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見心理學每月一信 恰克 2010年08月 的叮嚀



分類:引用文章

2010/08/10 14:18


知見心理學每月一信 恰克 2010年08月 的叮嚀




Madeline  Wang 翻譯




對於有意願的人而言,八月提供了許多的機會。在看似銅牆鐵壁般的困難之處,開放的機會顯現了,禁錮的門扉,突然之間不再緊閉。你在任何層次上樂於迎接新階段的改變,也會得到熱烈的歡迎。




南北韓有危機存在,而療癒、祈禱以及破除惡夢的力量,對於此危機是有幫助的。在八月的尾聲,邁入九月之際,地球將有另一重大危機出現的可能性。南北韓若能避開此危機,全球經濟的發展趨於困境的可能性較大,雖然其他地區也有問題。現在是與老天連結的時候了,並明白你可以擁有平安而非威脅,以上這些困難其實並不一定需要來到。現在,是明白我們有力量改變噩夢的時刻,透過多次在心靈深處的抉擇,以及在信念系統的改變,我們是有力量改變噩夢的結果。但對於不願負起責任的事情,我們無法帶來任何改變。




內疚感與負起責任是背道而馳的。內疚感其實是沒有回應能力的,只有自我懲罰。內疚看起來好像會讓狀況變而非更糟糕。在任何有負面的可能之處,就是原諒自己,直到信任的感覺出現。由於心靈層層的模式,我們需要很多的寬恕,在療遇上所付出的每一分鐘都值得。除非具有療癒的態度,受害者及報復的態度會帶給我們痛苦。如果持續不放下這些態度,不管持續時間的長短,這些都是攻擊、情緒的勒索及敲詐。其中所隱藏的是發脾氣、惡劣的態度及主要來自與上帝及某位重要人物的權威衝突。去了解我們在任何的處境中都有共謀的成分是非常重要的,這是我研究人類心靈狀態將近四十年的發現。我們並非沒有挑戰,而是在走向恢復合一的路途上,我們該如何面對它並且從中學會課題。




長期囚禁在壓迫情況中的人,對於他們的情況將有所解決或開始解決。恩典一直存在,答案也是一直提供給我們,但它們有待我們的歡迎。成功在呼喚我們,該是回應的時候了。




八月的第一星期所有的是「術士」的能量。這是兼具內在力量與外在結果的大師,指揮著成功、金錢、愛和真理。 這是使用「術士」能量,去療癒出現在八月最後十天及九月初的挑戰的時間。




第二星期是「貪婪的故事」。 這種渴求一直妨礙愛、夥伴關係和真正的輕易成功。 當你看見自己貪婪的故事,就是去接受,寬恕它們,放下它們,以及對貪婪的執著,甚至包括伴隨在其週邊對貪婪的偶像崇拜。最後,與你的高層心靈整合它們,你會擁有更大的自信和完整感。




第三星期有的是「金錢的流動」。這種能量能反制人類集體的匱乏信念,並且能紓解經濟方面的緊張。




八月第四星期所出現能量是,帶出我們在何處所有的一種不幸的能量。這是在心靈單一層次上的一種防衛的能量。它掩藏著想發脾氣的能量,進而掩藏與神的對抗,,而神只能延伸純然善良的本性─善良。因為我們想要分裂和自行其是,而非用愛的方式來生活,我們將自己放在悲慘中,然後嫁禍於神。這是人類集體的問題,我們越清除這個區域,就越能幫助我們的兄弟和姐妹通過這個考驗。




八月的最後幾天所有的是「絕望」的能量,解決的方法非常容易。當你痛苦的跪地求饒時,我發現總有人比你還處在更可怕的需要中。問問你自己:「有誰需要我的幫助?」當有人名出現在你心中時,若是你在痛苦中,將愛付出給這個人,或是在絕望之中,將愛付出給這個人,你將有一個新的重生。如果在這罕有的情況下,第一次做這個練習之後,將還會有痛苦感湧上來,就是重覆這個練習,直到你感到解脫和提升。這個簡單的練習,將會開啟願景層次的禮物。它能處理任何問題或難過的感覺。痛苦或問題越巨大,禮物就越大。




如果你能感到困難的時間將要到來,你就能改變它。透過再一次選擇,並承諾要以一種更好的方法來改變它。你能透過愛和連結來改變它。你能透過祈禱和寬恕來改變它。你能透過放下和整合,回歸自己的中心來改變它。你能呼求奇蹟,允許自己放鬆在神的懷抱中,透過你的靈性把光帶給這個世界而達到。你能透過自己的快樂,並以同樣的輕易感染周圍的人而達成。




以下是我特別喜愛奇蹟課程的療癒練習之一:




       我不會利用這個作為罪惡、破壞和死亡的象徵。
       我不會利用這個作為和平的障礙,反而作為達成和平的工具




祝福每一位都擁有豐富和超越的八月
恰克史匹桑諾
於倫敦飛往慕尼黑的旅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