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使麥可】8月訊息——你正在一個新紀元的入口



分類:高靈訊息

2010/08/05 00:46



    親愛的各位, 小貴婦平常所翻譯的邁可天使長訊息按照慣例--還沒現身, 所以先轉載其他管道傳遞的訊息, 為大家止飢解渴一下。


    光的課程的同學們應該會很開心, 因為第二段訊息似乎在我們初階課本的前言中也出現過, 光的課程就是由「默基瑟德天使聖團」傳遞下來的, 邁可天使長是其中一位和我們互動頻繁的成員, 理論上, 當光的課程學員們進入行星二「入門」之後, 便被視為聖團所屬的徒子徒孫之一, 也許就像是本訊息中所提的「光之委員」之ㄧ, 不過光之委員仍然是在試煉與考驗中的, 隨時都有可能因試煉不過而回覆原來身份。不過說實在的, 大部份人們對於進入或退出委員會是不會有感覺的, 是不是能進入委員會也不應該是我們修持的目的, 凡事觀照自我、保持靜心與平常心, 覺醒者也不過如此。


【大天使麥可】8月訊息——你正在一個新紀元的入口



轉載http://blog.sina.com.cn/s/blog_537dd4360100jz0y.html
       





 大天使麥可20108月份訊息——'你正在一個新紀元的入口'
Channelled by Ronna Herman
Translated by Eleisia
資料來源:http://www.ronnastar.com/latest.html


摯愛的,宇宙光之委員會正以一切可能的方式提供先進的智慧教導,好讓那些有意願的人能有機會加入揚升人類的行列。


 


過去被大家所熟知的淨光兄弟(Great White Brotherhood)宇宙委員會是默基瑟德天使聖團的一部分,是由一群來自這宇宙所有境界之高度進化,非物質之靈性存有、以及天使國度中揀選的成員、許多地球上的揚升大師,也有不少高級的地球入門者代表所共同組成的。


 


無論你是否接受它成為你的真實,你都已在成為銀河系公民的過程之中。


其中一個未來宇宙意識的步驟,是要和你們許多太陽系與銀河光之家族的成員團聚,在未來的時間裡,確定你們有些人會被要求加入光之委員會,成為揚升人類與地球的代表。


 


我們知道,你們有些人很納悶為什麼你個人的世界沒有變得更好!為什麼你沒有收到我們曾應許的大師級的禮物或益處!有一些失去信心的靈魂說,我們傳送給你這個未來的景像是不可能達成的,我們給你們的承諾,也是不可能實現的,一般人的生活還是很辛苦,甚至還比過去更困難!


 


我們告訴你,我們不會做虛假的承諾!我們也不會花這麼大量的時間,如果我們告訴你的不是真實的,許多先進的宇宙智慧教導卻已被傳達給那些受祝福且奉獻的使者!


 


教導在揚升過程是極為重要的,很多資訊是過去人類從未得到過的。


事實上,如果沒有那些宇宙光之委員會與天使王國孜孜不倦的、即時服務與協助的話,人類是絕不可能達到現今進化的狀態的!


 


你們現在正在進化過程的途中,已被最高造物主所啟發,並被那照耀整個全能宇宙(Omniverse)的生命本質、金剛粒子所強化,通過我們摯愛的父神/母神,直到這宇宙內所有的創造!


 


你們一定要了解,揚升過程是要共同努力完成的!


我們指引你前進的方向並給予指導,但是,你必須採取步驟,在你的生活型態與信仰架構中做出必要的改變!


 


摯愛的,我們請求你從肆虐全球的恐懼與無助感中起來!呼求我們,我們就會來協助你加強你的決心,要知道,我們一直與你們同在,我們將我們父神/母神療愈、鼓舞人心的愛照耀你們!


 


我是大天使麥可,將這些真理帶給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