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11月公開訊息---Shan'Shija:渴望&伊蕾瓦能量 圖特(上師):在各層面內運作




2010/11/17 13:22


2010年11月公開訊息---Shan'Shija:渴望&伊蕾瓦能量 圖特(上師):在各層面內運作



 

             

 


翻譯這篇文章時,我內心也渴望能找到與訊息能量共振的人--- Eleisia



 


201011月公開訊息---


Shan'Shija:渴望&伊蕾瓦能量  圖特(上師):在各層面內運作


傳訊:Sabine Sangitar   翻譯:Eleisia


本文源自:http://www.kryonschool.com/channelings/public-channeling-11-2010/


 


我是 Shan'Shija,我是神之子,耶穌基督的高我,我以神聖實相的聲音、音調及色彩,以OMAR TA SATT 的話語來歡迎你。


 每一句伊蕾瓦(Eleua)天使的話語的能量已到達並更深更深地自行顯化在你的星球上,這一群天使已決定展開旅程,將自己沉浸在二元性的能量以便能與你同在,這股能量可以透過人類靈魂與心中最深的意念表達出來,伊蕾瓦的能量會大大有助於穩定並鞏固愛的格柵,並得以與蓋婭的格柵連結在一起。

當偉大的實驗發生時,露西佛(Lucifer)這位崇高的寶座天使,對一切萬有充滿著愛,在梅爾卡巴中為神唱了首歌,祂在最明亮的色彩中脈動著,祂是如此勇敢且贊同,然而祂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當祂切斷了與神愛的關係之連結,地球便在它的能量中很深、很深地墜落。寶座天使露西佛還不知道當祂收回祂的梅爾卡巴,還能與神愛的關係重新連接是意味著什麼。

當這事件發生, 露西佛來到地球上,神聖源頭開始以更快的節奏脈動著,於是渴望便存在了,因為神聖源頭已在渴望著。它隨著每個呼吸脈動著,並將渴望的能量帶給天使,帶入祂們的光體,以及光中,所以,天使也感受到這份渴望,並想要為此服務而能更接近神,神自己透過寶座天使,將這渴望更深地帶進宇宙之中,像是一個無盡的呼喚,這個呼喚直接對著露西佛:回家吧!回家吧!寶座天使!黃金之光!

身為Shan'Shija,在神的梅爾卡巴中,我具有一個特殊的意義,那就是透過我,神之子耶穌基督可以流進神聖思想場(Divine Thought Field(註1中,將祂自己浸入並吸收父一切的能量,將這能量攜回到地球及你們身上,並分送到你們的心房與靈魂當中。

此時,有很多很多的人都會感受到內心有很深很深的渴望,這份渴望會擴展你,並讓你覺察到你到底是誰。它會引導你進入記憶中,一切的發生都會再度改變,且會再度回到最初的狀態(指在天鄉時) 。所以天使已準備好再度與Shan'Shija的梅爾卡巴,神聖思想場分開,但絕不會脫離神愛的連索,每一位寶座天使都在自己的梅爾卡巴裡,但卻又都彼此連結,而形成一個巨大的梅爾卡巴圍繞著神聖之愛與神聖源頭。

這些天使來到地球支持你並支持蓋婭,讓你們知曉,祂們都選擇最高度之光才能在祂們的魂中顯化自己,因為從那裡祂們可以以更強大的能量行動,因為祂們都像Shan'Shija本身一樣,內在擁有神寶座之光。當你更深更深地與耶穌基督連結,你自己將會與Shan'Shija連結,也會與伊蕾瓦的能量連結,與神聖實相中帶著美德的天使們連結,一切的疑慮都會消失,唯一存在的是你許多層面(註2)與靈魂的脈動。救贖就會到來,普羅索拿多(Prosonodo)之光普照,全能的能量會大量湧入,伊蕾瓦的能量也會來臨。

神自己是最大的資訊攜帶者,而神聖源頭以超乎你智慧的方式在光芒與愛中脈動著,然而,當你已準備好開放自己時,你就會感受到它的提示。因你還在二元性中,即使帷幕已經變得如此稀薄。但當這連結越來越加深時,二元性就能與來自神聖實相的資訊,攜帶者與即將要來的能量接上,不僅你自己,蓋婭、人類與所有行星都得以回家。

如果你保持覺察,你就會在你生活,每天的生活中感受到伊蕾瓦的能量,那當下的伊蕾瓦能量是非常細緻的,你還能感受到這份能量是如何進入你所有的層面。它已開始了一段冗長的旅程,因此我們利用這個機會將這強大的伊蕾瓦能量流,經由你這位被無盡之愛所愛著的神聖人類送到地球。神聖源頭帶著這份渴望給露西佛,也帶著一份渴望給你,要你認出自己,知道你是誰,以及你已被嵌在無盡之愛的場域中。因此,現在我要再次地將伊蕾瓦強大的能量波傳送給你,因此我們請你站起來以榮耀這能量。

【來自神聖實相的聲音播放著】

你會更深的了解你到底是誰,當你以神聖人類之姿更有意識地生活在地球上時,你會越認得出這能量是為你而來,這宇宙中,偉大的光以及高級委員會,他們真的盡一切所能,以超乎你所能理解地為你預備,而你將會在某一個時間內會明白。感謝你們音聲的振動,現在我要呼請圖特(Toth)前來。

謝謝!(AN'ANASHA

我是圖特 ,我帶著我內在之神的光輝,在這集會中來看望你,有非常多圖特的能量在Sangitar(指靈媒)的許多層面上,因此,圖特想要利用這個機會與你的各層面做單一的連結,當我在Sangitar身上,我可以被允許去感受你們每一位,並像直接走入一樣的看見你們的各個層面。我可以行走在所有的時代中,也可以進入你所經過的每一世,每一次輪迴我被深深地感動並充滿著愛。



我知道你常常會問你自己,次元改變時會是怎樣的情況?當揚升發生時會如何?信任我們已為你做好準備,我們也為著這段時期的準備充滿感謝,因為當你有更多且更深的準備時,無論在揚升時期或在適應階段,你都更能夠為人們服務並與他們同在。在完美之聲響起的那一刻,一切似乎都還在阻礙著你,有時讓你無法看清,或是你的理解力無法了解。隨著呼吸,所有的模式都深藏在每一次的(通靈)傳遞,每一份訊息及每一個步驟中,神聖實相的一切能量都會被釋放出來。隨著呼吸,一切都會自行釋放,並且透過連結的層面,一切都會被連結在一起。

你將不會再問問題,只會單純地去行動,我看到的就像你是在深層的願心中為著光服務。相信我,並信任這些話,我已經看到你的每一次輪迴,我知道你所經歷及所做過的一切,你有多久不得不去忍受痛苦與折磨,以及累積的恐懼等等。但一切都有功用請聽圖特所說的話一切都是為著準備而來的。如今在此生中,一切都被釋放了,甚至不同時代的能量都會相互連結,也在你裡面連結,在某些時候會自然而然地釋放出來,你可能會覺得痛苦或覺得怪異,但這些能量要為你整合,在你內在吸取每個重要時期最高的能量。

因為Sangitar承諾要讓存有們一再地進入她的身體,影響層面之深也擴及你們每一個人,你們已有很高的意識,並有能力去感受及意識到一切萬有,儘管這只是已發生事件的暗示而已。每一個被嵌入的模式都會自行釋放出來並指引你的道路。

在宇宙的我們這一端,在帷幕之上,都被巨大的喜悅所籠罩,高級議會已與伊蕾瓦天使相遇並開始了祂們的旅程,Shan'Shija是位充滿著愛之光的神聖存有,祂已允諾可能會送出許多的天使到地球上工作,因此,我要重述一下Shan'Shija的訊息:要保持覺察,這些天使都在尋找最高的光,祂們會看到最深層的意念並去到那裡。因為經由你的各個層面,祂們可以在其他人及其他神聖人類身上工作 ,伊蕾瓦大部分的能量也會理所當然地到達蓋婭,個人之愛的光帶都已緊繫在一起,這樣的維繫意義非凡。

我在我的輪迴中也同樣經歷到許多的痛苦,但我永遠信任,就像你們信任一切萬有一樣,在這房間裡的每個人都已許可我要用我全部的愛、能量及力量再次地工作。

 
因此,現在我要說再見,在Shan'Shija及馬力克麥達昶(Melek Metatron)的榮耀中,讓我們說這些話來做結束:Kodoish, Kodoish, Kodoish, Adonai 'Tsebayoth

感謝(AN'ANASHA)!

1:神聖思想場(Divine Thought Field)指父神所在之處。
2:每個人都有18個層面。延伸閱讀:大角星人Ma’Ha’Lias:「18個層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