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做了一個夢,非常的清晰並帶著強烈的感受.思索了好多天,我覺得把他記錄起來或許對將來釐清某些思維有些幫助.


感覺自己在一個五星級飯店很悠閒的享受自己旅遊的生活.藍天白雲,微風輕拂,心中感覺好不愜意.


突然,天地間劇烈搖晃,映入眼簾中,遠方火山近若咫呎不停猛烈噴發濃濃紅色岩漿.大地處處裂開,萬物分崩離析.不少人從裂開的大地直接摔入無底的深淵,恐懼的哀嚎此起比落,一切彷彿人間煉獄.當時我心中微感詫異,不該是這樣,我們都是準備被收割的靈魂,好不容易從小我意識轉化提升成心靈意識,心中不斷喊著:不該是這樣,北巡二太子,約書亞,不該是這樣,大天使,所有的高靈,不該是這樣.......


話說如此,可是看著這樣的悲慘景象,看著身邊僅存的人們不停往外跑,我也下意識的往外開始跑.......


我才跑了兩步,地板上由遠而近的不斷的變成燒紅的岩漿顏色並冒出陣陣白煙.我邊跑邊看著地板泛紅的速度遠比我跑步的速度快了不知幾倍,正當我腳底的地板也迅速變成鮮紅的岩漿色時.......霎時,我腦中一片空白 ,瞬間我已被傳送回事件發生前幾年的地球時間......我正和一堆朋友快樂的談論事情.


是時空倒流,心中確實的明白是時空倒流可是不明白自己為何明白是時空倒流,回到火山爆發地震事件的幾年前.當時心中明白我利用時空倒流已回到事件發生幾年前幫助自己改寫歷史.......


後面如何幫助自己改寫歷史已不復記憶,此段記憶似乎已被洗去......我只能就我所記得的忠實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