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瑞爾大師——在大蛻變期間光子能量的強大作用(I)




2010/08/07 00:53




 


齊瑞爾大師——在大蛻變期間光子能量的強大作用(I)


(2010-08-05 20:18:43)


轉載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537dd4360100k0z5.html


 


大指導靈由卡胡傳導


原文:http://www.kirael.com/content/view/660/38/


翻譯:憑什麼阻止我


 


齊瑞爾:今天我想談談光子能量,將來有一天會成為你的主要電力來源,不僅用於車輛和其他設備,還適用於你的身體。光子能量以波的形式出現,卻有個性。即,一束光子波作為一顆粒子來活動。光子能量已經存在了很久遠超過你的想像。它大約在5萬年前被帶入此旅程,在利穆裏亞時代,現在它在意識大蛻變中將發揮重要作用。


 


貴國政府知道光子能量,但它不想讓你過分知道。所以它盡力延遲我們人民對光子能量的瞭解。廣泛使用光子能量會改變你的經濟,因為光子無害而且每一分每一秒都在你周圍。你不能對人們可以簡單呼吸的東西收費。至於如何把光子能量當作主要電力來源使用,這就是需要你的銀河能量的地方。


 


當下認識光子能量


 


我儘量縮短開幕詞以刺激你的胃口,可以這麼說。我想盡可能多地回答問題,那麼讓提問開始。


 


問:我們怎麼知道光子能量存在,因為我們看不到它?


 


齊瑞爾:哦,它存在。超過20年我一直在談論光子能量,不僅因為它存在,而且是因為它在此大蛻變過程中成為你生活中的重要影響。馬克斯·普朗克和愛因斯坦研究它。[1] 你的科學家們可以通過儀器看到它們,他們也出版了相關的書籍。你可以在互聯網上找到他們的文章。


 


光子能量環繞地球層面。你的星球系統正穿過光子能量的邊緣,慢慢移向其核心。星球地球具有意識,她知道你可以承受多少光子。如果地球要加速進入光子帶中心,使光子成為這裏的主要能源,那麼你的世界會亂作一團,因為現有的技術全都失效。你無法開動汽車、飛機、收音機、電視機、電腦等。


 


當那麼多光子進入大氣層時,你的磁場會變化,你將不得不學會如何把光子作為能源使用。汽油將在你生活裏發揮極少或完全沒有作用,貴國政府和科學家們知道這點。因而,他們會繼續他們的小秘密,直到你已經用光所有天然氣和石油。昏了頭的,但這是事實。


 


你問如何知道光子能量存在。進行氣呼吸並把光子帶到你體內。每天那樣做,你就會看到身體和思維的變化。你將變得更亮。


 


利用利穆裏亞數字預測光子水準


 


問:最近,刊登在我們每月新聞的光子水準預測,你改成了帶有小數點的三位元數位,例如,5.87。每個數位代表什麼?


 


齊瑞爾:此格式為了精確。除此之外,光子水準基於利穆裏亞的數字命理學,它基於數字19,每個數字有特定的含義,兩位元或以上的數位可以簡化成一位元數。[2]如果你只是學習利穆裏亞的數字命理學,就會更好地理解光子水準預測。 


 


在預測中無論你有一個、兩個還是三個數位,每一個數位各自都有含義和意義,並與其他數字有關聯。所以,假設光子水準是3.22。如果把各個數字加起來,它們等於7,在利穆裏亞系統裏是一個過渡數位。你可能在那天進行一些與過渡有關的事。如果你找不到要轉換些什麼,它就會來找你。所以,注意旅程裏的一切。


 


你甚至可以通過分別觀察數位而深化此旅程。在3.22的光子水準情況下,3代表真實、信任和熱情,此三維旅程的重點。2代表平衡,在這種情況下,是雙倍平衡(22 = 2 +2),或者4,所有平衡的平衡。你可以盡可能深入地闡釋這些數位。


 


首先,一個3.22的光子水準似乎有點低,但它代表平衡。5是光子的最終平衡,在利穆裏亞數字命理裏,5代表愛。所以,當光子水準是3.22,在那天多愛自己一點以獲得平衡,因為3.22的光子能量不能為你帶來光。那意味著你必須做幾次氣呼吸,以吸入更多光子來幫助提高你的愛的水準,以達到平衡。


 


如果某天光子水準高於5,要獲得平衡可能非常棘手。平衡取決於你如何處理數位。如果光子水準是8,意味著你一隻腳在這個世界而另一腳在另一個無形世界,你要在體內保持少3位數的光子水準,那麼你可以在平衡的5中呼吸。


 


如果光子水準是7.11,那麼你知道你位於一個過渡性的地方。你必須以低於2個數字的水準吸入光子,以達到愛的平衡。如果考慮兩個1,它是造物主的數字,那麼你知道它們等於2,代表了二元性的平衡。27等於9,這是完成。在這種情況下,你必須以4個數字低的水準吸入光子能量以達到平衡。所以你瞧,你必須找出如何達到平衡,當你做到時就會完成。通過建立只吸入你在愛中所需要的光子的意圖,創造各層次的平衡。


 


光子能量的實用健康用途


 


問:我要如何利用光子能量,使我的生活在當下更美好?


 


齊瑞爾:大多數情況下,人們甚至不知道光子能量在周圍。我們只是說我的光子水準預測。無論光子水準高還是低,你總是希望在它的中心線上。這意味著你要保持5的水準,即愛的平衡。當你氣呼吸到冠輪時,那吸氣自動獲得光子能量並把它帶到你身體。光子和氣呼吸一起下到特徵細胞,或松果體,在那裏它們混合一起。當光子能量和氣呼吸在松果體裏結盟時,身體裏的每一個細胞立即被告知光子能量正被處理中。


 


要一段時間光子才成為你能源來源。在那之前,用光子能量加速你的物理載體。每天進行氣呼吸一次或兩次,帶著引入光子的意圖。如果你感冒了,用氣呼吸把光子帶到它並進行旅程,別管它需要5天或50天。如果你想治癒某事物,踏上那旅程並專注於你想治療的區域。它會痊癒。如果你膝蓋疼痛,光子將處理那疼痛,如果你要求的話。它不會自動解決你的痛苦。你的輸入是必需的。你可以在冥想中專注於你的膝蓋來引導光子,然後在膝蓋外帶光子進入。


 


如果你家裏有人患上阿爾茨海默氏症或其他疾病,用氣呼吸經過松果體把光子帶進身體,然後用它點亮你的手,把手放在患者的冠輪上。用意圖把光子傳送到患者的冠輪,那麼它可以前往受影響區域以及全身。


 


如果你是一名跑手,進行氣呼吸,把光子帶入身體,下到你的肺,再從肺部出去,進入心臟。你的心臟會減少跳動,增加你的耐力並使你跑得更輕鬆更少壓力。你會跑得更快更流暢,而且步態完美。光子比氧氣有效5倍。當你跑 一英里 時,消耗一定量的氧氣。那麼,同等數量的光子會讓你跑5英里


 


你的靜心也會去到另一個層次,如果你氣呼吸並吸入光子,然後用意圖呼出讓它彈出身體,從你的眼睛、手指無論哪部分離開。用氣呼吸練習靜心,吸入光子,然後通過身體的毛孔呼出,圍著自己建一個氣泡。坐在氣泡裏面並感受光子的力量。你不會知道已經過了多久,直到你看時鐘,因為你會失去時間的察覺。光子能量超越時間和空間。你會以為自己已經靜坐了5分鐘,但時鐘會說20分鐘。你會想每天都這樣做,甚至一天兩次。在所有這些情況下,如果第一次你沒有成功,請繼續努力。


 


問:不用類似占星術等其他東西,我們可以用每月的光子預測來指導我們的旅程嗎?


 


齊瑞爾:噢,我不認為你會想那樣做。單獨的光子能量不能指導你的旅程。請記住,留意旅程裏的每事每物。此外,占星術是一個偉大的旅程,與此星球系統的推拉作用有關。占星術有其任務,像光子一樣。你甚至可以發現這些恒星與光子預測是一致的。別因為一個而忽視另一個。


 


光子能量對地球的影響


 


問:光子能量水準在整個地球是一致的嗎,抑或有些地方的光子水準較高或較低?


 


齊瑞爾:它在全球是一致的。當地球在3.22的水準穿越光子時,光子水準不會在地球層面上有所不同。


 


問:光子能量是否影響地震、火山爆發和其他地球變化?


 


齊瑞爾:你,作為在地球層面上一個個體,比地球母親要更快和更少壓力地經歷光子,地球母親,作為一個巨大的意識層面,更慢地通過光子,而且更為顯著地受影響。


 


光子能量強化地球母親的爆發。因此,光子水準更高或更低並不重要。無論光子是什麼水準,如果有火山爆發,光子能量就會被吸引到爆發點並圍著它堆積起來。如果你要去某火山的噴發口測量光子能量,它會是其他地區的兩倍或三倍。光子知道哪里發生爆發,並協助它從火山那裏釋出。光子沒有審判。它代表造物主把光子能量加進火山爆發以獲得平衡。


 


如果你能進入龍捲風中心,它幾乎完全充滿光子能量。光子進入那流動並呆在那裏,直到它爆裂並釋放出龍捲風風眼。當那發生時,龍捲風停止。


 


凡地震而言,光子在震中加強了其影響。你們的集體思想可以重定向能量,使地震遠離你的範圍。看看地震一直在哪里發生。難道洛杉磯人民這麼長時間地阻止地震,只因為他們不希望地震?是的。他們的思想以及思想裏的激情有那個效果。 


 


洛杉磯的人民在過去已經對地震有足夠多的經驗,能使這些爆發在灣區發生。如果他們不想地震,就不會發生;但地震必須在某個地方發生。所以,地震一直出現在那些人們不太專注地震、光子、靈性等的地方。


 


如果洛杉磯人民變得自滿,那裏的斷層線就經歷轉移活動。別那麼驕傲,認為你可以簡單地祈求你的旅程完全擺脫地震。你可以的,但我不認為你足夠強大。


 


問:光子影響地球母親的身體和我們身體之間是否有相似之處?


 


齊瑞爾:你的身體很像地球母親的。當地球母親沒有足夠光子的時候,她會爆發並吸引光子進入體內以創造用於治療的平衡。如果地球母親可以用其他方式吸引光子,那麼她會創造在更高水準進一步癒合的機會。所以,還有什麼其他方式讓地球母親吸引光子?如果你尊重她,通過發送光以及用愛對待她,她就能得到需要的光子。那意味著不要滅絕她的森林、污染水域、製造戰爭或從事其他對她的平衡產生負面影響的活動。地球母親將以你無法想像的方式癒合。


 


人體經受痛苦,那是因為你身體內沒有足夠的光子能量。那疼痛爆發破壞你的平衡,所以你必須進行氣呼吸並吸入光子。你會感受到整個身體的愛與光。如果你進行氣呼吸並把光子帶入此旅程,那麼就會比昨天好很多。如果你進行氣呼吸卻死了,這是因為那是你的選擇。如果你不進行氣呼吸,可能你早幾天甚至早幾年就死掉了。我保證,有著光子的身體會比沒有光子更活久一點。


 


在黑暗三天裏的光子水準


 


問:觸發黑暗三天的光子能量水準是多少?


 


齊瑞爾:當黑暗三天開始時,光子水準在1,黑暗三天結束時光子水準是9。當地球完全移入光子帶時,光子能量會為1,因為它會吸出所有三維能量。那聽起來很糟糕,但卻真的很妙。光子會吸出地球的能量格局。當它發生時,你會覺得自己失去意識。你會倒頭就睡,對黑暗三天以及在那期間發生的一切一無所知。


 


你的身體在那三天將經歷戲劇性的旅程,它反映了利穆裏亞的數字命理。首先,你會感受到造物主的愛(1),然後你會睡著,之後你將平衡一切(2),並使用真實、信任和熱情作為基礎以離開此三維旅程(3)。第二天,你的DNA將奇跡般地長大到第四光,你將有4股而不是2DNA4),而你在睡夢中感受到的愛將更有力發揮作用(5)。之後你會遇見所有大師(6)。在那之後,你將過渡到下一階段(7),那時銀河能量將出現協助你通過這整個旅程(8),所以你可以完成並在第三天醒來到一個新世界(9)。 


 


那三天是美麗的。你醒來時會變得更好。你們一些人將睡超過3天,因為要花多點時間來度過這漸增的光子水準,不過沒關係,因為你會在愛中被喚醒。如果你現在就想做準備,那麼去尋求平衡——數字5的精神,愛的能量。你越平衡,你的身體在那三天越沒有壓力。


 


光子和磁場及太陽耀斑的互相作用


 


問:你說光子能量正迅速降低地球磁場。它也改變我們的三維模式和帷幕嗎?


 


齊瑞爾:人體過程上的磁力被稱為重力。第三次元正被淘汰,所以你的第三次元身體也將被淘汰。你必須繼續進行氣呼吸,因為你還沒離開此次元。光子能量將延長和強化你的身體,直到你穿越它。如果你從我今天的談話中一無所得,那麼請明白,如果你想進入第四光,你必須使用光子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