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維:從光到愛


 


大指導靈齊瑞爾通過卡胡傳導


 


原文:http://www.kirael.com/content/view/771/38/


翻譯:憑什麼阻止我


 


齊瑞爾:今天我們談談四維,這是20年前我第一次談到大蛻變而介紹的觀點。我告訴你,當你準備好離開這個維度時,你會睡著然後三四天后在新的實相裡蘇醒。你要麼看到新的四維,要麼看到三維的枯萎殘餘。許多人會說:嗯,齊瑞爾大師,我怎麼知道它是真的呢?你會知道的,因為,如果你看到新四維,這意味著你的意識擴展了。你會雀躍,而且大概需要五六秒鐘身體才降下來。你還會看到強烈的四維色彩和聲音。其他人會蘇醒並驚訝驚奇,不知道什麼回事。那是最壞的情況。


 


我今天所說的對你有好處。你約有2000年時間進行四維的旅程,而且,相信我,那根本不長。四維的旅程對你們所有人來說是如此誘人、如此啟發。現在就開始那旅程吧。不要等到四維來到。在睡眠狀態中進入四維。


 


我已經多次告訴過你有關知覺創造十項原則。在三維中,真實、信任和熱情帶你通過一切事物的基本,包括所有其它原則。現在,隨著進入四維旅程,其它原則的基礎則變為明晰、溝通和和完成,這三項承諾。


 


在黑暗三天之後的光中醒來,是對那些認真實踐原則的人們的指定和保證。你直接關心的應該是磨練你的知覺,學習課程,並在三維達到完成。


 


你的第三和第四能量正在合併,獲得幫你通過蛻變過程的明晰。這兩個維度只是剛剛接觸,但四維能量會滾滾而來,直到它壓著三維離開,在那時一切都會改變。屆時,地球不再被稱為地球。它被稱為別的名稱,但名字尚未確定。這不會一夜之間發生,因為你仍然有一些旅程要進行。


 


你們大多數會在四維中醒來,感覺到身體更強壯更強大,你會知道有些東西發生在身上了。你會雀躍說:哎呀,看看樹上的葉子!看看積水。那是什麼?是人嗎?那麼高。類似的反應意味著你處在第四光的第一階段。


 


四維中,不再有陰/陽或二元性、等級。你不再在恐懼和愛之間來回。相反,你的旅程將是從愛到光。你將必須瞭解愛,達到你會變成光的程度。你有2000年去實現這一目標。沒有人會高於或低於你。你會說:齊瑞爾大師,這是天堂,是不是?不是天堂,但非常接近了。你會想:我不必要去比現在更好的地方。這是天堂。我只想呆在這裡。兩天后你會說:哦,看看那高個子的人。你在幹什麼?你是哪裡人?他會用愛的語言跟你說話。你不需要英語。新的每一天裡,你會發現自己想要進一步擴展意識。所以,相信我,你不會想原地踏步。


 


神造物主的本質將出現,但你無法跟它交談,因為它忙於處理四維。你會第一次看到你的高我,而僅次於神造物主但高於你的高我的單子能量(你的靈魂家族)會為你鼓掌。他們希望幫助推動你完全進入四維旅程。


 


至於那些因為這個那個原因無法進入第四光的你的朋友們,他們將在別處獲得新家。


 


此世界知道自身,但你卻沒意識自己。這個轉變旅程是關於讓你瞭解自己。四維已經在此而準備讓你進入。


 


問:請你傳導給我們一個靜心,有助於我們成長和為四維做準備?


 


齊瑞爾:我會做一個五分鐘的靜心。深呼吸四五下,鼻子吸氣,嘴巴呼氣。呼吸是任何靜心的最重要部分。控制呼吸並醫治你身體發生過的事。現在用一隻耳朵聽我說,用另一隻耳朵聆聽你的心跳。感覺和傾聽血液從心臟流出流到全身。跟隨你的血管一會兒。它去哪裡沒關係;只是跟著它,然後回到心臟並進入大腦。你能看到大腦嗎?保持呼吸,我的朋友。現在,回到你的心臟,這次不用傾聽。相反,傾聽整個身體。現在,把自己推到身體之外,轉身,面對它。往後退一點點。環視四周,在你出去會晤你的高我之前,只用一隻眼睛往後看看你的身體。把眼珠向後轉180度。現在把目光帶到前面。尋找一條小光線。看到後,通過那線帶自己離開,接近和穿過它。你會看到一片黑暗,只是空無。繼續下去。感覺自己以光的速度飛行。現在來到一個光球之處。那就是你的高我。那些現在見到高我的人,發現它沒有眼睛。你怎麼知道它是你的高我?它是唯一一個那麼靠近你的事物。花點時間進行此靜心,如果你迷路了,回到開始之處並重新來過。


 


一旦你找到高我,呼吸並邀請自己跟隨它。別因你看到的東西而感到失望,只是記住你看到的。然後以同樣的方式回來。看到你面前的身體並進入。在做任何事情之前,在右腦的腦葉中打開一個空間並把你從旅程中得到的記憶放進去。以後你可以進去並取回。敞開你的心扉。感覺你的心跳,你就回到三維的旅程了。準備好後,睜開眼睛。這裡有人看到了一匹美麗的黃馬。有人流下眼淚。那一切都很完美。我們花了多長時間——從開始到結束最多幾分鐘?有些人不相信在那短短時間內訪問的地方數量。今晚上床之前,拿一支筆和一張紙,或使用你的電腦,做一些自動寫作。這是你第一次旅行到另一個時空。我祈禱你能自己再次這樣做。這是你的旅程,我的朋友。我只是一個推動者。練習它並在旅程中移動一點。


 


 


問:當我們蛻變時,我能做什麼來確保我會在四維中醒來?


 


齊瑞爾:善於明晰、溝通和完成,當大蛻變發生時,你就會在四維醒來。通過練習,明晰將與溝通合併,你會照亮這段旅程,知道你已經完成三維中需要完成的一切。你們沒有人完成了三維旅程,包括我的靈媒。當你完成旅程時,你會有好的和壞的日子。只是不要讓糟糕的日子占上風。保護清醒並專注於溝通技巧。


 


 


問:在我睡眠狀態中旅行到第四光,會經歷什麼?


 


齊瑞爾:當你到了第四光,你可能會聽到或感覺到人們,但很可能看不到他們。那是我靈媒的經驗。他回到此處一言不發,因為他看到的都是綠色。八個月,他每天晚上看到的都是同樣的東西,直到我告訴他往後退幾步。他說:往後退?你指什麼?我告訴他只是往後一點點,他那樣做後看到了綠色和棕色。他如此興奮。兩天后,我支持他一直退到足夠遠後,他才意識到自己在看樹上的一片葉子。幾個月來他一直在看著一片樹葉,卻沒有意識到。有時他看到有水在上面流過,卻仍然沒有認出來。那就是第四光中的東西有多麼的巨大。四維中的眾生平均身高約有十英尺。當靈媒第一次看到其中一人時,他嚇得落荒而逃。


 


不管你做什麼,當你到達那裡時不要驚慌,不要強迫自己進入四維。那樣做的話,它會拉你回來。事實上,如果你正在做一些危險的事——假如你快踩下懸崖——四維的能量會拉你回來,因為第四光中不存在恐懼,如果沒有恐懼存在,也就沒有危險。


 


 


問:我早上醒來時,只有對四維的些微記憶,我希望更好地記得我的睡眠狀態旅程。我們如何從睡眠狀態中程式設計我們的蘇醒狀態呢?


 


齊瑞爾:睡眠狀態程式設計是一個美好的工具,用於獲得任何你在三維想要的東西。同一樣的睡眠程式設計存在於第四光。如果現在你真的想要做某事,指示自己流入第四光。例如你有人際關係問題。進入睡眠狀態,跟你伴侶的高我說話,告訴它你想做些事,好讓你的伴侶不再那麼多地跟你爭辯。然後告訴你的高我,當你再和它聯繫時,你會指示自己進入睡眠狀態以回到三維。換句話說,你從四維進入睡眠狀態,以影響自己的三維旅程,讓你可以沿著從恐懼到愛的頻譜移動,直到你到達愛然後是光並超越。早上醒來時,你會想知道發生了什麼。就這麼簡單。那是四維通靈的部分。


 


 


問:第四光裡的治療是什麼樣的?


 


齊瑞爾:在第四光中,患者將躺在某斜面,你則進入冥想姿態。你會敲打經脈身體的左邊右邊,一種能撫平你任何能量腫塊的技術。你可以在我靈媒的特徵細胞治療課上學到此過程。第三次你採用此技術時,能量應該是光滑如絲了。那意味著患者的所有經絡都意識到你。在某些時候,你會呼喚患者和你的高我,自己則後退,讓旅程發生在他們之間。兩個高我會互相交談。你必須傾聽雙方的對話,因為當治療完成後,你得告訴患者你剛才所聽到的內容。別編造任何東西。如果你接觸到雙方的高我卻沒聽全他們的談話,就什麼也別說。你不想把不完整的資料給患者。那樣做的話,你會破壞一段時期。


 


如果患者的高我說:如果他只是做他要做的事,就將得到醫治,那就是你要告訴患者的話。你可能不知道那是什麼意思,但無論如何都要告知患者。如果患者不相信高我存在,你會浪費時間。現在,四維正在你面前,你一定要比以前更加讓患者加入治療。你不必告訴患者四維正在到來,患者也不必相信大蛻變。只是完成治療。


 


這是關於用你的高我和患者的高我進行治療,那麼你感覺到四維能量的合併。如果你有一天休息,做五分鐘的冥想,告訴你的高我你需要集中精力到治療旅程。沒有聯繫高我就去做另一個治療是愚蠢的。把你的治療壓進四維;請記住,如果你做得太過,第四光會抓你回來,所以不用擔心。你不會過分治療,但你可能過度使用時間。如果你用超過2530分鐘去做一個治療,那麼你正治療你自己而不是客戶。客戶很可能睡著了。


 


 


問:隨著我們進入第四光,我們的三維粒子會分散到宇宙中嗎?


 


齊瑞爾:你是三維的生命,在這裡做旅行,你的身體被集體地包含在光的編織中。你身體的編織連接到高我。如果你離開地球層面,心臟會停止而你死掉,但你不會炸為烏有。一切都會釋放,除了你的生活線,當它準備好後,將進入一個新的生命。如果你不是進入一個新生命,而是進入了說你是一切的遺忘意識,那麼你就不會回來了。你可以發送你的光到那意識,但你不能進入那光。那光是神造物主,如果你觸回神造物主,很長時間之內你都不會出來了。同樣道理,當你離開三維到四維也是這樣:你不會分散你的能量,因為那樣做的話你將無法聚回你的粒子。


 


如果你努力,你可以跟造物主討價還價,它讓你去哪裡學習你就去哪裡。那就是為什麼你不應該離開這次生命。在大蛻變這短短的時間內,你有太多東西要學。三維終結可能只是兩、三、四年時間。當你準備好回到神造物者那裡時,你希望完全在光明和開悟中返回。


 


 


問:第四光中,我們有沒有類似第三光的面向?


 


齊瑞爾:進入第四光時你是完整的。換句話說,你不會在第四光或任何地方的其它地方有高我的其它面向。你將是有著完整的粒子的光球。你不再有限制或收縮,能夠隨心所欲地建造你的身體。你的高我將能夠指導你進入此過程。


 


 


問:假設大蛻變後,我在夏威夷群島而我想要去馬丘比丘。是不是只要想像馬丘比丘就到了?


 


齊瑞爾:是的,你可以做到,但你必須要經過相當長的旅程才能到達那點。四維中,你可以通過大步慢跑而幾分鐘之內旅行四五英里。此時地球層面跑得最快的人用337秒跑完一英里。你能想像嗎?


 


不是所有的人都將進入第四光的相同意識水準。你可能是在0.01級至7級的任何水準。如果你離開三維旅程而且已經做完所有功課、所有旅程等等,你將會在7.2級左右。但你很可能不會接近那水準。你仍然有一些旅程要做,那麼1.2級大概是你能達到的最高水準。如果你想僅僅通過想像就能從這裡去到馬丘比丘,你必須在5.5級左右,在達到那水準之前你將不得不做很多旅程。


 


無需借助汽車或任何交通工具就能以每6小時跳50英里,那是驚人的。當你達到5.5級意識水準,你將能夠雙向定位,但你得知道要去哪裡以及如何到達。


 


如果你進入第四光,再看看你的身體說:那不太好,因為齊瑞爾大師說我沒有完全正確地做出它,你將比那水準低一級。如果你達到1級,1.01.1,你會看到你的光體,但這裡與那裡之間你要學很多東西。


 


問:我在四維的使命是什麼?


 


齊瑞爾:你將是一個在第四光裡的老師,如果願意的話,一位教授。老師們將教導人們,而教授會教導老師。在那可能發生之前,你必須完成三維旅程。在三維生活裡保持與光子能量合作。確保你瞭解所有關於它的一切,因為它將是第四光各力量的力量。你必須學會四維思考。你仍然用三維術語思考著光子。請用你的四維光進行思考,並與任何想要的人們分享。到時你充滿了如此多的新的資訊,使你現在所知的一切都會過時。大眾會拾起你分享的資訊並使用它。


 


作為四維的教授,你的旅程將是為你的光去閃耀而開放。當你說想與某些東西共事時,那些接受你教導的人們將竭盡全力做到這那旅程。作為一名教授,你的高我如此接近你,顯得它好像就騎在你肩膀上。隨著你開始理解你提出的問題,它會回答你。那聽起來像個謎,也許是的。我再說一遍。你要做的一切就是明白問題,而你的高我就會回答它。


 


你將有一個非凡的實驗室。它的外觀將頂住它的內部。請閉上眼睛想像一個有12x12x15英尺高的泥球。走進那球。你的眼睛會很快適應裡面的光子能量。你會看到一個內部空間,有著4-5個足球場那麼長和3-4個足球場寬的空間。它就那麼強大。我談到的這個泥球,是在仙女座上被一個有抱負的靈媒所造,他現在和你一起在地球層面上。


 


你不能放棄目前的旅程,然後等著從事在四維裡的工作,僅僅因為它更容易。它不容易。在到達之前你有這麼多東西要學。完成你的三維生活,然後讓自己進入四維旅程。


 


 


問:這聽起來我好像將有很多事情要做。在四維中我需要多少睡眠?


 


齊瑞爾:每四天你會睡四個小時左右,但你根本不想睡覺。你只是想繼續工作,因為你會發現你可以感受並觸摸到光子,把它放到這個旅程,你會用它來支撐你。你會發現每四天四小時的睡眠是完美的。


 


 


問:我曾住在哪些銀河或行星,我在那裡做了什麼?


 


齊瑞爾:你在仙女座星系活了很多輩子,在那時,仙女座人的議會會見了昂宿星和天狼星的生命,那是他們的戰爭時期,你往後靠了,因為你太小沒有足夠力量。議會成員沮喪地回來,告訴你他們要建造太空船。你說:那是完美的,因為我想分享一個太空船的想法。你是指一艘外面很小而裡面卻可擴大到用半天才能走完的太空船。你從第六光中通靈了那想法,大師之光。你還創造了我剛才說的泥球實驗室。


 


 


問:生命中是否存在某個特殊時刻人們準備好通靈,四維的通靈是否比三維更容易?


 


齊瑞爾:是的,大約你出生前的兩個月。在你生長週期的第七個月,你覺得通靈的必要,但你做不了,因為你是母親子宮中的胎兒。在你出生後的某時,你感覺到成為一個靈媒或通靈者的需要。那通靈的需要經常將人們帶到靈界。如果你有那感覺卻沒做任何事,那沒關係。當你準備好時它會回來。


 


四維對通靈者和靈媒來說是個禮物,因為通靈會自然而然到來,你不會有麻煩通過不可見的光的力量轉化出來。在過去人世中,許多人因作為靈媒或通靈者而被殺害,甚至今天許多人仍害怕靈媒和通靈者,或者認為他們是騙子。四維中,你不會被稱為騙子也不會因成為通靈者或靈媒而被殺害。你的靈魂不會讓這種事發生。四維由愛統治。此刻,你仍然在三維而通靈的過程已經為你打開。請靜心並告訴你的高我你準備好了。你的高我有一個強大的旅程,它不會陪你玩,直到你想要跟它玩。它可能聽到你的請求說:哦,是嗎?所以,如果請求,卻對實際要做的事沒什麼想法,那它就不會回應你。如果你要跟高我交談,請用堅定的信念去談並告訴它你準備好了。你不能侮辱你的高我,正如不能侮辱神造物主一樣。你的高我如此可愛,如此強大而且如此發光,使你不能在生氣的時候吸引它。你會知道什麼時候去通靈。事實上,你已經知道。你只需要準備好。別催促。隨遇而安。


 


 


問:通靈者與靈媒有什麼區別,為了發展我們成為通靈者或靈媒的技巧,我們能做些什麼,以讓我們更好地為四維作準備?


 


齊瑞爾:在我的世界裡,通靈者與靈媒是兩種不同的能量。你要辨別靈媒與通靈者的區別。大多數通靈者是睜著眼睛工作的,有些甚至可以四處走動。你是一個隱蔽的管道,那是一個完美旅程,因為你不需要觀眾。另一方面,如果沒有其他人加入你的旅程,你不能成為一個靈媒。作為靈媒,你會離開得很遠,不會知道說過什麼甚至曾經說過話。需要人聆聽你並告訴你說了什麼。


 


成為靈媒意味著你調解著這裡和那裡。換句話說,你有你的三維自我,你要通靈的能量,而你的身體位於其間。你也不能在這裡而去那裡。當你把意識置於一邊時,你可以成為其它能量的仲介,它將能夠使用你的身體、你的聲音,為這個世界提供指導。你會知道什麼時候達到通靈階段,因為你會不記得講過的東西。資訊不會進入你的大腦。相反,它會進入你的媒介粒子並給予那時在聽的人。你也許能聽到,但不會明白。


 


請先成為一個通靈者然後發展出自己通靈的方式。一旦懷疑,它會把你吸回到三維。當你說:那是我不是我的高我,你有點打亂了你的高我,不過不用擔心,因為你的高我永遠愛你。除了愛它不再有什麼。


 


保持通靈並走出去越來越遠。你最終會成為一位靈媒。每個通靈者都是靈媒。這只是一個選擇的實踐問題。請每天練習。作為靈媒,你離那旅程那麼遠,當你回來時不會覺得疲累。通靈者經常在長時間通靈後筋疲力盡,因為他們為自己、高我以及帶進旅程中的能量而進行旅程。你最終必然是靈媒,為什麼要等到第四光?請每週練習一次,每月一次,或任何適合你的時間。


 


 


問:那些想成為靈媒,離開其身體讓靈性通過的人們如何?


 


齊瑞爾:這個答案只是為你,不針對別人。你有成為靈媒的強烈願望,因為幾乎每一生你都是靈媒,一直回溯到利穆裡亞時代。那時你是愛與光的女神編織,有著金色色調。利穆裡亞裡,靈媒是一切的焦點。靈媒位於醫士、預言家等等之前。你幹得那麼好,於是不再為人民通靈,當他們圍著你並觸摸你的時候,你只是發出的聲音。人們為你鞠躬,你請求不要這樣,反映了你的謙遜,因為你正朝向第五維。


 


毫無疑問你將成為靈媒。當你足夠深地靜心時,你會感覺到一種震動,它變得越來越強,你的聽力逐漸消失直到什麼都聽不到。就算有人在你腦袋邊打槍你也不會聽到。人體在腦袋裡有自動關閉功能。它自我調成睡眠,你開始失去思維焦點,你的聽力慢慢褪去直到什麼也聽不到。當你感覺到心靈周圍的震動,剛好在能量進入你之前,你知道已經達到通靈。開始的時候你可能需要四五分鐘通過此旅程,但隨著你更多練習,你能夠不用兩分鐘就離開此旅程,像我的靈媒一樣。你的周圍,你會看到光球狀的顏色閃爍。你會說:噢,我的神。那真漂亮。你非常興奮。那只是開始。然後你將進入第四光。那時身體屬於你的指導靈。


 


永遠不要因為成不了靈媒而對自己生氣。如果你想成為靈媒,你必須做那550的旅程。四維關於四體系統,你必須利用特徵細胞治療或其它方法治療你的全部四體,然後你的身體才能足夠乾淨成為靈媒。你必須要有耐心並進行旅程。


 


每一次通靈都進行慶祝,永遠都不要說它不是太好或者你那天做到的最好。如果你為完成的工作而道歉,你的指導靈會說:哦,我不想再去那裡了。我會讓其它能量進去。你的指導靈不自大,所以它的反應是引入另一位指導靈,它與你的能力水準相稱而且與你一起工作。它看起來是相同的指導靈,但不是。所以,不要否認你的努力。相反,達成明晰、溝通和完成。


 


結束語


 


 


我們甚至沒有接近我今天希望談的事。你不需要我就可以到達第四光。你只需要進行知覺創造十項原則、特徵細胞治療、以及我二十多年來談的所有事情。每次你試著旅行到第四光,你的恐懼都將上升,但你必須過去,因為害怕是三維經驗,它不必成為你的一部分。


 


隨著你堅持朝向第四光,不要放棄你的三維旅程。神造物主請你進入此旅程,知道你有能力進入第四光。這旅行是你的,供你自由拿取,而完成你的三維旅程是你達到四維時獲得的意識等級的關鍵。


 


轉載自--http://hi.baidu.com/u2%BE%F5%D0%D1/blog/item/920facae537588d87cd92a9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