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驗停工期#4-神聖的性愛和男人


http://www.religionandspirituality.com/


小靈媒宇宙逍遙遊

專欄

作者

: 卡拉L.魯克特(Carla L. Rueckert-McCarty )

發行日期

: 20101014

在我後來的生活中最富啟發和驚訝的發展是和神聖的性愛經驗有關。在主流的社會中沒人討問這個議題。露絲博士告訴我們什麼是開放的現代性行為,這觀念是好的,但是神聖的性並未納入她的討論範疇中。





在這方面,出版界或網路上一般的資訊不是

仿效性愛經(Kama Sutra)加上剪刀和其他蠻折磨人的工具; 就是撒旦主義或施虐/受虐(S.M)等重口味的資訊。

市面上,純淨、正向的資訊是稀少的。



儘管如此,在2010年3月接受脊椎固定手術之後,神聖的性愛經驗在我的復原期帶來極大的療癒。因此我將試著描述這個極有價值卻全然被忽視的主題。


在我的成人生活中起初尚未相信性行為的神聖性。像我這年代多數的婦女一樣,我視

為戀愛和結婚的一部分。我出生於1943年,直到19歲前仍是處女,而且我堅決地打算只有在婚禮的幾個星期前才能獻身給我的未婚夫。我們已經訂婚一年了。這似乎是安全的。

當他在婚禮的前9天離開我的生活時,想像我有多驚訝!從這件事我學習到在我們的社會中,許多男人享受狩獵過程遠超過佔有的事實。自從這種情形重複出現在我第一次的婚姻和唐‧艾爾金的不想結婚,我在心裡把這個黃金事實寫入『人生中的不舒服真相』的確切清單中。



然而,我不願意成為一個放縱的女人。當我遇見吉姆時約30多歲,我對他敞開心房猶如一朵花自然地對太陽般展開。在當時我對婚姻沒有興趣,雖然我和是伴侶,但與他是禁慾的關係。我享受和吉姆成為戀人而且我沒有比一般的朋友對他期待更多。



當我正值花樣年華,年滿15歲,雖然沒有真正的興趣我決定檢驗一下我是否想望約會。為了研究的目的,我選擇和我已知的最帥男孩約會。我發現全然的淫慾對我而言永遠不會發生。相反地 除非訂婚否則我不會再約會。


直到今日,當我和欣賞或愛戀的人沒有產生關係時,我對性是沒有興趣的。


我不會去思考它。我的性慾被深深的鎖在天性中,沒有浮上表面。



然而,或許因為我對早期約會的經驗沒有困惑,當我成為成熟的女人時,我擁有非常真實的激情。那第一次、注定失敗的戀愛,美麗地開啟我的女性特質。在我們的關係變得完美的那一年之前,我花費許多時間和他在一起,每件事情都讓我容光煥發。雖然他從耐心求愛的紳士轉變為無賴,但我還是感激這位紳士。



為了神聖的性愛在此設定一個必要的條件-在信任和信賴的基礎上,我不受約束的能力對合適的男人才會有所回應。



當然另一個必要條件是要有一位能在信任和信賴上對我有所回應的伴侶。吉姆和我的關係直到數年後才使他成為這樣一個男人。



在1980年的盛夏,吉姆和我成為戀人。由於他和我的期盼,我們的關係是謹慎小心地友善而且是不羅曼蒂克的。死於1984年,我16年來不婚的夥伴,甚至在唐過世後這情形沒有改變。吉姆和我結婚是為了正常化我們的關係,從此我們工作和生活在一起。沒有浪漫,僅有真誠的反應,和對

愛/光研究中心的熱誠和奉獻。這似乎是足夠了。

在1994年夏天,對我們而言ㄧ切改觀了。當我們在游泳時,我像一隻水獺般游玩,事件發生時我救了吉姆的生命。這是一個突發事件,我用全部的力量將他推向海岸邊。結果,在一陣激流中我被送到外海。幾分鐘後,無法自行游回岸邊,我想著也許今天會是我的死期。然而,一波仁慈的海浪終究將我推回岸邊。一位改變許多的男人迎接我的歸來。



雖然吉姆花費一些時日愛上我,但是藉由我拯救了他的生命,環繞他內心的混凝土已被永久摧毀了。在這事件之後,對這改變的緩慢過程他是脆弱的。


在唐死後,我經歷了自我死亡的過程,好幾次藉著僅有的思緒設法去攀附生命。對我而言 這議題連結到唐和我曾享受的難以置信之合一狀態。


我們的愛完全無須言語,至少在他那邊是如此。沉默統治一切!沒有愛的話語來玷污它的神秘。無論如何 我們是合一的。甚至Ra群體也在第106場集會說: "

這兩個實體在永恆的時期中是合一的,並且將這點顯化在你們的空間/時間中。"

自從唐選擇死亡後,這死亡的能量在我身上是也是活躍的,為了讓我在日常生活中解救自己趨近死亡的天性,它同時使我的身心經歷了六年疾病的挑戰。雖然我的道德觀避免自己去執行這些感覺,但大部分時間我都感覺想要自殺。因為覺得我未能解救,所以我不喜歡我自己。這種心理的狀態轉變成身體的疾病,在1992那年在身體上和情緒上我才擺脫困境,生活因而大為改善。


在這過程我失去了膽囊和一半的橫結腸,這對我的健康是大有助益。在醫院的三個星期,我進入一個痛苦-管理的課題,帶給我必須的工具去活出新生命。


在吉姆和我之間這是浪漫最終開展的部份事件之一。當我沒被失去伴侶所困擾時,我變成一個有趣許多的人。另一部分是吉姆真誠的愛上我,不是1980年那位年輕漂亮的女孩,而是1992年成熟且更有智慧、全新可以垂直生活的女人。


在世紀交替之際,我們成為彼此的熱門貨。很久以前我就愛上了我的牛仔。我們終於是對等了!


在80和90年代之間,吉姆和我從綠色光芒脈輪提升至藍色光芒脈輪的能量交換,綠色光芒脈輪總是我們喜愛的,而藍色光芒脈輪是溝通和真實的脈輪。


我們有許多需要處理的題材。在一起生活的前幾年,當我罹患嚴重的疾病時,在照顧我的過程中,他有些話保留著沒有說出來。關於彼此不對等的關係,我感覺仍然有一道混凝土牆環繞在他的內心,我也保留許多話沒有說出來。


終於我們開始許多的討論。藉由說出每個未表達的想法,我們緩慢地、小心地療癒彼此和痛苦。這是一個困難的過程,源於舊有的習性,我們時常受到催化劑的影響而無法信任彼此。我們真的得花費許多年讓溫柔的心完全卸下心防,



接著我們可以一起上昇到靛藍色光芒的能量中心。



你要知道,我們總是一起享受難以置信的強大性愛經驗。我們擁有化學火花並且肉體上彼此非常契合。我們的相對尺寸最大化我們結合的力學、肉體層面。


我懷疑是否有任何一對伴侶擁有如此令人完全滿意的性生活。


我們任一方都不期盼更多了。



隨著歲月流逝,我們領受更多。我們會在約會前後祈禱,有時候我們在一起舞動的時候祈禱。造物主開始參與我們每次的做愛。


五年前,我得到間質性膀胱炎。它並沒有傳染性,而是單純的慢性骨盆底感染。


它慣常地中止一個女人的性交能力。由於這急性的疼痛 我發現自己畏懼和吉姆性交。



這狀況很有可能讓我們的性愛生活結束,但吉姆(Mick)並沒有如此看待。我們成為不耽溺於性愛的戀人。令我們驚訝的是我們結合的喜悅不斷增加。今日,我們持續抵達性經驗的高潮 而且每次我們一起共舞,我們有信心地期盼更多擴展的、強大的、甚至令人震驚的經驗。在造物主的引領下 我們喜悅地追隨!



談到性愛,Ra群體說: "

容我們說當身體複合體[心/身/靈複合體的一部分]的極性或性特徵越完整, 越是遵循[尋求]能量轉移之道; 同時增進對於他人的服務或協助.”


我相信這是吉姆和我目前的狀態,經驗神聖性愛的喜悅。



在每一次性能量的交換,我發現自己比以往感覺更美好。當過去數月來我從手術中復元,你可以想像這經驗是多麼強而有力的療癒力量。


最慈祥的造物主以這種方式設計製造我們,我感到肅然起敬。



你們有一些人沒有性伴侶或期盼有位伴侶。某些人擁有伴侶,卻欠缺產生神聖性愛經驗的條件。 如果你同時有伴侶而且在探索神聖性愛上有很好的基本要件,請你帶著信任和喜悅進入這個精煉該經驗的過程。這賞報是極大的而且似乎是永無止盡的。


我展開雙臂擁抱你的心靈!讓我們全體追尋造物主為我們準備好,等待我們走入的樂園,接著我們盡情在上主的場地共舞。





© Copyright 2010 by L/L Research

Translated by Unknown.


Reviewed by 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