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yon】——能量意識(II)




2010/09/17 23:29


Kryon】——能量意識(II)



 


與逝者交談:跟你想的不一樣


 


“跟死人談話呢?那如何做到的,克里昂?你如何跟名人交談,在靈魂化身的計畫裏,他們已經作為另一個人回來?如果他們已經離開而靈魂作為另一個人回來,你怎麼能和他們交談?”


 


答案是:他們並沒有離開!哦,你認為是人類靈魂已經離開的那部分,但他們一生資訊以及知道的一切的印記——他們的意識、他們的智慧、他們的知識——就嵌在水晶格柵並保持在那裏。我們以前已經談過這點。你能接觸名人並獲取資訊嗎?可以。準確嗎?當然。因為你正跟資訊源說話,它們精確而且代表其生命。印記仍存。“你是說你不是真的跟他們交談,而是跟印記說話?”讓我給你一些東西思考。現在我要問一個問題。這是一個修辭。你是誰?老靈魂坐在我面前而且閱讀此文。房間裏有位女子,總不穿紅衣服,你知道你是誰。我會告訴你原因。因為它讓你被殺!因為那是你頭盔上羽毛的顏色,勇士。因為你是船長而敵人在你面前,在較量中,他們知道如果能夠去除你,你的全團就會混亂,那就是發生的事。身穿紅色不僅殺了你,而且殺死了你周圍的人!你永遠不穿紅色。你只是不喜歡那顏色。它只是不適合你。你躲避它,不是嗎,老靈魂?因此,當你坐在這裏時,你是誰?你是被殺死的勇士呢,還是在2010年不穿紅衣的女子?


 


事實上,這是一個反問,因為在我的實相裏你是神的一個片段。我看到你所有的化身。你明白嗎?當你討論這些事情時,你不能陷入人類偏見的單一中。你比你想的大多了,形而上地說,這是神看待你的方式,也是你正開始勉強看待周圍一些人的方式。


 


因此,回到問題,當你想召喚某逝者並問問題,你在跟誰說話?你跟某靈魂的阿卡西紀錄交談嗎?你與之對話的是活的還是死的?我會告訴你:這些東西都不準確,因為它比那要壯觀得多得多!我們以前已經告訴過你。你可以問瑪莎阿姨寶藏埋在哪嗎?可以。她會知道!為什麼?因為你正對瑪莎阿姨的資訊印記談話,而資訊就是資訊,保存成你絕對以為是瑪莎阿姨的形式!


 


但是,你能問瑪莎阿姨:“另一側的事物是怎樣的?”來吧,但印記根本不知道!它只會給你當它是人類所聽到的陳詞濫調。


 


她會說:“美麗的。”


“那邊看起來怎樣?”


“可愛”。


“不,給我一些細節。”


“我愛你。”


 


她不知道!瑪莎阿姨的印記知道瑪莎阿姨知道的東西,因為你不是跟帷幕另一邊的任何實體交談。你認為它是單一的,但不是。它強大,而且真實,它可以被訪問甚至交談。它是多重次元的,那些有天賦的人們可以訪問古人的智慧。回去問問他們知道什麼。回去問問他們如何感覺。回去問問他們寶藏埋在哪里。你很快會看到這些例子,但要知道——那些位於此星球權力位置之上的,穿著靈性服飾和宗教元首頭冠的人,將它稱為邪惡,並說這是邪教。他們不理解你正在進入一個多重次元狀態——合適的、準確的、真實的、可用的、正確的、還有許多你視之為應該的東西。問問古人們他們的知識,會給你帶來現在研究的圓滿。


 


 


時間是複雜的


 


讓我給你一個概念,這是最後一個。我將最複雜留到最後,但它是我最喜歡的。我們以前沒有這樣做過,我的夥伴,所以請正確解釋。[告誡李要放慢,不必關注通靈過長]


 


我想告訴你時間如何運作,但我做不到。因為多重次元複雜性的現實,排除了人類理解的能力。它在你三維知覺裏根本沒法灌輸。因此,我要打個比喻,並以最簡單的形式告訴你,只是其實相的一個部分。


 


時間。我們今天提到它對你是單一的。對於三維的人類,只有一條時間線。沒有多重時間,只有一個而且它是你的那個,在你的實相裏。你把時間看作是一個單一直直駛向未來的列車。你生命裏和在地球上它只是按同一速度向同一方向行駛。它不動。事實上它一直在動。另一個你不明白的事實是,你們每個人都可以走下軌道,創造一個更快或更慢的列車。你也不知道那點。


 


我們如何解釋?讓我簡化它,假裝你們都在同一軌道上。反正那就是你的想法,那樣很簡單。我希望你在腦海中建立一條軌道,一列火車軌道,那是時間。我希望你把一台推進火車頭放到它上面,很慢地按一個方向前進,一個速度,那就是你和你的生活。你乘坐著你創建的火車。


 


現在,我希望你創造一個景象,這火車軌道圍著地球一直走。現在,你的看法,因為你只能看到地平線,火車軌道一直去。事情的真相是,你創造的軌道一直圍著地球走,所以(啊哈!)它在圓圈中。那意味著你同樣看著在你身後的同一條軌道。所以,這使得時間位於迴圈中,迄今為止你可以想像它,儘管隨之而來的令人糊塗。


 


時間在圓圈裏,這對你是個難題,因為在三維裏,它是一個有著開始與結束的直線。順便說一下,你並不知道開始與結束如何創造出來的;開始和結束是個神秘,但你仍然希望那樣看待,因為它適合你。但在此模型中,突然它在一個地球上繞圈。那麼,看看在圓圈裏的時間的一些特點。讓我們假設,你的一生在此軌道上走30。不很遠,不是嗎,但它持續一生?火車圍著地球開動時非常慢。所以你從來沒有真正擔心過會遇到過去,不是嗎?在30的一生中,你永遠不會遇到過去。但讓我們假設一下你可以。如果你圍著地球駕駛那引擎時,會發生什麼?最終,你將造訪以前的相同能量,不是嗎?


 


在同樣的思維方式,如果你繞地球數次,最終你也可能造訪未來的事!啊!突然間你有了一個從未想過的時間特點。如果它在圓圈中,意味著未來影響現在!但在三維裏,你認為未來還沒發生。但它有一個量子感。請記住,真正的量子態不涉及經驗單一概念。正相反,它不斷處理變化的可能。


 


現在,我給你資訊,而且以這種方式給出,因為有科學家以同樣的方式觀察它。難道未來可以給你能量和資訊嗎?想想這列火車軌道,讓我們變得更加複雜。現在它有層次了。每當火車環繞地球時,它產生一個過去和未來。如果是那引擎中的是人類呢?現在,一切發生的事件的過去、現在和將來,都在圓圈裏的一列火車軌道上。


 


現在,讓我們創建一個臨時情況,你可以停止火車,在軌道下深挖,並撿到某些要麼沒有發生過要麼已經發生過的東西。我沒期望你能理解,親愛的,請只是聽。因為這是地球上現在發生的。


 


讓我們增加難題。比方說,這條軌道要上幾座山丘下幾個山谷。山丘和山谷總是在這時間軌道相同位置出現。所以,當你轉啊轉啊的時候,如果你夠聰明並且有一個理解此時間軌道的系統,你甚至可以畫出一幅你的時間引擎爬上爬下的山丘和山谷的地圖。你甚至可以稱它為時間分形,也許你是正確的。[克里昂微笑]每一次你及時地遇到那個地方,無論是在未來或過去,你都遇到相同的山丘或山谷。


 


現在我想告訴你的是,此刻發生的事,親愛的人類。我只是用最簡單的方法告訴你多重次元性的特點,當談到時間時。你正在訪問腦海裏並沒發生的可能,但量子意識裏已經發生了。你正接收到此星球的振動提升,那麼你可以看看時間軌道,並選擇你想要去的地方。你正看著一個振動轉變的量子可能,並創造出一種超越你認為的文化。由於此資訊,它將公然違抗所有預言。因為預言基於一個軌道,它在三維裏一遍又一遍重複。但一旦你開始變得多重次元,資訊成為能量,在那時間軌道上的是地球可能性的資訊。


 


古人可能知道這點嗎?是的,他們知道。在可能的未來的人們知道嗎?是的,他們知道。違背你的全部三維觀念,他們知道。這似乎就像我剛剛翻過一頁,因為這裏有人想要知道麥田怪圈是什麼,那麼我告訴你。這是一個很好的問題,因為這是一個非常直觀的問題。許多麥田怪圈是從未來而來的能量印章。怎麼樣?現在你知道的不比以前更多,是吧?它沒有意義,是嗎?但是,也許用你的火車軌道例子,你至少可以看到它可能如何運作,如果一切都跟你相信的不一樣。


 


你目前是在一個在你次元概念之外的現實糾纏狀態中。當你的實相讓你在直線上時,很難教導。對你來說甚至更難理解。但它容易去感覺。想像一下解決辦法就在在你們身上。想像一下你正在計畫的事物已經完成。想像自己回頭看並說:“那不是太辛苦,是嗎?”想像一下你帶到今天的最令人費解的事情,完成以及超越了。現在,你對此有何看法?


 


人類,吸一口量子釋放的呼吸並像我一樣看事物。然後,事實上,你正在成為量子。而且,在最好的意義上說,你剛剛建立它。恭喜你。現在,以三維方式從此地離開並踏上你已經完成的腳步。


 


那就是我的資訊。資訊是在多重次元狀態裏的能量。所有事情都有可能,因為所有事物都是可變的。如果你來到這裏或讀到本頁,你很可能是個老靈魂。因為那些正是現在覺醒的人們。因此,老靈魂,你不會錯過這個,是嗎?我不是說本次會議。我是說這一生。你活了多少次而等待這次轉變?你以為在你的阿卡西紀錄裏的智慧要素是什麼?如果你活了一次又一次,你圍著時間的軌道做了多少次旅行?你可明白你是祖先?現在,你可明白,曾有的一切,現在的一切,都在你的阿卡西裏?它在你DNA裏可供使用。是時候你開始以那種方式看到它。我的夥伴說:“不同于你到來時地離開。”他從我這裏學到。


 


去吧。那麼就這樣了。


 


克里昂


 


轉載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6057e7740100leaq.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