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與光早期資料 #12


Copyright c 2004 L/L Research



譯者聲明

: 這份資料來自於美國/光研究中心(L/L Research).

這篇譯稿經過譯者的主觀篩選與改編

.

有心人若渴望閱讀

100%的外星傳訊, 請前往L/L網站依發表日期尋找原稿à

http://www.llresearch.org


週一冥想, 二次會議


1974218


(無名者傳訊)


我是Hatonn. 再次地, 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與你們同在. 因你們的要求, 我將講述冥想的主題.


我們服務無限造物者的星球聯邦建議如果你們想要有效地冥想, 首先和首要的事項就是允許你的顯意識心智放鬆; 讓心智減少短暫性質的想法是必須的, 我們發現你們每天大部分的活動都屬於短暫的性質.


為了允許心智易於接受非短暫性質的東西, 我們建議妳找一個安靜的地方 背脊打直地坐著, 這是冥想技巧中最重要的部分. 無聲的地方很有幫助, 然而並非必須的, 冥想新手比冥想老手更需要這種地方.


為了移除智力性質的短暫念頭, 我們建議採用某種可以吸引智力注意的東西, 好比音樂 或 你們稱為的真言(mantra). 無論如何, 那不是必要的.


必要的是讓智力性質的念頭自然地離開意識.


在這個主題上 是否有任何其他問題?


[停頓]


[錄音帶結束]


***



Copyright c 2004 L/L Research



週三冥想



1974220


(R傳訊)


我是Hatonn. 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 我很榮幸在這個時候與你們同在.


此時 我對在座所有接收到制約效應的人們講話, 我們正嘗試形成”我”這個字, 我們將嘗試傳送一些意念到妳的心智, 接著使用妳的嘴巴形成一些話語.



這幫助你們了解我們正在傳送的念頭. 遲早, 我們確定妳將能夠做為一個器皿 傳導我們的思想給他人. 如果妳能夠恆常地記得為什麼我們這麼做, 這會帶來幫助. 此時 我將離開這個器皿. Adonai, 我的朋友. 我是Hatonn.



***



Copyright c 2004 L/L Research



週四冥想



1974221


(R傳訊)


朋友們, 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 再次地 我很榮幸與你們同在.


此時 我想要和你們講述渴望的主題, 這個器皿並未良好地接收我的思想. 我將透過另一個器皿繼續.



(Don傳訊)


我與這個器皿同在. 我是Hatonn, 朋友們, 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 再次地 很榮幸與你們同在. 我對無法使用R器皿感到抱歉; 他需要完全地清空自己的心智, 不要嘗試去分析自己講了什麼, 單純地把它說出來, 如同現在這個器皿一般.



這是新器皿常見的困難, 由於他們不能接受自己正在接收的思維, 難以說出這些思維; 在許多情況中 他們相信這些思維源自於自己, 因此 他們不想要說出這些東西. 然而 這是個簡單的任務, 好比這個器皿只是一個單純的容器 沒有他自己的想法.



我建議每個新器皿單純地放鬆, 允許心智什麼都不想, 寧可妳在通訊過程中犯錯[我們稍後會更正], 也比妳跟我們銘印的概念搏鬥來得好.



我將繼續透過這個器皿講述渴望的主題, 這是個有趣的主題, 探究這個主題對於你們的日常活動是有用的.


渴望居住在造物主的每個孩子裡頭, 無論如何, 每個孩子的渴望是不同的. 一個人的渴望取決於該個體的振動水平; 振動越低, 該渴望就越基本. 振動越高, 渴望就越高. 當妳透過冥想、尋求、服務提高自己的振動, 妳將發現自己的渴望隨之改變. 那些被緊緊閉鎖在物質幻象中的實體所渴望的東西跟那些站在自由邊緣的實體渴望的東西並不相同.



那麼, 要如何達成你們真正的渴望, 移除你各種性質的渴望 只留下 和宇宙造物合一、服務人類同胞的渴望? 朋友們, 這個方法是簡單的, 我們已陳述過許多次, 那就是透過冥想去接觸造物的真理和實相. 尋求的渴望將從尋求的過程中產生, 這是一個自我永續的現象. 我們已經嘮叨這點許多次了, 我們將繼續這麼做.


朋友們, 為什麼我們要繼續不斷地告訴你們去冥想? 為了理解妳的渴望, 理解你自己, 開始覺察尋求的過程. 為什麼我們要花費這麼多時間在許多地球人認為瑣碎的主題? 朋友們, 因為這才是真正不瑣碎的主題. 在你們所知的物質世界中尋求沒有任何價值, 你在那兒尋求的東西、找到的東西都不會持久, 妳無法帶走它們, 這是個事實. 你可以帶走的東西— 跨越物質幻象邊界— 只有一個, 那就是你的心智. 事實上, 這個心智即是一切萬有. 你們現在居住的幻象被用來教育這個心智. 無論如何, 提供這類教育的老師卻很少見. 無論如何, 該教育發生在 ...


[錄音帶結束]


***



Copyright c 2004 L/L Research

週五冥想



1974222



(R傳訊)


... 清理心智, 不要去分析正在說的東西. 我將繼續講渴望的主題. 如我曾說的, 我們再怎麼強調這個真理也不為過, 那就是: 一個人只會經驗到他渴望的東西. 我們了解這在你們星球上是完全不同的思考方式, 但你們必須了解這點.


當你們在冥想的時候, 你們處在一種接收狀態, 你們的心智正在重新編程, 妳對心智編程的內容將會顯化, 因為你用自己渴望的東西來編程心智. 換句話說, 不管你在心智的肥沃田野中播種什麼, 妳也將在物質顯化中收成同樣的東西. 你們星球上的人群恆常地編程自我 而進入自己不想要的經驗. 這完全是不必須的, 這是一種無知.


你們難以充分地領悟一個人透過渴望可以使用怎樣的力量.


此時 我將離開這個器皿. 我是Hatonn.


Adonai.





(V)2010 Digested, adapted & translated by 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