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驗停工期#5-小團隊的領導者


http://www.religionandspirituality.com/


小靈媒宇宙逍遙遊

專欄

作者

: Carla L. Rueckert-McCarty

發行日期

: 20101023

這一系列的文章是關於我最近從重大外科手術中復原的經驗,加入一位1984年過世男人的故事,這似乎是蠻奇怪的。然而唐.艾爾金(Don Elkins)在我整個一生中是主要人物。從過去到現在,他的存在於我生命中是真實和有力量的。每一天我都想到他。對吉姆和我,唐仍然是我們愛/光研究團隊的領導者。


唐於1930年2月27日出生於路易斯維爾,肯塔基州。他是終極的雙魚座-沉默、內省、重心靈的且如月亮或海洋般多變。他的特質是無懈可擊的。他是完全正直的男人。他的外在角色是軍人、教授、研究員和哲學家。雖然他不是一位篤信宗教的男人,但他的內在角色是一位教士。



 


讓我們一次回顧一件事。10幾歲時就學習飛行小型飛機而且希望加入空軍,但是在韓戰壓力及時間限制下,他反而加入肯塔基州的國民自衛隊。唐在21歲生日之前晉升為士官長,美國陸軍中最年輕的士官長。他最喜歡的筆名源於早期對飛行的熱愛:他傾向介紹自己為飛行王牌(Flying Aces)雜誌中的主要人物— Phineas T. Pinkham。


 



能在軍隊中快速的晉升有幾個原因:快速拔槍射擊瓶蓋、連續六發子彈射擊在標靶上同一個洞,以及他在武器、戰術方面的淵博知識,還有一種不凡的能力,可以鼓舞激勵周遭人的奉獻度、忠誠度和高昂的士氣。

唐和他的輕型火炮部隊駐紮在德國的軍事基地,安然無事的渡過大戰期間。當他退伍時他仍然待在國民警衛隊約13年,最後是上尉退休。許多在軍隊或是隨他進入國民警衛隊的人後來成為他最好和最老的朋友。他的想法像軍人而他總是有很強烈的防衛心。


在韓戰期間 唐中斷了他的學業,在機械工程學校完成碩士學位後他進入快捷科學院。他同時擁有工程碩士學位。他開始在學校?授機電工程和物理。在那兒他當了15年的教授。這段時間他前往阿拉斯加,同時在費爾班克斯(Fairbanks)的阿拉斯加大學開創機械系課程,然而他在那兒只待了ㄧ年。他發現天氣是惡劣的,當他看到原始清新的鄉鎮竟設置停車收費器時,他決定前往較低的48緯度環境,對他似乎是較合適的。他的研究方法一直是學術性和科學性的。


他的研究生涯開始的相當早。在20歲中期,唐開著小飛機飛往美國各地,和有幽浮經驗的人對談,如George Adamski和George Hunt Williamson,以及J. B. Rhine等超自然研究員。



他學習回溯催眠技術使他可以調查輪迴轉世是否為個人延續性的正確解答。他參加無數次的降靈會只為了找到一個確實能夠顯化靈外質(ectoplasm)的靈媒。


 



在70年代,當時我是他的助理,他從事了不少田野調查,此外開著他的小飛機,飛行到遠途去拜訪幽浮『第三類近距離接觸者』,幽浮曾在當地留下蹤跡並且有人類目擊者。



我的健康問題是他的動力 同時他把我當做實驗對象,1975年和1977-8年期間,他也在菲律賓和墨西哥調查超心靈手術。對他而言 沒有一項資訊是太荒謬而不值得考量。



做為一位哲學家,唐是獨特的。他從事『思考』活動的時間以小時計。



他會躺在沙發或吊床上同時 以他修長、美麗的食指在空中劃無形的記號。他是唯一我所知道偏好花時間致力於心理活動的人。而他做的很好!他的論點從沒有不完整。豐富的思維進入他的每一項研究問題中。



1962年我加入了唐的外星通訊實驗,一個迄今持續進行的實驗,每年9月和5月之間 每星期六晚上,我們在愛/光研究中心進行通訊。


我抗拒學習通訊,因為對它不感興趣。然而12年後,在1974年,原來通訊的人都離開了,當他詢問我是否意願學習通訊時,我知道這實驗需要我。他開始紀錄我們的集會,這成為

愛/光研究中心檔案庫的起點。

在那12年期間,許多事情發生在我身上。我結婚是為了能陪伴第一任丈夫的民歌演唱生涯,卻使得他在重要時刻放棄民歌演唱。只剩下一個什麼事都不做的老公,他既不工作也不完成學業。在四年的婚姻期間,我是養家糊口的人。



在四年間 這個寶貝蛋離開我7次,6次跑回來,就像俗話說的反覆出現的討厭鬼,我深藏了失望。第7次他和他的愛人,加上他愛人的先生,前往加拿大以躲避徵召入伍。



我為此歡慶,接著前往波士頓,在波士頓公立圖書館得到夢想的工作,而且在劍橋(波士頓附近的城市)開始找公寓。當他缺錢時他叫我前往加拿大並且要我支持他。對我而言承諾是嚴肅的事情 而婚姻是一個很大的承諾。我維持自己的承諾,前往溫哥華,並且在那兒找到一個圖書館研究員的工作。



然後我重複了同樣的模式,專精於我的工作同時得到一個美好的工作,當不列巔哥倫比亞省教師協專業圖書館的領導人。在開始這個美味的工作之前,我的第一任丈夫終於提出離婚,前提是我要同意回到路易斯威爾。再一次,為了滿足他我照著做,至少在這困難的關係上能夠自由使我感到喜悅。



這就是唐進入了我的生命的開始。他提議結婚,但是看起來非常勉強,所以我接受他的提議,但建議等他飛行結束回家時再做一次確認— 1965年,他開始為東方航空公司效力,成為專業的飛行員,每趟飛行通常需要數天的時間。



唐決定他不想結婚,但他樂於和我舉行執手禮,這就是支撐我們的關係達16年的基礎。



我們在一起非常快樂,而且一起寫小說、紀實報導、電影劇本。最重要的是,唐支持我持續學習通訊一次比一次好,而在1980年吉姆加入我們研究團隊。三個星期後Ra接觸開始,其餘的都是歷史了。


1984年唐離開了塵世生命,但是在我生命中他的存在持續著。他現在是我指導系統的一部分,在每一次調頻準備通訊集會時 我都看見他。


很久以前他給予吉姆和我行軍指令,我們從未想過要走其他的方向。我們喜歡追隨唐的計畫,這給予我們很大的滿足— 因為我們一直在做的工作能夠服務各地的尋求者。



回顧1968年當我們第一次在個人及專業上成為夥伴時,唐要求我二件事。他要求我讓星際聯邦的資訊流通到全世界。同時他要求我成為一個靈性組織的領導人。 感謝我們的網管人員,他們的工作顯示在以下網址:

www.llresearch.org,全世界上網的人皆可取用我們所有的資料,第一個目標已經達成。第二件事,在愛/光研究中心活出一的法則,則是仍在進行中的工作。

我曾經認識一位偉大人物: 一個叫做Donald Tully Elkins的男人。我們一起組成一個家庭,雖然是相當不一樣的家庭!當他在世時我崇拜這個男人,為了能夠長遠地待在他身邊,我做任何需要做的事情。現在他已經離開人間,他仍然在我肩上和我的心裡。


當數月來我從脊椎固定手術緩慢復原過程中,一同沉思我們的生命歷程,這是多麼滿足的一件事情,他所留下的美好工作就由吉姆和我去完成。我們仍然持續進行這項工作,唐,你可以放心交給我們!


我展開雙臂擁抱你的靈魂。祝願我們好運,能在生命歷程中明瞭並確認自己主要的服務途徑,同時當機會來臨時 帶著全然的心去愛與被愛。


 



© Copyright 2010 by L/L Research

Translated by M.D.


Reviewed by 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