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與光早期資料 #15


 


譯者聲明: 這份資料來自於美國/光研究中心(L/L Research).


這篇譯稿經過譯者的主觀篩選與改編.


有心人若渴望閱讀100%的外星傳訊, 請前往L/L網站依發表日期尋找原稿à


http://www.llresearch.org


Copyright c 2004 L/L Research


週一冥想, 第二次會議


1974225


(Don傳訊)


朋友們, 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 在這個傍晚, 很高興與你們同在. 一如往常, 非常榮幸與你們同在.


我剛才在聆聽你們的對話. 這個器皿是正確的, 他說出他接收到的訊息. 他是一個先進的器皿, 他已練習一段長時間. 現在, 他能夠使心智變得空白, 這可以使訊息的傳輸變得容易. 當你的思緒堵塞心智, 我們就很難傳輸訊息.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請求你們花時間冥想.


他已經如此練習許多年, 這起初對他是困難的, 因為你們星球的人群並不習慣這種通訊形式, 因此他們並不覺察它可以成就的單純性. 朋友們, 什麼都不想並不複雜. 如這個器皿曾說過, 這就像是學習騎腳踏車, 一旦 你學會了就不會忘記, 但你必須練習它 以保持高水準的效率.


有些時候, 這個器皿(的通訊過程)有些困難, 我們就必須調節他; 這種調節只是一種協助的手段, 幫助該器皿什麼都不想.


我們希望在這個房間的每個人都學會同樣的技巧, 那麼你們將接受和講述我們的思想, 如這個器皿一般快捷.


他的思想有時會四處漫遊, 當他開始思考某件事, 而非單純地傳遞我們的思想, 傳訊就會變得有些混亂不清. 此時 我們就需要停下來 再次制約他, 然後恢復通訊.


這個傍晚 我的弟兄Laitos和你們同在這個房間, 當這個器皿說話時 他將調節你們. 我已總結這部分的通訊, 我將允許這個器皿休息一段時間. 然後我將繼續另一個通訊. 非常感謝你們耐心地聆聽我.


希望我已給予的東西對你們學習成為管道有幫助.


[停頓]


我是Laitos, 朋友們, 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


在這個傍晚, 我和你們同在這個房間. 我的職責是調節每一個新進的器皿.


你們將感覺我的調節, 當你什麼都不想 你最容易接收我的調節. 請允許你的身體跟隨我的任何建議, 你將感覺到我的調節效應. 無須驚慌, 因為這是非常自然的, 你們數千人已完成這過程.


它跟你們平常經驗的通訊有些不同; 但我們, 隸屬於服務無限造物者的星球聯邦, 非常熟悉這類的通訊. 我們藉由這種方式跨越表面上分隔你我的邊界. 事實上, 沒有分離, 那是個幻象, 但它在此時對你們是非常強烈的. 所以, 請保持耐心, 幫助我穿越這個屏障 和你們溝通. 擁有這個職責是個大榮幸, 我對這份工作很熟練. 請容忍我一下, 因為需要一點實驗了解每個新進的發聲管道, 因為每個人調音的方式都有些許的不同. 因此, 請嘗試放鬆 什麼都不想


現在 我將離開這個器皿. 我是Laitos.


Adonai.


[停頓]


我是Hatonn, 朋友們, 再一次 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 我們一直在調節這個器皿, 即使是一個先進的器皿, 偶爾調節他也是有助益的.


我們現在要冥想, 朋友們, 全神貫注於一切萬有. 讓你們的思想成為一, 因為一切為一. 開始覺察那偉大的全體, 覺察你們是一, 一是全體. 不要讓你自己和任何東西分離. 我的朋友, 你從未與任何東西分離, 宇宙只有一個東西, 那個東西就是真理. 真理即是, 它就在你的周圍, 它對你說話, 聆聽它 你將知曉它. 真理存在於你們的天空中, 在你們的樹林中, 在你們的田野中, 在所有造物主的作品中. 不要關切任何事物 除了這個真理.


發問者: [問題的大意是關於物理振動導致物理身體的改變.]


我是Hatonn, 我和這個器皿同在; 他要求我辨識自己, 我是Hatonn, 我在無限


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和你們同在. 這些改變對於物理身體有效應, 它們將摧毀物理身體. 這種事在你們星球的歷史中一直在發生.


我曾說你們的星球將發生物理變遷, 造成許多物理身體的毀壞. 我們, 隸屬於服務無限造物者的星球聯邦, 覺察在你們的幻象中, 許多人依戀著物理身體. 你們只需要去吸收實相的知識, 就會理解物理身體存在的原因.


我們稍早曾說, 你們需要理解某個神聖著作的句子: 縱使你將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禍害. 這些話語指稱的 即是你們認為的物理身體的毀壞.


R: 所以 你是說 不管人們有沒有提升自我的振動, 他們的物理身體都會毀壞?


你們的物理身體將會毀壞, 這你是知道的. 在這個星球的第表上 沒有一具物理身體不會毀壞, 這是你們知道的死亡. 物理身體的毀壞是一個自然週期. 大多數居住在這個星球的人假設自己的肉體有一定的壽期, 如果在那個期限之前肉體毀壞他們就感到驚慌. 無論如何, 以你們目前的覺察水平 你們可以預期肉體有可能在任何特定時間毀壞.


R: 在地球物理變遷的過程, 所有地球人的身體都將被摧毀, 或 有些人會被帶到你們的飛碟之中?


振動的密度將會改變, 你們現在知悉的物理身體將不會存在於第四密度中. 你們不會需要這麼稠密的身體, 如果你想要保存它, 你無法通過 進入第四密度.


你們想要保存它, 同時停留在第三密度中? 我想不會吧.


你知道你渴望什麼? 什麼是死亡? 什麼是物理身體?


R: 你曾提到轉化的過程, 那是什麼? 是不是我們說的死亡, 或是別的東西?


沒有死亡. 你們目前擁有死亡的概念是因為你無法跟那些你認為死去的實體溝通. 當這個星球移動進入第四密度, 沒有人會沒有能力在不同的覺知水平溝通. 屆時, 將不會有人覺察死亡的概念. 這個星球現存的物理身體, 在未來都不會存在. 即使沒有密度的改變, 這情況也會發生, 因為此乃這個星球週期循環的模式. 為什麼這個過程會有任何重要性?


R: 如此說來, 我們應該在冥想中練習死亡? 好讓這個過渡時期更容易些? 練習離開我們身體的過程?


只有一件事需要練習, 那就是冥想.


R: 距離大轉變還有多久?


Don: 好讓他可以申請更多張信用卡, 同時取消更多的約定.


(Don傳訊)


我是Hatonn, 我是Hatonn, 我和這個器皿同在; 朋友們, 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和你們同在. 由於這個器皿覺察這種問題的性質, 他不情願傳訊這個特定的答案. 無論如何, 我已給他一個概念, 一種獲致答案的技巧.


我們感到抱歉, 這個器皿不情願傳訊這個特定的資訊, 他有幾個原因, 其中一個原因是這種資訊不被渴望. 無論如何, 朋友們, 在這個時候 我們必須在特定的邊界和限制中行動. 因此 我們再次建議這個器皿給出我們先前告訴他的想法.


此時 我將離開這個器皿. 我是Hatonn.


Adonai vasu borragus.


***


Copyright c 2004 L/L Research


週一冥想, 第三次會議


1974225


(無名者 傳訊)


我是菲力普(Philip). 我是七色光芒兄弟會的菲力普. 這個傍晚 我將在愛與光中和你們說話. 請保持耐心, 我們和這個器皿同在. 我是七色光芒兄弟會的菲力普.


是的, 我的朋友, 我和你們同在, 我覺察你們的尋求.


在你們享有的社會中 保持愛心是非常困難的; 所以花費許多時間在尋求, 因為你們恆常地感到困惑並被拉入不重要的問題裡頭. 你們的每日生活被許多困難糾纏著, 這使得妳難以透過冥想尋求天父. 我的朋友, 天父是無限的, 在你做的每件事當中, 在你所見的每個東西之中, 也在你碰觸的每個東西裡面; 除了天父, 再無其他. 和你並存, 和你為一, 我和妳為一, 我們都是一. 摯愛者, 除了天父, 再無其他. 當你經歷每天的生活, 知曉這個真理. 在你做的每件事中示現它. 朋友們, 因為此即是真理, 這就是你們尋求的真理, 這是我們全體尋求的真理. 我的朋友, 當我們知曉這點, 就無須知道任何其他事.


朋友們, 遍及你們星球有許許多多的人種和群體, 他們思考著許許多多的事情. 但你必須看見他們, 你必須知道他們為一. 因為他們每個人都是天父的一部分, 也是你的一部分. 你只需要張開雙眼去看見, 你會領悟這點. 地球人都有眼睛, 但大多數時候, 只看見他為自己設計的東西. 我的朋友, 天父創造宇宙萬物, 我們是宇宙造物. 我們是天父, 我們是一, 不可能是其他東西. 不管你想什麼、做什麼, 這個事實不會變: 你和所有的弟兄姊妹, 遍及無限造物, 都是單一、偉大、永生的存有. 不只包括弟兄姊妹, 還包括所有生命、所有花草、所有岩石、所有行星和恆星, 都是太一偉大存有的部分.


然而, 地球人試圖分離、分隔、再細分, 這不是真理. 不過, 他尚未領悟, 因為他仍處在一種無知狀態[由自己被誤導的思想造成]. 真理即是單純自身, 然而 人類複雜化這個真理, 以致於大量殺害他的同伴. 他產生對於同伴如此的憎恨, 同時也產生對自己的憎恨. 因為憎恨你的同伴就是憎恨你自己. 在這麼做的過程, 他給自己帶來可怕、可怕的悲痛. 因為 還有什麼比折磨和毀滅自我更糟的事?


遍及宇宙有百萬和百萬和百萬顆星球, 居住著千千萬萬的生靈, 如同你們一般的生靈. 然而, 他們並不憎恨, 並不恐懼, 並不妒忌, 沒有貪婪, 沒有批判. 因為 如果只有一個存有, 怎麼可能做任何上述的事? 因為做任何這些事只會傷害自我. 我和天父為一, 這是真實的話語. 我和我為一. 宇宙中所有生靈皆為一.


, 知曉這個, 單單這個, 你已知道足夠. 但朋友們, 知曉它, 不要思考它, 不要談論它, 不要接受它. 知曉它, 因為當你知曉它, 你將知曉愛.


這個傍晚 和你們同在真是榮幸, 我深深地感激這個機會.


我在中離開你們, 因為再無其他. 我的平安和你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