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或十


Copyright c 2006 L/L Research


 


特別冥想


 


20051218


 


PLW票選問題:[1]


我在行星光之工作者雜誌閱讀到Q’uo回應密度與振動的問題. Q’uo群體說在一個八度音程內有七個密度; 秘傳世界的其他派別則講述十二個次元. 你們可否解釋其中的差異?


 


(Carla傳訊)


我們是你們所知曉的Q'uo原則。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光與愛中問候你們。我們在造物主的服務中前來, 回應這個尋求圈今日的呼求. 容我們感謝你們每一位挪出時間創造一個尋求圈並呼叫我們與你們分享資訊; 這麼做是我們的喜悅與榮幸。


一如往常, 我們請求你們十分謹慎地辨別, 如果我們任何的想法沒有立刻吸引你,請將它丟到一旁。如果你們願意小心地守衛你們思想的大門, 那麼我們感覺可以自由地分享意見, 無須擔心可能會冒犯你的自由意志。這點對我們很重要, 所以我們感謝各位考量這點。


今天的詢問是有關於脈輪的系統,它被用來組織你們的能量身體。這問題本身實際使用的術語是密度和次元。然而,我們相信這個詢問真正的意涵是關於身體系統內在運作而不是宇宙密度的宏觀觀點。如果我們曲解意思或是理解錯誤,我們將致歉。然而,我們相信這個詢問有興趣的是探討身體運轉的系統和貫穿身體能量與形而上宇宙的連結,所以校正原來的陳述後,我們將回答有關於這個問題的理解。


我們注意到這個問題的措辭方法,簡單地說,在密度和次元語詞使用上是沒有真正的不同,一般來說,不論你們談論的是有關第三次元或是第三密度,都能被從事形而上學的學生們理解為量子或特殊的能量類型。以宇宙八度音程的觀點,在二個語詞中密度比次元更合適。然而,對大部分的人而言,這二個語詞不只被這個器皿,同時也被這個器皿知道的許多其他(靈性)工作者交換使用。


就宏觀的觀點而言,在這個時刻,這些密度被如實地重現在每一個地球人的能量之中。你們每個人擁有一個能量體,包含許多元素正如真實聲調的全音階音符。


在西方樂譜中 慣用的幾種八度音階之間的差異創造了一個十二音符間各種音階的選擇,這組音符在你們(音樂的)樂器內被稱為全音階(或自然音階)。在音樂上,這十二-音符音階是一個造物,從八度音階到八度音階,藉由十二個半音符被創作,以致第十二個音符和第一個音階的音符是相同的。


全音階發聲像這樣。


Carla演唱八度音程的十二音符音階。)


相較之下,大調音階選擇十二音符中的八個音階,發聲像這樣。


Carla演唱八度音程的八音符音階。)


在西方樂譜系統內有小調音階及大調音階,每種都有八個音符。值得注意的是,


[我們仍在談論音樂] 東方或亞洲產生音符的方法,沒有精準的音符分類。在音樂上擁有天份的人不只是能鑑別和區分四分音符,而且他們能藉由聲音或在小於四分音符變化無窮的無琴格樂器[2]上創作。


相較於西方音樂 這就是為何東方的音樂對聽眾有根本上不同的影響。西方的音樂架構在整齊和規則的標準模組中,然而東方音樂的取向提供創造音符的無限風景。


假如一個人凝視西方和東方的思想和文化,我們建議許多的推論可藉由差異性來描繪。西方或歐美思維的傾向是去選擇主要音階或八音符音階去聆聽音樂。這個選擇對西方文化上是自然的並非偶然。


西方文化像是古老亞洲的十二音符系統的年輕版本,這是使用八脈輪系統的理由。而這個八-脈輪系統是七個脈輪 和 第八個脈輪,它和第一個相同,只是一個更高的第八音程。對於尋求自我和建構方法去連結個人能量系統而言,這種分類有較少的階段變化,較少的差異,同時擁有較清晰,較簡單,較清楚的架構。


另一方面,十二-脈輪系統是能量連結的更深入的象徵和使用,這比較是典型的亞洲或東方的思想。


以前已經討論過八脈輪系統,所以我們將簡短地回顧。紅色-光芒脈輪最主要和生存和性有關。橙色-光芒脈輪,位於腹部下方,和個人關係的課題有關。黃色-光芒脈輪,或太陽神經叢能量中心,和團體互動的能量有關。綠色-光芒或心輪是關於內心的開啟和發現個人神聖的本質。喉輪或藍色-光芒能量中心是關於溝通。在額頭的靛藍-光芒中心有關人格的訓鍊及意識的工作,紫羅蘭色-光芒,這是頭頂的脈輪,有關能在任何特定時刻讀出瞬間的實相,同時它是整個能量身體的系統讀數。這就是我們所稱的歐美或西方的脈輪結構。


十二脈輪系統的微妙之處對於探討形上學的學生非常有幫助。如同西方系統的開始的方式,第一個脈輪和性及生存有關。


然而,在東方系統,第二個脈輪分成二個能量中心,其中一個僅僅處理自我和自我的關係。第二個所謂的橙色-光芒能量中心是關於自我和其他自我。


在東方系統,太陽神經叢脈輪維持一致。然而,在離開太陽神經叢之後,到達西方系統的心輪之前,那兒有個脈輪,就是這器皿時常說的心的外圍庭院。


去了解進入內心並非純粹和單純的喜悅是有幫助的。對於學生和尋道者而言,


在這過程起初會產生很多困難。進入內心的困難是一個人必須將全部的自我帶入內心,為了讓這空間成為全然的神聖。當他們第一次進入內心,並且發現到面臨自己的黑暗面是一個真正被覺察的問題時,大部分的尋道者會相當驚訝。


在處理完人格、性慾、生存、人際關係和每個存有與團體關係的問題後,瞭解我們是靈性的存有,完成所有這些工作之後,尋求中的實體感覺平衡並切望進入聖潔寬闊的開放心輪。


然而,如同新約聖經中所描述的故事,耶穌-基督走入聖殿 接著看到所有販賣鴿子和其他東西的商人,讓人們可以買來獻祭。人們進入自己的內心 發現那兒有販賣鴿子的商人忙著沿街叫賣,帶著他們各自的議題。


大部分的尋道者很少知道人格上有多少是被文化的期待,雙親的教育和其他資訊所破壞和掌控,這些因素創造許多不符合敞開內心的標準的假設和理論,尋道者必須符合心的標準,方能穿透外圍庭院進入內在聖所心的特別空間。


這個觀念和所謂的超心靈問候或超心靈攻擊有關。心的外圍庭院是人格的(隱藏)部份活躍的地方,而這部份在你沒有覺察下表達它自己。


在許多的例子,人們將經驗這些能量為各種攻擊。也許他們會感受到一個實體從外面以某種陰影或攻擊的類型正在攻擊他們。其他人有較多的敏銳度能辨識攻擊的來源,而且能夠指出攻擊能量是在自我系統之內。基本上而言,不論這些攻擊能量被視為是自我的部份或是來自外在自我,在我們的觀念他們都是自我的部份,所有的事情都是一,而且身為個體自我,你們確實調頻進入一個由特殊能量所構成的空間及時間中。


因此,在許多的例子這些似乎非常個人性地和威脅性地,事實上並不是威脅而是自我尚未被注意到和尚未發展的部份。


願意花時間待在敞開心的外面庭院,並看待它為一個獨立的脈輪或能量中心是大美德; 花時間和那些販賣獻祭鴿子的存有相處,去發現為何你們的文化認為犧牲是必要的,並發現為何在你的人格內特定的元素或精華被選擇犧牲。


我們以極其非字面的術語談論,基本上我們在談論直到現今逃過你注意的所有自我能量。或許他們並沒有逃過你的注意,因為你覺得他們不值得關注。在你們的文化中表現於外的能量,例如羞愧、罪惡、忌妒、憤怒等,這些能量被系統地和儀式地貶低和令人沮喪。然而,這些能量需要給予關注和尊敬。這些也是你感覺的方式。這些能量也一樣值得被檢視、尊敬、分析和陪伴,不論花費你多少時間開始去看到他們的美德和價值。


許多個性和人格特質表面上的粗糙和負向面向恰好是那些開創真正深度的能量,這些能量使妳理解任何純正的安定和穩定的注意力。


例如,憤怒的特質,一旦被轉譯為無法遏止的堅定,將它奉獻於服務,它可以成為強力發電所,那是它原本存在的用意,但是直到憤怒的長處和精華被直接看見這結果不會發生。


因此心輪的外在聖殿是一個非常有力量和騷動的能量。當外在的心給予私人空間時,從心的外面庭院移動到內在聖殿變成更清晰和專注的移動。


在西方和東方脈輪系統中,另一個不同點是在心輪之後和敞開溝通的脈輪[喉輪或藍色光芒]之前,東方系統在這兒增加一個能量中心。去解釋為什麼多一個能量中心是非常有幫助的,這兒指出綠色-光芒或心輪是第一個存在真實能量交換可能性的能量中心。


較低的脈輪必須去工作自我、生存、性、自我關係、其他自我、團體關係等議題,所有的能量需要被平衡和清理,以至於他們不再是低度活化或過度活化。但是一個人在紅色光芒能量時不能和紅色光芒,或橙色光芒或黃色光芒分享能量。


一個人可能將這些能量銘印在另一個人身上,由於你能量系統的強度,能量可能從你到另一個人或另一個人以他們的能量銘印到你身上。然而,這是過度負擔。它的影響隨著時間將會自然逐漸消退。許多你們所稱的信心治療師就是從橙色或是黃色-光芒脈輪做治療,他們將他們的理解和環境銘印在另一個人身上。那些能接受這些銘印的人,在特定時刻對於各種的病痛能經驗到短暫的釋放。然而,在每一個案例中,只要低於心輪之下的層面運作,這些能量不會持久而且將會自然消失。


只有當一個人移動進入開啟內心才可以分享能量;和一個人能量交換,給予愛和接受愛。最大的祝福是開啟內心和保持心的開放,從開啟內心開始工作,較低能量中心的所有功能將被神聖地再創造。


在心輪之上的各個脈輪也是能量中心,在這裡能量可以在此被相互交換。探討心輪之後的脈輪是有幫助的,在東方系統這裡有一個額外的能量中心的結構,而這個能量中心在西方系統完全被忽視。微妙之處就是只有已從事不少意識工作的人能夠體會這個能量中心。它牽涉到這個器皿所說的90度的相位轉移。


對這個器皿而言,這些話語沒有一個客觀指涉,但它們代表一個詞彙,她聽唐.愛爾金談論過許多、許多次,唐.愛爾金在這方面的工作大部分來自喬治.威廉森(George Williamson)所創造的觀念。這個增加的脈輪主要的觀念是在心輪之後的轉化,這個轉向包括時間/空間宇宙、形而上無形國度的全部。


它是一個聚焦在與延伸家庭正確關係的一個能量中心,這關係是未被覺察的領域。對於尋道者而言,這個家庭最偉大的部份是和指引有關。每個存有有指引系統而且使用這個指引系統是相當有幫助的。如果一個人聚焦在這個特別的能量中心,他可以非常精確地接受內在的指引做開啟自我的工作。


在東方和西方脈輪系統之間另一個差異是在意識溝通的工作,這是藍色-光芒能量中心。在東方系統,自我和自我溝通 與 自我和其他自我的溝通是不一樣的。


再者,還有第三個分隔出來的部分,處理自我和延伸家庭的溝通,包括指導靈、(無形的)存在、精華、和實體們。


我們了解這些細微差別是如此(眾多),以至於無法以一般情況對你們說明有哪些不同的精華。每一個體創造一個家族網絡,透過不僅是你們正樂在其中的此生,你們也與那些轉世之間的存有們工作,同時你們與這些存有們在過去世一起工作,而且由於你們在此生的工作以及在轉世之間完成的工作,已知的行星、非區域性的能量被你吸引而來。


這個循環之內的每個人以及我們談論到擴展家庭中的每個人、聽眾和讀者都是在持續成長為一個大的、愛的擴展家庭中,在你的生活中為了變成更活躍,這個家庭等待你的注意以及協助。因此,請記住對你的指引系統請求協助是重要的。


在東方系統中增加的另一個脈輪,非常困難對你們表達。一旦紫羅蘭光芒的解讀非常清楚之後,在東方系統有一個額外的脈輪,這脈輪指出自我螺旋的能量從此刻進入未來的可能性。這個器皿將這個點稱為通往智能無限的大門。


我們知道這資訊本身是枯燥乏味的和無趣的。這兒我們談論結構。是你吸引太一造物主無限的愛與光進入這個結構,向上進入這個能量體。


是你 藉由祈禱、冥想及其他形式的呼求導引、覺察和洞察,從太一無限造物主吸引教導存有們的能量,好比我們及許多、許多其他類型的存有們,從智能無限大門的這個點流入能量,而這決定你的能量系統擁有怎樣的生命。


如果你願意,與我們一起想像你所是的生物。在能量、感應和使用的身體系統中,沿著你的脊椎你收到這個訊息。藉由太一造物主的光與愛,它無限地滋養與無止盡地供給。


這道光確實地被送到地球的中心,你們的母親,她從地球中心或子宮灌注能量-透過大地進入你的腳底板,進入你的身體系統,在紅色-光芒層面恆常流動進入你的能量系統 接著上升,當它上升時並且從你的頭頂出去進入智能無限大門。


同時,基本上 依照你使用這些能量在溝通上或是在治療上,依據你的渴望、意志和請求,教導和學習將從上到下進入你的能量系統,從紫羅蘭光芒,然後是靛藍光芒等等,直到抵達藍色光芒[用於溝通]或綠色光芒[用於治療]


瞭解這二道能量的交會點是此刻你的亢達里尼能量的集中點。假如你渴望提昇你的亢達里尼,有二件事要做。首先,你要清理較低的能量,以至於從腳底的中心你獲得完全的創造能量,並且進入你的能量體。


第二,當你尋求真理時,你要試圖集中你的意志、訓練你的人格、同時呼喚最有助益的能量來教導和引導你。


我們感謝S1S2的詢問以及此時展開其他的詢問。在此時有沒有其他的詢問?


 


B:之前你提到亢達里尼的升起。你能說清楚嗎?


我們是Q’uo群體,我的弟兄,同時知曉你的詢問。亢達里尼的升起與否,接觸點位於宇宙內供給萬物的自然能量和自我工作所呼喚的創造性原則能量二者之間。


概略地說,接觸點起始於心的外在庭院進入內在聖殿這個點。亢達里尼不能被拉入比心的能量低的能量,因創造性原則無法被低於心輪的能量理解。


無論如何,就實體渴望在靈性上成長而言,亢達里尼升起的點在於一個人能夠牽引充分的能量進入敞開的心,接著向上推升進入意識內的工作,能量提升到哪裡就開啟那裡的機會的遠景,以從事各種形式的意識內工作,不僅是單純地向上朝造物主移動,而是在任何層面工作,舉例來說: 在開放的溝通中,藉由創造更多理解的層面及敏銳的覺知能量[牽涉到開放溝通的子-密度,容我們說],有機會拓展個人的發現及服務。


當亢達里尼從心輪升起到喉輪時,更多在溝通上的明晰的工作能被完成。藉由謹慎的人格鍛鍊和發展和尋求,亢達里尼繼續被尋求者所拉升,這也是真的。


我們可否進一步回答你,我的弟兄?


 


B:自我的哪個面向在做拉升的動作?


我們是Q’uo群體,同時知曉你的詢問,我的弟兄。往前拉升的能量是渴望,或有時稱為意志。


我們可否進一步回答你,我的弟兄?


 


B:這已完整涵蓋。感謝你們。


(記錄結束)


 


原註


[1] 行星光之工作者雜誌 (Planet Lightworker Magazine)的縮寫, 網址: www.planetlightworker.com


[2] 無琴格的樂器,例如小提琴或西塔琴,這種琴沒有定音的檔子、跨越樂器中間部位的微小橫棒,手指壓在橫棒上時能發出音符或合音。


吉他上頭的金屬橫棒


(c)2011 Translated by M.D.


Reviewed by the 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