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使聖德芬Sandalphon】感受,在靜止之間




2010/09/19 00:12




【大天使聖德芬Sandalphon】感受,在靜止之間
傳訊:某個意識體                                   


2010-9-12


轉載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617485e10100lps0.html


 


       在地球上存在的人類在感知上,有著特有的界限,它受這個次元和密度的限制,造就了在地球上獨特的感知和體驗。這體驗是珍貴的,因為就靈魂而言,體驗過缺乏,祂會因而知那豐盛;體驗過那忘記,祂會因而知那憶起。靈魂想要的別無其他,就為體驗自己是誰;這是源頭的意志,是靈魂本源的意志。


 


       在目前這個次元的地球上,投生在這裏的你們,大多已忘記了自己的來路;你們的感知是受限的,無論你們曾經為何;這是必然,也是參數。這限制是你們想要的、要求的珍貴體驗。所有的你們來此都不是偶然,而是自己的決定和意志。帷幕後的你們,歡喜地接納這旅程,並全然的參與這冒險;你們期望自己參與這場盛大的演出,期望知曉自己在這隔離的環境中將會如何選擇和表現。


 


       冒險是值得的,以幕後的觀點來看,也是有趣的;無論你們會經歷什麼。你們中的很多人,現在都走到了與幻象中的人類集體意識斷裂,開始尋回自己光明的階段——這亦在你們體驗的計畫中。你們開始選擇自己內在的真實,同時擺脫幻象對你們的束縛。


 


       這是二元性世界的必然,當你決定走入真實,那麼就會看見與其不符的幻象;真實不是一個門,進去之後萬事無憂——事實上,它是一個狀態,需要你的維持;需要你時刻知道自己在哪里,時刻做出選擇。


 


       幻象亦是同樣。你們的幻象並不是與你們分離、包在你們之外的外殼;它誠然就是你們自己,在你們之內、為你們所創造並維持。幻象所施加的限制,來源於幻象自己——亦是你們自己;正是你們自己在維持著這幻象。幻象是你們的朋友,協助你知曉那生命中的真實;它為你施加的限制,則是為了你更清明的覺知。


 


       沒有幻象,你們無法獲得自己想要的體驗和成長。你們始終是圍繞自己一切的掌控者——無論真實還是幻象。始終是你在決定著屬於你的一切。你決定著自己的選擇,從而經驗由這選擇而帶來的生命體驗。


 


       現在,你們中的很多人已經選擇在幻象的協助下,體驗將幻象打開一個天窗,讓真實之光流入你的生命;你們正走在喜悅回歸的路上。這是一場如此美妙而偉大的體驗,在限制和遺忘中,憶起自己本然的那光。





2010-9-13

 



 


       這畫面可以簡單解釋目前地球上人類感知的限制。圍繞自己,首先擴展出去的,為自身極為有限的物理感知及心智分析。這個範圍是狹窄和局限的。最外層的球形,則是在這個維度的參數限制下,你們作為人類所能感知到的極限。





       真實情況比這遠遠更為精細和複雜,但我們用人類能夠簡單理解的方式暫且比喻為如此。在圖形中看似擴展向外的球形,亦然並不是一個物理上向外擴展的球形概念,而僅僅是一種比喻,甚至事實上,比喻的是朝向於內在的一種狀態。


 


       在地球上的極限之內,你們的心智頭腦之外,你們所能感知的空間是廣袤的,所感知到的則決定著你們的意識開闊程度——亦即你們開放自己,朝向真實自我回歸的程度。


 


       當你們將自我界定為心智及物理存在所能擴展到的這個狹窄區域,那麼感知則只能受限於這個區域——感知和思想實際上是沒有邊界的,但心智有。


 


       當心智之外的感知透過心智分析,轉化為你們可理解的顯意識,你們可理解它為過濾——心智為它設置的邊框越少、為它施加的主觀解釋越少,則愈加接近于心智之外的真實。


 


       在心智之外,你所能感知到的廣袤空間,是超越心智分析範圍的。它全然是那靜止之中的感受。心智分析是稠密而難以穿透的,只有在靜止和沉澱中,你方能感受到心智之外/之下的能量空間。這廣闊的空間不需要判別和分析,也無法被分析和解釋;心智分析的過濾只會徒增扭曲和淺薄的誤解。


 


       這是人類所尋求的“超越自我”之法。實際上,“自我”只是自己為自己所感知區域的一種界定;自我為何、限制或擴展於多大的界域,這一切全然是自己的選擇和決定。選擇為何,則體驗為何。


 


       對於人類來說,應當知曉自身的這些限制,如同知曉那真實——如此可以在真實中謙遜而真正地去擴展和感受那真正所能接受的廣闊,而不是在自我的幻象中迷失。


 


       感受是與那內在廣闊空間全然的連接。感受沒有判別、沒有多餘的分析。感受與那與之共鳴的某個“點”並停留在之上,感受會將其消化並融入自身存在的背景,讓那感受成為自己的一部分。這是一種寧靜中的擴展,唯有進入活躍心念之下的沉靜,方能全然地感受那擴展,並融入內在那廣袤的空間。


 


       感受是生命。生命正是為了感受真實而來,感受自己的存在和真知。每個靈魂的個體都會體驗自己獨特的感受和空間,在彼此的協作和互動之下進行——每一部分都是獨特而不可或缺的。而所有的經驗和感受都會被完整地帶回源頭,為下一輪創造的波動提供寶貴的經驗。


 


       感受是造物在他自身之內,在那無盡的喜悅與愛的創造中,感知自己為何的美妙。


       感受,在靜止之間。


       就這樣吧。我是聖德芬。



------------------


 


大天使聖德芬Sandalphon(曾轉世于為人)


 


    名字意義是指“兄弟”,因為如同大天使梅塔特隆(麥達昶),他曾經一度是轉世為人的先知(以利亞),揚升進入大天使界。


 


1.          名字的意義:名字(他曾一度事轉世為人的先知“以利亞”,揚升進入大天使界)


2.          特長:整治激進的習氣


3.          光暈顏色:藍綠色


4.          對應水晶:綠松石


5.          天使訊息:溫柔、來自神的禮物、勝利


6.          協助:祂是音樂和祈禱的大天使。他(用音樂)協助大天使麥可,淨化恐懼和恐懼所產生影響。播放令人寬心的音樂,並召喚他,以化解任何靈性上的困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