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風暴-正在加速的地球自轉--大天使Metatron的信息
The Perfect Storm - The Increasing Spin of the Earth
  A message from Metatron channeled by Tyberonn


 


 


    心愛的,大家好!我是Metatron,光之主,我用天使之光環繞著你們,歡迎來到當下這一刻。所以親愛的,我們告訴你們,還有更偉大的生命環繞著你們,在你們之上,在神聖的地球之上,並且他們的能量正在流入地球,準備好進入你們的意識場。這是有微妙特性的光。它不是期望之光,它不支援邏輯,更確切的說它是健康之光,並且真正攜帶著天使領域中“家”的能量。
   


我們向你們聲明,在這個特殊的二元性星球上,在這個被深愛著的神聖地球上,所有那些開放並允許這天使之光進入自己的領域、意識場的人,都會立即發現自己被聖靈祝福,並在超凡的寧靜中閃光。這個能量是平靜的,是和順的,它連接起你的脈輪和你天上的老家。它對所有樂意來這裏的人都垂手可得。這光,這能量環繞並創造了一個療愈和康復的地方。至今在尋求覺悟道路上的人還不一定把健康包含進他們的追求目標,但你們都應該這樣做,因為健康是真理的互補,且你身上的每一處都在渴望著它。

行星變化

   
現在你們中的大部分人都很清楚你們的行星當前正在經歷著諸多變化。我們告訴你這些變化都是非常適當的。所有這些都是設計好用以清理、淨化並提升地球頻率的。全球變暖帶來的颶風、地震等現象讓很多人覺得害怕和應被阻止。實則不然。兩極冰蓋融化、颶風、地震等等都是非常適當的,這些事件確切的說都非常必要。全球變暖帶來了所有這些,同樣也帶來了這次進化,這個你們稱之為行星昇華(Planetary Ascension)的進化。它看起來吸收了太陽的能量,融化了冰蓋,其實這是在釋放其中的編碼資訊,讓其在水和地球的能量場中移動,粘附並啟動它所觸及到的地方。用這種方式,進化、覺悟等始能前行。
   


 許多人害怕氣候變暖,火山爆發,風暴,地震和磁極變化會導致全球性大災難。我告訴你們現在這將逐漸越來越取決於你們人類的反應,不論它是伴隨著更多的恐懼還是(期望)重組校準(restructuring calibration)。事實上人類的反應將會決定將來到底是發生大災難還是局域性的小災難。不要誤解了,親愛的,變化將要且必須繼續,如果大眾能及時受到教導並能開放接受理性的態度和崇高的遠景,則這適當的變化可以更加輕鬆容易的發生,此事宜早不宜遲。
  


 目前人類中有很多是你們稱之為希望“拯救地球”的人,其中有很多人誤解了“變化是必須的”這句話,認為地球實際上並不依賴人類的拯救。所以我的通靈人問到人類同他居住的星球之間的自然關係到底是怎樣的?最好的情況是這種關係是同步的,並明瞭現在在地球和人類之間真的可以進行對話。你們中很多生生世世都是Earth-Keepers, the indigenous, the Druid, the Atla-Ra的人,和這個通靈人一樣在特定的此時此刻持有著這些對話的能量,它們(對話)正在發生。
   


 現在的困難是另外有很多動機正確的人卻沒有跟上調子,沒有足夠的光商(light quotient)以接受認同大自然的真正運作方式。因此這一部分人雖然很想幫忙,但卻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幫。他們認為阻止變化或把它移到別處去是適當的;在別處總比在這好,你瞭解了嗎?並不是所有想幫忙的人都能真正理解這些被你們稱為超級颶風、火山、地震、海嘯的事件,其背後的偉大好處和崇高意圖。
   


 所以大多數人在這些事件中只是表現的很恐懼,希望從焦慮中解脫出來。但是消散恐懼並不等同於理解恐懼,人類只是把恐懼轉換了一種形式然後又重新把它創造出來。那些想幫助的人問題在於,他們自認為懂得更多並且相信自己的理解是更學術、正規的。但他們忽略了形而上之道,忽略了天地萬物的一體性。他們不能理解或看到這些事件中的完美性,因為讓他們理解一切都是完美的,一切都是有條不紊的是非常困難的,從本質上說,他們並不往吱吱響的輪子裏添油,反而不讓齒輪轉動,然後就卡住了,所以進化變得更加困難,你們明白了嗎?恐懼一直都是罪魁禍首。

完美風暴

   
現在在你們星球上發生的一個重要頻率提升機制就是超級颶風。它們被誤解和恐懼的太嚴重了。又是恐懼。它們的真正意圖是給海洋充入磁性能量。他們並不是要被吸引到陸地上去的。但是如果全世界都在關注它將在什麼地方登陸,造成什麼樣的破壞,專家也在預測它在何處上岸,那麼在這樣的全球關注下,颶風確實會被拉到岸上正如那些用幻想和恐懼關注的人們所願,並且以同樣的方式吸引向他們(恐懼的人)。
   


 這些風暴的真正目的,是為了增加水的能量並允許其以電能的方式散開。如果這些逗留在海上,電能只會像溫柔的電波一樣傳導至星球的絕大部分地區。同樣它也會被傳導到陸地和人群中,但不是通過大風和海浪,而是通過它的能量流,這樣它才能影響到更多的存在。這本來是一件完美的事情,你們看出來了嗎?以上這些在某些方面被稱為完美風暴,但真正的完美風暴是完美的電磁流融合。然後當它們流動穿越人類領域時,會對星球的頻率提升以及整體人類提升都非常有益。


提問Metatron:幾年前在墨西哥灣有一些非常強大的颶風,然後這周有一個正朝向休斯頓。當能量以這樣一種有組織的形式大量聚集在一起時,說它是有意識的是否準確?
Metatron
:它有覺知,是的,正確,但稱它為意識是不恰當的。集合在一起就有覺知。你們看出區別了嗎?覺知是指為了共同目的工作的統一單位。一群魚有覺知,因為它是一個為了共同目標和諧工作的統一單位,一個由單獨部分構成的單一整體。這與意識是不同的,意識是一個緊縮的能量擴展開來成為一個心靈,一個非常有能力、這得想成為更多的心靈,並且滲滿了神聖心靈(Divine Mind)。這才是意識,你明白了嗎?

提問Metatron:確實有好幾百萬的人,特別在墨西哥灣,祈禱減輕三年前和現在這個颶風的影響,我確實相信這會產生效果,正確嗎?
Metatron
:是的。從本質上說,祈禱最好還是朝向最高益處,那就是允許真正的颶風目的,電磁轉變仁慈的發生,但保留它們在海上。讓它們在到達陸地之前就消散減弱。你要知道,它們是非常必要的,但在陸地上並不怎麼需要。然而大眾的反應卻是在恐懼中祈禱。如我們所說,放大並吸引颶風到特定地點的原因,一部分就是人們的恐懼和人們集中在上面的負面情緒。集體意識,一個巨大的群體恐懼激動場聚集在一起事實上同樣也會把它們吸引到陸地上來。

如你所說,是有上百萬人在祈禱,但大多數投射的是恐懼:“我們不想要這些,我們不希求這些,把它們送走!”他們的反應背後的主要情緒是恐懼,就是這恐懼磁吸了事件,恐懼會吸引來你恐懼的東西


 


整個颶風的發生變成了一個媒體事件,群眾們,尤其是墨西哥灣沿線的開始被電視和廣播粘住了。氣象學家畫出模擬走向並預測著陸會發生在何處,這樣目標區域將會變被磁化。正因如此,人類情緒干擾的群體意識能量會變得很大,以至於它會一定程度上連接和影響事件的自然原因。你們現在的給人們提前風暴預警的技術本身當然是很有用,很仁慈的,但是現在一些媒體生動的誇大事件,造成轟動效應以吸引觀眾的注意力,這在某種意義上會加劇恐懼和戲劇性。明白這之間的區別了嗎?
  


  並不是說人類的情緒創造了事件,而是積聚起來的恐懼,當積攢到某一很大的慣性時能夠並且將會在不同程度上磁化並吸引颶風能量。如果大量的情緒能量不是基於恐懼的,就確實可以有讓颶風逗留在海上,或者登陸時能量已減弱很多。大量為了最高益處和無害化的祈禱也有同樣效力,如果沒有驚慌和恐懼,其效力將會對“自然發生的事情”有非常有益的影響。你看它可以驅散它而不是放大它。

提問Metatron:颶風的崇高目的是什麼?


Metatron:如我們所說,其目的是放大諧和能量,把頻率提升擴展開來,並在星球有水覆蓋的區域共振,這事實上代表了三分之二的地球表面積。這目的在陸地上由龍捲風完成。氣旋,颱風,颶風,龍捲風都有旋渦狀自旋,這特定的模式清理和提升能量,且不僅只是在海洋和陸地的表面,而是用渦旋的形式將能量注入到地球深處。(各種旋風的)速度和大小攜帶特定的比例並且被散佈到遠比其經過的區域更大的範圍內。它們能平面和軸向注入能量以達到非常大的覆蓋比率,這樣它可以影響到更多的存在。這本是很完美的,你看出來了嗎?
   
所以從更高的理性姿態、視角來看,所發生的一切都是在完美的秩序中。這就是從表面上看是完美風暴的完美電磁流融合。它的不完美之處,其實是來自二元性的看法,來自於誤解和恐懼。

全球變暖和新地球自旋

   
我們說過導致全球變暖的主要原因是地球內熔核(iron-nickel-鎳)自轉加快。加快的速度增大了內部&外部核物質團。其產生的熱量對地幔有深遠的影響,並影響軸向旋轉比例(axial rotation ratio)。正是這種扭矩變化機制加快了你們地球的線性時序閃動。同樣,擴大的內核物質團隨後放大了被你們稱為舒曼共振的陰離子放電,軸向傾斜,甚至星球的極性。
 


   目前該調整尚未完成。所以目前在地球中心,在地核那裏有著不平衡。這不平衡是由先前提到的加速的自轉產生的不穩定引起的。地核是如何既順時針又逆時針旋轉的,那麼在地球上就必須有一個轉動平衡。否則,沒有這樣的平衡地球將無法真正進入她的更高振動倍頻程,而這對於準備進入更高維度是必須的。所以是實在說也是反諷的說,大多人類不知道的更高真相和矛盾是:如果沒有這樣的電磁平衡,則將會有更多的地球變化。將會先有一個地震,然後颶風和龍捲風來平衡,明白了嗎?然後另外一個地震,如果接著的颶風和龍捲風創造了一個自己的模式,則將不會有幫助。用這種方式,那麼同樣也會有一個電磁如何在星球上運動,環繞柵格系統,然後浸入地球在內部平衡的能量。阻止地球變化是沒有必要的,而是要給不平衡的地方帶來平衡。我們向你們保證,那些剩下沒調整的不平衡,會帶來的宏觀尺度的大災難。屆時你們會發現還是讓小事件發生帶來平衡以防止大災難的發生更好些。
   


 在物質方面,日冕物質拋射,創造出太陽風的太陽風暴已變得越來越劇烈,一些將會是有記載以來最大的。所以你們會問太陽風或日冕物質拋射在行星昇華過程中有什麼任務?我們說這些正在改變影響地球的振動。它們改變了人類大腦工作的頻率。它們提供接入更高維度的介面。
  


  這是如何運作的?從日冕物質拋射而來的能量會被地球構造板塊吸收並用這種方法提高地球的共振頻率。這特別作用於一些能量點和神聖地點,特別是那些幾何晶格覆蓋區(geometric crystalline overlay)。
    這些能量隨之運行穿過整個地球的節點系統。如果這樣的日冕物質拋射創造了一種振動,則整個地球的電磁流動就會受到影響。潮汐會被影響,地殼板塊,人的思想會被影響,人類如何創造其居住的現實,他相信的幻象,他如何感受面對自己的人生,如何有團體存在或單獨存在。所有這些都受來自太陽、太陽風中的東西影響,


提問Metatron:許多人都擔很關注全球變暖,擔心將要在地球上發生的大災難。到底是會有大災難還是更漸進的變化?


Metatron如已提到的,現在的可能性是,這將從某種程度上更加逐漸取決於人類的反應。地球上的光商已經很高了,高於星球歷史上的任何時期,因此昇華是被保證的。大概重構會在小尺度發生。但是在一定程度上人們的反應會影響這個過程,人們是會拒絕,恐懼還是接受更高益處?這將在一定程度上影響到底是會有宏觀的大災難還是小區域內的小災難。你看這就是吸引力法則。人類到底會把什麼吸引向自己呢?別搞錯,親愛的,變化將並且必須繼續,如果大眾能適時的明白這是他們的共同創造,則適當的變化將更輕鬆的發生。
   


 確實,在日冕物質拋射之外還有很多能量源對昇華有很大影響。最好的說法是太陽也調整所有其他的影響。當有其他影響射線時,這些都被太陽吸收,調整和反射。
   


現在其他天體,行星也對你們的行星有影響。這很早就被知道了,但被極度誤解,打折扣。通靈人現在問來自其他天體的引力影響是如何作用於地球的?
   


 我們說它們呈環狀意圖向外運動,這些意圖原被天體攜帶,仿佛是針對地球的。其中有些是磁性的,有些是電性的,其他是更微妙的零點場能量。
  


  現在這偉大的能量頻率分佈機制就是你們所說的能量節點。特別如上提及的那些幾何覆蓋區是其中最偉大的。是晶格,神聖幾何學矩陣在同時接收,精煉,分佈這些諧振。這個行星由聖地,柵格點,能量節點構成的節點系統在昇華過程中貢獻很大,同時為了星球和人類,明白了吧。它們是帶頭鴿子。


    現在我們補充一點,加爾維斯敦島地區真的是“帶頭鴿子”。這點Enoch已經告訴你們了。那本博大精深的書,“The Keys of Enoch”,由一位大師通靈寫成,裏面有一張圖表表明了這點。加爾維斯敦地區是最靠近休斯頓的可以承載本文開始提到的天使之光的地方。在島上有三個現代金字塔,叫做穆迪花園(Moody Gardens)。其中一個是植物園裏面有很多水晶,一個是有海豚的水族館,還有一個專門用作科學用途,這全都是為了崇高益處而創建的。我們說在兩年前,當通靈人Ronna Herman帶領團隊與這些巨大的玻璃金字塔聯合意圖(align intent)時,它創造了一個正在成長的螺旋,這個螺旋反制了休斯頓大能源工業中心的稠密能量。
  


  值得注意的是你們人類稱之為“艾克”且摧毀了很多加爾維斯敦島上建築的強大颶風對這三座金字塔並沒造成損壞。這能讓你們明白它們在能量層面的重要性嗎?風暴,颶風提供更進一步的清理,軟化和變亮這些稠密能量。不是一種懲罰,而是重新校準,減弱二元性的擺動。確實很多美國的工業城市都很受影響。


你看當這些被稱為深藍和水晶小孩的人掌權之後,這些地區將會稱為新能量中的燈塔。
 


   地球是一個無上的存在。地球不可能被摧毀。不論你們是否能接受這一點,任何東西都不能從地球拿走如果地球不允許的話。人類不可能毀壞地球,只有居住在上面的能力。地球現在正像燃燒的熔岩球一樣有意識。即將到來的變化是被蓋亞(Gaia)還有人類的更高意識同意的,並確實在很大程度上是被地球知覺,太陽和你們稱為造物主上帝編曲的。要知道一切都在完美的秩序中

它是完美的風暴,不要害怕。


 


  翻譯:becomequantum


 


轉載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x_p1GXmTAAUlkEWOu3gS.rs-/article?mid=5418&prev=5419&next=54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