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使烏瑞爾 Uriel ---進入角色




2010/12/27 22:45




大天使烏瑞爾訊息---進入角色


原文來源:http://abundanthope.net/pages/hazel/Get-into-position–Uriel.shtml


翻譯者:86839399
轉載自:http://tieba.baidu.com/club/6883547/p/9456695?pn=1


Get into position- Uriel
By AA Uriel thru Hazel
Dec 26, 2010 – 1:32:29 PM
進入角色-烏列爾
大天使烏列爾 由黑茲爾通靈於
12.26.2010


神授的計畫中各個位置正在為行動作最後的準備。所有那些在資訊中被告知的改變的標誌在年底變得成熟,並在你們物理世界越來越多地顯現。你們需求的證據將會有很多,而且接下來很多期待已久的也將會到來。隨著真相的揭開,人類將受到前所未有的衝擊。


將會有很多人因此而感到喜悅,同時也會有很多的懷疑和混亂。反應必定會多種多樣。有趣的是很多地方的人們會大家聚集到一起。我們不敢確定的說,在我們以全息投影的方式說話的時候會發生什麼。


那麼今天這個資訊的目的是什麼呢?你們已經很多次被告知要做好準備。現在我再次強調你們很接近不久將被開啟的大門,而且你們將被期待走出大門在門外處理很多神聖計畫中的事情。你們中很多人將必須擔當開門人的角色。我們告訴過你們為你所處的角色作準備,與你的高我心中的上帝之光連接,做好準備在那段時間傾聽來自更高存在的資訊,那樣你就能接收通知完成你的任務。在這最後幾天與你的內在建立起讓你方便的接收內在指導的聯繫;因為在由高層面觸發的事件開頭的幾天,對於光之工作者的角色來說這會是一個很有用的工具。


對所有在這裏服務和知曉事件的人來說這將是一個激動人心的時刻。你必須做好辭退體面的工作的打算。一旦你們能夠持續連接到源頭,不要擔心你不知道說什麼、做什麼,在不確定的時間你們也會體驗到記憶力增強將提供更多保證。


親愛的你們現在已為接近的迴圈週期最後時刻做好準備,而且很多年來為這次事件已經做了很多。當然,事件超過了預期,但是從另一個角度來看著就像是為開始一場比賽的哨聲響起來了。你們會明白等待的這段課程是值得的。請記住任何時候你都不能用你有限的理解來認識發生在那之上的全部,但是事實上結果不言而喻,你將理解這些年神為我們所做的。


這個計畫因許多方面的原因已變得沉重。而且,你們開始理解為什麼會這樣。我們將及時向你們簡要介紹以使你們瞭解更多複雜因素導致了變化,計畫由於這樣或那樣的原因而再三更改。


我希望此時你們能花點時間向那些為推動此事而貢獻和勇敢投入的人們表達感激,因此他們的工作在未來很長時間裏將被要求在神之國度的所有銘記。


我懇請你們此時平靜對待你自己或其他,因為你必須找到並培養你的對待事情的耐心,這一天必將到來。


神之子感謝你們衷心的付出和忠心的支持。我們理解你在地球上面臨的困難,但是這段旅程的報償也將會超出你在那裏遇到的困難。


我懇請你平靜面對這即將過去的困難時刻,如果你準備好進入神性原則下的新生活,你將在那裏得到休息。


我是來自光之領域的烏列爾。我告訴你,在起跑的哨子響起之前準備好你的跑鞋並站在起跑線上,並且一定要以你的耐力堅持到終點。


烏列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