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書亞----自我接納 是最強大的創造力


分類:高靈訊息                          2010/11/18 23:56


 


自我接納 是最強大的創造力


 


轉自http://connection-center.blogspot.com/


 


真正的創造力,不是以決心和強烈意志力為基礎,而是基於開放的心。敞開來接納未知的新事物,對於成為真正的創造者極為重要。
所以,真正創造力的關鍵就是什麼都不做的能力──「什麼都不做」指的是克制著不做、不修復、不聚焦。這個能力可以把你的意識放在一個全然接納卻警覺的模式。



只有藉由「不知」、藉由保持開放,你才能創造空間,讓新事物進入你的實相……



你必須了解到,最強大的創造形式不是基於意志(主動的),而是基於自我覺知(接受的)。

物質世界裡的所有改變,都反映了內在層次的變化。只有當內在轉化過程完成時,物質實相才能透過改變你生命中的情境,來反映你內在的變化。
當你試圖出於意志而創造時──例如藉由一直專注在目標或觀想目標──便會忽略變化的真正先決條件:內在轉化。你用這種人為方式創造,註定會失望;你並未發自靈魂深處去創造。



靈魂在寂靜的時刻跟你說話,當你「不再知曉」時,才能真正聽到它的聲音。當你放棄了、認輸了,往往是靈魂的話語說得最清楚的時候。在你放棄和絕望時,你向新事物敞開;你釋放所有期望,真正接納了「本然」。
絕望是因為你對生命中應該發生的事所抱持的強烈信念而造成的。當現實沒有滿足這些信念時,你就會覺得失望,有時甚至會絕望。



然而,如果你放棄強烈的期望,並敢於對新事物開放,就不一定要到達絕望的地步才能再次接觸你的靈魂。你可以變得沉靜,對靈魂告訴你的一切保持接納與開放,而不必先失望。



只要你「確切地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往往就限制了你在能量上可利用的可能性……創造新實相時,你真正做的是:走出自己的心理邊界之外。而你此刻無法得知那些邊界之外有些什麼。



你可以非常清楚地感受到那裡有某樣非常值得擁有的事物,但你不必藉由集中注意力或觀想去限定它,而是可以單純地帶著開放和好奇的感覺來期待它。



真的,要為自己創造最理想的實相,自我接納比集中思想或意志重要得多……



自我接納是一種愛的形式,而愛是吸引你生命的正面變化最大的磁鐵。如果你愛自己的本來面目,並且接受它。就會引來那些反映你的自愛的人和情境。就是這麼簡單。

──摘自
《靈性煉金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