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昂Kryon】——造人計劃



分類:高靈訊息

2010/12/04 12:30


 


【克里昂Kryon】——造人計劃


轉載









【克里昂Kryon】——造人計劃


此現場通靈於智利聖地亞哥,20101018


原文鏈接:http://kryon.com/k_channel10_santiago.html


翻譯:憑什麼阻止我


 


親愛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務的克里昂,向您問好。


 


你想像中的神是怎樣的? 有人稱神的能量為“神靈”。 你的態度呢? 如果一個孩子問你:“跟我講講神的事,”你會說什麼?


 


這些年來,我們一直在告訴你關於神靈的特點,因為我們想讓你知道一位人神(personal God)。 所以,現在我們再做一次,但這次有點不同。 我們打算把你放到神的思維裡,帶著愛的邏輯。 神可能知道你的名字嗎? 神有著人化部分的可能嗎? 是的話,證據何在? 證據是否真的存在,抑或仍是深奧和無形? 很難證明神,是不是? 那麼,讓我們做個簡單旅程。


神在細微處


 


讓我們看一下當今的一些科學並尋找那個人神。 有可能嗎? 你發現的宇宙物理越多,神的愛將被揭示得更多。 現在,物理學家和天文學家們左右為難;他們大多同意,基於研究,他們如今看到的宇宙可能永遠不是隨機產生的。 然而,天文學和物理學的基礎是運動物體的隨機性和同步性。 因此,它們是什麼意思? “必須有一個設計力量。”宇宙中存在一股必須是智慧的能量,他們稱之為“智能設計”。 天文學家和觀察太空的人都這樣說。 你的儀器越好,就越能揭示一位人神,他設計生命。


 


DNA……比你以為的多


 


還有更多。 現在,圍繞DNA的科學證明瞭DNA周圍有一個多重次元場,它同樣是設計出來的。 如今實驗表明,DNA在其場內的確有指令! 就算是一個DNA分子也可以改變物質,並指示編成一個數學體系。 此特點正是量子生物學——科學,不是新時代。


 


蓋婭……比你以為的多


 


還有更多。 現在,他們可以按小時來來測量地球磁性,並發現了一些令人吃驚的事。 此事震驚了那些研究人員,他們發現地球的磁場會隨著人類事件的深刻影響而變化。 海嘯時,磁性最大。 你稱之為911的事件那時,地球磁性巨大變化。 飛機撞上大樓那一刻,地球磁性改變了。 那意味著什麼? 難道有可能,人的意識如此聯繫蓋婭,使這種情況發生? 事實上,是的,那就是證據。 那與神有什麼關係? 一切都與神有關,因為他按某種“設計方法”把人類與其它一切造物集中在一起。


 


假裝片刻你擁有神的思維。 你如何創造人類? 經過數十億年,神已經創造了一個用於生命的宇宙。 違反普遍規律,你在這裡了。 現在,如果你是神,你將如何創造人類? 會是此星球上的“意外哺乳動物”嗎?


 


作為一個聰明人,你現在明白人體內擁有智能DNA 身體內的所有基因,所有乾細胞資訊,甚至是在過去人生裡的阿卡什記錄,都作為信息存儲在人體內。 難道那聽起來是意外或隨機的? 有著神的思維,你會怎麼做呢? 神在你體內包含了你的創造本質。 現在有證據,當然了,蓋婭的能量也與人類意識相關。 那麼,你(作為神)打算給予地球上的人類什麼? 人類是否得到了其它東西? 答案是肯定的。


 


小心,你(作為神)已經準備好了這個美麗的漂亮的地球,人類即將居住與玩耍的花園。 你打造了智慧DNA,你甚至把人類與岩石、樹木和磁場對正。 你已經創建了有力的人類,還帶著一個深刻的精神“形象”。 所以我問你,人類,如果你扮演神的部分,此刻你將給予人類什麼特點?


 


人類說自己在這裡的原因


 


許多人已經告訴過你,神是如此這般造人的[神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