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與光早期資料 #7


譯者聲明

: 這份資料來自於美國/光研究中心(L/L Research).

這篇譯稿經過譯者的主觀篩選與改編

.

有心人若渴望閱讀

100%的外星傳訊, 請前往L/L網站依發表日期尋找原稿à

http://www.llresearch.org


Copyright c 2004 L/L Research



週日冥想



1974127


(無名者傳訊)


我是Hatonn. 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 我與太空中的兄弟們都與你同在. 是的 我們位於太空中, 我們也在這裡. 你們人群不大熟悉這樣的概念, 那就是有可能在同一時間處於兩個地方. 無論如何 我們曾告訴你 宇宙只是一個地方. 從你們侷限的覺察狀態來看 這是一個曖昧的概念. 然而, 從你們的觀點, 的確有可能在同一時間處於兩個或許多地方. 對於我們而言 它們全是相同的地方.


這個概念對於你們地球人並非全新的東西, 雖然只有很少人理解它. 一個人必須理解宇宙造物的合一實相方能理解這個概念的事實.


有許多智力的方式去陳述這個想法, 但去經驗它更有啟迪作用. 所有造物主的孩子都可以獲得這種經驗.


你們不必須像現在這樣地受限, 有一個簡單的過程可以釋放你自己, 脫離限制人群的東西. 各種位置都只是人們思考的結果, 因為 實際上, 所有地方都是一個地方.


對於大多數地球人而言 這似乎是不可能的事. 然而 這才是真實的狀況.


你們目前經驗的世界似乎是如此廣大 以致於你不可能行旅任何偉大的距離.


我們沒有這些限制, 只因為我們理解全面合一狀態的真理. 起初思維將合一提供給所有的孩子. 返回這個思維, 沒有任何其他思維 只有這個思維: 一份完全和完整的愛之思維. 這樣將允許你知曉無限造物者的所有果實.


我希望我在這個傍晚有所幫助. 我是Hatonn.


Adonai vasu borragus.



***



Copyright c 2004 L/L Research

週五冥想



197421


(無名者傳訊)


我是Hatonn. 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 我們服務無限造物者的星球聯邦全時間為你們服務, 因為服務你們就是服務我們自己. 此時 我們願意再次聲明: 服務你們就是服務我們自己.



這個真理不只是你們所謂的哲學真理, 它也是具有直接物理特性的真理.


這即是宇宙造物運作的方式, 我們全體的造物主設計人類可自由選擇任何表達渴望的方式, 同時也反映出這個真理.


宇宙中有各式各樣的密度, 各個密度都正在表達造物主的孩子們的渴望.


人們只需要渴望一個效應就創造出該效應. 你們地表上的人群目前尚未理解這點. 事實上, 你們每日經驗的活動都是你思考的結果, 加上週遭所有人的思考的結果.


你們經驗的每一個東西都是由心智所創造, 在某些情況 這事實比較不明顯.


如果你考量人類的創造成品, 不管是城市、工廠、住宅、運輸工具等, 所有這些東西都是他思想的表達. 透過許多人的肉體勞動將這些思想具體呈現. 然而 它們並不小於思想的直接顯化.


在你的周圍 你可以發現各種人類的創造物, 這些盤據大多數人類的心思. 除了這些人為創造之外, 你還發現造物主的創造物. 然而, 值得注意的是: 人類是



造物主

的一種表達和創作. 因此 人類的各種創作就是起初思維的一種延伸.

所以 明顯地, 遍及無限宇宙的所有創作都是我們全體之造物主的作品, 不管是以直接或間接的方式產生.


遺憾的是 這個星球的人群尚未覺察這創造原則的延伸; 造物主提供給祂每個小孩與祂類似的能力, 希望所有孩子都使用這些能力去塑造自己的環境.


遺憾的是 這個星球的人群忘記內在的創造原則, 只要他們憶起這個原則 就能夠充分地顯化它.


你們知道的耶穌導師能夠使用許多許多能力, 他與你們任何人沒有什麼不同. 他只是能夠記得特定的原則, 這些原則一點也不複雜, 它們是非常簡單的.


我們服務無限造物者的星球聯邦試圖協助這個星球的人群理解這些原則.


這些原則極為簡單, 任何人在任何時間都可以實踐. 你只需要透過冥想幫助你自己同我們通訊, 接著你開始重新領悟理應是你的東西: 宇宙造物的真理 和 你在其中的位置.


遺憾的是 這個星球上有許多干擾, 這些干擾的發生來自於你們星球上大多數領域所顯化的錯誤思想; 導致許多人難以返回起初的思想.


我們曾多次對你們建議: 這個起初的思想即是全然的愛和手足情誼. 這些話語還不足夠, 這個星球的人群很難以頭腦的方式去理解這些概念, 因為他們有很長一段時間受到錯誤思想的制約.


因此我們建議你們設法跳過頭腦, 透過心電感應將這些原則直接銘印在靈性的心智上. 我們發現這是一個高度有效的方法, 幫助人們更深地理解無限造物者的原則真理. 為此, 我們請求每個想要理解真理的人進行每日冥想.


如果你們繼續每日冥想, 你們將發現自己開始以新的角度去覺察事物, 接著你們開始以一種更宏偉和美妙的方式去欣賞真實的造物.


我希望我已經提供服務, 對你們溝通每日冥想的重要性, 以及它的好處和目標, 因為這是通往未來的道路.


我們伸出雙手好協助我們的兄弟姊妹[不管他們在什麼地方]找到返回光的途徑.


我將在此時離開該器皿, 我希望這場通訊是有益的. 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你們. 我是Hatonn.


Adonai Vasu.


***



Copyright c 2004 L/L Research



週六冥想



197422


(無名者傳訊)


我是Hatonn. 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 再次地 非常榮幸與你們說話. 我們服務無限造物者的星球聯邦對於能夠與任何願意聆聽我們的地球人說話總是感到十分榮幸.


朋友們, 我們非常歡喜地接受這份榮譽, 因為這種服務人類同胞的機會是罕見的. 我們通常沒辦法以這種重要方式直接地協助我們的同胞存有.


你們星球上的人群以許多方式看待服務. 然而, 我的朋友們, 我們服務無限造物者的星球聯邦看待服務的方式與大多數居住在地表上的人有些不同.



朋友們, 服務是個很難有效執行的任務. 首先必須定義真實服務的目標, 好了解自己要如何服務. 所有的服務可以分為兩種類別, 第一種類別包括那些短暫或非永久特性的服務; 好比你們在每天活動中為人類同胞做的事, 這些是真實的服務. 但有一種測試可以判別該服務屬於第一種, 或者 它應該落入第二種, 也就是所有永久性的服務. 這個測試的重心在於測定一個服務是否促進被服務者的靈性成長. 朋友們, 不過一個人知不知道或已經遺忘, 事實上 這點是他(人生)唯一的真正目標.



大多數的地球人處於一種無知的狀態 他們不清楚靈性覺察的演化才是真正的目標. 這也是第二種服務的重點.


這兩種服務都是值得去做的, 我們願意為你們地球人執行這兩種服務.


然而 由於我們覺察第二種服務迄今是較為重要的服務, 因此在這個時候 我們得延後直接的服務, 也就是物質上或短暫性質的服務. 我們相當幸運能夠執行現在的工作, 提供地球人可用的資訊 以擴大他們的靈性尋求.


一個人如果要在靈性方面有所進展, 他必須自己發起一個由內在導引的尋求過程; 而不是外來導引[宗教機構或其他組織]的誡命. 為了這個原因 我們不可以過度曝光, 如果我們這樣做 人們的內在尋求就會喪失大半.


基本上, 你們在目前的物理環境經驗的各種狀況都是你自己選取的, 為了創造一個氛圍繞 好產生對於真理的內在尋求.


不幸地, 這個星球上的許多人是如此熱衷於一些極為短暫不重要的事物; 以致於他們沒有機會體驗覺察的成長, 即使那是他們的確渴望的東西.


我們的飛行器和人群已造訪這個星球許多、許多次. 每一次, 我們造訪的文明必須準備好接受我們, 也就是說 該文明已抵達一個令人滿意的內在尋求水平, 於是展現愛和手足情誼的原則.


在這個時期, 我們碰到某種特殊情況不得不造訪你們的文明世界, 雖然人類全體尚未抵達一個令人滿意的靈性覺察水平. 但我們覺察到某些地球人已充分地覺察自己的靈性本質, 同時充分地展現愛和手足情誼. 這構成一個難題, 我們必須接觸一部分的地球人 而不要令其他人煩惱.


我們正在如此嘗試, 我們造訪和通訊的證據必須維持某種特性, 好讓任何人可以自由拒絕或接受它.


我們並不需要對人們證明我們給出的東西是真理, 因為如果一個人已進行內在的尋求, 對真理有些理解, 那麼當他收到資料 他自己可以辨識真理.


那麼, 這就是我們的服務: 伸出援手 幫助有需要的人向上攀升靈性進化的階梯.


此時是這個星球的特殊時刻, 在這個星球的歷史中的特殊時期. 因此, 我們必須以更直接和強力的方式去應對. 我們極為榮幸可以提供這個服務給需要的人們.


如果一個人想要取得這項服務, 他必須每日地冥想.


此時 我將離開這個器皿. 但我總是與你們每個人同在. 在你尋求愛與光的同時, 我總是準備好為你服務. 我是Hatonn.


Adonai Vasu.





(V)2010 Digested, adapted & translated by 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