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與光早期資料 #9


Copyright c 2004 L/L Research



週日冥想



1974210


(無名者傳訊)


我是Hatonn. 我與這個器皿同在, 朋友們, 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 在這個傍晚 很榮幸與你們同在. 和這個星球上正在尋求的人群說話總是一個很大的榮幸.


我們服務無限造物者的星球聯邦在此為了這個明確的目的: 服務那些尋求的人們. 不幸地, 我們的服務十分受限, 我們只得使用人類管道[好比現在這位]以服務那些尋求真理的人們.


我們感到抱歉 目前的狀況使我們難以服務你們[1]. 我們發現此時不宜提供這項服務, 在很近的未來 我們將適當地執行服務.


我希望在這個傍晚有稍微服務你們. 我們服務無限造物者的星球聯邦很榮幸地做這件事; 在服務你們的過程中 我們也服務了自己. 因為在宇宙中 不可能服務任何東西而不服務你自己.


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你們.


Adonai vasu.



原註

:



  1. 在這次的集會中
  2. 有個焦躁不安的嬰兒待在隔壁房間, 他的雙親是集會的成員.

***





Copyright c 2004 L/L Research



週一冥想



1974211


(無名者傳訊)


我是Hatonn. 我與這個器皿同在, 朋友們, 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 在這個傍晚 很榮幸與你們同在. 這次 我想要對你們談論光的主題. 我們最近多次跟你們談論愛的概念. 然而, 今晚 我想對你們談論光的主題.


透過這個器皿, 我們每次都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 這兩個要素構成所有的宇宙造物.


我們使用這兩個字彙是因為它們在你們的語言(英文)中最接近我們想要溝通的概念. 無論如何, 它們極度欠缺深度的定義. 這個傍晚 我將嘗試在某種程度上 澄清這兩個字彙的意義.


愛與光, 如我最近已陳述的, 愛是創造的原力, 光是愛創造的. 朋友們, 造物主是愛, 你們是愛. 你們是造物主的一部份. 因此 你們是愛, 但你們的愛透過光之顯化來表達.


宇宙造物的形成源自於光. 造物主的愛引發各種振動, 這些振動產出基本的光粒子, 從而建構出整個無限宇宙, 包含有形和無形的面向.


既然你們和造物主皆為一, 你們和我和所有造物都是愛的產物. 愛創造出一股真正的原力, 它被詮釋為一種振動. 該振動是可衡量的, 以不同的強度產生, 這個強度是愛的函數.



造物主

的各個部份有可能透過它的自由意志和愛產生這些振動 接著生產你們知曉的光粒子.

這種愛的表達安排光粒子去產出所有的物質世界和上頭的居民, 也包括非物質的世界, 這就是所有宇宙造物顯化的過程.


延續這個解釋 當一個人理解創造天地的原則, 他有可能表達這股愛去創造他渴望的東西. 我們認為這是個正常的活動, 造物主認為這是個正常的活動, 因為這是原初的概念. 所有造物主的小孩都有能力透過愛創造任何他渴望的東西, 他只需要表達[也就是自己].


在這個星球上, 許多導師理解這個原則, 在地球歷史中展現該原則. 此時 你們最明瞭的人物就是耶穌. 他能夠藉由單純表達創造這股振動, 接著透過渴望和心願創造形成光的振動. 這是一個普通的活動, 造物主賦予祂每個小孩的先天權利.


如果一個人想要智能地運用渴望, 他必須透過的原則運用光.


透過的原則 有可能將一個欠缺完美的東西返回它起初的完美狀態.


這就是耶穌如何達成治療的方式; 這也是所有靈性治療完成的方式.


我們發現直接去達成渴望的結果比較合理, 而不是透過中間媒介作用[你們星球普遍使用的方式]來達成結果. 由於不懂得如何使用創造原力, 你們才必須使用中間媒介.



在無限宇宙的所有地方的所有人種的內在都有這份對於原力的理解. 一個人只需要去實現它. 遺憾地 在你們星球上 目前有許多困難妨礙一個人去實現這個原則.


我們說的這個原則或概念跟智力無關. 因此 你們必須覺察一種非智力的東西. 為了這個原因 我們曾多次建議冥想是最佳的途徑, 幫助妳獲得非智力的理解 以使用該創造原力.


這件事對你們有些困難, 當你嘗試實現這個簡單的真理, 週遭人們的想法卻渴望真理以外的東西.


無論如何, 一個人相當可能將自己的意識和其他的思想冒犯隔絕, 接著實現源頭真理. 你們知曉的耶穌就能夠做到這點. 不要相信這個人的能力是獨一無二的, 他對你們展示這是可能的. 他向你們展現 每個天父的小孩都能夠做到相同的事蹟. 你們只需冥想去實現它, 你們只需透過一己的思想和行動展現這個知識.


然後 你可以跟他一樣 能夠使用該原力, 也就是愛. 朋友們, 愛是你所想到的一切意義, 但愛還意味著更多東西. 學習愛的真正意義, 那麼你將得到真正的自由.


現在 我在祂的愛、我的愛、所有受造宇宙的所有天父孩子的愛當中離開你們.


我是Hatonn.


Adonai vasu.


***


Copyright c 2004 L/L Research


週一冥想



1974211


(R 傳訊)


我是Hatonn. 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 此時 我要對你們講…


(無名者傳訊)


我是Hatonn. 朋友們, 再一次 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 很抱歉 我們無法使用R器皿, 不過, 這沒什麼關係.



我覺察你們的思想. 此時 我將嘗試談論一個令你們關切的主題, 那就是我們的飛行器降落在地面上 與你們相會.


這個器皿此時正質疑這場通訊, 他總是質疑這類的通訊. 但我對他擔保 這次的通訊來自Hatonn實體.


在這個時候 我位於一架飛行器 你們稱為飛碟. 它是小型飛行器, 直徑大約30英尺, 能夠在你們的地表上任一點降落. 我覺察這個器皿對於這類的訊息相當懷疑. 我建議他完全地放鬆, 清除心智的各種念頭, 這樣我才能夠使用該器皿傳遞這個訊息.


我們族群隸屬服務無限造物者的星球聯邦, 我們有些成員正處於你們的大氣層中, 我們也在大氣層外環繞你們星球. 我們恆常地看守你們的星球, 隨時準備以任何方式去服務. 我們覺察你們十分急切地盼望見到我們, 朋友們, 我們也十分急切地盼望與你們相見. 沒有什麼事比行走在你們地表上, 直接和你們相見更令我們歡喜了.


發問者: 我們有可能現在相遇嗎?


我是Hatonn. 我嘗試回答你的問題. 你必須放鬆, 他必須放鬆, 因為他全時間對於這類通訊感到懷疑. 但我向你們擔保 我是Hatonn, 此時 我們的飛行器就位於你們住處的正上方. 事實上 我現在可以對你們兩位揭露自己. 我建議你們穿上外套 走到後院. 我將對你們兩位揭露自己.


[兩個人走到後院. 其中一個什麼也沒看見, 另一個看見某個疑似白色星星的物體快速地橫跨天際, 不留任何航跡, 然後消失無蹤.]


(R 傳訊)


我是Hatonn. 我覺察你的思想, 你在想為什麼自己看不見我們的飛行器. 因為你沒有注視我剛才叫你看的地方. 我覺察你的思想, 你在質疑這個訊息的來源.


我是Hatonn.


[手抄本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