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薩拉第6星門 : Sirius 天狼星



分類:高靈訊息

2010/08/27 14:51


 



卡薩拉第6星門 : Sirius 天狼星



" :  Sirius  天狼星  (II)"" src="http://static7.photo.sina.com.cn/small/4d000bf2g74d9021eb6d6&690" name=image_operate_26571282823500895 real_src="http://static7.photo.sina.com.cn/small/4d000bf2g74d9021eb6d6&690">


 


卡薩拉第6星門 : Sirius 天狼星 
 
卡薩拉星門6 :    天狼星


  USG 6    : 天狼星B


  SUSG 6 : Procyon,天狼 A


  RSG 6      : 天狼 A
From “ETs & Aliens, Who are they? And Why are they here ? “, Chapter 10


 


天狼星位於大犬星座(Canis Major) ,距離地球8.6光年,是天空中人類所能觀測到的最亮一顆星,是離地球最近的恆星。天狼星是雙星系統,天狼星B 每50年繞行天狼星A一圈。天狼星A的亮度是天狼星B的10000倍。


 


地球的能量與天狼星有相當的關聯性,因為天狼星深深的涉入地球的基因計畫。事實上,數億年前天狼星B內爆之後,生成了地球, Nibiru ,天狼星C,與現今剩下來的天狼星B 。每225百萬年, 太陽,天狼,昂宿繞行銀河中心旋轉一次(稱為Reptilian 週期) 。


 


400萬年前,天狼星在地球人類的進化上扮演重要角色,一個人類-天狼的混種被產生(稱為Kantarians) 。 Kantarians 是半乙太物質的物種,他們成立了Kantarians 聯邦,以教導當時的地球人類。蘇美,埃及,與瑪雅文明與他們有淵源。


 


嚴格說來,天狼星人其實也不算真正地球人類的起源物種,天狼星人也是眾多操控實驗地球物種的外星種族之一。當天狼星人來到地球時,當時地球的居民來自Andazi (在第19章“其他外星文明”時會介紹到) 。 Andazi是高度心智化的種族,生活單純,優雅,是真正的伊甸園。但這批逃出天狼星系裡負向性Arvahda 星球,輾轉來到地球的天狼星人,他們崇尚科技,他們對待Andazi人如同我們現在對動物一般的輕視。


 


Andazi人可被視為真正地球的創始種族。 Andazi人有特別的包容力,這是現今的許多人類做不到的。


 


天狼星人利用神聖幾何與聲音控制地球軌道,有些更先進的文明,如Alpha-Centauri 是在如此高的震動,以至他們與地球的接觸更加困難。因此天狼星扮演著橋樑的角色  。天狼星也建立了地表與內地球,星際之間的通道。  天狼星人分佈在多個不同維度。相對地球而言。某些天狼星人如同在光的王國。


 


天狼星是我們化身到地球之前待的最後一個地方。也是淨光兄弟(Great White Brotherhood) ,Ashtar Command ,與一些精神委員會所在地。


 


天狼星人, 昴宿星人,Annunaki 人,均在地球上興建過金字塔。天狼星人比來自Nibiru的Annunaki 人較為仁慈。天狼星A人經由金字塔的渦點,(這是盟約之弧被Annunaki干擾後的另一通道) ,旅行到地球。不過在千年戰爭後,金字塔的渦點不再對齊天狼星,取而代之的是昴宿星,這影響到天狼星人與地球之間的傳遞。


 


根據探索者係列書籍(The Explorer,見blog裡其他文章)的描述),瑪雅文明是來自第3維度的天狼星。根據Zoosh 的通靈訊息,他們的任務在調整地球極點以加速地球進化---不論人類是否已準備好了,(他們並不是在平衡地球極點) 。


 


一但人類能發展破解高維度的科技時,也將知道如何重整地球極點。這批天狼星到達時約10000人,他們回到母星時,已擴展到90000人。約有數千人留在地球,他們的基因已是地球這個特殊基因池裡的一部分。


 


如同大部份涉及地球歷史的外星人,天狼星人來自天琴座織女星。天狼星人有著深色的皮膚,非洲種族擁有天狼星人的基因。探索者係列書籍說女人有擁有100%的女性天狼星能量,男人擁有50%的女性天狼星能量,與50%的男性獵戶座能量。


 


天狼星人有著織女星的特徵,大而銳利的眼神,在與天琴座裡其他星系混血後,他們的膚色開使變淡,天狼星人有許多的分支,包括蟲型與爬蟲型,分佈在較低到較高的不同維度  。


 


許多你們星球上的動物(狗, 貓,獅,爬蟲) 是來源自其他星球,有著其他星球上的高等生物外貌與意識。其中cetaceans (鯨魚,海豚) 是來源自天狼星  。基於某些複雜的業力關聯(根據探索者係列) ,在這些生物間,人類取得了這個星球主導的地位。


 


也有著負向性的天狼星人,路西弗Lucifer,與耶和華Jehovah 即來自天狼星(根據探索者係列) 。路西弗擁有一半的獵戶座血統,有些人看到這些負向性天狼星人,就認為與獵戶座的戰士聯盟(Warrior League,會在獵戶座專章介紹)有關,這是對戰士聯盟的極大侮辱。實際上,戰士聯盟保護著地球免於受負向性天狼星的侵略。


 


這些負向性天狼星人的目的,在阻止地球揚升到更高的維度,他們的信仰告訴他們,一旦地球揚升,將會造成他們跌落到較低的維度,他們希望能夠倖存  。


 


他們有遠超過地球文明的初步空間旅行能力,他們能利用維度入口來到地球,但他們尚未發展出時間旅行的技術,(ET叛亂者與ET海盜已有此能力,在ET海盜裡會專章介紹) 。  我們與他們均被更高維度的種族所監控,這個負向性天狼星近期曾因承載過多負向性而有一次內爆,逼使他們出走尋找另一個相同極性的星球: 地球。


 


他們複製克隆了許多Zetas , (包括天狼, 昴宿, 織女, … 均複製許多灰人供自己使喚) ,他們涉及到許多複制牛隻分解與秘密政府,這些被複製的Zetas擁有人類基因,能被編程來控制,天狼星複製出的Zetas約4~5呎,高於正常的Zetas種族。


 


天狼星也複製了一些腐敗的人型MIB , MIB (Men in Black,經常穿戴大盤帽,高領) 是由獵戶座的戰士聯盟所創造,他們對人類是正向性,雖然被人類懼怕。


 


天狼星人的地底基地分佈在亞利桑那州,新墨西哥州,科羅拉多州,與加州。由於技術較落後,他們的基地沒有像Zetas的基地深。來自第9維度的Joopah (Zetas種族) ,說這些天狼星人達到95% 的負向性,由於地球與他們擁有相同的負向性,他們被地球吸引來。雖然地球污染嚴重,對他們而言,這裡的一切仍像是伊甸園。當一些人揚升到第4維度時,他們將接管這星球,如之前所提,他們將力阻我們的揚升,以避免他們的毀滅。


 


他們能複制Zetas與人類,他們傳授質子輻射(高能雷射)的技術給秘密政府,以換取地下基地的居留權,由於尚未能適應地球氣候,他們需要人體基因來改造。他們的複制人早已混入人群,保持較高的正向,是我們對抗他們的方法。


 


轉載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4d000bf20100fg8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