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與光早期資料 #13


Copyright c 2004 L/L Research


週六冥想, 首次會議


1974223


(無名者傳訊)


我是Hatonn. 朋友們, 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 再一次 很榮幸在今晚與你們同在. 我與我的弟兄全時間與你們同在, 但可以使用一個器皿同你們講話也是很大的榮幸.





我們服務無限造物者的星球聯邦已經觀察你們星球的狀況有許多、許多年了. 我們覺察你們認為的自然法則, 我們也覺察這個法則的許多運作方式.


此時 我們嘗試給予這個管道某些他不熟悉的資訊, 如果你們願意有耐心, 我們將給予他這份資訊.



[停頓]



我與該器皿同在, 我是Hatonn. 很快地, 將會有一些明顯的狀態出現在你們人群面前, 它們是物理變遷的狀態, 這些狀態將促成你們地表上許多人的尋求, 不管是為了這個或那個理由.


這個器皿不情願講述這些事, 然而, 在這個時候 我們必須對你們談論. 很快地, 這個星球的人群將要面對一些問題, 我們先前曾說過這點, 但現在真的只剩下很少的時間.


我們需要通訊的管道, 不管是直接傳導我們思想的器皿, 或單純地轉傳這份資訊給更多尋求者的幫手.


目前 這些管道和幫手實在太少, 難以達成我們的目標: 帶給人群他們渴望的協助. 請保持耐心, 我將調節這個器皿.


R: Hatonn, 還有多少時間? 兩年? 兩個月? 雖然沒有多大差別, ...


如果詢問者願意接手我的通訊, 我將嘗試使用他.



(R傳訊)


我與這個器皿同在, 我是Hatonn. 我無法明確地回答你的問題. 不過, 我可以說時間將少於你們的兩年; 因為這點 我們發覺接觸你們地球人這件事有些急迫性.


現在 我將離開這個器皿 透過另一個器皿繼續.


(Don傳訊)


我再次與這個器皿同在, 我是Hatonn. 我與你們同在, 我的朋友們. 我剛才說到 在這短暫的時期 我們要警醒足夠的地球人, 讓他們知道和服務無限造物者的星球聯邦通訊是可能的.


很快地, 你們星球上將出現一些狀況警醒所有人. 許多人不理解發生了什麼事, 但他們知道某件大事發生了. 接著, 地球的人群將注意力集中在某個相同的事物, 他們有了共同的話題. 從你們的觀點, 那將是一種大規模的自然現象; 許多地表上的人群將感到恐懼. 無論如何, 許多團體[好比現在這個]將能夠協助他們不去懼怕這類的現象. 恐懼是不必要的.


我的朋友, 許多地球人將第一次知曉宇宙造物, 因為人類在地表上創造的幻象將突然間變得完全微不足道. 他們將從熟睡中醒來, 驚奇地環顧四週, 第一次看見天父造物的實相.


遺憾地, 對於大多數人而言 這個覺醒過程將包括恐懼的反應; 朋友們, 這是因為人們的無知. 那些想和星際聯邦一起服務的人在此有個任務: 教育那些尋求該課程的地球人. 這將不是個簡單的任務, 許多人會來到妳門前, 將會有許多誤解. 朋友們, 只有一件事總是獲得理解, 那就是愛. 若妳親自示現這個原則, 將帶給那些尋求學習的人們最大的利益.


你們必須準備好自己, 好讓你可以展現自己對於造物主的創造和真理之認知; 你們的神聖著作寫著: “縱使我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禍害,因為禰與我同在。”


這些話語不是虛假的, 我的朋友, 它們是給妳的禮物. 你們曾聽過一個管道說: “不會讓牧羊人失去他的長棍.” 這些話語並不虛假, 朋友們, 你們只需要渴望去尋求, 然後渴望去服務.


你們將尋求理解, 接著你們將服務, 把理解給予那些尋求的人, 這就是造物主的方式. 這個星球上, 有許多、許多人尚未尋求, 妳無法服務他們, 因他們不尋求你提供的理解. 由於他們已創造的幻象太過強烈, 他們無法領會這些概念.


然而, 還是有大量的人群開始尋求, 你們將能夠服務這些人. 這過程將帶給你大喜樂; 朋友們, 這是真實喜悅的源頭: 服務, 提供真正被渴望的東西.


我們每個人的內在— 整個宇宙造物中的所有個體— 都有這個尋求的渴望. 但許多、許多人將它深深地埋藏起來. 因此, 目前你只需關切那些正在尋求的人.


R: 將會發生怎樣的事件?


有幾個事件將會發生, 它們是物理特性的事件; 從居住在幻象中的實體的觀點來看 它們是充滿毀滅性的事件. 然而 沒有毀滅這回事, 只有改變. 你們必須理解這點, 然後你們將理解即將發生的事物的真相.


遺憾的, 地球人曾有足夠的時間接受教育, 然而 他們尋求以幻象之道來教育自身, 而非採用造物主之道, 很難與這些人溝通.


R: 好吧, 即將發生一場地震 或經濟衰退 或是什麼?


這些改變屬於物理層面, 你說的經濟衰退無足輕重, 跟將要發生的物理改變相比 它變得沒有什麼. 你們團體以及其他同類團體必須充分理解這些改變的實相, 充分理解你們神聖著作的說法: “縱使我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禍害。” 把這句話擺在你的意識中最重要的位置, 因為你將走過這個幽谷, 同時你將對那些尋求者展現這份知識, 讓他們看見你是一個真實和知曉的管道.


R: 到底即將發生什麼事?


物理層面的改變, 包括所有型態.


R: 在未來兩年都會發生?


Don: 這是我在說話, 我沒有獲得任何答案.


[接下來, DaveRalph討論, 很想知道將會發生什麼事.]


(Don傳訊)


我是Hatonn, 我再次與這個器皿同在. 很抱歉, 我沒有說得十分地清楚. 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 我與你們同在, 我的朋友們.


將有大規模的毀滅災難, 甚至完全地改變你們星球的表面, 這個毀滅的可能性就在你們星球裡面, 由地球人千百年來的思想所創造. 你們此時正在穿越第三密度振動的最後部份, 很快地 你們的星球將充分進入第四密度振動. 你們人群思想創造的振動和第四密度的振動之間產生一種不和諧. 許多物理能量將釋放出來, 造成你們陸塊的變動, 大氣層的變動.


R: 大氣層的變動?


各種物理顯化的變動. 我的朋友, 這個劇烈變動的原因是由於過去數千年來, 你們地球人的思想失去和諧; 許多人的渴望創造出一種狀態, 而該狀態與地球的振動嚴重地不和諧, 導致大量的能量釋放, 顯化在你們星球上 以各種形式呈現: 地震、風暴、火山爆發, 甚至是你們星球的磁極轉移.


這些變動將警醒那些淺眠和稍微熟睡的人們; 這些人劇烈地覺醒, 於是得以在最後關頭提升振動, 從而脫離圍欄[可以這麼說].


還有一些人處於深度熟睡[可以這麼說], 他們將不會度過最後關頭.


你們星球的過渡期並不正常, 一般正常的過渡期並不會有大量的能量釋放, 因為該星球的整體振動會緊密地與新的更高振動匹配, 和諧共振.


有些地球人完全覺察這些變動的原因和結果, 這些變動對他們沒有影響.


有些地球人理性上並不覺察這點, 但在靈性上有覺察, 他們只在情感上受影響, 因為他們還不理解. 這些人是我們想要溝通的對象.


你們可能要問, 為什麼我們不使用大眾媒體, 或者要求各個國家的政府轉達這些資訊, 這樣不是簡單很多?


我們無法這麼做, 因為這個星球上許多人不渴望這份資訊, 只因為這點, 我們無法以直接和無可置疑的方式提供資訊. 因為有些人不渴望它, 我們必須以這類的方式呈現資訊, 好讓他們完全可以拒絕它.


目前, 你們有些人可能認為這是一個難解的概念. 但就我們對造物主之意圖的理解, 應允所有子女的渴望在全時間獲得滿足.


在過去 我們說過許多次: 你們要冥想. 這個指示允許你們消弭那掌握許多地球人的幻象. 你們進行的冥想可以幫助你們理解實相.


我們已對你們說過許多次, 唯一理解我們話語的方式就是進入冥想.


此時 你們是否有其他問題?


R: 關於時間點 你們可否給予我們一些確認的資訊?


我將嘗試使用一個新加入傳訊的器皿.


(Carla傳訊)


我是Hatonn, 我與這個器皿同在. 我使用該器皿有許多困難.


發問者: 你們可否降落在我們於馬里奧郡購買的土地上, 接著與我們相會?


(Don傳訊)


我將透過這個器皿說話. 不可能擁有宇宙造物的一片土地, 我不想聽起來彷彿我不重視你們在幻象中面臨的各種問題; 這個幻象非常地強壯, 這就是為何我們推薦你們在冥想中接觸真理, 因為所有這些事物都在你裡面.


我們將協助各個團體, 這些團體的數量成千上萬, 無須去說服這個幻象接受這些團體的權利和優待; 這些權利和優待是造物主的禮物. 當我剛才說的變動開始顯化的同時, 這個幻象將快速地停止存在.


R: 是否可能同你們有物理層面的接觸?


這是可能的, 不過 如這個器皿所覺察的, 該團體的每個成員都要渴望這件事.


R: 所以, 如果四五個人在冥想期間聲明我們想要你們降落在這塊私有土地上, 你們願意降落?


這不是真的, 我已陳述: 每個成員必須渴望這個接觸.


R: 那麼 想要某個東西 渴望它, 這兩者並不相同?


我已陳述 在宇宙造物中 每個實體都確切地接收到他渴望的東西, 該陳述是真實的. 許多地球人相信自己接收的東西不是他們渴望的, 然而 事實上, 他們精確地渴望自己收到的東西. 為了讓我們與你們團體會面, 這份渴望必須是真實的渴望, 唯有透過冥想達成這點.


關於”渴望”這個概念, 你們語言的詮釋跟我們的理解是不同的.


無論如何, 你們必須在冥想中去理解你們的渴望.


我們已和這個星球的個體會面許多次; 我們已經和那些渴望這個會面的實體相遇.


R: 如果這裡每個人真的渴望同你們會面, 你們可以嗎?


我已陳述, 如果這份渴望自己顯現, 那麼 該會面可以發生.


R: 所以, 你是說 這個團體的成員不真的渴望同你們會面?


透過冥想 你能夠知道你的渴望, 我將舉個例子, 這是你們團體最熟悉的例子. 曾經有個老師叫做耶穌, 這個人有渴望, 他的渴望是服務同胞, 藉由展現造物主之愛的知識. 憑藉這份渴望, 他成就一些你們知曉為奇蹟的事. 這個人有真實的渴望, 惟有自己發起 才有可能達成真實渴望. 如果妳的渴望是真實的, 就能達成該渴望. 耶穌實體達成他的渴望因為他渴望服務同胞的方式和造物主的渴望協調一致; 因為他領悟自己和造物主是合一的.


我們渴望服務人類同胞, 就跟渴望去服務一樣. 我們渴望服務你們, 我們必須盡最大能力服務你們, 這也包括同你們會面. 當你們渴望在靈性上成長, 好讓自己可以更佳地服務同胞, 實踐你的渴望、他的渴望, 和造物主的渴望. 當我們和你們的會面可增進你們的靈性成長, 於是滿足你們的渴望, 我們將渴望同你們相會. 希望我已經把這一點說得更清楚.


此時 你們渴望你們認為值得擁有的東西, 你們並未覺察自己真正渴望的東西, 因為你們受到這個幻象的制約. 如果妳透過冥想去接觸真理, 妳將理解自己渴望的東西. 你們渴望的是在靈性上成長, 好服務人類同胞, 接著依序實踐你的渴望、他的渴望, 和造物主的渴望.


D: 那麼 我應該理解成: 最重要的是在我們的裡內思考?


最重要的事留給你們去冥想, 因為藉由這個簡單的過程 它將變得清晰. 這個器皿已花費好幾年冥想, 因此 他覺察剛才傳訊的內容, 並相當確定其真實性.


妳只要在冥想中開放自我, 獲得所有這些東西的知識是可能的, 因為它們就在每個地球人的裡內.


這個器皿尚未覺察渴望與靈性自我之進化的精確關係; 他覺察這些概念 但還不是很具體. 我們在這個時候確認這個器皿認為的概念性真理. 這些東西早在許多年前, 當他在冥想之際, 就給予他了.


有幾種方式覺察妳的渴望, 但我們只推薦一種: 冥想. 在這個器皿給予你們資訊之前, 你們每個人都已擁有所有的資訊. 我們服務無限造物者的星球聯邦無法給予妳任何新資訊, 因為你早已擁有所有存在的資訊. 宇宙造物中的每個生靈都擁有造物中的所有資訊, 因為每個人都是造物的一部分. 一個人缺乏這份資訊的唯一原因是他為了自己的經驗渴望去限制自我.


為了這個原因, 我們已多次陳述: 冥想是必須的. 經由該冥想過程 你們重新覺察造物中的所有資訊. 有一個單一、單純的思維位於所有一切的背後, 祂就是宇宙造物的起初思維, 該思維的表達方式為; 這個字最接近此概念, 雖然它完全不足以表達這個即為整個造物的.


這個透過發聲管道給予你資訊的過程有時候變化甚大, 無論如何 我們發現在使用這類的管道時, 我們提供一個服務幫助那些渴望尋求內在知識的實體.


在器皿的使用方面有些誤解, 一個新進的器皿有時候難以傳訊我們的思想, 因為他將自己的思想和我們的思想搞混了. 但在所有的過程中, 我們只是喚醒妳裡內的我們[你的一部分], 同時喚醒我們的一部份[也就是妳]; 你可以考量該過程為縮減你的孤立程度; 最終你與宇宙造物合而為一.


為此, 有時候 你們受到地球上的幻象重度地制約, 以致於難以理解我們必須透過侷限的語言傳遞給你們的概念. 必須要如同現在這位的器皿, 願意花費許多時間冥想, 好讓這些概念得以在他裡內發展…


[錄音帶結束]





(V)2010 Digested, adapted & translated by 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