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指導靈齊瑞爾談光子能量




2010/08/09 23:55


大指導靈齊瑞爾談光子能量


 


大指導靈齊瑞爾通過卡胡傳導


http://www.kirael.com/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54&Itemid=10007


翻譯:憑什麼阻止我


轉載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537dd4360100k3c0.html


 


現在,人類的每一部分都按自身的振動速度在提升。有些正在快速上升,有些不是。我今天要透露的資訊可能不是對著每個人的耳朵,因為一些人仍然需要保持第三次元的經驗,而其他人則願意測試自己的實相,並進入一個他們不完全知道的光。他們將願意流覽那些在過去只敢夢想的東西。他們將開放自己到一個新的看待自己實相的方式。


 


今天我們會講到光子能量,以及它們如何與人類互動,但我們必須從一個簡單的層面開始。如果你在人類世界有片刻認識到,你的肉體只不過是一個通過美麗的光的動作而調遣你的載體,那光即造物者,通過它自身的愛,創造了被稱為地球的層面,你將會發現你是,用字面的最美麗含義來看,一個造物者光的產品。你是光的一個造物者之力。


 


你展開此地球層面的旅程才剛剛開始。雖然你花了數千年的努力,把你可能的最美的人類經驗提供到此星球上,但你現在才對準以進入一個舞臺,在那裏你存在的能量將被視為光。你甚至可以查看你的光子能量,把它打破到其終極粒子值,並理解到在量子能量裏,光子細胞能夠從宇宙一端傳遞能量到宇宙的另一端而不削弱本身。


 


它怎樣做到這點?它在粒子化的光線路上運作。一個光子細胞可以從宇宙一端發送其能量到另一端,連接到另一個光子細胞,並提供它初始時就有的相同品質的能量。


 


讓我們考慮一下人類大腦。你的科學家告訴過你,你使用了大腦的約10%以進行思維過程。嗯,我希望你做的第一件事是不要把思想和大腦聯繫起來,因為在我的知識裏,沒有人曾經打開過一個腦袋而發現裏面有思想的。大腦就像一台電腦。它接收到自己高我的光,高我被指定來密切觀察你的物理存在。你的右腦是所有美麗、音樂、和諧、光顏色、所有你曾經想要發起的景象的所在之地。你的左腦是有條不紊的本質,引導你完成這項所謂物質世界的工作。


 


屬於人類世界的你,在一個總是圍繞著你的巨大能量空白裏走動。那空白必須不停地被填補,因為這是你宇宙的宇宙法則。你填充的是兩個過程之一。你填充了自我自身,即10%的想像你是有限的思維過程,或者你填充了本質的光,你90%更高的振動,大多數人選擇忽視的你的那一部分。


 


當我們幫你瞭解光子能量時,你會知道在相當長一段時間裏某些東西是遺失的——你可以實際聚焦於右腦的現實。你不僅可以聚焦於它,還可以把它納入到10%的思維裏並自動提高你的振動,從而自動增加你體內當前正在運作的DNA鏈。


 


我已經告訴過你,當關於你到地球的那個指定的特徵細胞過程裏,你選擇了盡可能接近的雙親結構以最適合自己的旅程。精子和卵子一旦結合時,你“在發光”你的特徵細胞——我們甚至可以稱之為你的光子細胞——最終會被儲存在松果體裏。松果體是你左腦和右腦之間的活動中心點。它是你在精神和身體所做一切的中心。


 


此光子細胞,或特徵細胞,或神的細胞是如此微小精確的一種光的高速振動擴張,使你發現不了它。然而,你必須明白它是你的光源,控制了你的現實的每一部分。當你由於物理表達而以為你是有限時,你將被領去發現另一個極端,在那裏在我們所謂的乙太光中你是無限的。


 


你的能量圖案是所有光的連接力。你只是一個幻像,我的朋友。你是一切光的光,而且通過光移進那經驗。光子能量將在最有活力的光源裏傳送著你的地球層面。這是同一件事,同一個粒子,只被神造物主之力把握著。這是同一個能量,你可以用來擴展你的光進入你選擇的無論什麼的意識程度。


 


因此,你發現自己作為非物質存在卻又在物理振動上體驗此次元。在你非物質的部分,即光粒子(神的光化身的美麗光子能量細胞),你會發現一個應當帶你到某個無限世界的經驗。


 


你不再為優於他人而奮鬥的那天,你不再為集體更好而奮鬥那天,你不再希望把我看作是一個男性或女性的那天,而是集體地把自己看作是光的來源,你將看到人類的和諧和價值。你會知道為何你被你的造物者如此美妙地喜愛著。你將想起一個更大的明確,即世界和你的生命永遠不會終結,生命不是有限的,但人類的經驗是。所以,你將以最高潛力利用那段時間。


你可能通過死亡來撲滅人類經歷,但像那些於200321離開地球層面的宇航員們,你永遠不會離開生命。當你的光粒子完全自由于物理經驗時,它沒有悲傷,沒有哭泣;它只是愛,因為它愛其肉身所經歷的每一刻。它在其可能性的最高點已經看到自己,並等待其轉向接收另一化身。在那光中,我的朋友,你是永恆的。在那空間,你會憶起。


 


讓自己在此生中記起,意識的大蛻變是一個級別,你為此已經等待如此長的時間,以使用現實存在而同時又體驗你的光表達的全部。在大轉變裏,你將會發現一個生命的無法比擬的版本,因為它是美的經歷。在那裏你知道了造物者的源泉,在那裏你不再生活在恐懼之中,因為你知道的只有愛的世界。


 


這是造物主的承諾,要把這個美麗的地球變成人類和其他所有生命形式的最高振動次元的中途停留點之一。所以請參與它,我的朋友。別只看著你的限制;要看到你的潛力。看到成為光的可能性,那麼你將努力進入新的冒險,它將用愛本身的狂喜填滿你的每一刻。


 


問:氣呼吸和光子能量在此方面如何影響個人的癒合旅程?


 


齊瑞爾:以下是我之前沒有共用的資訊。當能量通過氣呼吸的做法被吸引穿過冠輪時,光粒子也被吸引到我們稱之為神細胞的細胞,或造物主光細胞,或任何你感覺舒服來稱呼的名字。科學家喜歡把它視作一個光子細胞。


 


光子的光粒子是你松果體裏神細胞的精確振動匹配,因此,那特徵細胞記錄了新能量。它尋找任何沒有與最高人類經驗振動的細胞群。從本質上講,它在尋找迷失方向的細胞群並指引光子出現在那區域。因此,如果在治療過程中,你通過氣呼吸把光的力帶到那空間,那麼光子將給它帶來氣的光,連同大量的光子光能一起。這種氣和光子能量的收集將照亮和治癒腫塊。


 


然而,你必須明白,我們所講的大量迷失方向的細胞,在一個神秘的細胞裏有其開始之處,此神秘細胞啟動了此特定生病進程。這個神秘細胞——我們稱之為神秘是因為它對你仍是一個謎,關於它如何像能量那樣管理控制並收集——之內的眾多細胞對光子能量幾乎沒有反應。光子必須表現出特徵細胞那神奇的部分,即它自身完美的神聖提醒,它在迷失方向之前曾是什麼。


 


通過光子能量,通過氣的光的能量,以及通過定向醫師的能量思想,這三者一旦彙聚,所有的力量都會行動起來,以糾正和重新調整細胞以適應物質世界。


 


請記得我在開幕發言中所說,一個類似光子光或細胞光的光的產品,可以投射自身貫穿整個宇宙。那麼在一些手術裏,當醫生移除那細胞塊時,迷失方向的神秘細胞會投射自身能量到人體內的另一個細胞,並等待醫生來完成手術,然後再重新結合自身。因而,身體尚未痊癒。


 


我不知道你理解多少,但總有一天你會清楚,通過祈禱、靜心、能量治療和十項原則,人們可以治癒的。當你把你的醫生世界的地球層面的能量,和你所是的乙太層面結合在一起時,治癒才能進行。這也是為什麼有些人會治癒而有些人不能。你能明白嗎?我剛才向你表明的是,光子能量、氣能量、醫師和醫生可以在四體治療中聚合到一起。


 


問:我能不能直接進入松果體裏的特徵細胞或神細胞,並跟身體的不舒服區域說話以加強癒合過程?


 


齊瑞爾:當然可以。通過啟動你的神細胞所在的松果體,你就可以完全的溝通,不僅跟你所是的實際存在溝通,而且跟你的較高部分溝通,你的本質光。這就是為什麼我一次又一次地說,最好先通過氣呼吸啟動你的松果體,然後再開始你所有的治療行程。一旦你啟用它而它也認識到你在這裏等待治療,它將與腫塊外部的細胞合作,反射光回到腫塊和照在神秘細胞上。因而,你將立即癒合。


 


請記住,治療的旅程取決於腫塊的力量以及課程計畫的強度。那將決定你能否會治癒腫塊。同樣請記住,在同樣的光記號裏,神秘細胞知道這是用來產生和生成腫塊的。然而,如果有醫師與病者合作,而且醫師實際上在其他細胞裏保留如此多的光,那麼神秘細胞將難以招募不舒服細胞。因此,它減緩了增長。通過在松果體裏恢復和維持一個警覺的能量力,你將會發現你可以扭轉腫塊的擴張。


 


問:那麼,病人可以只通過氣呼吸來治癒自己而不需要醫師嗎?


齊瑞爾:這是可能的,但我得承認,當一般人被告知他體內有一個腫塊時,他通常變得驚慌。這種恐懼然後會影響意志和措辭,這又利於腫塊為神秘細胞尋找能量。因此,不太可能你自己可以很好地做到這一點,雖然你也可以,當然可以,但同時你也不會做得很好。


 


問:你能否解釋一下氣的光、光子能量以及醫師可能傳導的光之間的區別嗎?


齊瑞爾:我的第一個反應是這區別無法解釋,因為它們都是造物主之力,都是創造之光。造物主之力的最大願望是創造。因此,它發展出其自身的能量形式,被用於許多方面。造物主的光子能量攜帶著資訊來源。氣的光攜帶著活動來源。醫師的光攜帶著混合其他所有光的來源。


 


問:我知道,光子能量正在以某種方式參與大轉移和黑暗三天,但我不確定它如何參與。它僅僅是預示,還是啟動了或實際上造成黑暗三天以及地球層面的所有物理變化,包括人類的提升?這種能量似乎有自己的智慧。它是不是一個類似地球母親的有生命的實體?它是否具有那種生命力?


 


齊瑞爾:當然是的。每一個光子能量的粒子都能思考。每一個光子能量的粒子都能進化。每一個光子粒子都是造物主來源的粒子。因此,它有,像你一樣,一個高我——造物主。光子粒子是強大的能量,是的,它們可以積累起來,而且它們可以保留記憶,遠遠超過你腦袋裏的所有灰質,因為它知道它不是大腦。它知道它是光。光子可以思考並指引自己在必需的方式裏運作。從本質上講,它可能是智慧的最高形式,因為它沒有偽裝。


 


至於你質疑它是否“造成”黑暗三天,它是原因和結果。我的意思是,它不是真正的原因,但它被原因用來過濾自身的能量。造物主才是真正原因,而結果將通過光子能量裏攜帶的振動而出現。


 


至於黑暗三天,如果這黑暗三天是由於你和你的太陽之間形成的冰盾所造成的話,那麼你將會消失。既然是光子能量導致太陽光的中斷,那麼你的經驗不會是災難性的。光子能量是一種思想的光,它將發送足夠的能量以確保人類經驗仍然可以完成旅程。


 


問:知道了光子能量是一種自覺的能量來源,帶有記憶和高我,這是否意味著我可以通過眾志和睡眠狀態編程而指示它作為我生活的有意識造物者?


齊瑞爾:當然可以。請記住,光子細胞可以運送其宇宙長度的思想。你能夠指示你的高我與另一個高我進行溝通嗎?當然可以。


 


問:那麼你是說,在我自己的思維過程裏,我可以指示額外光子能量從光年以外帶來更多的能量讓我用來傳送給患有疾病的某人?


齊瑞爾:你不會是第一個那樣做的人。當然了,最後一個那樣做的人被綁在了十字架上。這是可以做到的。它曾經被做過。你必須遠遠超過你的自我。你必須幾乎沒有自我,因為你真正扮演的是神,即你。但你必須記住,有很多人利用這個地球經驗以重返天使界。如果你透過拉下光子能量的全部力量進入你自己的能量力,並把自己當作一個管道把能量輸送給他們,那麼你就會打亂他們的計畫。這就是為什麼你只能帶來你可以利用的高我的以及那個正被治療的人的高我的標準能量。他們知道他們想要什麼。答案是一個簡單的肯定,然而它卻是一個非常參與的肯定。希望你明白。


 


問:隨著光子能量的水準漸增地穿過星球,這將如何影響人類世界的演變?


齊瑞爾:光子能量流動穿過地球母親,使得意識粒子——特徵細胞或光子細胞——釋放對物理振動的控制。因而,那些不能應付新的光的人類的光,將選擇去粒子化並返回造物主。


 


結束語


 


也許你以為我正前所未有的把更多資訊帶出來。嗯,是你比以前提出更多更好的問題。


 


我擁有無法計數的知識,但我只能在請求時提供。因此,請保持自己的成長。不斷擴大。不要沒經過有意識創造的十項原則就過完一天,因為每當你完成你巨大經驗的一點點時,你就給了我機會為你帶來全新的體驗。因此,無窮無盡的知識可供給你,如果你只是保持體驗,那麼我就可以提供更多。直到我們有那個機會,我在造物者的光裏抱著你。


 


======================


 


氣呼吸:“普拉那呼吸法”(prana breathing


 


想像著一團金色的光子雲懸浮在你的頭頂。當你把空氣吸入肺中的時候,在你內心想像著你從頂輪吸入了金色的光子,透過你的松果體,你的胸腺,讓金光充滿你的身體。看著光充滿你的身體,光子給予每一個細胞能量,並哺育著它們。當你呼氣的時候,想像著金色的光子透過你皮膚上的每一個毛孔出來,形成了一片圍繞著你的金色光雲。


 


這一簡便的呼吸法兼視像技巧將不僅幫助你的生理體平衡,它也會對其他三個體——情緒體、心智體、靈魂體發生作用。透過松果體來呼吸普拉那之光是非常有意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