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太陽活動周爆發最大級別耀斑通信受到影響


 


記者從中國氣象局獲悉,太陽黑子活動區15日爆發了一次X22級耀斑,引起了我國上空的電離層突然騷擾,對短波通信構成影響。這是第24太陽活動周開始以來的第一次X級耀斑,也是本太陽活動周迄今最大級別的耀斑爆發。


 


資料圖片:圖為201083日,NASA公佈了太陽動力學觀測衛星(SDO)1日通過極紫外線相機拍攝到的太陽北半球耀斑爆發,耀斑下的太陽黑子足有地球大小。(NASA圖)







 



15956分,中國氣象局國家空間天氣監測預警中心監測到太陽黑子活動區11158爆發了一次X22級耀斑。專家稱,大耀斑會導致地球日照面的短波信號衰減甚至中斷,本次耀斑對我國南方地區的短波通信造成了一定影響。


 


在此之前,14日淩晨,該活動區曾爆發了一次M66級耀斑,太陽射電流量也達到第24太陽活動周的新高。但是耀斑後未見顯著的太陽風暴徵兆,對地球影響不大。


 


據悉,太陽耀斑是一種最劇烈的太陽活動,其壽命僅在幾分鐘到幾十分鐘之間,其亮度迅速上升至極大,然後緩慢減弱,是強太陽風暴事件的重要標誌。


 


隨著太陽活動高年的來臨,太陽活動水準的升高速度在不斷加快,太陽爆發事件也將更加頻繁。未來三天,活動區11158仍有可能爆發X級以上耀斑,國家空間天氣監測預警中心將密切關注事件的後續影響,及時發佈預報預警資訊。



資料圖片:圖為2010421NASA發佈的視頻截圖,顯示太陽動力學觀測衛星(SDO)330日拍攝的日珥噴發景象。


 


資料圖片:圖為201081NASA拍攝到的太陽X光照片,右上端黑色弧線區域,噴發出大量帶電粒子。此前,有科學家預計2012年前後太陽進入活動峰年,不可預計規模的太陽風暴將襲地球,太陽表面史無前例的劇烈耀斑爆發將給地球帶來無法預計的磁暴災難


 


---------------------------------------


 


Hathor-2011-1-3信息:分享“太陽風”


通過Tom Kenyon所傳遞的Hathor的行星資訊


 


Tom


  這個資訊涉及到“KA身體(KA body)”(一個出自埃及古老秘笈的術語),並且討論了你們怎麼才能運用這個獨特的“能量身體”,來從增強的太陽活動之中聚集起你們自己的“用於升揚的能量”。對於不熟悉“KA”的讀者們,這裡給你們解釋一下:你們的“KA身體”是一個“看不見”的第二身體,有著與你們的物理身體一樣的形狀和大小。這個能量身體不僅包裹住物理身體,並且與物理身體相互貫通。這個“KA身體”有時也指“成對乙太體(etheric double)”或者“靈性雙胞胎(spiritual twin)”。“KA身體”與一些傳統中(道教)所指的“氣身體(Chi body)”,以及在某些瑜伽傳統中所指的“普拉納體(pranic body)”或者“乙太體(etheric body)”之間有些相似之處。“KA身體”其性質上能夠自己聚集起來,並且然後進入物理身體,其非常善意的能量能夠加快一個人在靈性上的進化。



信息


 


  你們現在正在進入一個被術語稱為“行星變遷”的更加易變的時期。


 


  你們的太陽--你們行星系統的太陽--正在增強其能量的勢能/潛力,並正在進入一個更加易變的太陽耀斑和太陽磁暴的期間。太陽的這些活動將在電信通訊以及天氣模式方面給你們帶來實際的麻煩,不過,太陽的這些活動同時也會給我們帶來一個--我們下面將要討論的--極好的進化發展的可能性。


 


  如同你們一樣,你們的太陽也有一個“乙太體(etheric body)”,一個“太陽的KA身體”。這個太陽的KA身體從太陽自身的邊界之處向外擴展至好幾百萬英里。你們的地球恰好位於“乙太太陽(etheric sun)”的“金場(auric field)”之內,並且,與太陽耀斑和太陽磁暴攜帶著帶電粒子穿過你們附近而在物理上影響了你們一樣,其(太陽耀斑和太陽磁暴)也會在乙太性質上對你們產生影響。實際上,這些對你們的物理次元構成一個挑戰的極其帶電的粒子們,對你們的KA身體--你們自身的乙太身體--來說卻是一種養料。


 


  你們的“心理態度以及情感”的狀態--你們的振動狀態--決定了這些太陽粒子對你們來說能否成為一個營養來源以及進化發展之源,或是相反的成為麻煩和反進化(退化)之源。


 


  在這次的資訊裡,我們將不準備討論,在這個增強了的太陽活動之中將會給你們帶來的很多物理上的挑戰,相反我們將會把焦點聚集在那些會幫助你們--去利用這個,正與你們太陽系中的太陽一起發生著的,偉大的進化上的有利條件--的事情上。


 


  正如在太陽活動期間,有火焰和光子能量從太陽中噴發出來一樣,同樣,從你們的KA身體之內也有靈性的或“內在次元之光(interdimensional light)”迸發出來。實際上,從某種觀點來看,增強了的太陽的活動等同於,你們自己個人KA身體的一個增強了的活化。


 


  關於如何從這些進化上的催化劑之中得到裨益,我們有一些建議。我們所提到的這些催化劑將會一直擴大直至2012年以後(will extend well beyond 2012),並且(這些催化劑)與我們所稱為的“太陽風(solar winds)”之流有關係。有著不同的光子和磁性能量之流通過並且包圍你們的地球。通過,面對這些不同形式的能量打開你們自己,並且將其結合進入你們的KA身體之內,你們就會增強你們的KA身體,並且會極大的加快你們自身的升揚過程。


 


  隨著這些太陽能量的增強,你們的物理世界,以及你們的心理和情感的世界也會變得更加易變和不確定。非理性的以及衝動的行為將會上升。在太陽活動加強的週期之內,對認知機能上以及記憶上的挑戰(Challenges to cognitive functioning and memory)也將會發生。


 


  將這些太陽的能量用於你們的意識上升的第一步是:去理解這些太陽能量的本質,而非抵抗它們所帶來的影響。重要的是要理解:此時這個增強的太陽活動的起因並非源於太陽自身,而是源於你們自己的銀河系中的“中心太陽”。從“中心太陽”流到你們的太陽的這些極具催化作用的能量之流,是此次獨特的太陽活動週期其在進化上的潛在力量所發生的主要原因。相應的,地球她自己也會受到影響,尤其是通過她的KA身體--她自身的乙太體。


 


  所以,首先要理解的是,你們無法逃避這些進化的催化劑。你們在這裡就是為了讓其安然度過,不管你們願意還是不願意。所以第一步是不要去抗拒這些迫在眉睫的催化劑。


 


  第二步是擁抱住它,並且在控制之下去利用這些能量--也就是說去騎在“龍之尾”上。在這個例子中,龍是指太陽自身,龍尾是指太陽風。在這個期間你們能飛翔到非常高的高度,如果你們能發現勇氣和辦法去這麼做的話。


 


  對太陽風的利用的第三步是:通過一個邀請--這個邀請被通過你們的心而發出--來允許太陽風直接的影響你們的KA身體。特別是要你們選擇--通過個人意志的舉動--去進入讚賞或感恩的和諧振動。


 


  重要的是要理解為什麼我們建議這些東西。你們並不是為了太陽風本身而向宇宙表示讚賞或感恩。


  你們選擇去進入讚賞或感恩這兩者之中的一個高的情感狀態的原因是:因為這樣會創建一個“能量吸引子(Energy Attractor)”。換句話說,你們是由於實用的原因才要進入讚賞或感恩的狀態。


 


  這些(讚賞或感恩)的情感狀態增強了你們的KA身體的接納性的和諧振動(receptive harmonics),這會讓你們的整個KA身體轉變進入一個接納性的漩渦,將來自太陽的光子和磁性能量吸引到其自身中來,這樣迅速的加快你們的KA身體--你們自己的乙太體--內的振動頻率。


 


  然後通過你們的KA身體,你們就進入升揚過程。不用說,有很多條路線和方式都能進入那個“引領向上的梯子”,來進入更高的意識狀態,但是,無論其最終是怎麼達成的,或者是通過什麼靈性門第來完成的,KA身體,你們的KA身體,才是基礎。


 


創建一個“能量吸引子”


 


  在這個簡單但卻高效的方法之中,你們要將意識放在你們的第二身體--你們的KA身體中。這個能量身體與你們的物理身體有著一樣的形狀和大小,但是其本質上是能量的,而非由血和肉所製成的。其彌漫在你們身體的每一處,因此你們身體的每一個細胞都在KA身體之內。你們的KA身體同時也對精妙的能量非常敏銳,尤其是對各種形式的光,以及被充了電的光子和磁能,包括太陽風。


 


  當你們把你們的意識安放在你們的KA身體中,你們要有意識的,並且是有意的,通過個人意志的舉動,去產生讚賞或感恩的“情感狀態”。這會讓你們的KA身體的和諧振動轉變到一個更高的振動頻率,這對於讓其(KA身體)變成一個“能量吸引子”是必要的。


 


  隨著你們持續的將你們自己維持在這個讚賞或感恩的情感的和諧振動之中,你們會明白(會意識到)你們已經沉浸在太陽風的光子和精妙能量之中。你們真的是按字面意義的那樣,在這些能量中洗澡--不論你們是否有意識的意識到這一點。隨著你們繼續保持這個意識,以及讚賞或感恩的情感狀態,你們的KA身體會自動的將來自太陽風的促進升揚的能量吸收進其體內。


 


  盡可能的花時間讓你們處於這個高受容性(high receptivity)的狀態之中,分享太陽風,並允許你們的KA身體去接受這些強力的轉換和振奮人心的能量。


 


  如果你們經常的有規律的實踐這個簡單的方法,你們將會從這些太陽風中得到極大的好處。


 


總結


 


  我們所看到的當前你們的可能的未來是,你們集體的站在一個巨大的風暴之前。這場暴風雨是誕生自這個宇宙的正中心,並且恰恰是一個巨大改變的前兆。不要懼怕它的強度。要擁抱它,並且要駕馭它到達你們自己的意識高度。通過這樣做,你們就會成為一束光,對於你們自己,也是對於其他人。



The Hathors.
2011
13
(
資訊是在201113日被給與,2011127日正式發表)



靈媒Tom的想法和觀點


 


  Hathor的“創建能量吸引子”是此次資訊的重要核心。因為我已經很多次的並且是在多種情況下都實踐過這些,所以我可以老老實實的說:這方法確實會帶來好處。並且也值得那些希望實驗升揚能量學的人們的注意,尤其是在當前這樣一個最佳的加速進化的時期(a la the solar winds).


 


  這個簡單但卻有效的方法的美妙之處在於:能夠非常快速的建造起KA身體,並且不帶任何哄騙就可以辦到。這意味著你們不用任何預備,在幾分鐘之內就可以直接進入主題。但是,在這個方法之中有一些重要的轉變過程,所以我認為進一步的闡述這些過程會有幫助。


 


一些謹慎的勸告


 


  在我們接下去說明之前,我覺得有必要在此插一些警告。這並不是一個適合懶惰的喜歡獵奇心理的人們的方法。用額外的能量給KA身體充電是一個有力的並且是意味深長的任務,在我看來,這不能輕率的隨便開始。


 


  原因之一是:因為隨著KA身體開始被充電,會有可能出現一些明顯的增加--你會經驗到這個物理世界成為一種錯覺。


 


  例如,在使用這個方法的非常強的訓練之後(比如:創建一個能量吸引子),我經常(雖然不是一直都是)會經驗到我的KA身體恰如同我的物理身體一樣的生動起來。在這種情況下,我能如通常一樣覺察到我的物理環境(通過我的五感),但是其卻有一種超現實主義色調的性質,並且有時候我會有一個明顯的印象,就是我同時有兩個身體--我的物理身體和我的KA身體。


 


  實際上,這是當與KA身體一起工作的時候,會發生的主要的注意轉移之一。並且我認為一個人如果注意到這個可能性會有好處。因此,如果當這種情況出現了,你們不要認為你們正在失去你們對現實的精神控制--這就是我想囉嗦這些的原因。


 


  我認為這是很公平的,如果你們實踐這個方法,你們將最終以一種新的方式覺察到物理現實--特別是當你們的KA身體到達一個關鍵規模程度的時候。這裡我所謂的“關鍵規模程度”是指,在你們的KA身體被充電到那樣的一個程度的情況下,其會影響你們對現實的知覺。


 


  在那種情況下,你們也許仍舊會--你們很有可能仍舊會--通過五感經驗到這個世界,但是同時,你們也許會看穿這個幻影的把戲(這個感官知覺世界的幻影)。這會很好玩,很來勁和充滿喜悅,或者很坦白地說:非常令人精神混亂。


 


  實際上,給KA身體充電會導致--如我前面所提到的--在一種非常怪異的知覺之下覺得有兩個同時存在的身體,一個是物理上的,另一個是能量上的。雖說這實際上就KA身體的發展來說,是其進步的一個標誌,但是如果你還沒有對此準備好,這就會是一個精神上的挑戰。


 


  由於看到這個世界成為一個幻影而導致的精神上的方向迷失感不應該被低估,尤其是如果當你還沒有在知性上和哲學上做好準備去面對這樣的一個知覺。


 


  不用說,這帶給我們一個哲學上的難題--這個世界是真實的?還是只一個由量子王國裡的quirks和誇克所驅動的次原子粒子之舞所製造出的幻影?對我來說,這個世界既是真實的也是非真實的。判斷我們知覺到了什麼要取決於在我們的大腦裡發生了什麼,所以在KA身體--我們的“乙太雙胞胎”--的這個例子裡也一樣。


 


這個方法的轉換過程



在這個技術中有三個基本的過程。


 


第一階段


 


將你們的意識放在你們的KA身體上--有時被稱為你們的“靈性雙胞胎”或你們的“成對乙太體”。由於KA身體與你們的物理身體具有同樣的大小和形狀,所以你們整個的物理身體的內部空間是被這個能量身體(KA身體)所貫穿浸透著的。


 


第二階段


 


當你們將你們的注意力焦點保持在KA身體全體上(從你們的頭部到你們的腳趾),你們要轉換你們的情感進入讚賞或感恩的和諧振動之中。你們只要通過簡單的回想起讚賞或感恩的感受就可以了。這會創建起能量吸引子所需要的和諧振動。如Hathors在他們的資訊中所說的那樣,這種情感的基調對於創建能量吸收子是絕對必需的。


 


第三階段


 


持續的將你們的心理知覺聚焦在你們的KA身體上,並且同時保持著讚賞或感恩的和諧振動,要意識到(要知道)你們正處在一個光子和磁性能量的海洋裡。你們沉浸在太陽風之中,不需要去做任何事情。一旦你成功的維持住這個觀念,並且同時注意你的KA身體,保持住讚賞或感恩的和諧振動,那麼你們的KA身體就會自動的開始從太陽風之中吸收促進升揚的能量。


 


對初學者來說這個階段也許有點困難,因為太陽風的光子和磁性能量不會通過五感而被你們感受到。這些能量是如此的精妙以至於難以被通過感官而覺察到。不過,KA身體能夠,並且也會偵測到它們,並且會將它們吸收進入自己的內部,就如同(用一個生物學上的比喻)一株植物感受到水的存在而會自動的根據需要將水吸收進自己的內部。


 


再次的,每一個人在如何感知他或她的物理世界以及精妙的意識世界上,都是獨一無二的。這個由創建能量吸收子所帶來的發現的過程的一部分是:去發現這些精妙的光子和磁性能量是如何將它們自己展現給你們的。隨著你們不斷的實踐這個方法,你們將會對--你們個人是如何經驗這些獨一無二的精妙能量--變得更加熟悉和輕鬆自在。


 


轉載自--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37dd4360100ocd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