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5d9e9a7b0100n7pu.html


 


男性統治的源由


 


為什麼男性能量在歷史上的某一時刻獲得了統治權?感受貧乏、理智刻板的男性形象又如何在全世界範圍內成為男性的楷模?情感壓抑以及對於女性能量的抵禦又源於何處?


 


在歷史上的某一時刻,男性能量脫離了女性能量。男性能量中湧動著一種任性和執意,它導致了壓抑和排擠女性能量的意願,這其中的原因不止一個。在你們經歷的漫長歷史中,女性能量也曾經佔據過上風。在有文字記載的‘歷史時期’之前,曾有過女性占統治地位的時代。


 


角色互換是二元性的特性之一,曾經的黑會變成白,反之亦然。從本質上講,女性運用權力的能力並不低於男性。女性能夠使用她們的第三眼施加強烈的精神影響,況且強壯的身體並非獲得社會權力的決定性因素。女性完全可以和男性一樣地實施權力,她們也如此做了。在男性集體記憶中,依然存在著這一回憶——痛苦和屈辱的回憶,這一回憶導致了他們報復和復仇的願望。


 


Pamela的插言:


 


約書亞在他關於‘性與靈性’的傳導中也有著同樣的敍述(見《約書亞的傳導》)。我問瑪利亞她能否給出在哪一時期女性如何在地球上擁有統治地位,她建議我自己通過回溯回到這樣一個縱容主義的社會形態起主導作用的前世,我聽從了她的建議。我把回溯記錄放在這裏,因為它比較具體地描述了那個男性受女性統治的時代。


 


我看到自己出生,母親帶著厭惡的情緒迎接我。她在懷孕期和分娩後都感到很疲勞,並不真心想要我。她是被迫懷孕的,她必須為社會生育,這是那些自己無需生育的女性權貴指派給她的任務。這個社會中有三個階層:女性權貴、負責生育的女性以及如奴隸般做工的男性。負責生育的女性其實也是奴隸,只不過她們被告知自己執行著光榮的任務。她們在物質和身體上得到善待,不過卻承受著頻繁懷孕、為社會生育的巨大壓力。


 


我漸漸長大,也開始感受到自己對母親的抵觸,我在她身邊會感到不快。她的身體被作為生育機器這一點,嚴重地影響了她的心理健康。她總是情緒低落,心懷不滿。她不喜歡我,並不想要我這個孩子。很小的時侯,我就知道自己永遠不要成為她。長大後我不想成為專職生育的女性,我可以感受到其中的屈辱,我很小就決定要努力向上爬,以逃脫這一命運。我沒有父親,使女性懷孕的精子採集於某些被選中的男性,然後置於一個所謂的‘育婦’的子宮中,沒有性行為,男性也不參與撫養。採集精子的過程如同酷刑,意圖是他們在沒有任何享受和樂趣的情況下排空所有的精子。一個影像出現在我的眼前,畫面中一個男子被捆在一台機器中,他的生殖器不停地被刺激,直到他排空所有的精子,他身體的其他部位則承受著劇痛。我認為這是一種強姦,我忽然明白,這一不斷重複的男性經歷,會形成一種性經驗,它在後來的輪回中導致各種變態的行為,以及對殘酷性行為的享受。


 


我在這個社會中長大,並成功地成為一個無需生育的女權貴。這個階層由類似于女主教的人組成,她們極盡操縱之能事,擁有行政和靈性上的權力。當她們仍是女童時,如果在撫養和教育過程中表現出足夠的洞見、智商和精神力量,長大後便會進入權貴階層。當我進入這一階層後,便陷入了一個矛盾的境地。一方面,我這樣做只是為了能夠不當‘育婦’,我對權力並無興趣。另一方面,我不得不——為了不被看穿——在這一階層中毫無保留地顯示出自己的雄心勃勃,我看到自己被恐懼驅動著。當我遇到一個男人——‘勞動階層’的一分子——時,這一矛盾變得更加激化。這些男人做著各種各樣的工作,例如建築和製造業,主要是體力型工作。這個男人身上有種吸引我的磁力,我愛上了他,雖然我並不被允許與他有任何感情上的糾葛。高層女性只是隱蔽地和男性發生性行為,杜絕一切情感上的親密和連結。而我卻感受到自己對他的情感,他也同樣愛我。我無法抑制自己的情感,終於有一天,我們的秘密關係暴露,我被那些權貴們判處死刑。


 


我印象中這一生發生在亞特蘭蒂斯時代的末期。這個故事只描繪了浩瀚歷史中的幾個片段,我並不是說它完全闡明了女性在何時且如何在地球上掌控權力,我希望能通過這個小片段來說明女性在某一社會形態中統治男性並不是不可想像的。當女性掌控權力時,她們並非通過體力,而是通過精神上的影響和操縱來實施權力。精神力量可以具有如此大的統禦力,以至於男性完全沒有質疑掌權者的權威並使用他們的體力來推翻它。尤其在那些靈性和超自然能力被認為非常具有現實性的遠古社會,女性能量可以更容易地獲得統治地位,因為她們與靈性和超自然能力具有天生的連結。以此為背景,便可以更容易地理解為什麼在後來的各個時期中男性集體靈魂中存在著對女性如此多的怨恨和憤怒。


 


現在我請瑪利亞繼續。


 


對男性統治的宇宙影響


 


除了男性統治的業力背景外,還存在著宇宙中的外星力量,它們試圖促進對生命之機械和理性的對待方法。曾經有一理性能量,它試圖掌控生命,試圖扼制造物過程中流動性的、遊戲性的、活生生的一面。在隱秘靈修派的文獻中,這一能量有時也被稱為‘爬行類外星人’,意思是他們與爬行類生物有一定的關聯。當你想到一隻爬行動物,例如一條蛇或者一隻鱷魚,你會感受到這種能量——冰冷且毫無同理心。這些動物和其他動物一樣是清白無辜的,只不過,爬行類動物是這一能量在地球上具體化的通道之一。可以說這一能量借助於這些動物,在恐龍——巨型爬行動物——的時代,動物甚至是這一能量在地球上展現的主要通道。


 


這一能量的主要部分並未在地球上實體化,而是居於另一個非物質的次元,並從那裏影響地球周圍的能量場。這一影響在二十世紀曾經出現過一個峰值——德國的納粹統治。那時有數百萬人被以異常冷酷、卑鄙的方式殘害,這一行動的領導者們在某種程度上受到了上述宇宙力量的影響。


 


你們即將開始在地球上一次次輪回時首次接觸到這一力量。起初,你們作為如神靈般飄渺、天使般的生命體來到地球周圍的大氣層中(見第一章),你們佑助地球上的萬物,並激勵礦物、植物和動物發展出新的形態。在某一時刻,你們感到了某一黑暗力量的對抗,這一力量試圖征服並掌控地球。那時的你們第一次體驗到了情感,它分為不同的形式,從驚訝傷心到憤怒沮喪。你們開始反抗這一入侵者,慢慢地,你們被拉入對手的情感體中。當你試圖去對抗他人時,就一定會發生這樣的事。只要你投入情感能量,就一定會吸收你想戰勝的能量。從這個意義上講,開始抗爭就意味著失敗,因為開始抗爭的那一刻,你便已經允許對方進入你的能量場。儘管如此,與這一所謂的爬行類外星力量相遇並不是毫無意義的,它幫助你們變得更加密集與緊湊。通過與他們的抗爭,你們的振動頻率降低,並開始降入物質實相,由此開始在二元實相中的一系列輪回。或許這看起來比較負面,不過人生並非是黑白分明的。這一‘下降’以某一神秘的方式也是一個正面的發展。你們不僅吸收了黑暗,黑暗也吸收了你們的光。這一互動遲早會將黑暗從它對權力無窮盡的渴望中解放出來,已經吸收黑暗的你們將會自內向外地將其照亮。


 


你們常常認為在地球上的進化意味著‘向美好昇華’,成為天上的天使,將一切黑暗都棄於身後。然而,這並不是你們的使命,也並非其意義之所在。其意義在於‘你能夠用內在之光觸動黑暗’,在於你降入恐懼和幻相運作的物質實相。由此,你所是的光獲得新的品質。可以這樣比喻地說:你作為天使的白光,因著經遇黑暗,象通過棱鏡而發生色散一樣,展現為各種不同的顏色。這些顏色同樣反映著‘存在’的色彩,它尚未以這種形式出現過。亮麗的顏色映射出喜悅、愛和理解,渾暗的顏色則代表自我懷疑、幻相和恐懼。從這個意義上講,黑暗——沒有光——是造物的一個創造性元素!它幫助白光在新的層面上獲得完形,在一個擁有絢麗光彩的層面上。你們在地球上進化的目標是創造為你帶來喜悅和充實感的明亮、美麗、璀璨的顏色。為了創造這些顏色,你們(曾經)需要黑暗。


 


不要評判黑暗,不要將其投射於他人、社會結構或外星力量上。你是黑暗的一部分,正因如此,你才是使壯麗新光彩誕生於宇宙的活生生的橋樑。人生並不是黑白分明的,當你將二者都看作人生的一部分,就會理解什麼是神奇。黑暗是造物的一部分,應獲得尊重。如果你平和地接受自身的黑暗,就會於內在閃耀。


 


通往自我療愈的喜悅之路


 


合一的時刻到了,接受導致男女性能量不平衡之漫長歷史的時刻到了。目前女性能量正于心靈層面上蘇醒,雖然因著曾經的痛苦和苦難,許多女性的情感中心中存在著恐懼和憤怒,目前在女性集體靈魂中卻出現了一個強大的靈性推動力,它主要針對於對男性能量的理解和原諒。


 


我們想給出幾個方法,以在個人層面上助你釋放曾經的舊痛和無力感,重新過上擁有厄洛斯、激情和創造性的生活。


 


做自己喜歡的事


 


問問你自己是否敢於跟隨激情生活,還是依然努力使自己順應周圍的人對你的希望和期待?你給自己多少空間?你能夠做自己喜歡的事嗎?與你的腹部連接,讓呼吸柔緩地轉動臍輪,然後與你的內在小孩建立連接。你的內在小孩希望能夠自由且無憂無慮地在地球上嬉戲,你能感受到嗎?你的內在小孩需要什麼?你能夠給他嗎?


 


運用‘我’的力量


 


你們中的許多人認為‘給予比接受更好’,認為為了他人的利益而壓抑自身需求是靈性的表現。此外,若干世紀以來,女性自小就被教導作為女性就要服侍男人,用身體之美取悅他。此類教導使‘做自己喜歡的事’以及‘將身體看作愉悅和享受的源泉’成為禁忌。儘管女性已獲得解放,她們依然感到具有自我意識和獨立自主是不好的,沒有勇氣毫無顧忌地運用她們男性的能量:放下羞恥心,為自身的意願和渴望挺身而出,並以愉悅自己而非取悅他人的方式享受其身體。


 


當你察覺自己拒絕自身的快樂,因為你認為這是不好或自私的,就請深思。問問自己是否依然受困於你現在已不必再遵從的舊有道德規範?要敢於重新運用男性能量並使其整合於你的女性能量,運用男性能量中‘以我為出發點’的一面,以實現你的願望和夢想。


 


堅強獨立的女性不僅對(社會)整體有積極意義,也是合一所導致的自然結果,她們完全尊重自身的意願並敢於跟從厄洛斯來全然地愛。身心靈平衡的、柔順且有力的女性吸引身心靈平衡的、有力柔順的男性。如此這般,在整體規模上,逐漸導致一個新平衡的產生。


 


要有耐心


 


療愈性方面的傷害,需要耐心、理解和溫柔。如果你對表達自身需求和講明自己的接受限度心存恐懼,請知曉這一恐懼在這一生或某一前世是有其實際原因的。這也同樣適用於對情感的過度控制,或者對親密關係的沒有信心。所有這一切情感都來自於你靈魂中尚處於‘受驚狀態’的一部分,你的這一部分尚未療愈曾經遭受過的精神創傷。


 


精神創傷是尚未解決的情感問題,它困於你的身體和心理中,通過破壞性的思維或行為模式顯示出來。解決這一問題的第一步是認識到此類破壞性的模式是某一深度內在傷害的反應。如果你能夠從這一角度看待你的思想和行為,就能夠去原諒自己這些破壞性的模式。接受和原諒是消除舊有創傷的重要因素,它們的能量能夠創造改變的空間。強迫自己放棄破壞性的模式,會給自己‘這一模式是不好的’的負面資訊,由此你無法接近自己被傷害、有創傷的那部分。相反地,如果你以理解和愛來看待你對自己的否定和懷疑,就會獲得內心的平靜、勇氣和從中昇華而出的信心。不是一蹴而就,而是一步步地來,要對自己有耐心,耐心是愛的一種形式


 


分離不再:瑪利亞和抹大拉的瑪利亞


 


最後我想針對基督教對我作為女性的描繪說幾句話。教堂為我設計並維護的形象是‘神聖的童真女’。在各種畫像中,你們常常看到我耐心地微笑,順從於我的命運,且高高在上,遠離地球上的苦役。


 


我那一生中的某些時刻,確實體驗到了深度的內在寧靜。如果我沒有自內向外地認知其對立面的話,是無法達到這種狀態的。我是一個生活在地球上的女性,充滿了激情和情感,和你們一樣。我從來不是完美和神聖的,我是一個堅強的女性,固執又任性。我對正義具有強烈的直覺,在這一方面顯得急躁和激烈。我瞭解地球上所有的人類情感,從恐懼和絕望到愛和狂喜。我最低谷的時刻就是約書亞被釘上十字架時我內心激烈的鬥爭,反叛、悲痛和憤怒幾乎徹底控制了我,最終我還是能夠順從約書亞的意願。我意識到他自己選擇了這條路,也因此,這一事件才有其重要意義。作為母親的我,無法理解這一意義,經過漫長激烈的內心鬥爭,我才終於能夠放下他。他逝去後,我們之間有過多次的接觸和溝通,由此我更明確地體驗到他遠不止是我的兒子。慢慢地我接受了這一事實,並在若干年後臣服于使我昇華的光和覺知,我漸漸懂得這一光和覺知是我、你和每個人的一部分。


 


現在請你們接受那個真正的我:一個有血有肉的女性,在方方面面上都是你們的姐妹。不要將我神聖化,把我的性和厄洛斯還給我,這樣我才能站在你們身邊,厄洛斯與靈性之間的自然連結才能被恢復。厄洛斯和靈性是彼此的擴展,基督教常常將它們說成是對立的兩個方面。充滿激情地生活,帶著對合一和自我實現的自然願望生活,這都曾被判為自私和不純。人們被認為天生便具有原罪,靈性則被定義為將你從自身的人性中解救出來的工具。在基督教中,靈性和性——厄洛斯意義上的性——成了對立的兩方面。


 


基督教將我描述成純潔靈性的完美典範,而另一位女性則代表另一個極端:激情、厄洛斯和,她就是抹大拉的瑪利亞。在我被降減為神聖童真女的同時,她則被烙上了妓女的烙印。你是否看到這一教義對女性之性是如何地難以接受?二者只能擇一:聖母瑪利亞或妓女,二者之間沒有任何空間,沒有任何空間給厄洛斯——腹部與心的連結,激情和靈魂的連結。


 


讓我來為你們講講抹大拉的瑪利亞的故事。她是一位堅強獨立的女性,難於接受當時運作於社會各方面的男性統治。她拒絕社會僅僅因為她是女性就強加於她身上的各種界限和限制。她以違背當時占統治地位的道德標準的方式過著獨立和自由的生活。她未婚,一生中保持著不只一個性關係。這與她是否是妓女毫無關聯,她跟從自己的意願開始某一關係,並通過盡可能地保持獨立而體驗喜悅。因為她的行為偏離了社會規範,她常常受到那些不贊成她的生活方式和勇氣的人們的評判。其後果是,她為自己戴上盔甲——心靈的保護層,籍此她將自己的脆弱隱藏起來,雖然她於內心深處感受到其女性能量所受到的傷害。她自由體驗厄洛斯的行為並未得到他人的首肯。


 


當她遇到約書亞時,在她的心中產生了美麗的奇跡。約書亞看穿她自我保護的盔甲,她的視線與一位元男性相遇,一位已全然接受其女性能量並使之與其男性能量整合的男性,一位因此能夠認知她的力量和獨立性的男性。他看到她的力量,以及她的敏感和深度的靈性直覺。抹大拉的瑪利亞感到約書亞瞭解自己,她再次敞開了心靈。他們之間建立了終生的友誼。


 


抹大拉的瑪利亞代表著人類歷史中被長期禁錮的女性能量:獨立性、精神力、厄洛斯和激情。在抹大拉的瑪利亞的完形中,聚集了許多女性的傷痛:由被壓抑的激情轉化成的憤怒、恐懼和自我懷疑,這一痛苦的情感混合至今依然存在於許多女性之中。


 


抹大拉的瑪利亞自身已經從中解放出來,她的心充滿了慈悲和溫柔,此時此地你可以感受到她的能量。請感受她的溫柔和力量的結合,感受她的自由和獨立,讓這一能量進入你的生命體,作一個自由獨立的女性。不要過於看重他人認為你該如何,要為你的女性身體感到驕傲,即使它並不符合這個社會所推崇的那些理想標準。自內向外地感受你那既有力又美麗的身體,感受你的身體如何耐心地輔助你,感受它如何幫你處理無數的情感問題,並時時刻刻都盡它最大的努力支持你且及時向你發出各種正確的信號。感謝你的身體,你是美麗的,感受你心中的火花和腹部的激情。它們使你美麗,它們使你閃耀。感受我和抹大拉的瑪利亞的共同存在,要知道我們都是姐妹。


 


抹大拉的瑪利亞和我彼此相屬。在基督教的歷史上,我們都被剝奪了實質性的一部分。我被剝奪了性和厄洛斯,她則被剝奪了心靈及精神上的深度。抹大拉的瑪利亞被降減成性和情欲——我被剝奪的那部分,由此,我們在某種意義上屬於彼此。我們今天都在場,作為一個完整的女性——於頭腦、心和腹部都擁有自身完整性的女性。我們來這裏幫助你們放下古老的歷史,開始男女性能量之間的新的喜悅之舞。正如我們曾經是我們所處時代的先鋒,你們現在也是先鋒。我們將接力棒傳給你們,請相信自己,女性能量的未來在你們手中。


 


© Pamela Kribbe


 


(譯者:光之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