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瑞爾大師】光子能量治療




2010/08/23 14:16


【齊瑞爾大師】光子能量治療


光子能量治療


大指導靈齊瑞爾由卡胡傳導


原文:http://www.kirael.com/content/view/663/38/


翻譯:憑什麼阻止我  轉載自新時代之光


 


齊瑞爾:我們將再一次談論光子能量,以便讓我更深入談及此非凡的能量源。別對我今天所說的下任何判斷。收聽而且全部聽進去。終有一天你會更明白。我們現在開始。


 


問:光子是什麼顏色?


 


齊瑞爾:光子是金色的,但它如此明亮,看上去有點褪了金色。如果你強化它,然後將它帶到此旅程,那麼你就可以看到它,它會顯示為白金。


 


問:光子波是什麼,它有一個交織嗎?


 


齊瑞爾:光子波,由肉眼不可見的粒子組成,流經各次元實相,環繞著你的星球以及你銀河系裏所有其他行星。如果你能用肉眼看到光子波,你將看到那些構成交織的不同顏色和形狀。光子波的交織遍曆你的銀河系並進入我們所說的中央太陽,你的科學家對此太陽一無所知。交織使光子集中自身進入此第三次元旅程。對光子波的粒子化,是有史以來被帶到此次元時空的最強大旅程。


 


問:我們如何使用光子得到我們希望的醫治?


 


齊瑞爾:當你進行特徵細胞治療時,你使用光子能量。隨著你通過冠輪引入光子,你用心眼看到它,它變得更濃密,意味著光子變得更強烈和強大。對於任何特徵細胞治療來說,那呼吸是最為重要的部分。當你正確吸入光子進入身體時,你會把它帶到松果體,即特徵細胞的位置,穿過胸腺,並從那點它貫穿你的身體。那就是此時你能使用光子能量的唯一方式。你不能真正控制它,但可以引導它。只把一粒光子帶到被治療物件的身體裏已是有效。


 


問:光子粒子化是什麼,我們在特徵細胞治療裏如何使用光子粒子化?


 


齊瑞爾:為了讓粒子化發生,你必須專注於光子波,並強烈地在觀想中保持它直到它分解成粒子。收集這些粒子,用你的手指擺成三位一體(form a trinity with your fingers),並接觸身體上的某個點。光子會從你的手指裏以粒子化能量的“塊狀”進入那點。一波一波的光子會從你手指流出進入並貫穿身體。你無法想像它有多強大,直到你確實有一個觀想。


 


 


用光子能量使用啟動和意向


 


問:在特徵細胞治療過程中,光子能量如何參與幹細胞的啟動與移動?


 


齊瑞爾:假設你知道我在說什麼。幹細胞,看上去像棍子,當你把它們植入身體時,必須用光子能量包圍它。一旦被植入,它們就生技發芽,可以這麼說。如果億萬個幹細胞在你身體裏巡遊,它們將是茫無頭緒的,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但如果你只有一個幹細胞並把它植入你希望的地方,而且用光子包裹它,你就會看到奇跡。你必須指導光子進入此旅程。當你有意識地在體內植入幹細胞時,它將生長並取代舊細胞。第一次移動幹細胞時,你可能感覺不到或理解不了,它可能對於被治療者也沒有大的結果,但如果你每次治療時都這樣做,你最終會感受到能量並看到變化。


 


問:我該怎樣對光子交談,或者發送意圖給光子,以便它與其他光子溝通進行有效治療?


 


齊瑞爾:如果你少說話多集中精神,那就是開始。光子非常接近你,就像你和神造物主那樣。把光子通過冠輪帶進來,用你的意圖和觀想專注它。把它帶到胸腺,你身體裏的一個強大部分。然後把它們大批地引到心輪,讓它感受你的自我。下一步,用你的心跟它交談,把你的想法壓進去,然後讓它們從你心裏發射。你會覺得光子下行到你的肌肉和手臂,從雙手出去。一旦你給予光子方向,一旦你在它之上專注你的光,它就會點燃。當那第一顆粒子點燃時,其他所有粒子將同時燃亮。光子會照你的命令行事,如果你觸到某人,那人會感覺到。如果你能感受光子能量,你就可以用它產生奇跡。讓靜心成為你每天練習的一部分,最終你會感受到光子在你身體裏運作。


 


問:在治療過程中,光子能量如何幫助我與細胞意識以及四體溝通?


 


齊瑞爾:當被治癒的人躺在床上時,通過四五次透過冠輪的漂亮的氣呼吸,每次吸氣都吸入光子,從你身上傳遞光子能量進入他或她的身體。光子會穿越你的身體,你將通過雙手把光子傳遞進被治療者的冠輪,即你雙手的位置。那樣做,從你把光子吸入身體那一刻,你便與光子能量溝通。你與第一顆粒子的溝通,將引起一個互動的不斷變化,將使你繼續與光子溝通,甚至當它在被治療者身體裏。 


 


你瞧,光子變成一個焦點。那首顆粒子會跟下一顆溝通,下一顆又跟下下一顆溝通,如此下去。所以,在治療期間不要打斷與光子的接觸。你可以引導它去哪里和做什麼。你的意識是唯一位於你想要光子做什麼與光子真正做什麼之間的事物。如果你本地大腦有22%或更多被啟動,你將感受到此過程的一部分,但是如果你的腦容量少於22%,你不會太經常感受到光子。


 


細胞能量和光子


 


問:我在一個夢中見到卡胡,他正在重組身體肩膀以上的部分,以準備進入第四光。他的膚色呈紅褐色。實際發生了什麼?


 


齊瑞爾:你很可能看到他正在洗一個光子浴。在光子裏沐浴會使你的身體呈淺紅色,因為你必須在色素之外進入光子能量。在第四次元裏你可以很輕易地做到這點。在這個時間點,你可以從肩膀以上洗光子浴,以啟動你顱骨內的全腦。你也可以在第三次元做到這點,但我會在另一個時間告訴你。當你能夠進行全身光子浴時,你將在另一個層面治癒,那不會發生的,直到你準備好進入第四光。


 


問:在特徵細胞治療時,我們的細胞會發生什麼;在特徵細胞治療之後,我們如何才能留住那些離開身體的光子?


 


齊瑞爾:在特徵細胞治療時,你喚醒了許多細胞能量,因為你與光子能量一同努力。最終,光子會離開身體,因為在此次元裏它原本不是為你做事。然而,光子容易受你以及病人的影響。所以,當你完成治療時,稍微樹起你的大拇指,然後按下來,把光子推進身體裏約 一兩 英寸 ;讓它們留在那裏。整個身體會感受到光子,它們會保留約一個小時之後真正離開。每一次你進行特徵細胞治療時,請把此做為結束工序的一部分。


 


問:當卡胡用第三眼盯著他人的第三眼時,他在做什麼?


 


齊瑞爾:當他那樣做的時候,他正在用光子敲動大腦中的某根弦,從他的第三眼出來進入你的第三眼。你們都可以做到這點,但必須進行長期練習才能擅長它。這是利穆裏亞人的吻。夏威夷人和新西蘭毛利人用那種方式迎接對方,他們曾是一些第一批定居地球的利穆裏亞人。


 


問:耶穌大師如何使用光子互動效應來實施治療奇跡的?需要多少腦使用量才能到達此掌握水準?


 


齊瑞爾:當你掌握了光子互動效應,所有粒子都即時相互溝通。耶穌必須使用百分百的本地大腦去連接百分百的全腦以做到這點。那就是我稱他為大師中的大師的原因。他有非凡的能力使用光子能量,但他沒有稱它為光子能量。他稱它為他的愛。他稱它是“我”。他拿起一個光粒子,跟它交談,納入其手掌並撫摸病人身體某處。然後,他把那最初粒子放到病人身上,那粒子就自動接觸下一個。10秒鐘內,他就讓所有光子能量互相交談而治療瞬間完成。


 


 


用於訪問光子能量的靜心


 


問:請你指導我們如何靜心,以進入內在,跟我們內在的光子能量粒子交朋友?


 


齊瑞爾:不帶入任何東西進入你的冠輪而深深吸氣。想像一道路徑下到你的冠輪並進入心臟地帶。現在,觀想光子能量的光粒子就在冠輪上方漂浮。從前,那些粒子是周遊到另一意識層次的巨大光子波的一部分。現在它們已經回到此旅程,下來,如果你願意的話,讓你知道它的存在。吸氣中,把粒子引入自己。你越是深深引入它們,你就流露出越多的力量。當你深深吸入此能量時,慢慢釋放它,那麼你可以盡可能多地保留光粒子。現在,放鬆只是短暫睡眠。專注你的呼吸、你的放鬆、然後你的知曉。似乎你身體裏正在舉行派對。請記住,保持呼吸,保持放鬆,讓你的知曉接管。你將與身體裏的每一個光子交流。聽聽它們對你說什麼。聽起來可能是這樣的:“你必須多喝水;你必須吃更好的食物,”所有這些你未必真想聽的東西。它會說的最後一件事是:“呼吸”。這是“我”或者愛和光的強大旅程。我選擇說“我”,因為我-愛-你。


 


 


印和闐和完美;利穆裏亞和亞特蘭蒂斯


 


問:印和闐大師帶到地球層面的光子能量治療技術是什麼?


 


齊瑞爾:印和闐在耶穌大師的時代之前出現在地球層面。他作為一個成人來到此旅程。你會發現沒有任何關於印和闐童年的記錄,可能是在另一個星球。當他使用能量時,他沒有稱之為光子。他稱它為完美。他為他的旅程帶來了完美感,意味著他可以感覺完美,此完美是而且能夠被利用。他每分每秒都使用完美感。他教導周圍的人如何成為醫生、建築師和偉大的建築工人。他每次聚集數百人,吸入光子並在人群中傳播出去。他在人群中行走並接觸他們,讓他們感受光子的威力。印和闐教導過的所有人現在都在地球層面,以協助第三次元過渡到第四次元。


 


問:印和闐大師時代的光子能量,跟耶穌大師時代的有什麼不同?


 


齊瑞爾:絲毫沒變。


 


問:光子帶是終結利穆裏亞和亞特蘭蒂斯時代的催化劑嗎,會以同樣方式影響我們進入第四次元的大蛻變嗎?


 


齊瑞爾:它確實是催化劑。在印和闐時代,甚至瑪雅時代,當到了人口離開星球的時間時,光子能量帶他們離開。一張光子能量的毯子覆蓋他們,吸幹他們身上的水分並釋放身體過程,在這之後靈性被帶到下一個旅程。這聽起來可怕但卻是無痛過程。


 


 


石油洩漏、靈媒和磁性


 


問:如果有的話,光子在清理墨西哥灣石油的過程中發揮什麼作用?


 


齊瑞爾:光子覆蓋在那整個情景之上以保護旅程,但不會更多參與。光子可以吸收石油,就像吸收你身體的水分一樣,但它不這樣做,因為它不能做任何在第三次元不應該做的事。你必須學到教訓。石油洩漏涉及一個課程計畫。BP的人們今天就可以把石油止住。他們都知道怎麼做,卻不做,因為涉及大量金錢的利害攸關。這都是關於錢。所有新聞都集中到此石油洩漏,同時資金正被轉移。一旦資金完成轉移,他們就會奇跡般地修復漏油。


 


你必須讓你的政治家採取行動;否則,油價將繼續成為你力量的關注點。第三次元使用石油,但你卻沒有被告知整個故事。石油公司得到數十億美元的稅收抵免,那筆錢直接去到政客們的口袋。去找一個為了更好的事而主張遠離石油的政治家,然後支持他。石油只是策劃整個表演的資本家們的另一個偽裝。


 


問:你能不能給我們一個鳥瞰圖,關於靈媒如何乘著光子波進出第四次元?


 


齊瑞爾:我的靈媒進入睡眠狀態,出去並收集光子能量粒子,像滑雪板那樣使用它們。他踏上那“滑雪板”然後出去。他進入那光子波然後待在第四次元裏兩秒種。


 


問:水,是對細胞極性的光子改變的重新平衡。換句話說,水是光而細胞呼吸水。細胞意識被特徵細胞的重新調整而轉移,而且產生通道進入有著煥發健康、深刻開悟過程的藍圖。我相信,磁性光子持有返老還童的關鍵,此實際的水應用可以為我們人民開闢一道旅程,以擴大身體裏的光商數。請用你的智慧和指導就我的工作發表意見。


 


齊瑞爾:當你磁化光子粒子時,它尋找接鄰的磁化光子,但不會找到,因為它必須自己磁化下一個粒子。你必須確定如何磁化粒子,並使其有足夠磁化以進入下一個粒子,下下一個,等等等等。光子粒子總是向前向後提供養料,當你磁化一個光子粒子時,它將放大其強度約四倍,那已經是超出你在這裏可以測量的任何事物。你必須學會如何測量光子能量,然後如何讓這個粒子足夠磁化以點燃下一個。當你學會如何做這兩個過程時,你將必須前前後後四次地測量第一個和第二個粒子。好好琢磨一下。


 


問:當我們在特徵細胞治療裏點燃光子時,它會產生磁能量嗎?


 


齊瑞爾:如果你想要把磁性振動放到光子裏,你得要看看松果體之間的小皺褶。那就是我要告訴你的一切。你從中自己推斷。


 


 


顯化與銀河力量


 


問:知覺創造十項原則是否影響了光子能量,後者產生某個顯化的神奇公式?


 


齊瑞爾:是的。神奇的知覺創造十項原則比利穆裏亞人早三萬年出現,約是9萬年前。光子能量被隱含或編織進十項原則。如果你知道如何指導原則與光子編織在一起,光子實際上會從原則中迸出。那過程需要一些專注。十項原則——真實、信任、激情、清晰、交流、完成、祈禱、靜心和眾志——每個都至少有十個課程可以教導,你可以把它們乘上10。你可以在未來200天內整天傳授十項原則,當你重新開始時,你將只有新材料。如果你傳授編織有光子的原則,每個學生都必須百分之百地學好記牢。在課程結束之時,學生將能夠瞬間顯化。


 


問:在此次元,除了治療,我們可以利用光子能量做什麼?


 


齊瑞爾:在這個時間點,光子只能用於治療。光子對公眾是免費的,但你必須知道如何把它作為主要能量源,這不會發生直到進入第四光。光子的使用將標誌化石燃料的結束,這將改變世界一切。


 


問:銀河力量用光子能量做什麼?當光子被用作能量源時,光速和音速有什麼變化?


 


齊瑞爾:銀河力量把光子用於一切。他們在它之內。他們無須燃燒它或治理它或做任何類似的事。他們吸入光,並用它做一切事。光子就像是它自己的。這無法估量。把光子放到5英里之外,把它放在桌上,然後傳送你回到這裏,在完全同一時刻裏,光子將出現在你的位置。那就是光子在其最有活力的狀態。


 


在第四光裏,光子作為主要動力源,光速與音速都存在於另一層面。光子的能量可以讓你用聲音聯繫愛與光的造物主力量。該聯繫將由聲和光構成,有光子的協助。當你達到即時明白身邊發生的一切和體內發生的一切時,你將得到一個能量爆炸,它可以在你需要的時候通過自身的聲音和神奇的光能量被找到。


 


 


光子能量的未來


 


問:光子能量轉換如何進行?


 


齊瑞爾:剛開始當你仍在第三次元時,一小膠囊的光子,約一個手指的寬度而且與手指形狀相同,將被放入你的電爐、冰箱、汽車等。當要使用光子時,膠囊將被放入你的電爐裏緊鄰電熱絲的地方。它會吸引光子進入電爐以加熱它。光子將被放入你的冰箱線圈以製冷。那就是你的科學家們現在正在研究的。沒有人會相信我,但那就是正在發生的事。


 


當你到達第四光,你就沒有了冰箱、電爐等。你有大概45年時間才進入第四光。


 


問:最新的電腦和新的IPAD已經預設好用光子能量操作嗎?


 


齊瑞爾:是的。史蒂夫約伯斯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抽出一點點時間。最新版本之後的IPAD會棒極了。離電腦把光子作為主要能量源,你大概有兩代人的時間,但如今製造的任何電腦都能夠被調整,因為它們已被編程使用光子。


 


結束語


 


光子是未來趨勢,沒有雙關語意。它是你的救贖,可以這麼說。現在你就可以通過觀想和意圖來使用光子醫治自己和他人。盡可能經常地吸入它。花點時間用光子治療你的身體。你不會後悔。


 


晚安。


 


©Kahu Fred Sterling


 


轉載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6057e7740100kx6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