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驗停工期#3-離開木屋的男人


http://www.religionandspirituality.com/


小靈媒宇宙逍遙遊

專欄

作者

: 卡拉L.魯克特(Carla L. Rueckert-McCarty )

發行日期

: 2010104

1978年,吉姆(Jim McCarty)已經在蜂鳥山生活差不多7年的時光。他完全滿意那裡的生活。然而他那惱人的良心開始建議他在服務他人上給予更多的關注。他開始和這種覺察This Awareness團體,以肖克利(Paul Shockley)為主的通靈小組聚會,接著他開始參加愛/光研究中心的公開集會。

在卡塔基州

Kentucky馬里昂郡Marion County,他和他的朋友及半哩遠最接近的鄰居,開始從70英哩遠的路易斯威爾東南方,展開每週一次的神聖旅程,為了參加我們的聚會。艾瑞克滿足於聆聽通靈 但吉姆決定通靈時在旁協助而且很快地成為我最棒的學生。

這二位是忠實的參與者。艾瑞克現今仍然是一位親愛的老朋友,他是我們在感恩節和聖誕節會希望邀請他和他母親Phellis前來的朋友,當Phellis顯示老年的跡象時,他的姐妹們將她安置在老人之家,最近他將母親由老人之家接出來。艾瑞克的興趣在70年代末期開始減弱,吉姆的興趣反而增強了,到了1980年吉姆獨自一人開車到路易斯威爾。


在東路易斯維爾接近一座大公園邊,Don Elkins和我在道格拉斯街上一間可愛的老舊公寓中一起舒適地生活12年,但是唐熱切地要吉姆加入我們的靈性家庭,1980年夏天,我們搬遷到沃特森徑高山頂上位於老鄰居南邊一棟漂亮的房子。在這個種植豐富的根莖植物、花和灌木的家,對我們三人來說是合適的,因為這房子的一部份有四間臥室,一間客廳和一間有房間的大廚房,在房間的大餐桌上我們享用餐點。穿越紗門走廊進入房子另一部分,包含一間臥室和一間足以放置兩張桌子還有書的辦公室。唐和我在房子的一邊居住,而吉姆(Mick,小名)可以單獨住另一邊。


吉姆考慮接受唐和我的邀請加入愛與光研究中心,但是起初他拒絕我們。他已答應肖克利他將開車往西到奧瑞岡州(

Oregon)和他們的小組工作。他賣掉財產並裝滿他的Sanity卡車,越野開了大約2500多英哩到奧瑞岡州的亞姆西爾谷(Yamhill Valley),那兒確實是美國最可愛的鄉村。在肖克利的土地Tootsie Roll上,他安頓在一輛拖車裡,並且開始整修『風之歌覺知學校』的屋頂,這裡是肖克利的“家庭-學校”。




待在那兒二個月之後,他收到一項有利的建議 成為加拿大矽藻土礦美國的經銷商。矽藻土礦對包裝業者而言是非常有價值的,因為東西包裝在裡面不會腐敗。吉姆措手不及。無疑地他並不了解要成為一位包裝業巨頭所必須付出的身體需求。



他取消行程同時退隱到Tootsie Roll,準備花費一個週末齋戒和禱告。 30秒進入警醒狀態,聖靈清楚地給他答案:“回到肯塔基並且加入唐和卡拉”



再次地 他打包工具到Sanity卡車上,而且開了2500英哩回到70英哩內,他出發的地方。從那時起,這是他常說的靈性旅程的方式。你旅行5000英哩實際只有前進70英哩,其他部分應被記取為經驗,而不是任何類型的錯誤!



19801223日,吉姆來到鎮上。在一小時內他卸下他的東西,包括一隻叫巧克力棒喜馬拉雅小貓,這隻貓是『風之歌覺知學校』的孩子們送給他臨別的禮物。他將打字機裝置在辦公桌上,我的辦公桌緊鄰它。他的打字機疊上新紙,準備為唐和我在1976年出版的『幽浮的秘密』(Secrets of the UFO)一書作精心的修訂工作。然而事件突然對我們迎面而來。




1981115日,我正在教導里奧納多(Leonard Cecil)如何通靈。唐和我們一起坐著,當我開始第一次與Ra集會通訊時,吉姆帶著大袋的雜貨正要穿過前門。吉姆花了三星期加快我身體的螺旋能量到達一個關鍵點,使我能夠引進Ra通訊。


就這樣,唐[Ra集會的發問者]、吉姆和我從未期待擁有的最偉大之冒險於焉開始了。



雖然唐和我是一生的伴侶,但是唐比較喜歡禁慾的生活模式。當他39歲,我25歲時,我們就在一起。在禁慾幾年後,對我而言禁慾不是個好情況,如我所願,唐和我達成協議,我可以去找喜歡的情人。然而我挑選了一個情人,一個非常愛我但不想結婚的男人。


由於只有當唐出城在為民航飛機執行駕駛工作時 他才出現,他的關注沒有干擾到唐和我。經過9年的這種協議,由於他開始顯示一些跡象,他想要的東西多過於我所能給的,縱使他是如此可愛溫柔,我決定停止與他見面,因為我忠於唐,我與唐的關係發生在先。


當吉姆進入我的生活,化學吸引力發生了,吉姆的孤獨生活模式非常適合唐和我的生活模式。唐希望我們的伴侶關係永遠地存在。吉姆希望成為朋友和情人,吉姆總是甘願等待,在唐沒有出城之前,他不會提出約會的邀請。這真是天堂般的約定,至少有數年間是如此。



這是吉姆和我的關係的一個重要層面,因為它提供我足夠燃料好與Ra通訊。我天生肉體的能量幾乎是不存在的,從我出生以來就是如此。早在1972年,一位通靈者告訴我,我被一個巨大金色的存有籠罩著。直到吉姆的性愛驅動我的肉體能量,否則Ra群體無法透過我通訊。



吉姆的肉體能量是純淨的,清澈的和無懈可擊的。他從未作一個隨意的、輕率的性愛結合。從第一次起,我們的性關係就是真實的綠色光芒能量的轉移,而它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更美好。它也為我們創造服務他人的機會。我認為所有喜歡一的法則[也稱為Ra資料]的人,會感謝吉姆對愛/光研究中心的付出,他對我真誠的愛幫助我準備好自己迎接這個特別的接觸,沒有他 這一切不會發生。



雖然唐在1984年離開人間,我將會在接下來的文章提到唐和我的故事,這故事是2010年我體驗停工期的一部份經驗。此刻,我只想說: 面對我的健康不佳


他恆常地關心我,唐決定獻出自己給我們負面導向的無形“朋友”, 他的犧牲悲劇直到今天仍在迴響。Ra通訊的黃金歲月結束於11月的某一天,而且永遠改變了吉姆和我的生命。我們只剩下彼此和這份事工。



唐留給我一些錢,這些錢我交付信託。在他死後15年這些錢足夠支付我們的帳單。吉姆和我付出光陰一起為愛/光研究中心服務。每天早晨我們在辦公室一起工作。午餐後,吉姆會在卡墨洛(Camelot)的庭院工作,


設計ㄧ座漂亮的石頭花園,蓋一座冥想小屋,十字型的露台,一座棚架和


穿越植物可愛的紅磚小徑。由於我的健康是多變的,因此我盡己所能地在創造性的事務上工作,而且在傍晚時分,我會到外面成為愛/光研究中心的正式除草員。對我們而言,這是美妙的生活,另一段黃金歲月。



在那期間,我們深深地墜入情網。我們在1987年結婚,從此我們的生活是一起不斷建設的冒險。已經看見我們非常小的非營利事業成長到現今的規模,這規模仍然非常小,但幾近全天候的忙碌工作,一位簿記員,一位農場管理員和一位網路工作者,更別提還有一位管理超過1600項紀錄檔案的網站管理員,13本書和演講、訪問和其他大量商品以論壇、部落格、聊天室方式連結靈性組織網站,藉著網站許多志願者以大大小小的方式幫助我們,包括謄寫我們的通訊集會紀錄。聖靈在對的時間遣送對的人給我們,讓這一切順利發生,我們為此謙卑地感到驚奇。



當新的世紀取代了舊的世紀,唐的信託基金停止運轉。金融市場萎縮,突然之間 吉姆面臨必須以勞力工作來付帳單。他在商業學和經濟學上受訓,而我期盼他能在企業界找到類似管理員的工作。但我這位孤獨的老公選擇在草坪服務工作,大部分時間是獨自工作。先前他改善我們的花園,現在他與別人土地上的自然精靈共舞。最初,告別卡墨洛對他而言是靈魂的撕裂傷口。現在他熱愛這份工作,他最快樂的時候是駕駛著大型割草機飛越客戶的田野。


吉姆的生活經驗像是倒退走一般。首先,在完成教育後他退休了。然後成為朝聖者,落腳在愛/光研究中心,以教士的方式度過所有時光,不管是在戶外或屋內工作。只有在他快要60歲的時候,才開始為了生存工作!


縱觀這一切,吉姆以感恩的心面對改變,持續地穩若盤石,而這穩定是世上少見。他和我仍然為唐‧艾爾金工作著,我們引以為傲。特別就這個意義而言,我榮耀吉姆持續進展的人生。因為當他為自身工作時,他已為這世界工作。



在2001年2月4日的一場集會中Q’uo群體說: “你所想的念頭,你感受的情緒,穿越你活躍系統的靈性經驗,這些建構你基本的形而上自我身分。每一個你想的念頭,每一個渴望的念頭,每ㄧ個你帶來實現的念頭,在你的振動[即能量簽名]上造成輕微的改變。我們在靈性層面中注視著你所是的形而上存有,這些振動的鏈結是非常明顯的,對我們如同白晝一般 揭露你是誰,你過得如何,和你屬於誰。”



我向你致敬,吉姆,一位來自內布拉斯加州原野的牛仔,許多人的上師,太一造物者的虔誠信徒。吉姆 你是最棒的!現在到永遠!


我展開雙臂擁抱你的靈魂。願我們全體朝著愛/光研究中心的吉姆所擁有的清晰和無懈可擊而努力!





© Copyright 2010 by L/L Research


Translated by Unknown.


Reviewed by 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