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自--http://soultw.com/ky/modules/article/view.article.php?836/c6

 

光之工作者的雙親

提交者: 俊銘 日期: 12/17 3:01:57 閱讀: 20


來源:“The Human Design" (http://www.kryon.com/k_channel10_santiago.html)

摘要: 克里昂談論關於光之工作者的雙親,以及他們在整個計畫之中的位置。





本文摘譯自“The Human Design" (http://www.kryon.com/k_channel10_santiago.html) (歡迎引用,只要註明原文與譯文的出處即可。)

...

譯者︰邱俊銘


...

(譯註︰生之風(the Wind of Birth)─人類個體躍入「出生」之前的等待處。)

...


有的時候在看著自己的雙親時,你們也許會說︰「我真希望他們能擁有我所擁有的一切。」有些人則說︰「他們看來都卡在舊能量中。」而當他們過世時,你們會說︰「我希望他們能夠早點知道我所知道的一切。」那麼就讓我把這些線性思惟重新以量子概念來寫給你們看,並在這個重寫的過程中揭露那妙不可言的機制以及神的愛。

...


請在神的心智之中跟我一起來,我會帶你們到你們雙親的「生之風(the Wind of Birth)」那裡。在那沒有時間的狀態下,他們跟你們(亦即他們潛在的孩子)會面,而你聆聽他們想要說什麼。「親愛的,我們會以舊能量進入地球。然而,那些會造成行星層面事物改變的潛能是在你的世代,而不是我們的世代。我們將會把你生下來、給你生命,我們會在恰當的時機把你的靈魂帶進這顆行星,好使你能進行改變。就人的層面而言,我們也許不會幫助你的覺醒、不會像你期望我們能做的那樣。相反地,我們也許真的會給你諸多困惑,它們將迫使你向內尋找神,但這就是舊能量與新能量接合的方式。說真的,我們會把你帶到你能夠擁有那道光的地方,而那道光是處在舊能量的我們無法擁有的。」

...


所以我問你,親愛的聽眾與讀者,這裡的光之工作者是誰呢?就是你們的雙親!哦,也許他們並沒以量子的形式覺醒,但是現在你知道他們的計畫是有量子品質的。因著他們,你能在此刻佩戴著你的光芒。甚至那些嘲諷你們所作之事的個體,給了你生命的種子。這一切聽來像是那種「你是在罪中出生」的言論嗎?這一切聽來像是那種「你是要來地球受苦」的說辭嗎?


...

--文章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