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施洗約翰John the Baptist--為彌賽亞的到來準備好你的聖廟




2010/09/25 20:42


施洗約翰John the Baptist--為彌賽亞的到來準備好你的聖廟  
 


我是施洗者約翰,是我預言了基督彌賽亞(救世主)的到來。


 


我降臨了。我來告訴你有關我的生活故事及我前世的生活。我是來告訴你有關你現世生活的指導。


 


自從我上一次的轉世人間,地球上許多事情都發生了變化。人們家庭生活發生了變化,他們的工作發生了變化,以及他們周圍的世界也是如此。外在的世界出現了許多新生事物及發明。但是,如果我們打量人類世界觀及他們對於上帝及宇宙結構的看法時,我們看不到重大的改變。是的,專業術語發生改變,許多科學發現幫助人類瞭解宇宙的結構及物質世界的法則。但同時人類的意識仍牢牢駐留在物質世界的外部彰顯、對上帝及儀式的表面尊重上,與我兩千年看到的沒有什麼區別。


 


人類利用科學概念及發明創造的速度驚人,但這只會讓他們離上帝越來越遙遠。


 


似乎你在教堂做禮拜時聆聽現代頌歌上一種進步,用科學術語解釋宇宙似乎更時髦。


 


人類利用的任何科學發明及人類的意識的成就使他們離上帝更遠。


 


神聖感覺及神聖生命的簡單性被你用許多現代的條件和想法遮掩。當你在談論上帝時,你使用了大量的技術術語。如果你費很大力氣摧毀在你意識中把你和上帝分開的障礙時,地球上的生命狀況會改變,如同被魔杖施以魔法。最現代的發明只是擋住通向上帝的道路。


 


你知道在我化身人形時我住在沙漠。我以蝗蟲和野生蜂蜜為食物*.人們認為我很瘋狂。不過在我遠離人民和他們的虛榮心時,我就能與上帝溝通。我不會用我的靈交能力去換取任何人類的財富和榮譽。


 


我很少與人說話。我的基本教學是針對淨化他們的靈魂和幫助他們為即將到來的彌賽亞做準備。人們有他們理解我的方式,認為我是在談論一個外部彌賽亞,一個幫他們擺脫麻煩和不幸的人。


但我所要表達的是,不僅是一個外部的彌賽亞,而且是一個一直停留在每個人意識中的彌賽亞。我幫助人類意識為即將到來的彌賽亞做好準備。


 


我不認為這些人理解我所說的。但是人類的意識變化不大,他們開始期待基督的到來。他帶著他的光榮使命而來。


 


我的佈道使我失去生命。與大多數人不同的是,執政的神職人員很快意識到,我的教學,如果它被人們理解,會使他們遠離外在的崇拜和儀式,指引他們與真正的救世主會面,與上帝及他們內在真實的一部分進行內心交流。


 


獲得了這樣一個內在的共融和幸福後,人們可能永遠都不會信任任何外來宗教或講師。


 


到達意識的神聖狀態後,人類很快被同類吸引。意識的神聖狀態與現在人類的顯著非神聖意識狀態一樣引人入勝。


 


人們與更高層次緊密相連。如果快樂的想法與善的思想與生具來,那麼他們可以從一個人的心中傳到另一個人的心中,如同一支蠟燭可輕易點燃其他的100萬支。


 


我沒能有機會把我的教學傳送到很廣的聽眾中去。我只教授了那些有勇氣與我接近的人。人們害怕接受我的知識,因為神職人員禁止他們與我溝通。這就是為什麼我很難教授人們知識的原因。


 


看看你周圍迄今所發生的變化。本人傳遞這個訊息的同一天你都可以接收到它,哪怕你在星球的另一邊。這對你確實是個千載難逢的機會。


 


我們甚至不需要浪費你或我們的精力把願意接受我們的教學的人集中在地球的某一個地方。由於聖哲曼大師(Germain)賜予人類得天獨厚的天賦,你能接收我們的教學及心靈感應波。我的意思是互聯網。這互聯網的使用中極少有意義的一個方面,事實上,這正是它在這個物質層面被創造出來的目的。


 


現在受到我祝福的心,你有機會聆聽偉大光靈的教誨,他們在過去幾千年中都在化身人形教導人類。通過誦讀這些口喻,你有機會接收前所未有的神聖能量光束。這次的“分賜”,來自上天的禮物,因為這次機會而實現。不要低估這次機會。痛飲神聖能量的甘露。但是請記住這神聖能量甘露一滴都不應浪費。授予你們神聖甘露是為了做善事,而不是在你們中尋找更神聖,更高人一等的人。


 


你的人類意識無法知曉。你們中最偉大的人是那些盡全力為人民服務但不要求任何回報的生命和眾生。那是因為此生沒有任何事情比得上換取神人共融及終身為上帝服務的機會。


 


因此,請適當使用你接收的能量。為彌賽亞的到來準備好你的廟宇,也就是你的更高層次自我,他將駐留在你身上,通過你說話及行動。


 


啊,親愛的,我很高興地知道敬愛的阿爾法在這個艱難時刻給予你這個機會,但這個星球會因此而得福。


 


我將會很高興會見每一個把自己的心靈感應波接收度提升到我的水準的人,我會通過你的心私下與你交流。


 


我心愛的與受到我祝福的人們,相信我一切將像被預測的那樣發生。你會看到我們和我交流,與我們散步,和我們交談,這些你都將親眼所見。神聖世界中沒有國界,是你們自己在意識中創造了這些邊界。但是現在應該放棄它們。


 


我無法抑制因我得到向你本人呼籲的機會的喜悅。我知道你們中許多閱讀這篇文章的人已經準備好與我溝通。只有你們得到一個與提升宿主溝通的機會,你才可能看到世界的改變。但是這遲早會發生,也是不可避免的事實,如同冬季結束後是春季,春季結束後是夏季。


 


我是施洗者約翰,以利亞先知**,我告訴你我的預言。我的預言一定會成真,你的內心也贊同此觀點。


 


我是施洗者約翰。
 


*即節衣縮食地生活。蝗蟲,是直翅目蝗科的一種。特徵為觸角短而粗。有些身長達到6英寸(15釐米)。(譯者注)


 


** 2 以利亞, 這名以色列人的先知由天堂的火焰戰車接到天堂( II 國王們,2:11). 之後他化身為為基督的任務準備好道路的施洗者約翰(馬太福音 17:10-13). 以利亞是一個罕見的不經過死亡而帶著肉身升天的例子。


 


使者 Tatyana Mikushina 



 


施洗者約翰


2005411


John the Baptist


 


轉載自:http://tieba.baidu.com/club/6883547/p/82847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