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庫瑪拉大師Sanat Kumara】現在地球正在經歷一個關鍵時期




2010/09/25 21:30




 




【聖庫瑪拉大師Sanat Kumara】現在地球正在經歷一個關鍵時期  


 


我是Sanat Kumara。我通過我的信使再次降臨。


 


一個對即將舉行的活動的口頭解釋只能反映這些事件的一小部分,只具有一個非常近似的和蓋然論的性質。


 


當整個創造宇宙萬物開始的那一刻起,所有的未來事件都以他們發生概率的形式計畫好。


 


在我們的世界有十二星座和十二星座標誌的概念。如一個人熟悉星座語言,所有目前和未來的事件資訊已經包含在彰顯的星座中。如果你能夠掌握這種星座語言,你就能夠讀取你在本宇宙中的未來星相。但你現在還找不出有這種能力的當代占星家。


 


星相語言的關鍵是真正的知識,它能讓我們預測同齡人看不到的未來。同樣你不被允許預測死亡,知曉你的未來與過去。你也不通曉這個知識。


 


但未來和過去由現在決定,你現狀的每分每秒。你的世界有時空限制。但在更高世界沒有這種限制。這就是為什麼創造世界萬物的完美矩陣能在當下時空彰顯自己,與許多東西相得益彰,但是這些方法的概率由你每分鐘的選擇決定。


 


因此,宇宙進化的計畫,包含你對你星球的計畫,能在特定的範圍內變化。但是這個範圍被框架限制。如果一些星球的進化在最高計畫為這個星球設定的通道邊緣發生,整個太空靈的等級就會在必要的時候出來修正這個進化過程。


 


你星球上已經發生很多次這種進化。這種進化將達到某個特定的關鍵點,然後返回到先前安全的通道。當它切斷自己與更高層次力量、宇宙教主、上帝及神聖法律的聯繫時,進化就會有危險。


 


在任何星球的歷史及地球的歷史上有過幾次這樣關鍵臨界點。十二星座及它的宇宙迴圈決定這些臨界點。我們檢查是否太空法律的資訊區域及它的方向與星球上生物進化的方向一致。那時星球的進化被修正以免之前設定好的進化的偏離超出臨界點。


 


如今類似的現象發生。這個星球的進化已經偏離了太空法律為其設定的軌道,需要得到修正。


我們不斷通過不同的預言家及信使提醒你有關管理的法律及遵守其的必要性。所有過去現在關於世界末日的預言及其他的災難只是用於提醒你在有必要遵守管理這個宇宙的法律。


 


無論你想遵守還是不遵守,這個法律都將獨立的被遵守。更高層次力量一直旨在不讓人類墜入懸崖,阻止他們進行自我毀滅。


 


我們一直幫助人類。現在我們幫助人民擴展他們的意識,克服其內在的局限性,並升入下一個意識進化的階段。


 


目前地球正生存在一個關鍵時刻。人類面前的任務是意識到除了物質層次還有更高層次及人類是一種偉大太空靈存在的這個事實。人類潛力無限大。但是只有人類克服他們的那些束縛他們到物質層次的特質時,他才能掌握這種潛力。


 


當我們從我們上升到的更高層次來看你們中有些人時,就像在看一隻螞蟻,有時你會有同感。


 


你可能看到一隻螞蟻向他的螞蟻山拖一個大而重的東西。從你的層次你看得到哪條路最方便、哪條路最短,最快到達螞蟻山,用的力氣最少。


 


如果你觀看一隻螞蟻,你會懂得我們看你進化時的感受。如同螞蟻搬東西一樣你得自己完成進化,我們不能替你完成。


 


我們可能會不斷伸出援助之手,但也只是法律允許的範圍內的。


 


我們其中之一的援助是提醒你宇宙的最後期限,為你解釋你在現實中是誰。


 


你的潛力巨大。與你不同的螞蟻不能在這個曼梵達拉期(這個階段的宇宙進化)完成人類形式的進化。但是你在這個曼梵達拉期(manvantara *結束之時,你仍可以彰顯你的真實神聖天性。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進全力阻止這個物質平臺(地球)的毀滅,它保護你,給與你生活及發展的安全環境。


 


每一個災難,每一個自然災害都是你具有瑕疵意識的後果。實際上當你面對這些因素的彰顯時,你就在收穫你違抗命令、利己主義、固執的果實。


 


人類和地球資訊領域之間緊密相連、相互交織。


 


這就是為什麼任何不完善的思想施加影響整個地球,蔓延到全球使類似的不完善的想法和感受與之共鳴。


 


利用同樣的方式吸引福利及善、積極的思維方式及情感方式能改善整個星球的穩定性,平衡赤道軸的水準。


 


數十億的空間存在日日夜夜不懈努力,為了讓你平和的存在及進化,為了阻擋許多可能軟化他們的災禍與災難。


 


但你的援助必須保含在提升主人的行動中。


 


冥想善、福利及愛。保持內在和平與寧靜。每一個你應該成為地球上的一個支點,光的導體。這道光將幫助你平衡你的星球。這道光將幫助地球上升到進化的另一層次。我非常高興看到你們中有些人已經取得的成績。我真誠為你在這條道路上取得的成功感到開心。


 


按照空間法律,我不能來與每個你握手,但你能在更高身軀中達到我的水準。我會擁抱每個接近我的人,與他握手。


 


我是 Sanat Kumara


 


*曼梵達拉期(Manvantara)是一段摩奴(印度神話中的人類祖先,古印度《摩奴法典》的制訂者)統治下的時期。他意味著一個時期活動及生命的彰顯。它是一個星球進化過程中特定的開端及結束,所有生物依此而存在。按照印度教的傳統,這一時期相當於3.07億塵世年。一段曼梵達拉期包括71個地紀的年代(mahayugas)。(譯者的註腳)


 


使者 Tatyana Mikushina 


Sanat Kuma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