說過自發緩解?你可曾想過我已經給出答案?這不是謎。人類改寫了對DNA的指示!


 


如何建立一種新的細胞組織模式?你改變其磁性結構。有一些系統指示,你可以給予你的細胞組織以建立從未有過的新組織。我已經在過去告訴過你許多次,這又是一次。終有一天你會重新長出一隻胳膊和一條腿。如何?你要做的一切就是給DNA新的系統指示。舊的指示告訴它只是在子宮裏完成。改變那指示吧!


 


最後,你知道了古人的秘密。他們真的活了幾百年嗎?是的,許多人。他們知道如何在三維外創造。現代醫學視為神話和愚蠢迷信的事物是互聯次元過程。是時候重新審視你的現實了。當物理學說,在每個原子中心裏都有超過11個次元的時候,你為什麼決定只有4個起作用?為什麼不接受事實,即你身體記憶體在一種能量[9],它與你的三維生物體一起合作,願意為你工作?目前,現代醫學對之置若罔聞。它寧願用化學物質噴射你,其中一些的確有重大傷害,也不願與一個系統指示的體系合作。


 


你所在的大轉變正給你能力,再次與DNA的多重次元部分合作。古人時你是這樣做的,它已失傳。現在,它又在桌子上了,你文化的一些部分正位於把它帶給世界其他部分的邊緣。你12DNA。我只告訴你一層。想想其美和工具,是你的!


 


我明白,你有一個可以忍受科萊昂通靈的限度。這是一個線性概念。那麼我們結束。


 


人類啊,你在地球這裏正在工作。哦,這裏有這麼多事發生和這麼多好消息。或許我們今晚有點過於科學了,但此消息為這群人而準備。所有這些通靈都將出版,但此消息是給這群人的。[在莫斯科研討會裏的人]你對你的細胞可以做什麼?看看我剛才所描述的力量。所有古人都知道這一點,利穆裏亞人知道這點。現在你再次知道了這一點。


 


將來有一天,未來的人們會知道這一切,所有都以新科學之名,他們將發現接入人類意識的多重次元設備。此房間裏有很多利穆裏亞人,每一個都知道我所說的都是回春殿的秘密。它不是一個很難的概念。利穆裏亞人沒有電腦。利穆裏亞人沒有任何現代科學工具。但他們都知道第9層,因為他們具有天生的量子治療資訊。那就是如今你體內被喚醒的東西。


 


你比你想像的更大。它是美麗的。內裏有大師。那裏有神的愛!


 


消息就是那樣。那麼就這樣吧。


 


克里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