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與光早期資料 #5


譯者聲明

: 這份資料來自於美國/光研究中心(L/L Research).

這篇譯稿經過譯者的主觀篩選與改編

.

有心人若渴望閱讀

100%的外星傳訊, 請前往L/L網站依發表日期尋找原稿à

http://www.llresearch.org


Copyright c 2004 L/L Research



週二冥想



1974115


(無名者傳訊)


我是Hatonn. 我與這個器皿同在. 朋友們, 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 再次地 我們很榮幸與你們同在. 我與弟兄們都在這裡, 這是真的, 我們在這裡.


我們全時間在這裡服務你們, 我們服務所有想要這份服務的人群. 我們無法假定這份服務對於所有人都有價值, 我們只能提供我們擁有的東西, 你們必須決定接受或拒絕. 有些時候 你們想問為什麼我們給予的資料是相對基礎的東西 或 經常重覆的資料. 事實上 我們這麼做 是因為所有必須的就是這些. 只需要以造物主計畫的起初方式去學習、去思考.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比較喜歡繼續述說那些你們認為相對簡單的辭彙. 朋友們, 真理是非常、非常簡單的. 造物主的計畫非常、非常簡單. 我們不需要編織一個複雜的環境網絡來引領你們通往造物主; 就在你的裡面, 妳就是.


不幸地, 這個星球的人群比較習慣於複雜, 因此渴望各種不同的智性命題與理論. 朋友們 這些都不是必要的. 從妳現在所在的地方要到達你應該在的地方需要一種與智性無關的理解, 它單純地需要一種對真理的知曉.


當你全然地覺察這個簡單的真理, 妳將不會使用智力過程去理解任何你想知道的東西. 這份知識將是你們的, 因為所有知識在造物主的宇宙中都是相連的.


只要給出的光與愛, 這是起初的意圖. 以其他方式去行動與知曉只會導致孤立與阻塞.


非常謹慎地考量我提供給你們的簡單教導, 因為這些就足夠了, 並不需要複雜的東西. 我向你們保證, 接觸這些教導將大大地利益你們.



我希望我已經澄清某些事項, 很榮幸同你們說話. Adonai vasu.


[停頓]


我是Latwii. 朋友們, 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 我們很榮幸與你們同在. 我是Latwii. 除了過去有一次機會, 我未曾與你們在一起. 這個器皿對我的接觸並不熟悉, 因此 請忍耐我們一些.


朋友們, 我是你們稱為的太空人, 但你們也是啊. 你們住的地方難道不是在太空中? 從我們的觀點, 你們位於太空的程度跟我們一樣. 唯一的不同是受限於你們的旅行能力; 你們在這個特殊的時期位於太空中的某個點.


因此 你們也是太空人, 你們看 你們與我們之間只有一點點的差異. 我們的交通系統只比你們再精良一點. 你們所稱的太空是無限的, 圍繞所有的造物.


我們並無不同 我們只是稍微地分隔, 不是藉由距離 而是藉由思考. 你們學會的思考方式使你們孤立, 這是不必要的. 不要使用你們過去慣用的智力過程. 如果你想要回答任何問題 只需要將你的知識奠基在真理之上, 妳能夠透過冥想做到這點; 並不需要進行複雜的分析.


經文上寫著: “知曉真理, 真理將使你自由.” 因為將你自己與真理切割就是給自己添加更多更多的限制. 我們很難傳遞另一種思考方式給你們, 因為你們已經習慣因果的主張.


朋友們, (第一)因就是造物主, 果即是愛, 這就是一切萬有. 這是真理的質樸之處. 聆聽我的話語 並理解它們. 所有人的內在都有這份真理, 可以透過冥想去取用它.


現在 我將離開你們. 我是Latwii.


Adonai vasu borragus.



***



週三冥想



1974116


(無名者傳訊)


我是Hatonn. 朋友們, 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 再次地 我們很榮幸與你們同在.


這個器皿接收我的想法, 傳遞給你們; 這些想法並不是我獨有的財產, 它們是我們無限造物者的完整造物的想法. 你們並不需要使用這個器皿來知道這些想法, 在全時間 所有地點 所有人都能取用這些想法, 因為它們是造物者的想法, 造物者憑藉這些想法來創造我們.


這些想法非常簡單卻是獨特的, 它們是造物的真實基礎. 我們試圖把這個創造一切萬有的起初思維給予地球人. 唯有使用純粹語言才能靠近這個思維. 這個概念在你們地球人群當中並不普遍, 所以我們多次對你們說 冥想是必須的. 透過冥想過程 有可能知曉這個思維; 我們曾稱呼它為愛, 但妳唯有透過冥想才能理解它.


在你們的環境中, 需要克服許多東西以理解妳的同胞, 因此你們甚至比我們更需要重視冥想; 透過每日冥想 妳將發展對這個思維的理解.


我希望我今晚有所服務. Adonai vasu borragus.


***



週四冥想



1974117


(無名者傳訊)


我是Hatonn. 朋友們, 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 今晚 我們很榮幸與你們同在.


我們與你們同在因為你們渴望我們出席, 不過 這個陳述是含混不清的, 因為我們無法分離. 在這個宇宙造物中 沒有東西能夠與其它東西分離, 因為一切萬物都是同一個東西.


我們服務無限造物者的星球聯邦正在發起新的一波攻勢, 愛的攻勢. 在你們星球上 越來越多人覺察到這波攻勢, 越來越多人現在開始歡迎這波攻勢. 為了這個原因 有可能加速我們的計畫.


此時 也有許多人不歡迎這波攻勢, 這造成我們的限制. 我們一定不要冒犯那些不渴望這波攻勢的人群. 因此 我們必須保持神秘; 讓你們人群可以拒絕接受的神秘. 無論如何, 對於那些接納我們的人 我們必須把真理與理解帶給他們. 我們只是造物主的代理人, 將的真理帶給那些渴望的人們.


我覺察到 許多地球人認為我們浪費太多時間在喚醒那些沉睡的人們. 我們當然很想更多更快地行動, 但我們的活動受到管控, 這個星球的全體人口對我們的接納程度是唯一的管控原則.


我們覺察到 你們許多人相信我們過度重複自己的話語, 但我們真的只有一個東西要獻給你們, 就是一個簡單的真理. 如果你們願意學習接受這個真理, 實際運用這個真理, 你們就會從所有限制中解放出來.


人類的心智受造的目的並不是要變得如此孤立, 它受造的原意是在全時間與所有意識接觸. 透過非智性的理解, 了解這個單一真理將允許地球人移除他與無限心智之間的分隔, 一個人只要透過每日冥想 即可接觸無限心智.


此時 我想花很短的時間談論另一個主題.


在你們的太陽系中 我們的飛行船分布在七個行星上頭. 如果你能夠來到這些星球 你無法看見這許多飛行船. 無論如何 有些人可以看見. 我們為數眾多, 我們對於這個太陽系非常感興趣.


今晚 我試圖將特定的思想給予這個器皿 一些難以傳遞的思想. 現在 我即將離開他, 因為他累了. 我是Hatonn.


Adonai vasu.



***



週一冥想



1974121


(Carla傳訊)


(譯註: 開頭部份收音不良)


我是Hatonn... 從理解天父開始.


朋友們, 宇宙是以什麼物質製成的? 我們曾告訴你 這個物質是. 你們也可以稱呼它為能量、振動、意識. 不過, 朋友們, 單憑它自己, 這個物質會停留在一種無組織的狀態. 而這形塑的原力是.


所以 我們在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 因為宇宙中除了這兩個要素 沒有其他東西了. 事實上, 它們是單一建造基石的兩個面向 用以建造物理與靈性宇宙.


在靈性實相中 你是被形塑的明晰之光, 你擁有自由與渴望, 自由之愛和渴望之愛形塑你的光; 這個基本渴望朝向與造物主重新結合.


在靈性實相中 你的真實本性註定要進展返回你的原點, 那就是造物主. 但同時你的真實本性擁有選擇的自由, 選擇何時你要踏上這場長途旅行


現在 我們想評論關於道德(morality)的用途. 我們單純地把話說出來 你自行決定它有沒有價值. 以下這點是很難以頭腦理解的, 朋友們, 宇宙沒有道德 只有愛. 如果你願意放射愛給全體, 你就永遠不需知道什麼是對的, 什麼是錯的. 道德帶來的整個困難在於人們渴望追隨規則 而非渴望追隨天父.


一個人正確地追尋冥想可以很快地發現天父之道路的單純性. 不管你擁有什麼顯意識心智, 也不管你錯過多少個機會, 那個救贖的原力總是在你的裡內, 任何人都無法拿走一分一毫.


[停頓]


我是Hatonn. 我的弟兄們與我問候你們並說再會.


***



週一冥想



1974121


(無名者傳訊)


我是Hatonn. 朋友們, 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 再次地 今晚我們很榮幸與你們同在.


我們服務無限造物者的星球聯邦在這裡是為了與你們講話, 當你們冥想之際 將我們的思想直接交給你們. 你可以接受或拒絕這些思想.


此時 這是我們對地球人的服務, 這不是我們唯一的服務, 但它是我們最重要的服務.


為什麼你們人群在這個時候對這些想法不怎麼感興趣? 我們一次又一次地說 這類的想法是這個星球的人群需要的. 然而 他們只表現很少的興趣. 這現象起初使我們困惑, 直到我們更為熟悉這個星球的一般人的思考方式. 我們覺察到要將真理與理解帶給地球人的問題點: 因為在這個星球的歷史中 過去一些人物產生的黑暗, 使得地球人長期處在黑暗之中.


很難在短時間內改變數千年累積的錯誤思考方式, 我們在這方面將不會完全成功. 無論如何, 我們曾經部分成功 將特定的資訊帶給那些渴望的人們, 未來將繼續這麼做. 朋友們 關鍵就是渴望, 如果一個人不渴望我們要給的東西 那麼他將不會收到它. 這確實是造物被設計的方式: 每一個實體 不管他是誰, 他在哪裡, 都會精確地獲得他渴望的東西.



每個人都必須下定決心, 就是現在. 他必須決定一條路: 嘗試在無限之光中理解與服務; 或者 為自己尋求, 遵循地球人群的途徑 而非我們全體的造物主提供的途徑.



地球人認為他們有許多問題, 但這些問題不是實相, 它們是由個人思考發展出來的幻象. 我曾經聲明 唯一的起因是造物主, 地球人以非常虛幻的方式詮釋因果. 這不是宇宙造物被設計的方式; 這不是宇宙造物運作的方式. 一個人只需要給出愛與光, 接著他也將接收愛與光. 不需要考慮複雜的提案與計畫好抵達一個假設很有利益的目標. 只需要流露愛 那是造物主充沛提供給所有存有的東西.


我們原本都應該這麼生活的, 地球人已經忘記這個非常簡單的原則, 他相信自己可以透過計畫與行動產生巨大的喜悅, 然後他用相當複雜的方式去做這些事, 結果他很少為自己的產品感到光榮. 因為他沒有冥想, 也沒有學到真理就在他的裡內, 通往狂喜的途徑就在他的裡內等候著.


朋友們, 這條途徑是單純的 就是愛, 完全與普世的愛, 表達給萬事萬物和所有人群, 在一個人每日的活動與思想中展現出來; 然後, 朋友們, 萬事萬物返回給他. 因為這就是天父的禮物, 如此非常地簡單, 因為天父是非常單純的. 祂並不想要祂的孩子們必須生產複雜的東西才能夠抵達狂喜的狀態.


這份知識就在你的內心深處, 它是你的一部分, 它是萬事萬物存在的一部分. 尋求這份內在知識, 然後 在你每日活動中對人類同胞展現這份知識, 接著它將千倍反射給你.



今晚 非常榮幸同你們談話, 希望我已經給予你們一些理解 那是地球人如此迫切想要和需要的東西, 一份對於愛的原則之理解.


我是Hatonn. Adonai vas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