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邁克爾】CM談個人的成長和療愈,選擇你所是




2010/08/10 00:12


【基督邁可】CM談個人的成長和療愈,選擇你所是


 


CM談個人的成長和療愈,選擇你所是


傳訊:某個意識體


轉載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537dd4360100k2ch.html


CM


       OK孩子們,今天我們來談論一下你和你的成長。


       如你們所知,沒有時間。這裏的時間,指的是在你們概念中,存在於鐘錶上和日曆上的時間。在你們所見的物理世界,時間以線性的幻象存在,成為衡量的工具。在時間線中,你們展開預先計畫的劇本,經歷你們多彩的世界。時間線對於你們現在的這個世界是必要的存在。


 


       在你們的世界中,你們自出生起,就看著時鐘滴答走動。你們習慣了用時間線來衡量成長、衡量等待,用時間線去推測未來有多遠。將你們此生中所有經驗逐一擺放在時間線中是合理的設定,如此你們可以更好地去經歷;但是時間線的意義是什麼呢?


 


       時間線的存在,是為了讓你們更好地體驗這個二元性的世界,更好地擺放你們的經驗。你們看起來是在時間中成長,而事實是,決定著你們成長的始終是你們的經驗,而非時間。


 


       時間線對於此時的你們是必要的存在,對於真正的你們卻只是幻象的衡量。你們存在於時間中,卻不需被時間決定。你們不需要被幻象決定你們應該是怎樣的存在。


 


       親愛的,始終記住,決定你們成長的是經驗。因此,不要在時間中等待,不要期望時間會將你變得更強大,不要用時間來衡量你已經走了有多遠和即將走多遠。不要拿時間作為藉口,告訴自己一切還不到時間、告訴自己我還需要更多的時間去原地準備早已計畫多時的事情。不要拿時間作為勇氣不足、不想邁開大步前進的藉口。


 


       你們能決定的成長,在你們的每一刻,在當下的每一刻。當全新的經驗來臨,帶給你們全新的視界和驚喜,擁抱它們並感激它們的來臨。真正的你從來都會歡迎新經驗的來臨,因為它知道這是你自己的延展、豐富和成長。當你想要前進,總有舊有模式的思想試圖將你們拉回原地,這樣它們才能繼續控制你。不需要在意它們,你只需要看著前方,踏步向前;去擁抱每一個新的驚喜,全然接受那些對你有益的成長和改變。無需去想,我曾經怎樣;無需去介意,我曾經怎樣;需要記住,在經驗的成長中,每一刻的你都是一個全新的你,每一步的你都是一個更為豐富的你。在時間線的前移中,你收穫的是時間;而在經驗的前進中,你收穫的是智慧和豐盛。


 


       由此可以提及你們的提升。親愛的,時間從來都不能帶給你們提升,只有你們自身的經驗才能。提升是你們經驗的拓展、認知的拓展,是你們超越自己和向上攀登的過程,而不是坐在小船上,等候時間帶你們隨波逐流。時間不會帶你們到任何地方,也不會為你們帶來任何成長和改變,只有你們自己才能;只有你們自己去創造、去改變,用你們自己的腳向前去行走,才能獲得真正的前進和自由。


 


       同樣的,你們習慣於認為療愈需要時間,習慣於認為時間可以淡化一切。事實是,療愈與時間在深層次上毫無關聯,它完全取決於你們的選擇。當你們在傷痛中走向痊癒,帶領你們走進痊癒的一直是你們自己,而不是時間。時間線只是被用作衡量,而不是你們療愈自己的原因。決定這一切的一直是你們自己,與時間無關。


 


       親愛的,你一直都是時間之外的存在,只是進入這個劇場時,你將自己限制在三維空間加時間的幻象中並承諾了忘記。你也同樣忘記了,你的思想是你所處實相的決定者,它時刻決定著你正停留在哪里。注意你的思想在哪里。如果你希望改變,任何時候都可以為自己選擇完全的愛與平安。


       做一切決定的,是你。黑暗的一方總會試圖告訴你,你無法做到,因為只有你放棄並允許他們控制你,他們才能如願。然而我告訴你,你對你的思想擁有絕對的主權,你不需要等待什麼發生或讓任何人替你做決定。你可以立刻決定自己身處哪里,並獲得實現。你只需要決定你在哪里,你只需要選擇你所是的,無需顧慮其他;如此你將會處於你所選擇的新實相中。這是屬於你的權利。


       而當你們決定站在光中,當你們選擇了為自己和他人播撒光明,黑暗也會適時出現在你們身邊。還記得那句話嗎?“當你決定你所是,與之不符的一切都會出現”。平衡是這個二元性世界的法則。當你成為更強的光,你必將迎來更多的暗。當那些黑暗——並不是你們物理層面所見的黑暗,它可以來自任何方式、任何層面——試圖侵襲你,如果你細心去察覺,將會發現。親愛的孩子們,去察覺它們,如此才可以避免在不知不覺中被它們侵蝕。當黑暗出現在路途旁邊,你無須去驅散,你只需依舊堅定地站在光中,他們就會無可奈何。它們的存在是為了讓你更好的覺知,因此祝福它們,將同樣的愛給予它們,然後繼續走你自己的路。始終記住,你是你所是的。


 


       我知道你們在為一些資訊而煩擾,我的孩子。在你們的世界中,黑暗一方已時日無多,他們唯一而最後的樂趣就是給你們製造最後的困擾。你必須明晰所有資訊被給予的本意——來自於家的資訊是為了喚起你的細胞記憶,來自于黑暗朋友們的資訊則是為了製造混亂並讓你們重新迷失。


 


       當你們停留於資訊本身而不瞭解其背後的目的時,二元性判別和邏輯容易被利用,從而使你們陷入混亂,你們的自我強調意識則將這困擾加倍放大。當你們還在混亂中質疑和擔心究竟何為黑暗時,他們已經達成了為你們增加混亂的目的。


 


       親愛的,對於這些資訊,你無法通過字面來判別,也無需去理會。真理通常是純粹而簡單的,無需任何證明。記住那句話,我是我所是。神聖的記憶存在於你的每一個細胞中。你只需選擇那些你所共鳴的,選擇你所是的,運用你最深的直覺。這就是我要對你們說的。你只需要知道你所是,然後堅定地循著你的心前行,無論風雨。你會感受到與上帝同在,與我同在。


 


       我是你們的父,我時刻與你們在一起。愛與平安與你相隨。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