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yon】掌握的秘密




2010/09/22 22:43


Kryon】掌握的秘密


現場通靈於2010515於莫斯科


原文連接:http://kryon.com/k_channel10_Moscow2_.html


翻譯:憑什麼阻止我  轉載自


 


親愛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務的克里昂,向您致敬。正如我的夥伴說,線性時間過得飛快,如今我們已在這兩天活動的結尾。但是,這個稱作克萊昂的實體,不是線性的。我實際上代表某種能量而不是某個實體,它永遠不會相同。它有著你期望的特點,但從來都不一樣。如果你曾留意,當人類[]允許意識門戶更大地開放時,此能量隨著時間推移而變得更強烈。這個過程的最大一部分屬於你,因為你不會接收任何能量,除非你在自己意識內嘗試與能量的行動相匹配。他盡可能地敞開大門,為資訊通過一個神聖的個人門戶而給出額度。我夥伴通靈時,資訊流經他的高我,那就是你現在看到的融合。這是他的風格,也是他的許可,他意識許可的事件。你被請求也這樣做。那麼,這會產生另一種能量,即“第三語言”。我們已經提到此過程很多次了。這是催化作用能量的語言。


 


你聽到他的聲音是重要的。你可知道?即使你不懂他的語言。[李講英語,被同聲翻譯成俄語。]因為在音頻之內,實際上是空氣中的信號以及靈性的催化語言,這是此房間裏的能量。它可以被感受到,它位於你接收的事物之上,作為線性資訊被接收。


 


所以,那就是你現在的感覺,親愛的,如果今晚你允許自己去感受。這裏的高學位知識份子和學術人仕,可能選擇不去感受。他們可能選擇完全不涉及任何情緒。如果那樣的話,不會有審判。但在其過程中,他們放置了一道柵欄在自己和美麗事物之間。你們有多少人能夠允許門戶開放並吸收此簡單資訊?那些願意的人將接收到所有給出的能量——其中一些實際上可能是治療能量。


 


這不會是個持久的通靈。相反,這會是此美麗兩天的甜蜜句號。你將從我們相聚時帶走什麼?回憶?也許可能有更多呢?在多重次元狀態裏,你可以帶著能量走出門,那能量是你沒有帶進的。它們是適當的、光亮的並且改變生活,當你考慮自己真正是誰的時候。


 


在通靈過程中,我的資訊教導掌握。那是通過我給夥伴[]的東西。21年來,我們一直在不同講臺上以各種方式不同主題中傳授它。這一切都是關於打開大門以看到一個“更大的你。”我夥伴今天所作的演講[當天早些時候],向你展示你思維上的約束[偏見]的概念。然而,儘管有這種偏見,你們很多人仍準備更寬地打開此多重次元的大門。因此,在這餘下的時刻裏,我要講一個簡單的資訊。我稱之為:“掌握的秘密。”


 


這是不是“植入?”


 


這對你究竟是什麼意思?誰是你的大師?難道你可以改變自己,以至於說:“我掌握了”?那在你的生活意味什麼?嗯,你們有些人很可能已經看過克里昂的作品。21年前,我告訴過你一個被稱為“植入”的能量的概念。當時,我的夥伴告訴我那不是一個好字眼,因為人類很多時候認為那是邪惡事件。它使許多人退卻並觀望和研究。“那是什麼?”他們說。有人害怕並跑去其他方法,從沒有研究過它可能代表什麼。有人甚至燒毀克里昂的書。


 


這恰恰是我們想要的反應,令我的夥伴很沮喪。但它是適當的,因為一旦人類接受它,它就開啟一個頓悟的過程。畢竟這些年來,它現在被定義為“允許轉變的植入”。或許有些人是這樣呢?也許你作出靈性許可而事物開始改變?許多人的確如此。也許現在,你是這樣做的人而且坐在這裏,現在你知道:“此植入必定是掌握的秘密,因為它開啟我內在的大規模改變,今天我坐在這裏,追求全面靈性知識。克萊昂,那就是掌握的秘密嗎?”不是,那只是直覺的一步。植入在當時是一個很好的進程開始,因為它牽涉到你聽過很多次的東西,轉變的純意圖以及靈性改變的許可。


 


它與高我在一起嗎?


 


“嗯,那麼也許這是承認高我?一定是的,克里昂。我對嗎?”你們當中有些人已經形而上地打開通向心靈的大門,已經把三維部分的你與多重次元的神保持一致。這是一個重大轉變,有些人跟剛開始此神秘之旅之時相比,如今已大為不同。你是如此截然不同!你感受到它而且你知道它。你相信你很可能實際接觸了高我的片段與部分。你可以感受到它真的重新塑造生命裏你以為從不改變的事件,你是對的。“那麼,一定是它,那一定是產生掌握的秘密——連接到高我。對吧,克里昂?”那也不是,但那非常重要。這是你可以做到的其中一個最重要的事情。我們已經在那方面給予了這麼多資訊,多年來我們邀請你去那樣做。


 


你能不能大於你的想像呢?你能開放心靈嗎?聽好。


 


讓我問你一個問題。在此文化此社會裏[莫斯科],今天晚上被愛是一件勇敢的事,是不是?如果你放棄長久以來的心靈防備以感受這裏的東西?你會發生什麼?我會給你一個承諾;如果你打開你的防守區域,只是片刻,並吸收進來的事物,你可以馬上關閉如果你不喜歡那能量。這是一個安全的地方。你能做到這點嗎?


 


它在DNA裏面嗎?


 


掌握的秘密是什麼呢?有人說:“嗯,它肯定包括最新的阿卡西教學,因為在過去兩年內,克萊昂,我們已經聽到你說我們細胞結構裏的阿卡西記錄。你甚至出了本有關的書!”


 


確實,這是一個了不起的次元工具,在那裏前世不再是過去的事。在此新能量時,人類可以流覽比喻中的前世能量湯並提取日常生活中所需要的東西。今天,人類可以進去並從過去撿起所需的事物。他們可以用已經活過的人生創造量子狀態,並且擁有一個時間的多重次元經驗,靈性地進入並獲得所需事物。他們已經活過那些能量,仍然擁有而且應得。他們可以在一切事物上擁有平和。他們可以刪除人生戲劇,甚至治癒細胞結構。這是我們討論過的人性的其中一個最強大的工具。我只是在過去兩年才開啟挖掘阿卡西紀錄的概念。怎樣一個概念啊!想想那裏的力量。在過去只有大師可以做到。


 


“那麼克萊昂,是它嗎?那就是你說的?那就是掌握的秘密,是不是?”不是。這對你是個新概念,一個好概念,但不是秘密,不真的是秘密。


 


你瞧,那就是為什麼我們稱之為秘密。因為當我告訴你答案時,你會想:“好吧,那太簡單了——沒有多少秘密。”嗯,如果它很容易被看到,那麼你們所有人都能做到,不是嗎?它藏起來了,沒那麼容易做到。


 


它是新的直覺資訊?


 


“也許它就是被教導的直覺思維力量?克里昂,你曾說過直覺,作為一種新工具,正成為共同創造能力的地圖,幾乎像一個多重次元的天線,高高伸起讓你感受未來潛力。是不是?”


 


直覺是新的行動工具,讓你知道何時左轉何時右轉,以及基於面前的能量在某時間採取何種行動。多麼美麗的工具啊,因為它榮耀積極主動的行為,取代過去的非活躍的“放手讓神做”的能量,在那裏你坐著等答案。不是所有人都聽過全部這些工具,但我已經給了你們很長一段時間。直覺是你可以每天使用的實際地圖,使生活合邏輯。它不是預言未來的東西,而是當你到達某個需要點時給你即時指示。它代表了總是伴你左右的隨從們的能量,它們知道一切。“是了!一定是它,因為行走在地球上的大師們擁有那能力!克里昂,是嗎?”


 


不是。


 


“好吧,那麼,克里昂,它一定是我們最後才想到的。它肯定關於你教導的DNA9層。那是昨天的通靈,以及最新的資訊。”[莫斯科通靈#1]


 


那確實是強大的資訊。現在你可以把免疫系統的三維和多重次元結合起來,製造一個健康的身體。我昨天晚上解釋過了。“那麼,是它嗎,克里昂?一定是的。沒別的了。”


 


不是的,親愛的,那也不是。


 


掌握的秘密


 


人類往往看著各種列表和步驟、階梯和流程。這些東西在三維都需要,因為那是人類從一點移到另一點的方式。那就是你現實的線性,所以它是必要的。它也有助於學習,而且它讓列舉這些事物並詢問秘密是否在其中的行為具有意義。但不在其中。相反,掌握的秘密覆蓋列表上的每一個特點,你不能輕而易舉完成並憶起。


 


很難界定它是什麼,但我可以嘗試。這就是所謂的自愛。你可以愛自己嗎?你能愛上鏡子裏的面容嗎?你能視自己為神聖和美好嗎?隨即,你一聲歎息:“哦,那太容易了。我當然可以。我能夠做到。”但你沒有那樣做,是不是?


 


我們假設一下你的本質是一個小孩。讓我們假設一下,你最敏感的部分,靈魂核心,有孩子的感覺。你會對孩子說什麼呢,親愛的人類,親愛的成年人?那好,讓我告訴你,我在你體內聽到你說對孩子說什麼:


 


“你醜陋。你不配。你永遠不會成功!地球上的事情可能會變得更好,但不會很快,而且,你可能已經不在了,因為你不可能活那麼長。比你更重要的人正來到做事。你永遠做不了。”


 


你會對孩子說什麼?你會對著一個嬰兒說這樣的話嗎,他正用無辜的眼睛望著你,情緒表露無疑?你是老闆,沒有其他人在聽。你會那樣說嗎?答案是不。不會!那麼,為什麼要對自己那樣說,親愛的?因為那正是我們聽到的。無辜的孩子是你的核心,正等待著掌握的秘密。這是一個愛的美麗核心能量,它一直在你自己的身體和意識尋求答案。它聽到什麼了?


 


假設你有孩了。聽聽這些話。


 


“哦,你多麼漂亮!看看你體內的造物主!我看到它在你臉上,哦,心肝寶貝。看看你心中閃耀的神的種子!哇!隨著那能量,你真的會獲得成功。你無予倫比!沒有什麼你做不到。”


 


孩子聽了會做什麼,親愛的?小人兒微笑了,感到自豪,抓住自己的力量。他們愛它!


 


“真的嗎?你看到了?哦,謝謝你!”於是孩子走出房間,帶著將會長成知道如何待人接物的種子。然後實相將按其行動,他的力量隨著他行走在地球上而日漸增強。在康莊大道上,他加速到一個新水準,幫助周圍所有人以及幫助地球本身。


 


如果你可以那樣對自己呢?如果這正是你在生命裏每一天在愛中對自己說的話呢?你稱它為什麼?那就是所謂的愛上自己。現在,那並不容易,不是嗎?你得重新整理你的想法,不是嗎?如果有人過來問你:“你好嗎?”跟孩子說。


 


“我感覺太棒了,因為我是一個偉大的大師!”你可能會那樣說,但不會,不是嗎?不會。


 


人們已經學會如果他們變得消極,他將得到關注。


 


“你今天好嗎?”


“不是很好。”(立即注意。)讓我們加進一個小戲碼:


“為什麼?”


“因為有事發生了。”


“什麼事?”


“是這樣,是那樣……的壞事。”


 


你瞧,我一直在傾聽人類如何溝通。我跟你住在一起。你知道嗎?我是那總是伴你左右的造物能量的片段。我知道你是誰,我知道誰在這裏。當你說著這些話時,我聽著它們出自你的口。很多時候這是一個壞習慣,但它告訴細胞你的感覺,因為它們也在聽!它加強了負面能量。有喜悅嗎?往往沒有。如果沒有,那麼就沒有自愛。


 


誰願意跟一個抱怨者交談,或者跟總是活在戲劇中的人交談?你會用你的靈性請求為此人尋求幫助嗎?你們許多人雖然聲稱有靈性,但卻總是帶著一團烏雲。怎麼能這樣?


 


今天我提到的所有事情都只是進程的階梯。你可以盡可能地獲得很多學術和智力資訊,但如果你沒有快樂,你只不過是一本尚未被讀的書。


 


也許你最終會得到一張紙,上面寫著你畢業了而且知道克萊昂教的一切?但你周圍的天使會哭泣悲哀,因為你永遠不理解體內的孩子。那正是掌握的秘密——認識自愛的情緒以及它產生的能量


 


我希望你想像一下你最喜歡的大師。是誰?也許是基督?也許是基督的母親?更近的,也許是先知穆罕默德?也許是更古老的人和佛?或許是非常近代的。也許是一個像尤迦南達(Paramahansa Yogananda)的大師?也許是其中之一?這不要緊,因為他們為其文化教導相同的基本資訊——人類的團結以及體內神的愛。那麼,想像他們在你面前。


 


看看他們的臉。你看到了什麼?你看到一個自我平和的人類生命。人們瞭解大師什麼?平和、耐心、沒有戲劇、愛和理解——所有這些。你以為它伴隨著智力追求嗎?你聽說過他們的生活是怎樣的?也許你聽說他們的足跡所在之處花卉生長。他們的臉龐像太陽般閃耀,小孩子們會圍著他。即使是動物也知道他們是誰!所有這一切只因為他們愛上體內的神。這就是掌握的秘密。如果你對此有麻煩,我給你一個景象。


 


略過那鏡中的面容,看到你體內的神的美。當你看著自己時,喜歡它。慢慢地,你會開始愛自己。你敢今晚就這樣被愛嗎?你敢開放你的心並感覺這些東西嗎?為什麼不呢?你怕什麼?你認為會痛嗎?是文化上的不適宜嗎?你真正的家在這裏,在你面前,看不見。


 


那麼,那就是克里昂在此時此地的請求。神的片段在你面前[克萊昂能量]。這就是你在第三語言裏聽到和感覺到的東西。有些人甚至在閱讀的時候感受到它而且想知道是什麼。嗯,那正是真相表現自己的方式,當你敞開大門的時候!現在那些敞開大門的人知道這是真實的。


 


這裏正進行著能量驗證。有些可以看到舞臺上我夥伴周圍顏色的人,知道這不可能偽造或人為。此房間裏正在發生的頓悟或者在某張椅子上進行的治癒也不可能偽造或人為。不同于你到來時地離開吧。那是自愛。那就是大師們具有的東西,你不能以步驟或程式或智慧頭腦學到。你必須成為它。


 


那麼就這樣吧。


 


克里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