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心文明•桃樂市Telos】——如何提升一個人的意識?




2010/10/21 22:45


【地心文明·桃樂市Telos——如何提升一個人的意識?


(摘自:《地心文明·桃樂市》第十一章  我們已練就長生不老的軀體)


 


親愛的人民,如何提升一個人的意識是一個很大的題目,如果要寫成書,它可以填滿一套百科全書。這個問題的答案就好像一顆有著數千面的鑽石,每一切面的鑽石表示在這星球上的道路,你們提升自我意識以超越目前對生活的理解的康莊大道。


 


在你們想提高自己的意識之前,也許你應該問問自己幾個問題:


 


*提升自我意識是什麼意思?


*為什麼一個人要提升意識?


*當一個人提升意識後會發生什麼?


*它會如何影響我現在的生活?


*諸如心靈旅程那無盡的旅程,其結果會是什麼?


*進入一個人神聖的自我是什麼意思?


 


當你們開始在心裏深思這些問題的答案,你們已經開始修練的旅程。你的“神性大我”(GodSelf)將會在你的意願下介入,並開始傳遞鼓勵及指引你修身的進程。提醒你們,這只是個過程,親愛的人民,根據你們自己獨特的方式,以及你們在過程中挹注的行動程度和強度,一點一滴地展開這過程。


 


一旦你對以上問題的瞭解更加擴大,提升自己的意識將變得非常容易。你幾乎可進入一個無盡探索的遊戲。基本上,可以把它比作是“自我發現之旅”。


 


關於以上的問題,讓我給你一個簡短的答案。我給你們一門功課,將這些觀念擴大到一千倍之多,不只是在你們腦海裏,而且在你們的心中。我親愛的,你們的心,神聖的心房是你們靈魂最高等的智慧。


 


提升自我意識是什麼?


 


它的意識是在你的日常生活中,對每件瑣事、行為和思想,你將變得覺醒,不再生活在反復自動的狀態,以及埋沒你們的潛力,或是由別人來操控;這個意識是將你們的意識與心靈一步一步地和神聖的自我連系上。你們的自我是個神妙的靈體,生活在你們所選擇的人類層界的經驗,在你們還沒投胎前,就已經選擇好所有你們渴望在今世經驗的人生課程。


 


它的意思是每天利用一段時間,停止你們瘋狂的生活方式,修身養性從靜坐與深思開始,來尋找你們神聖的自我;將自我所所有可能之處敞開,從你們所見的大自然裏去感覺和觸摸,從四周和你的心中去探索神妙和光榮的靈界。對於那些不同的國度,那些你以往不曾注意到、卻跟你在地球表面一起存在的國度,探索、環遊它們的複雜和細節所在。探索你的心靈和發覺那些住在你內心的天使們,那就是你真正的自我,另一方面來說,是你永恆的身份。


 


開始探險這廣大的空間(你們稱之為“地球之母”)其神妙的愛和包容力。當你們開始尊崇自己和地球之母的身軀,她曾儘量幫助你們提高你們的意識和頻率。從現在開始,你最神妙的人生之旅就是發覺自己真實的天性,你是一個沒有限制的神聖存有,暫時降化成凡人來體驗。


 


我為什麼要提升自我的意識呢?


 


在過去幾千年裏,地球上人類的生活經驗充滿了困難與掙扎,主要的原因是地球上的居民的意識沉淪。你們讓自己從最初的三個黃金時代中,最高層與榮耀的理性中慢慢沉淪到如今墮落的生活方式,不再顯示出你們神聖的內在。你們大多數人的生活方式跟自己的靈魂不相配。大致而言,人類失去和忘記了他們神聖的本性。你們仍然用不同的方式崇拜你們身外的天神。


 


當你們再次提升自己的意識到你們原本的神聖、完全接受你的內在神性,你們以前所有的天賦能力將再次恢復。你們將從日常生活中帷再次展現你們無拘無束的神性本質,輕新、神奇而優雅。你們將永遠超越痛苦,超脫你現在受限的生活方式。


 


當人們提高他們的意識後,會有什麼結果呢?


 


當你們花多一點時間,更加瞭解你們目前如何受限於自身的意識狀態,將對你們有所幫助。接下來,是花時間深思真正自由的意義和你個人對自由的觀念,然後決定人生的願望和你們想要自己的生活如何進展。你的夢想是什麼?在今生的日子裏,你想要顯現或進化成什麼?你的目標是什麼?


你們知道當你提高自己的意識和超越自己此刻限制的觀點,你們將會收穫無限。這就是我們在桃樂市所創造出來的天堂和完美的人生。我們敞開心靈和意識,以致於能接受這完美的人生。這美好的一切一直是屬於你們和地球母親的。


 


在百萬年前,在意識還沒有墮落以前,這個星球曾經有過三次長期的黃金時代。人類理性的退化不是因為夏娃吃了花園裏的蘋果,而你們許多人仍然相信這傳說,這只是個不太好的譬喻、預言。這意識的沉淪,和在高意識層級中的一個妥協有關,而這妥協是在那些日子裏取得,而且是由一個體驗對立的願望所創造出來。從此你們開始創造懷疑和恐懼的經驗,進而使你們的意識與你們完美、神聖的內在隔開。


 


你們放棄了那較高意識的神奇知識,而且逐漸沉淪到你們現在所體驗的雙重個性的極端中。你們過去的知識已經在你們外在的知覺中失落了幾十萬年,有些人甚至更長的時光。


 


我親愛的人民,這個意思是這些失落的知識仍然存留在你們的靈魂和潛意識的深處,而你們可以在當下的覺悟中,讓它復活起來。當你放棄那些限制你成長的迷信和錯誤的觀念,你將記起那從前的神性自我,它將能夠顯示在你此刻的人生中。


 


這將如何影響我現在的生活?


 


當你開始提高自己的意識時,你的希望、興趣和你的優先順序將逐漸改變。你將開始感覺到不管所有其他的表像,只有你自己是你生命中的創造者和權威者。像所有的大師一樣,你將逐步掌握你的人生,不再被你身外的環境與經驗所操縱。你將運用起你新的警覺,並從你擴大的意識裏得到新的知識,來為自己創造一個你一直想要、沒有限制的新現實。


 


你將開始創造一個充滿優美的人生,一切你曾經覺得不可能的生活,會變化出更多的快樂、更多安詳、順利和滿足。這就是當你提升意識後影響到你現在生活的結果。慢慢的從這個新的現實裏,你開始開放自己的心靈趨向所有的可能性,當你清除了自己情緒和意識上一切迷信觀念,你所有的夢想和希望將會開始顯示在現實的人生裏。不管你的願望是什麼,你將能夠自由自在地生活在你所想像的生活中。


 


提升自我意識的結果是什麼?


 


那結果是廣大無限的。在宇宙旅程的演進中,你們將繼續不斷的提升自己的意識直到永遠。你將得知自己的真正身分,是個永恆不朽的存在體,一個從愛中創造出來的孩子。你們將覺悟到自己是為愛所生,也將演進到更深、更偉大的愛之中。你們是那光輝雄偉的神之子,一切都已經具足,你們是天父天母的翻版,一點都沒短缺。你們將恢復遺失的記憶。


 


在人生的旅途上,就算你得移除路上移除路上的岩石,雜草,就算你得用愛撫平荊棘,就算你得翻山越嶺去尋找你的上師,難道你不想踏出那包裹著自己的小盒子,去探索在地球上的一切嗎?尋找真理將開拓出一個偉大與神妙的人生,一個你在夢裏也料想不到的世界。


 


問你們自己,在個星球上,你們是一個隔離的民族,而與其他文明沒有一點關係嗎?或者我們都是兄弟姐妹,都是蘊育自造物主的愛?你是單獨一個人,或是你是那無限、廣大的宇宙的一部分?當你擺脫了你所存處的小盒子,將發現真實的世界。你將瞭解,你的小盒子只是個幻覺,你們不是分開、單獨的,你們是所有和無盡的愛的一部分。


 


乘著揚升的流是什麼意思?


 


你們終究註定要提升你們的意識到更偉大的榮耀上,直到永恆。在地球上,大多數的人都夢想死後進入天堂。如今,在這星球上,運用新展開的迴圈,你將不再需要脫離肉體才可以進天堂。為了那些選擇乘著揚升浪潮提升的人,天堂將會很快的顯化在地球上。你們不想現在就展開你們最奇特的旅程嗎?或是選擇停留在人性掙扎的意識中?一旦你們深入探索這些問題,就展開或持續了你們神聖的旅程。


 


對於地球上許多不同的國度敞開你的心房和意識,你將發現這些國度是多麼的神奇和祥和。尋求瞭解這些動物到底是誰、牠們在這星球上扮演什麼角色,以及牠們能夠如何協助你。除了以物種、外表和大小將牠們分類和繁殖外,在這星球上的人們對動物認識或瞭解甚少。問那些可見和你們從未觀察到的隱形世界,敞開你們的心房和觀念,去探究你們四周的一切是什麼。當你這樣做時,將開始開放自己,進入到無條件的愛和更多的奇跡中。你們將順隨著如今正充滿了整個星球的揚升能量,來提升自己的意識。


 


你們揚升到自由之境,在這星球度過數以千計轉世的人生,工作、演進,終於畢業,如今自由在握。在地球的歷史上,揚升之道從來沒有像現在(即在這為你們的地球之母進行升天輪回的時刻)這樣容易地賜予你們。你們為什麼不乘著她揚升的流一起升天呢?從一開始,揚升到精神自由的層次就一直是你們顯化為人類的目標。這是所有這麼多世以來的目標,你們在地球上所學習到的課題和智慧也是為了這個目標。


 


在過去地球的歷史上,從來沒有讓地球上的民眾在短短幾年中,能夠達到揚升到自由和揚升到神聖教化的境界。你們現在可抓住這個機會,或者可再多等兩萬五千年,在另外一個星球上,重複體驗一切的困難,等待下一次揚升機會的來臨。親愛的人民,這是你們的選擇。我打從心底的慈悲和愛心,傳送這醒悟的召喚給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